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性療法的原則

 

依靈性療法原則  我們曾活過幾萬幾億個生命 住過其他次元  銀河系 其他行星等等  所累積下來的能量影響著這一生 這不單單是無意識的記憶  也包括信念 觀點判斷所造成的能量  "高我"能為你清除這些能量 但要改變情況  還是自己要選擇放棄你的負面信念看法 判斷不然還是得繼續去經驗同樣的結果

所有一切的發生都是經過你靈魂同意  雖然不是在你的表面意識能得知 但它是確實靈魂會選擇新的痊癒層次和理解做些什麼 最有效果的是靈魂允許完全的搜羣和清除所有的負面能量和程式  這樣就會得到身體 思想 精神上正面的改變關鍵點是在你的靈魂決定這經驗是否必要的學習過程如它認為是的哪你必須從事件中去明白它要你學習什麼? 所以要痊癒或要改變事實是你的 自我也是小我” (表面意識) 要明白的原則。換句話說: 你的表面意識要知道明白要為自己的療癒負責。你一定要願意改變,不然清除一百遍,還是依然故我,沒幫助。自己是影響自己的痊癒的關鍵。

 

很多人對SRT缺乏認識,以為做完SRT,百事亨通。所有的問題都不見了!

SRT清洗就好像(高我) 為你的家做一次全面大清除,該歸類就歸類、該丟掉就丟掉,把房子弄了乾乾淨淨、整整齊齊。接下來,由你清楚明白來維持,不要再去弄亂。但基本上第一次SRT,兩小時間只能夠清除個人這世身體及靈魂的負面不良程式,及所帶來的負能量,父母生生世世遺傳程式、一些預設程式,內在小孩創傷和父母親、朋友、公司之間的不和諧關係,及一些目前要解決的問題、包括左右腦重建。因為有些關係或其他問題的因是在前世造成,如果第一次SRT,未能完全解決問題,那麼可以針對問題再做第2SRT(一小時1000)。有時各種關係的糾葛如能同時兩方都清理的話,那是最好的情況,如一邊清除僅能清除自己對他人的看法及想法,讓自己不必再被背負這些負能量而能放鬆自己善待自己

其實要是我們能認識到更深更透徹的話,清除靈魂阿卡莎記錄是會讓自己的意識提升及靈魂更自由。

也有很多人將他們的程式與負能量清除後選擇了走出這一世的限制,清除了限制並得到自由。

今年是我們宇宙給我們一個愛的禮物 "大清除業力" 每個人都逼著要面對自己陰暗面,那痛苦之勁可強得很。不過那是必要的!!  要進入第5次元,怎能殘留第3次元負面能量?

依最近的觀察 只要做過SRT後又做過回歸大中央星靈魂藍圖的人 似乎在這波釋放能量裡 都能夠保持相當的覺知力 理解力較不易被外在環境所轉

可見【SANAT KUMRA上師】連結宇宙12道光線,永恆粉碎黑暗的強大力量,讓人有力量及循正確路徑幫助自己不再迷航。也因我們偏離靈魂軌道太多,而造成能量體(乙太體、星光體、理智體等)不健康【回歸-大中央星靈魂藍圖】是最佳的靈魂導航器導正軌道改善能量體(乙太體、星光體、理智體等)的偏差。將會強力促進・安定・統合你高振動頻率能量。這是一個在清除完SRT程式後最佳利器!!

 

 

 

‧ 釋放文

「我放下所有我『錯誤』或我的身體『錯誤』的信念、想法和批判,誤以為因為我『錯了』才會經歷痛苦或挑戰。我放下如此設想的一切需要或渴望。」

 

「我放下我無法療癒過去創傷的信念、想法和批判,也放下如此設想的需要與渴望。」

 

 「我放下對療癒必須有某種特定結果的執著, 以及如此設想的需要與渴望。」

 

 

 「我放下是別人、或聖靈/上帝造成我的痛苦的信念、想法和批判,以及如此設想的需要與渴望。我放下這些信念、想法和批判,誤認為我的情況或經驗是他人的錯,包括聖靈、上帝或高我,對於我受到的傷害或不  公平對待,我原諒別人和聖靈/上帝。」

 

 「我放下我無力或不值得痊癒的信念、想法、批判,以及如此設想的需要與渴望。」

 

  「我放下受苦或局限對我有任何好處的信念、想法和批判,以及如此設想的需要與渴望。」

 

‧ 取代句

  「現在我接受、並指示潛意識在我的所有存在層面都接受,即使我正在經驗變化,我在聖靈中和顯現健康時是完全而完美的。我自主自己的療癒過程,並感謝聖靈和他人所給我的協助。」

 

  如果你發現自己尚未準備好,無法開放來接受療癒,可能需要進行更多領域的搜尋和清理工作。請準備接受高我的指示,你可能需要在清理以外採取其他行動。例如你可能需要改變飲食、人際關係或心理、情緒、生理習慣。記住:你是值得的

 

釋放所有存在的不公平和分離意識。我們請求所有累積的能量、感知信念、批判和誤解被清除

 

 「我釋放以下所有的信念、感知和批判:大宇宙支持我一切靈性事務,但不包括讓我賺錢。」

 

 

  「我現在完全接受和相信,並指導我的潛意識在我所存在的各層面去接受並相信,金錢和靈性並不衝突,我在人生的所有領域,都敞開自己去豐盛地接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性療法的原則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