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 must start living from the heart

我很榮幸能夠和大家在瑞士歡聚一堂

看到大家熱情洋溢的笑臉

你們的膚色各異

你們來自如此多元化的背景

當我望向那裡

我看見我的家人 , 彩虹部落

我今天非常高興能和你們在一起。

幾個月之前 ,

我還在美國亞利桑那州舉辦工作坊 ,

一天晚上,我和平時一樣外出祈禱,

一些非常特別的東西出現在我眼前,那是一座非常漂亮的城市。 

我還聽到了悅耳的鈴聲。

我前方矗立著一幢巨大的建築物,我想那應該是一座教堂。

這幢建築物的周圍點綴著彩燈.

我被告知要去瑞士 ,

那裡的人們需要我去傳達訊息。

我說,好的,我會去的。

不到幾週,我就收到了()邀請。

我說是的,我會去的,我知道我一定會去瑞士的。

就像之前我提到的,我在外面祈禱時看到的景象,聽到了悅耳的鐘聲。

當我抬頭望向這座燈光環繞的建築物時

我意識到這是我第二次看到它了,

所以我明白,現在正呆在我應該要來的地方。

我叫 kiesha Crother

我來自科羅拉多州一個很小很小的城鎮。

在我小的時候

就能看到生命體內部的能量

五彩的顏色在生命體內部 振動

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已經能夠與動物交談 , 聽他們說話 ,

很多人都會認為那一定很神奇 ,

但是對於一個小孩來說 , 我知道自己非常的異於常人。

這為我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困擾。

不像其他人只在這個世界學習,

我同時還在另一個世界學習 ,

那裡的聲音教給我一些必須學會的具體知識

以便有一天我能把這些知識傳授給其他人

很久之前 , 我曾經認為自己一定是瘋了 ,

我覺得自己與眾不同

我不理解自己為什麼會一直聽到那一個聲音,為什麼那一個聲音會來教我學習?

我不理解為什麼我可以看到能量,還有我能聽到動物說話 ?

很長一段時間 , 我都認為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席之地。

但是當我到了 30 歲 ,

我接到了一個來自北美土著部落的電話 ,

那名長老告訴我說 , 他們知道我從小時候起 , 就開始接受來自另一個世界的教育 ,

他們還告訴我 , 現在是時候讓我成為所謂的 “ 小祖母 ” 了

做一個薩滿

以及 做一個充滿智慧的老師

也有些人像我一樣

這個世界上還有另外 11 個智慧傳承者

他們也像我一樣接收到同樣的信息

我們都在這個星球上扮演重要的角色。

我從小並沒有接受過公眾演講的專業訓練

所以, 我不得不說這真的很難

我現在仍然在學習中

但是我發誓 , 一定成為最好的智慧傳承者 ,

盡我所能,成為最好的薩滿。

儘管還是有一點害怕

我還是在這裡教大家我所學到的知識

這些知識 是來自另一個世界 ,來自 地球母親那裡 ,

來自 土著長老那裡 , 土著長老們就是大陸顧問

很久很久以前 , 在我們這個星球上,發生了難以置信的事 ,

地球的磁極發生了轉換

那時候,亞特蘭蒂斯人 , 利莫里亞人 和 蘇美爾人還 居住在地球上

他們是非常真實的人。

而 不是在看神話故事中出現的主人公

他們是真實存在的

他們是我們的祖先。

當磁極轉換後

冰河時期揭開帷幕

這些祖先開始度過這個冰河時期

冰雪開始融化,海水上湧

並且逐漸淹沒了他們的陸地

當海平面上升時 ,

他們就坐上不同的船

來到我們星球的不同地方

開始在地球大陸的不同地區生活

瑪雅人就是亞特蘭蒂斯人

澳大利亞土著人就是亞特蘭蒂斯人

夏威夷和印尼群島的土著是蘇美爾人

住在新西蘭的瓦塔哈人是利莫里亞人

所以,古老的知識和智慧依然在這個星球上傳承。

他們的祖先保留著一些真理 ,

現在,這些真理都要還於大眾

數幾百年來,這些古老的土著部落預言,我們的星球,在某個時間點上,將會再次發生磁極轉換

現在這一切就發生在我們身上

數百年來 , 這些古老的土著部落預言,那一刻終會來臨

當地球母親磁極轉換時 , 她就會在天堂中重生

如果地球上的人們希望在磁極轉換時揚升的話 , 在這一刻,他們應該從生活在頭腦意識轉為生活在心靈意識上

在預言中,那些最最強大的靈魂和靈性存在,都會來到地球。

這些人會將頭腦意識轉換到心靈意識 ,並 改變整個世界

這些人被叫做“ 彩虹部落”

我們就是 “ 彩虹部落 ”

我們 , 就是在他們預言中出現的主角 , 我們 , 就是他們一直等待的人

磁極轉變現在正在發生 ,這不是一件未來發生的事件, 磁極轉變已經開始了

磁極轉變已經不再是長老口中一個將要發生的故事了 ,而是一個已經發生的事實

正 北方已經不再是原先的正北方

整個地球都正在改變著

磁極轉變不到徹底完成之前是不會停止的

我們必須理解,地球母親對萬物來說都是神聖的 ,這是一條宇宙真理。

依靠她生存的人類絕對不可以去殺害她

相反我們和地球母親之間應該更加親密

我們已經做了難以負責的事

任何的現代科學技術 都難於修復我們對地球的所作所為

我們必須要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

沒有其他人會來拯救我們

沒有救世主會來拯救我們

我們必須自己拯救自己

臭氧層已經消失了

地球溫度已經上升了兩度

儘管上升兩度對人體沒有什麼影響

但卻極大地影響了野生動物

水溫決定了魚類何時產卵

現在有些魚類停止產卵了

或者,有些魚全年都在產卵

因為水母一年只在水溫合適的兩天內產卵

當水母知道水溫夠暖時

便會產下上千隻卵

現在的水溫永遠保持在合適水母產卵的溫度上。

現在所有的海域,包括中國海域

就只有水母了

沒有剩下其他魚類

2 度的上升溫度,使得某些昆蟲得以出沒在北極動物居住的地方

現在這些動物周圍也出現了未曾有過的昆蟲

這些昆蟲讓數千隻北美馴鹿死去

這些昆蟲也殺害了許多只北極熊,北極熊們正在漸漸離開這個地球,

我們是地球上唯一製造出垃圾的物種

在大西洋上漂浮著規模大於德克薩斯州的塑料垃圾

墨西哥灣的原油洩漏 更加嚴重

實際情況要比人們談論的要嚴重得多

原油洩漏30天后,就會殺死整個海灣

這次的洩漏事件超過了 90 天 , 整個墨西哥灣全部死了

所有墨西哥灣的生物都死了

就算是氧氣,也死了,再也沒有什麼留下的了

所有在墨西哥灣產卵,生育的海龜們也都死了

因為原油移動速度在加快

加上油井會移動

90% 的大型魚類都死了

這不單單是墨西哥灣碰到的難題

當墨西哥灣灣流流經海灣

直接流向歐洲 時

在溢出處的底部積滿了原油

這些原油的體積要大於伊凡斯山,內部充滿了厚厚的油層和有毒氣體

這些油層和氣體足以污染整個北美

即便是最微小的氣體洩漏,都可以輕而易舉地殺害 20 英里大陸上的所有生物

這僅僅是最微小的氣體洩漏

我們造成了自身沒辦法負責的傷害

全世界的所有科學都沒有辦法補償我們犯下的過錯

我們幾乎殺害了地球母親

然而她還是一如既往地為我們提供每一次呼吸 需要的氧氣

為我們提供吞嚥下去的每一滴水

為我們提供吞食下去的每一餐

因為她愛我們

我們必須維繫自身與地球母親有關係

她是你的母親

根據宇宙法則, 地球母親對所有生靈來說都是神聖的

根據宇宙法則, 在我們殺害她之前,地球母親依然會繼續保護人類免遭淘汰

所以現在我們認識到

接下來的這幾年有多重要

磁極已經在轉移中

地球母親將會重生

如果我們希望能夠繼續伴隨她

我們必須開始用心靈生活

你有越多的愛,你就會變得越聰明

這是我們唯一的機會

這不是一個故事

這是一件正在發生的事

這是 真實的

有如此之多的人依然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度過每日的生活,

但是這件事正在發生

祖父告訴我們,應當從心生活,而不是 生活在恐懼中

因為 你有越多的愛,你就變得越聰明

如果我們開始變得充滿愛 , 我們就會獲得拯救星球的答案

然後我們就可以繼續生存

如果我們不那樣做 , 我們的孩子將沒有未來

這真的就是我們目前的處境

對於遭到毀壞的地球母親,我們現在還沒有治愈她的答案

但是只要我們開始從心靈生活而不是從頭腦中生活,我們就能得到治癒的答案

不會有另一代人被選中,繼而在當下時刻來到這個星球

你就是被選中的 , 因為據說我們就是這個星球最最強大的靈魂

我們每一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都受到了人為的宗教和規矩禮數的束縛

現在我們必須說我們需要更多 ,豐盛無處不在

唯一能改變和拯救自己的方法,唯有記住你是誰

別人教導我們,上帝與我們是分離的

別人教導我們,我們是有罪的壞人

然後我們必須做的足夠好才能配上天堂

今天我必須告訴你一些讓你永遠銘刻在心的事情

你就是上帝

你的靈魂就是上帝

你從來沒有和上帝分開的

你們每一個人都有高我 , 那就是上帝

你的靈魂和你的高我是偉大經歷的一部分

上帝不是一個女人

上帝是 全知

上帝是一切

上帝是照耀在萬物上的光和愛

上帝創造了你的靈魂

你的靈魂就在你心中

你就是上帝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高我

你的高我決定派你來到這裡

你選擇了來到這裡

問問你自己為什麼要 選擇到來

你的高我負責派遣你來到世間

你決定在地球上閃耀你的靈魂之光

你的每一次經歷 , 以及與其他人類、植物、動物的每一次互動 ,都是在高我的協助之下完成的

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過錯

沒有任何罪惡

你來這裡就是為了學習

地球生活是一所學校

每一天所經歷的每一件事,不管看起來是好是壞,都只是一次學習經驗

不管經歷完美與否,難易如何,你都能從中學習與成長
引用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7dd4360100pf8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