close
這是我在奇摩部落格裡 有些人做過SRT(心靈回應療法)及EN SOFIC RAY(回歸大中星靈魂藍圖)的回應分享

衡翰於2010/07/25 19:55 回應

親愛的吳大姐,我就是瓊小妹的弟弟啦!在此跟您說聲抱歉,不好意思,因為我的文筆實在不太好說,遲遲不敢留言,不過在姐姐的鼓勵下,小的就在此獻醜啦!

我想先說一下,在還沒做SRT療法之前,我想說說我和姐姐的目前的情形吧!姐姐她自己本身做完療法後,因為她知道我是一個非常渴望愛的人,尤其母親在去年過世後,我覺得我變得很孤單,非常沒有安全感,但是姐姐她變得比以往非常關心我,每天下廚做飯給我吃就算了,也會比較和我分享她自己在靈性的過程, 三不五時也會買水晶送給我,天哪!好像在做夢一樣說,我們感情越來越好,更緊密,也不枉我對她一番真心的“付出“!

至於小弟我呢!我自己被吳大姐做完療法後,我姐姐也常常問我的感覺是如何?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28.gif老實說,我的感覺並沒有像姐姐敏感耶,因為我每天上班的時間都很長,實在沒有心思在思考這些,但生活每一天卻是很平安,快樂,充實,我也不會想東想西的,除非真的有什麼問題,我才會拜託姐姐幫我抽卡了解一下,僅此而己!

最後我也要謝謝吳大姐對我無條件的愛,一直這麼關心我姐姐, 陪她一路走來(狗腿中.....), 她真的成長了不少!

With unconditional love and light(姐姐教我這樣打就對啦!!)



peiying wu於2010/07/25 20:27回覆

DEAR 衡翰: 客氣了! 我自身也因母親過世之後 傷心自責無法上班 整天泡在國家圖書館看書 想了解人的身體為何如此脆弱? 在母親生病時 我也上一些另類療法(包括催眠 同類療法 頻率共振器..) 看是否能減輕我母親的痛苦 也因如此 在一次靜坐中才知道 這是母親給我的最大禮物 寫到這裡 竟然想念起我的母親來 看來我媽媽現在應該在我旁邊 因為我一邊打字 一邊掉眼淚 那強烈濃厚的愛讓我激動不已 請見諒 打不下去



心柔於2010/07/24 20:22 回應

親愛的大姐,我真的非常感激有妳的無條件的愛及幫助,更感謝果靈長來來對我的支持及鼓勵,在做完SRT及其他的療法 後,我才終於了解我真正的問題,像是我不願意面對自己的真實,過度依賴,強烈的自我壓抑等等,以往我真的不願意面對及逃避,但做完以後,我才真正地明白,唯有勇於面對,讓自身所有的負面情緒,問題及課題通通出來並讓智慧的方式來圓融,才不枉費來地球一趟, 知道嗎?每當我願意面對自己的問題和情緒之後,背後所帶來的無條件的愛及神所賜予的禮物更是讓人難以想像!

我覺得我的的確確改變了非常多,我變得更加地清明,現在看靈性書籍也能了解,做任何事情也較清楚而不迷惘,我也慢慢的從我執中快速的覺察並放下,這個時候更加勤於靜心,真是讓人開心!我也了解,原來,you are not alone...

這一陣子宇宙送的大禮物,就是一直不斷清理每個人的自身和問題,說真的,實在很辛苦又很難捱,好幾次我覺得自己快不行了,難過到不行。但說真的,有做SRT跟沒做的效果真的還是有差耶!我真心的盼望每個人都能覺醒和揚昇!So be it...

姐姐,我愛妳,妳就像我媽媽,我的好朋友,我的精神導師,我常常分分秒秒都感到妳的愛和光,無限感恩~

瓊小妹



peiying wu於2010/07/24 22:08回覆

DEAR 瓊小妹: 實在太感動了! ! 看著有做過SRT及回歸大中央星靈魂藍圖的朋友 各個都保持著覺知的關照在平常生活裡 讓人不禁感恩造物者的恩寵 讓 (天堂的意識) 有機會快速帶領我們回家! 尤其最近宇宙能量大力清洗之際 幾乎每個人都處在動盪不安 問題一堆的困擾 這時藉著SRT聖靈及靈魂藍圖的幫助能快速釋放過往的負能量又能導正自己生命藍圖 保持覺知 實在是太棒的禮物 大家加油!! 回家吧!!



ecopower58於2010/07/18 22:22 回應

有人問當遇到衝突時你會選擇[我是對的]或[我是幸福的]?絕大多數人會回答[我是幸福的],但實際發生衝突時卻深陷於[我是對的]框架中無法自 拔.引發更多的對立與矛盾.事與願違.

而SRT則可以清除累世及過往負面的經驗,創傷,誓言...........等,並重新建立腦中新的迴路,使在面對問題時能用更高的視野及更寬廣的 角度來處理. 進而漸漸的從[我是對的]邁向[我是幸福的]圓滿和諧

祝福大家事與願合!平安如意!


peiying wu於2010/07/18 22:24回覆

Dear ecopower58: 適逢目前高次元提供能量快速清除個人及集體之際 潛意識大量釋放過往負能量 (第一次要先須清除個人與靈魂攜帶的基本不良程式及今世下載在腦裡的負面程式 基本上要花2-3小時清理 可加速另作第2次清理盡快恢復自己身心靈平衡) 也感謝你的洞見!!



瑪姬於2010/07/11 21:49 回應

首先,真的感謝大姐的幫助,在透過SRT療癒的過程中,隨著靈擺的轉轉轉,漸漸地讓我知道了我的議題及問題點 -- 不愛自己以及自我認同障礙的部份,這是以前的我根本無從會得知的原因!在找出了緣由之後,大姐接著就給予了我正面的提醒、叮嚀及建議與鼓勵。

隨著心識的改變,讓我更加提醒自己必須更覺察,時刻注意著自己的說話方式及對事件的態度,保持快速的轉換與放下,因為我是有選擇的,幫助我好好地去經驗此生的課題!

很感恩大姐給我這樣的機會接觸了SRT,它真的是一個有力量的工具,協助我們清理掉某些個負面模式及障礙,我覺得很棒,真的很棒,會讓人輕鬆不少喔!

這是一個簡單的心得分享!! 祈願~接下來的日子,每分每秒都是值得感恩的平安與豐盛的時刻~~~


peiying wu於2010/07/12 11:25回覆

親愛的瑪姬: 感謝你的回應! 願大家都能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