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克的藍光天使數字&移情者和敏感者的力量保護格柵10:10

2010/10/25 12:30


 

大天使麥克的藍光天使數字&移情者和敏感者的力量保護格柵10:10

Arch. Michael's Blue Ray Angel Number & Power Protection Grid for Empaths & Ultra Sensitives 10:10

Archangel Michael channeled by Shekina Rose / Blue Ray   By:大天使麥克(米迦勒)

傳導:Shekina Rose / Blue Ray   翻譯:某個意識體

原文地址:http://www.crystalwind.ca/awakening/blue-ray-shekina-rose/2732-arch-michaels-blue-ray-angel-number-a-power-protection-grid-for-empaths-a-ultra- sensitives-1010.html

     

我,大天使麥克,與藍光協 作,給予你們大天使麥克的、雙重藍光之劍的力量保護格柵。 這直接來自於最高秩序的戰士力量,是保護大天使軍團的大天使麥克藍光密碼,屬於上帝和宇宙萬物。 這是當我們在天堂和地球聽到你的祈禱及請求保護後,給予你的回复;如此,你在你那光輝榮耀的神聖力量中,可以是那至高無上者。10:10 12:12

(譯註:藍光的解釋見文章末尾)

  大天使麥克的雙重藍光之劍力量保護格柵,將幫助你們返回你們的身體中,來給予你們宇宙的偉大保護;從而成為你高我的“我是化身”——靈魂力量;這將在和諧一致中融入宇宙脈衝的蓋亞基督格柵。 這是一個朝向銀河中心的、重新調整的頻率轉變——你們稱之為揚升,以及光之新時代的來臨。 大天使麥克的格柵將幫助你們準備好,你們身體中下一個階段的完整神聖校準和揚升;因這13-33-333的基督格柵顯現著宇宙萬物的母親之心——光雲( Shekinah)的錨定。

(譯註:光雲的解釋見文章末尾)

    保護和幫助移情作用極度敏感的藍光、荷光者們、和星際存有們——來錨定蓋亞上的光雲。

(譯註:對移情者的解釋請參考百度結果並進行大體意會……

    你們,藍光,荷光者,以及星際存有們;你們的移情作用極度敏感的天性,能感應和感覺到揚升過程中,增加的能量和太陽輻射活動的轟擊;(感覺到)來自於群體意識的更高和更低的次元振動,以及蓋亞頻率的轉變;這些可能會使你身體難受,並離開神聖的校準。

    這可能會是典型的一個極度敏感的移情者,特別是藍光。 因為這增加的能量超過負荷,你們的黃金場域可能會因為壓力產生漏洞和外滲,導致你們受打擊、疲乏、一段時期的筋疲力盡、焦慮、心悸、心臟疼痛、痛苦、呼吸 困難、需要更多營養和礦物質。 請尋求你們的健康顧問和整體供應者,儘管這些可能是揚升的症狀,你仍然可能需要對你身體的幫助。 我們希望指出,你們進化中的、新的地球身體33現在需要更多愛、能量、營養、礦物質、以及情感支持的照顧;隨著增加的時間和向本質的校準,它們需要你通常已在做之事的一個升級。

  大天使麥克的藍光天使數字55

 現在我給予你我 的密碼數字——55的振動,以及靈魂動物——鷹,帶著我的顏色——藍色和帶有紅色的金色。 當你看見這個數字振動和/或我的靈魂動物——鷹,出現在你的生命時,知道這是經由大天使麥克的,上帝恩予的宇宙萬物的無限強大力量;這藍光會清除一切障礙 和較低振動,為你創造一個更高的路徑。 我以許多方式對你講話,這是一種,你能確認它為一種造物的神聖交流;宇宙在對你說話,它在恆常的運動中服務於你最高的靈魂目的。

  55的含義和10:10星際之門的新頻率

 你們有上帝的外形;你們的手——每隻手都有五個手指,代表著上帝的萬能之手;那同等的55——雙倍的上帝的保護力量,它等於10,這意味著一個全部的循環是完整無缺的。 一旦你達到這個層面,你可以經驗一個更高的振動,並選擇你下一個課程的激活。 55們是宇宙的上帝運動的行動和力量,無論你在為何而祈禱,它們都會為之帶來完整和平衡,來帶你向前深入生命。

  大天使麥克的雙重藍劍的保護

 雙重藍劍的保護是真正的一個能量矩陣X,它在你的神聖之心和太陽神經叢前方落下,創造了一個力量保護格柵——從那一切不服務於你最高本質的,至你形式上的基督我是 雙重藍劍的保護,擱淺並抵消壓倒性的頻率,因此你可能感覺到你的真正力量和精髓在你的身體中,直到你感覺/意識到你不再需要這幫助。

  這是大天使麥克的神聖施與,這藍光滋養並尊敬你之內的神聖天賜陰性(能量。 因此你也許感到巨大的信任,來承諾完全存在於你的身體中,以及存在於蓋亞之上的、這裡的家園。 這創造了大量可獲取的生命力量,來准許你的光之路途、和神聖起源藍圖的力量源泉。

  保護格柵創造了一個能量的穩固,由此你可以在你的世界中參予更多,同時給你的免疫系統一個機會,來建立更大的力量和抵抗力。 這將經由蓋亞的電磁脈衝,創造一個靈性意識認知給你的地球身體;如此你們可以隨意平衡你們自己至宇宙脈衝。 這導致極端的保護和力量,以及同一性和聯合——“之全體的出現。 你們,敏感移情的星際存有,早已為宇宙的聯合精神感應交流設計併計劃——它是你們神聖藍圖的真正道路

  大天使麥克的雙重之劍保護格柵&電磁平衡

 準備好你的身心,經由觸碰你的三眼和更高內心——神聖之心,產生一個8的神聖校準,然後讓手臂交叉,像是一個X的形狀,在你的心輪之上;然後仍然交叉,下拉至你的太陽神經叢之上,雙手直線指向蓋亞之心;然後返回你的心,來封印格柵。

  然後說:

  在我的深愛中,我是宇宙的存在,

 我已準備釋放那些不再服務於我最高的善、和最大喜悅之物,

 我呼喚大天使麥克,光之藍光密碼,麥克戰士力量的天使軍團;現在,懇求你雙重藍光之劍的保護格柵,如此我可以現在就在我的神聖力量和至高本性中!

 在恩典中,上帝,平衡我的電磁能量,給蓋亞母親完美的和諧基督格柵;

 准許並協調我的能量場和身體,至光輝和完美的健康振動;

 釋放那不屬於我真正核心本質和源頭創造之完全存在的,所有阻礙、干擾、較低密度、任何形式中的任何能量;永不再返回我的空間;——隨著我立刻封印、校準和平衡我的全部能量身體和場域,在我高我校準的安寧中;現在!

 請求,大天使麥克和我的神聖基督自我,做你們知道需要去做之事,如此我是完整的,並在完全的神聖校準中。

 謝謝你們,這已完成!

  我們知道你的光之高度演化及前進的禮物,這就是你已經是的。 我們覺察到你希望超越,然後我們指出,這就是你偉大真實的掌控的存在,來把你自己和神聖本質帶入你的身體,帶入蓋亞。 當你如此做時,你所覺察和感知到的,將成為真實——你是如此豐盛。 我們正在給予你古老的神聖技術,來助你築基於並創造新世紀之光;這是你抵達下個層面和轉變頻率所需要的。

  返回你身體的家園,進入將要激活你神聖藍圖的神聖之心;你正是為此而來;修復古老的光之密碼,返回你細胞中的上帝DNA。 這是你渴望回家之處,它在降生前已被你的靈魂編碼並完成;這並不是你想要遠離或感受蓋亞之上這兒的疏離;正相反,這樣你才能憶起、醒來並履行你的天命——去知道你身體中那神聖之心的聖潔力量,與力量和源頭的真正連接;這是合適之地。 是時候了,將一切你們所是的帶給蓋亞;如同一切造物都是你的家——在上帝的心中,你的我是之意識存有,真正地活著。13

繼續接收和開放;在家中(譯註:內在的家),在那兒我們能找到你,如此我們可以給予你天堂王國的鑰匙。333我們與你是,在神聖聯合中,在世界萬物的宇宙心跳中。

  藍光存有是一組極度敏感、移情的靈魂群組,例如靛藍;他們來自於許多不同的揚升星球和光之領域,來啟動人類的遺傳密碼並在蓋亞之上喚起上帝意識。 他們是光之工作者中迷失的光

 光雲光之語言中的一個希伯來詞語,是藍光的一位指導者。 光雲是造物中神聖天賜的陰性(能量)中,失去的面向;是上帝和揚升過程的化身。藍光是所有藍光的最高面向的靈魂群組意識。 我們共同給予你這些傳導。


 

引用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7dd4360100lkq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