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柔於2010/08/12 20:34 回應
大姐:
此時此刻多麼希望我能從無助感中站起來!天使,我祈請祢協助我,給予我堅強的信心!神的旨意被達成!

瓊小妹

peiying wu
2010/10/08 22:51回覆
DEAR
心柔: 最近在看一本書 "起飛" 你也有這本書看看P122 它說: 真正心靈成長與深度個人轉化的基本條件是與痛苦和平共處沒有改變就不可能發生擴展或進化而改變的時期總是令人不舒服因涉及及挑戰我們熟悉的事物如這時你能穿越這層痛苦那麼痛苦的另一面 (快樂和平) 就會來到來! 深呼吸3下讓自己頭腦平靜下來放鬆全身採取七脈輪倒空所有的痛苦給蓋亞母親也可靜心請求內在協助你已經靠近思想與情緒的障礙區你現在正處在能量拉扯不是往上就往下加油!! 你可以的靈魂正給你一個機會往上提升禮物正等得你拿每一次混亂時保持覺知一直告訴自己放鬆放鬆不抗拒臣服一切....... 如還是一樣無法放鬆找一件你最喜歡得是去作如散步聽音樂看書....讓頭腦放鬆下來不然來店裡補充能量......

 

心柔於2010/10/04 14:57 回應
親愛的大姐:
最近好嗎?不好意思,現在才上來分享妳幫我做回歸大中央星靈靈魂藍圖的後續發展,以前我最害怕的是自己一個人面對孤獨的恐懼,那真是一件很恐怖的事,而且我被這莫大的恐懼已經困擾了二十多年,始終不能解脫,不過就在上個禮拜的時候,我聽了果靈姐姐的建議,我做了擁抱孤獨的靜心,沒想到,就在這一刻,我被無條件的愛和光所包圍了,我才知道,人一出生本來就是孤寂的,所以才會向外尋求愛,我全然的擁抱這份孤寂,我終於了解,我自由了,我解脫了!我再也不需要向外尋求愛,因為愛就在我心中!

peiying wu
2010/10/06 13:20回覆
Dear
心柔: 恭喜你已經突破自己!!
在太棒了沒想到 (回歸大中央星靈靈魂藍圖) 的後續是這麼強勁有力連我自己做完 (回歸大中央星靈靈魂藍圖)7-8個月來也突飛猛進一直在加速醒悟中與以前比較起來真的天差地別到了現在我從我的高我手中拿到了人生畢業證書
當然這當中有一些人生的考驗每次一有事情發生時我就靜坐靜心思考這當中要領悟什麼真理? 如果真的領悟不出來我就會在兩極能量中拉扯拔河直到我領悟到或放下這次的考驗極大摧毀我的自我(EGO) 看來要說清楚可能要另寫一篇文章來說明我極力讚嘆SRT(回歸大中央星靈靈魂藍圖) 2個工具帶給我一個嶄新的人生........

 心柔於2010/10/04 15:05 回應

感謝大姐和果靈姐:
我終於了解我這一生所有一切早己在靈魂中安排好了,我想起以前我小時候所不足外人道的的事情是來自我的分離意識,從此我就建立無意識的恐懼和防衛心,這一生我就一直很焦慮,此刻明白只要我放下,我並沒有任何的錯,讓神無條件的愛進入我受傷的心,重新與神合一,活出真正的自己,受傷只是ego的幻相。

我還給我自己應有的愛和尊重,我知道我是尊貴的生命,我值得過最有人量的人生,我會好好活出44/8的氣度,一切都被光所還原了,當這恐懼羞愧的幻相消了,我就會認出我就是神之子,

peiying wu
2010/10/08 22:38回覆
DEAR
心柔: 最近在猛看 "南美洲唐望巫士的書" ,發覺不管佛教、或其他教導,都是根本教導從自己的心性下手。我們的自我(EGO)從印度開悟者瑪哈希教導是說: (EGO)是從自性升起的一個向外的(面向),它專們處理我們所處的第3次元物質世界的一種意識,它是恐懼的、混亂的、制約.......充滿各種程式而自性是我們的原來面目,也是我們的真正本質。它是和平、快樂、豐盛……. 依我的嘹解,物理學家所說可能是 (自性是觀察者 EGO是被觀察者),從高我層面上,它是觀察者(依瑪哈希說是看戲者”),而我們EGO是被觀察者(演戲者),觀察者會影響被觀察者。而依唐望說的是"宇宙的一切都是能量的表現",意識是"生命能量"的一種波動狀態。在人類裡,感官資訊的詮釋是我們"認知系統"。人類是一團能量場,像個明亮的球體。連接在球體表面上有一點非常明亮的點,叫作(聚合點),而我們的知覺是發生在此點上,它被轉為成感官資訊,被詮釋為我們周遭的世界。我們的日常世界不是由我們的知覺所控制,而是由我們知覺的詮釋所控制。所有的詮釋應該是程式設定,聚合點會位移及運動,平常它會固定一個定點,讓你用你當初設定模式知覺你的世界。當它位移時,會對事情有不同的詮釋看法。運動時,你會到知覺不同的世界。而宇宙會對我們的全體施加壓力,強迫我們發展意識,這是宇宙試圖去覺察自身。所以發展意識是最終的課題。

 心柔於2010/10/24 14:20 回應
姐姐
忍不住要和妳分享,昨晚的靜心,我終於不再向外投射內在的空虛而不斷創造無法帶來滿足的痛苦幻相,我已經從虛假的幻相中解脫,我不需要靠任何人圓滿我,我能真正的愛人與被愛,享受真正幸福人生!

peiying wu
2010/10/27 12:09回覆
DEAR
心柔: 看來你加入的天堂靈魂意識發揮應有的作用從以前沒冥想的音樂無法靜下心靜坐到現在不用音樂完全融入自己的寂靜且在當中 "啟發" "知曉" 一些真理 EN-SOFIC RAY真的不可思議!! 因為我也是如此所有做過的人到現在都有大幅度的成長真的是老天爺的禮物 開悟已不遠 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