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要真正地懂得你是誰

你是神和女神

所以如果我是神和女神

為了習得完美的學習體驗,高我賦予我此生的旅程。

但是你不能評判別人

也沒有人能夠評判你

你是完美的

.整個人生都是有關於學習和成長

你可能並不喜歡鄰居們做出的選擇

但是他們是在學習自己需要學習的課程

一旦你明白了這一點,你就獲得自由了。

別人怎麼看待你並不要緊

我們也沒有權利去評判他人。

我們都是在各自的旅行中學習、經歷和成長

我的祖父們曾經告訴過我,其他人怎麼看待你,都與你無關(譯註,這裡的grandfathers可能是the tribe of many colors中的長老們,因為kiesha Crowther在組織中的暱稱就是小祖母)

他們說的千真萬確

你知道嗎?你的社會地位其實並不要緊

你掙多少錢也並不要緊

這些都和小我有關

活在小我中是錯誤的生活方式

只有小我才能把你和神分開

因為人為的宗教教育我們,我們和神是割裂的

宗教領袖們把權力從你手中奪走

宗教奪走個體的權力,

將你同上帝分開,並從現實生活中奪走你的權力。

甚至還有你下一輩子的權力

不要再給予他們你的權力

沒有人有權告訴你,你現在或者曾經是否是神

你擁有強大的力量,你是自身存在的共同創造者

神希望我們停止生活在小我創造的心智中

重新開始生活在心靈中

人類對這個星球犯下的最大的過失就是不愛自己

你到底是誰?

你愛那個人嗎?

這個星球上最大的過失就是,

如果你身邊沒有人認為你是可愛和優秀的

你仍然深信自己的可愛和優秀嗎?

但是我們的過失並不能將我們與神分離,反之令我們堅強

我們都做過自認為是過失的事情

但是我們不應該再將其視為一種過錯

而是要把它們視為一個學習的機會

我們能釋放一切過錯,比如自我憎恨或者自我懷疑

你要記住你是上帝的一部分,你很美。

我們必須彼此相愛,因為我們的確是兄弟姐妹

我們擁有同一個地球母親,我們都源於同一個神

我們活在地球母親歷史中最偉大的時刻

我們是自願選擇前來的靈魂中,最最強大的一份子

我們有能力改變我們生活的世界

神要我們做的就是充滿愛

當你在愛中生活

一切隨之而變

愛,讓你憶起真實身份

愛,讓你不再評斷他人

心中有愛,你就會將世界意識從心智意識轉換到心靈意識

l的確,愛就是答案

幾千年來,古老土著文化已經提及,一群特別的人將會來到地球,改變我們星球的生命存在形式

他們就是“彩虹部落”(“the tribe of many colors ”)

現在全世界所有的土著文化都在說,我們在這裡。

我們就是那一群一直被等待的人

我們能夠和地球母親共同揚升

地球磁極已經開始改變

這是真的

過不了幾年,磁極轉換就會完成

現在人類面臨一個選擇。

我們是願意繼續生活在小我意識中,繼而離開這個星球

還是願意憶起我們是誰,生活在愛中,揚升並跟隨地球母親呢?

用心而活其實非常容易

這是神要求我們做的最最簡單的事了

我們所有的人都有不同的方法,敞開心懷,感受到愛

對我來說,與自然相處,接近樹木或是植物,或者聆聽美妙的音樂,都能很快改變我的態度

有時候與兒童或者是動物相處,也能達到同樣的效果

但是,我們所有人採用的方式有所不同

所以,請你選擇對你來說最容易活在心靈中的方式

你只需每天保持這一狀態一小會兒,即使是5分鐘也行

神要求我們將意識從小我狀態轉換為心靈狀態

世界意識是真實存在的

它是一股能量

宇宙萬物源於能量

我們的意識也是一股能量

現在,世界正在經由頭腦意識而提升

但是,愛的能量強於恨的能量10倍多

所以老實說,只需三分之一的人口活在愛中,就能改變世界意識。

當下最強大的意識出自於頭腦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只是通過思考,而不是依從感覺做出決定

但是我們應當依靠心靈來做出決定

但是只要整體意識從從頭腦轉向心靈,我們就會像同一源頭並進

所以,只要三分之一的我們開始活在心靈中,並且憶起我們是誰

我們就真的能夠改變地球

當心靈意識變得越來越強

它就會取而代之頭腦意識

這就是為什麼長老們告訴我們

一切和“準備去做什麼”無關

我們不需要做什麼就能改變我們的世界

我們所要做的是在心中充滿愛

僅僅就是心中充滿愛,保持那種有愛的狀態,把你的愛給予地球,你就能改變世界。

所以,我們可以懷著愛的意識坐著

將愛的意識傳遞於水,治愈水

我們將愛的意識傳遞於動物,治愈動物

我們將愛的意識傳遞於星球,治愈地球

或者將愛的意識傳遞給人,治愈人們

在這個地球上,只有兩種東西的振動頻率是完全一致的--地球和人類。

所以我們怎樣對待人類女性,我們就怎樣對待地球

我們怎樣對待地球母親,我們就怎樣對待自己

Earth.為了治愈地球母親,我們必須再次溫柔地、細心周到地呵護女性

我們還必須記得在這個地球上的星際兄弟姐妹們,他們是真實地存在著。

他們來到這裡已經很久了

然而他們把自己隱藏在一個我們不會注意,我們沒有辦法看到,或者說在心理上無法覺察的聖地

在隱藏的地方,他們不會用不當的方式來看待我們不健全的心智

但是他們比這個星球上的其他人類更加值得愛戴

他們到這兒只是為了讓人類保持更高的振動頻率

這是給我們所有人的課程,為了幫助我們如何對待和自己​​完全不同的人。

我們的星際兄弟姐妹想回來幫助我們,以及我們的祖先

我們對他們心存恐懼,是他們現在沒有站出來的唯一原因。

他們的出現及其對出現的渴望,並不是因為來解決我們所有的問題,而是為了來教導我們

他們很愛我們

他們想同我們並肩行走,以更好地幫助我們

但是我們得放棄對他們的恐懼

他們是真實的

這不是一個故事

我們的政府也開始告訴我們,是的,外星朋友們是真實存在的

現在在很多地方你都可以看到他們的存在,比如在互聯網上,

或者前政府官員走出來

說,“是的,我們知道外星人是真實存在的,我們已經和他們合作有一段時間了”

最近的兩週,人們看到了上千名外星朋友

整個加利福尼亞州,紐約曼哈頓街頭,上百名外星朋友接連出現

紐約機場的關閉事件

中國機場的關閉事件

我相信,外星人存在的信息將會在明年向全世界公佈

當我們在心靈空間靜坐時,

不單單把我們的愛給予地球和人類

也請把愛和尊敬給予我們的星際兄弟姐妹們

並且邀請他們再度前來教導我們,如何治愈我們及其地球母親

我們目前生活在地球上最嘆為觀止的年代

我們即將看到之前的人類前所未聞的事

地球將會看起來和之前全然不同

我希望我們都能繼續與地球母親相伴

我們要做的是充滿愛

愛是萬物的答案
引用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7dd4360100pf8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