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9-12-29版權聲明:轉載時請以超連結形式標明文章原始出處和作者資訊及本聲明
http://lumking.blogbus.com/logs/55431153.html

科學偏見    李卡羅現場通靈於華盛頓特區,2009117

 原文:http://www.kryon.com/k_channel09_gaithersburg.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克裡 昂,向您問候。

 

這很快就發生了,不是嗎,從人類轉 換成到從高維度引導資訊的人?也許對那些對此地正在發生的事有所判斷的人來說,這有點太快了?但我的夥伴沒有告訴你的是,沒有任何實際過渡,因為我總是 “在他的表面之下”。這是他的選擇,用這種方式擁有我的能量……能夠在他和我所說的愛的資訊之間來回翻轉。因此我們要對你說,人類,你們任何人都可以到達 那個你和你的高我發言之間只有很少或沒有過渡的地方。

 

我今天想談論的話題很難界定。我讓 我的夥伴為此通靈提出一個標題,因為人類喜歡。他們想要實現一個“期望的條塊分割”。他們希望在其從事的任何事上都有某種身份識別過程,所以我將讓我的夥 伴去做。因為我即將要談的是我從來沒有講過的次元概念。我希望給你的一些相關的機制,它如何起作用的,以及我夥伴稱為百搭牌創造的東西……那些你沒有預期 或不相信的事物。所以我必須用舉例子來開始。

 

讓我向您介紹亨利和瑪麗,他們是卡通人物,一張紙上的粘畫人像。他們是二維的。當然了,他們是聰明 的,因為這是一個寓言。[克里昂微笑] 他們的生活並不複雜,只不過是粘畫人像。他們已經弄明白了一切。他們甚至有愛。他們生活的二次元性是他們所知的一切,他們愉快地接受它。他們知 道自己所在的紙張的參數,並陶醉於此。那就是他們擁有的一切。他們知道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什麼。亨利和瑪麗對他們的實相感到滿意和滿足。

 

在這個時候,來了一個自由思想家, 他曾有點不同地被畫下來。這個奇怪的人物開始向他們兩個談論第三維度的可能性……“上和下”的概念。他談到三維而不是他們目前享受的二維。這是某個實相概 念的開始,這個實相他們從未見過,他們並不覺得相關也不能真正瞭解的實相。

 

讓我們來看看亨利和瑪麗如何處理這 些資訊。首先,他們不理解這個概念。這對他們來說有點太高思維。第二,它不屬於他們的現實,所以他們並不是那麼真正地感興趣。他們沒必要使用它,所以這對 他們來說是個猜想,他們不相信它確實重要或存在。它變成一個科學幻想,某些絕不會屬於亨利和瑪麗的東西,他們畢竟是在一張紙上的二維圖畫。

 

許多坐下來閱讀這一張二維紙張的人 跟他們很相似。任何在三維現實之外的東西都不能引起你的興趣。不是出於選擇,而是因為你是以前總是如此的模式的一部分……一個你所有人生都生活在的三維模 式裡。這是一個很難想像之外的現實,許多人真的不怎麼關心研究它。畢竟,他們所在的實相有什麼問題?它好端端的。

 

你面臨的新轉變是量子化之一。它將 要求人類去瞭解更多身邊的事物,它是看不見卻又非常真實的。他們必須達成諒解,即達成某種觀念,即不是所有事物都處在三維思維的可視和理解之內,有更多的 事物真的是他們世界的一部分,但需要一個超出他們習慣的邏輯去理解它。

 

我可以在允許的時間內開始這一研究 的最好方法是,帶你上旅程並給你一些資訊。此資訊內的一些內容會引起喜愛科學的人們的興趣。對另一些不是科學頭腦的人來說,它可能沒有關係,但他們仍可以 分享我給出的比喻並理解其教導。

 

我想帶你到一個真實的地方,但今天 它必須只能在你的創意裡。這個地方是真實的,但你此刻不能去……還不能。有趣的是,你們每個人實際上都曾經到過我正帶你去的地方,當你不在地球上的時候。 這是你成為人類之前,我們在此逍遙。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美麗的地方。風景是,我們應說,夢幻的。我想帶你只是到你自己銀河系的外面和上面,俯看著螺旋 銀盤。跟我來一會兒。假裝一下空間的壓力和溫度沒有應用於你的人體上。這些事情都不是問題,因為你在一個保護泡泡內,它是你的靈性自我。大家一起,我們出 發並觀察此壯觀景象。

 

作為一名人類,你被太空的靜默所震 撼,不理解甚至不欣賞那每一顆星星都在唱著一首歌的事實。我都聽到它們的歌聲。對你而言的靜默是我的交響樂。因為從星星散發出的光的振動頻率全都組合成一 個合唱團,一個美麗的振動響亮度的處理。宇宙對著我歌唱,因為我是量子態。你身上量子的那部分開始戳破三維部分。那融為一體的部分,那合流的部分,將去開 創有異於星球上任何其它的思維模式。因為星球上沒在類似現在的時間,現在你被要求跳出舒服的現實而思考,去超越你自然偏見的牆壁。和我一起看一下你的銀河 系。它美麗的螺旋,全都作為一體的緩慢移動……像光線板一樣慢慢旋轉。全部一起移動。

 

我今天給予你科學。我今天告訴你的 知識,只會在將來才會發生和被知。而且由於今天的記錄,會有一天你會指向這個特定的消息說:“克里昂是正確的。”當你那樣說的時候,當科學證實了我的話 時,我想你看看整個資訊。因為那時,你的信念因數也會知道我在說實話,關於你與聖靈之間、你與內在造物者之間的關係。當我談論你的前景和你的未來時我是正 確的,現在我告訴你科學的唯一原因是,你的線性和你的偏見將在未來會把它們連接到一起。“牽一發動全身,”你會說:“因此我會注意所有說過的東西。”

 

看看銀河

 

它是美麗的,不是嗎,當我們在你的 家鄉銀河系之上停留時?在你所謂的此刻的靜默裡,觀察銀河系如此緩慢地移動,一起一致地盤旋,這是難以置信的、神秘的、無法用語言表達的壯觀。現在,我帶 你到裡面,並告訴你一點對你的科學來說是奧秘的事情。那裡有不適合人間模式或規則的奇怪事情。它們不符合你的物理學。

 

亨利和瑪麗,這兩個紙上的粘畫人 像,也有科學家。他們有關於物理的二維規則,那就是他們需要的一切。一切事物運作正常,只要他們還留在紙上。你有四個物理定律,因為技術上你處在四維,而 且那些定律運作得很好。那些定律已經反復地證明了自己,而只要你留在四維(即你稱作的三維),它們總是能正常工作。

 

以下是給你的一個深奧問題。看一下 粘畫人像亨利和瑪麗。對於二維人物而言真正存在多少物理定律?是否有一整套涵蓋多重次元實相的定律,或者只是足以滿足二維?答案應該是顯而易見的。物理學 是完整的,不管你如何看待它。因此,亨利和瑪麗只知道,相信,並且使用二維,但所有定律依然存在……準備被發現。三維可能並不是粘畫人像能瞭解的東西,但 無論如何,它在那裡就座準備好了。因此,請延伸思考並讓我問你,三維生物:如果我告訴你有六個物理定律,涵蓋你看不見的次元,對你來說有多少個定律?答案 是跟亨利和瑪麗一樣的。有超過你所知的事物,即使你只是知道、積極使用你擁有的四個定律。

 

你明白了嗎?你有的這四個定律,運 作正常。它們沒有出錯,但還有更多,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帶你來到這裡,在你銀河系的上方並向你展示全部,並展示一些天文學家同樣能看到的東西。看:銀河系移 動的方式有點奇怪。你注意到了嗎?

 

我們以前已經給了你兩個額外的物理 定律,現在不是再作解釋的時候。但當你進入跨次元領域時,你會看到多重次元能量,它們一定會包含超過你目前物理的資訊。現在你有四條定律。稱之為牛頓定 律、歐幾裡德定律、愛因斯坦定律,如果你意願的話。這些是把你帶到今天你所在之處的定律。但現在,和我一起凝視一下你的螺旋銀河系,觀察它的移動。它並不 像你的太陽系那般移動。

 

你對於物體運動的定律帶著連貫的三 維偏見。你的科學尋找實證規律,而且認為他們相信的都是真實的。但他們沒有意識到應用了某個偏見。它只能在一個方向上運作……在三維裡。如果你只將規則運 用於時間的一個作用域時,你可以應用線性數學並弄清你所需要的東西。這一切都在一條直線上,全都是向前,從沒改變,總是相同。你可以說你的科學偏向於簡單 連貫性!

 

“克里昂,那有什麼錯?對我來說是 對的!”來了個自由思想家說:“跨次元的事物並不適用於三維邏輯或偏見。跨次元弱力和強力的定律,超越三維理解,甚至可能似乎是混亂和不一致的。”

 

讓我給你作進一步的解釋。你的太陽 系如你期望那樣的移動。在你已經應用於太空物體移動的各個物理性質中,你有離太陽近的物體移動得更快,例如水星。然後有離太陽遠的物體移動得更慢(即外行 星)。軌道力學的規律在起作用。離太陽的距離發展進軌道力學的三維規則,它基於你已發現的引力、品質、距離和速度的規則。規則是正確的……對於三維來說。 同樣的,它能讓你發送飛船到各星球,如此精確,以滿足它們在軌道上拍照和分析。

 

但現在跟我看一下……這不是你的銀 河系移動的方式。它在一個優雅的運動中,公然違背平方反比法規則(定義能量如何從源頭上按距離消散的規則)。它違背了重力和力的基本法則。它違背了太空事 物移動的簡單的、偏頻的、獨特屬性。和我一起看看你的銀河系。看著它旋轉。它幾乎就像是在一個盤子上。所有都一起移動。所有!它全部都按相同的相對於中心 的速度移動……像一個全部連接著的巨大車輪。這個巨大的盤子運動的方式,就像是所有的星星都是石子,不知怎的粘著太空結構,全都一起移動。

 

怎麼可能呢?你看到什麼?讓我給你 一個暗示和線索:我們已經談過跨次元的弱力和強力,它們是未被發現的第五和第六條物理定律。你銀河系的運動方式都是關於銀河系中央是什麼,並顯示這些力。 你以為那是一個黑洞,但事實並非如此。還有比你想像的更多的事物。你是否發現物理學裡總是有極性?從最小的原子結構到最大的,總是存在極性。你在磁性內同 樣發現這種現象。它也隱藏在引力裡。它是周圍能量的來源,無處不在。總是存在兩種能量,它們相互排斥而且共同作用以創造次元實相。物質本身是實相的一種極 性,反物質則是另一種極性。請總是尋找推動與牽拉,因為它將會顯示物理學最令人困惑的問題的答案。

 

每一個銀河系中央都存在“雙胞 胎”。雙胞胎也存在于銀河系中央。你有兩種力:一個推一拉。但是,在你的觀察裡。你看到的是一個巨大的黑洞。你假設黑洞的引力,不知怎的抓住那螺旋並使之 一起按照一個違背所有牛頓法則的方式旋轉。並非如此。銀河系中央發生的情況是美麗的。它是一個優雅的非引力的跨次元力,它散佈到整個銀河系,一種用你仍沒 有法則解釋的方式粘住全部的力……尚未。此外,那科學裡還隱藏著一些現在才開始糾纏不清的東西。

 

所有這些解釋,能讓你的邏輯達到一 個切開很大問題的地方。簡單地說就是:當你踏進跨次元物理學時,包括你所說的靈性的能量,你會發現一些你沒想到的東西:意識……跟某態度有關的物理學。你 的銀河系中心的跨次元具有意識。它必須這樣。任何跨次元的事物都與創造一致。我正在講你不明白的東西。這些都是高度思維的,有時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特性, 當還沒有真正以這種方式開始討論之前。當你在線性物理期望裡打破線性邏輯之牆時,就會碰到對你的偏見沒有意義的事物。它們不合邏輯……不僅僅是因為它們在 量子態,而是它們包含別的一些“連續三維科學”所不想接受的東西……物理裡的智慧。

 

你的科學對於大爆炸理論非常引以為 豪。他們已經想通了一切,而且對此有一個時間表。這對我們來說真的很有趣!一個量子事件你怎麼可能有時間表?在量子態裡沒有時間,但他們卻想通了一切。他 們甚至找到了可以測量的殘餘,以證明他們是正確的。多麼聰明啊!

 

我想問你一件事,如果你聞到廚房裡烤著的麵包的美妙香味時,那說明了什麼?難道它在說:“麵包在40億年前在這裡烤熟”,還是說:“現在正 在烤麵包”?

 

這是在一種獨特的時間維度裡的直線 思考的偏見,聞著麵包香味而計算多久以前它被烤熟!他們不理解的是,“大爆炸”是仍然在進行的量子事件。它解釋了宇宙擴張的能量。它甚至開始解釋“你看不 到的能量”。他們所測量的“殘餘”,是一件仍然在你的三維裡視為進行的事件的實際證明,而那事件即是創造的現實,在量子態裡。

 

看看三維匹配不當的當前理論是什麼:萬物怎麼可能無中生有,然後以超過光速的速度,即時擴張,違背現 行的每一個物理定律,在納米時間創造了當前的宇宙物質?然而,單一線性思維偏見讓那些事件都在一個瞬間的時間線裡發生……而且他們已經搞清楚了一切。他們 都應該和亨利和瑪麗一起慶祝![克里昂幽默]

 

讓我告訴你一件我之前從來沒有講過 的事。你銀河系中央吐出來的物質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