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上的點點滴滴經驗談

 

去年重新讀“告別娑婆世界”5-6遍後,引起我讀“奇蹟課程”的興趣。原在幾年前,曾參加奇蹟課程的讀書會。因不解其意,只好作罷!!這次因緣具足,雖然剛開始有些覺得沉重,一看到正文7-800頁,學員練習手冊480頁。共1200多頁,令人不襟倒抽一口氣,生出何時何年才看待得完的感覺?。但後來覺得不管了,連葛瑞(告別娑婆的作者)都有辦法看完,為何自己會做不到呢?

 

 

 

奇蹟課程的確很深,顛覆傳統的講法。直指人心真正問題而且不妥協。耶穌釘在十字架,並不是為世人贖罪,而是在示範意識的重生。身體不是重點。不要認同身體,靈性(自性)才是重點。

 

 

 

老實說,第一次全部看完正文,似懂非懂。尤其學習寬恕時,自己懂得如何用,卻無法完整說明給他人理解。為何要如此的寬恕?覺得很挫折感。但是我每次用真寬恕後,一次一次化解家庭的糾紛。甚至在一件我必須下一個重大決定的事,,是有關於一筆錢。自己正在猶豫不決的時候,正好讀到關於交托的章句。就當場告訴聖靈說:“我無法作任何的判斷,這件事我要交托給聖靈,一切請聖靈決定,因為我知道聖靈會以至高至善的原則,為雙方都得到益處。阿門!!”。就這樣,我放下擔憂。繼續看書。

 

 

 

隔天對方,興奮打電話來,說昨晚他靜坐時(對方是一位物理副教授,也是修行者),有看到一位上師,不是他修行的系統的聖者。他直覺到是我的上師。他形容他當時是閉著眼睛看到,後他懷疑自己,就睜開眼,結果一樣,上師仍在他面前,但只有上半身的形象。他形容當時的光,非常光彩美麗,無法形容。上師告訴他一定要把龍珠先留下來,(上師告訴他,他在大陸的師兄兩天後,會回台灣把龍珠帶回大陸,這件事教授完全不知道)要協助我調理身體。

 

剎那間,我明白!原來聖靈已經聽到了而且安排好了。

 

 

 

等他送龍珠來時,我好奇拿幾張上師的畫像,請他看到是哪位上師?他修行的法門是道家,是相當不同的。結果挑啊挑,挑出一張,我一看被驚嚇到。結果的是耶穌(薩南達上師)。當時我在上七道光,本以為是第四道光開悟火焰的上師去找他,(因為當時我一直猛作第四道光)。(耶穌是第六道光重生火焰的上師)。

 

 

 

事後想一想,也覺得很好笑。為什麼會我認為第四道光的上師?耶穌是奇蹟課程的作者。交托聖靈就等於交托耶穌,是同一回事。不襟讚歎神的恩典那麼奇妙!

 

 

 

後來龍珠也確實為我調身體,在某一天,起床時,頭暈眩不得了,天旋地轉,無法站立。後免強到工作室,也仍然無法做事,結果整天躺在醫療床睡覺。本以為自己生病,高我說是調身體,才放心。

 

 

 

很感恩SRT的高我團隊,從搬回內湖兩年來,不斷教我更深要清理的東西。讓我的意識一直不斷的提升。瞭解到事情或病的顯現,並不是我們所想那麼簡單,有太多的因素影響著。信念即是程式。我們的世界:身體是硬體,執行的程式是軟體(小我作業系統)。這是我這幾天前睡醒之後,自動跑出來的字眼。後來想一想也對喔!當你活在這個系統裡,你所能想的,所有的反應,絕對無法超越此系統,因為你是被如此設定。除非你是設定來超越系統,協助告訴眾生真相:他可以,你也可以。這就是佛陀、耶穌基督、阿拉所做的。

 

 

 

現在高我團隊愈清愈擴大範圍,而不是停留在當初所學的範圍。配合宇宙能量往更深的層面清去清理。應該說的是清理累劫多生(這些正目前連繫影響著你這一生)包括了前世、未來世、其他次元(同時存在)的各種障礙及各種程式、各種靈體、輪迴留下來的負能量等等……。不過這樣子的清理,是永久的清理;同時改變其他面向的你及現在的你,轉換成不同的人生。

 

現在尤其是生病,往往要花20幾小時去清理,這還是處在不用搜尋的狀況裡。想一想我們輪迴都有幾千幾百世,造成病的原因是也是如此多,花20小時去清理也並不過分。不過一直坐在椅子上清理也頂累人。所以一定有其他辦法。這當中我去學習其他療癒法,如日本直傳靈氣、再連結療法、標誌細胞療法、合一等等---。發覺對於慢性病、重病來說,也是須要一段時間靈療,並不是如想像中會在很短時間治療好。現在乖乖回來慢慢清理一些慢性病,如我兒子從小就有過敏鼻炎、過敏皮膚的毛病,也動了兩次刀,鼻中隔彎曲。搞得他不痛欲生,性情暴躁。於是先清有關鼻炎的各種程式及原型、其他議題,靈體………等等。再清鼻塞、鼻中隔彎曲鼻竇………清與鼻子相關的各種問題。每個問題清理下來大都要10小時以上。現在的他不像以往一起床就打噴嚏不停,然後煩躁整天。當然後面還有沒清理(因為這是他身體裡最弱的地方,需要配合宇宙能量一起釋放)。但至少不像以前動不動打噴嚏,然後鼻子就不通,呼吸困難。(後來我有憶起他小時候在學校被球擊中鼻竇的地方,額頭腫得如小兵乓球。我不知道這也會造成鼻竇易阻塞,不過這也是他靈魂的設定)。

 

 

 

現在人類已往第五次元進化,宇宙每個月也不斷傳送更高頻的能量,協助人類釋放不須要的二元性、對立的舊能量。但這些要釋放的地方,往往會落在你最弱的地方。表現在身體、事業、工作、人際關係上。尤其有舊疾的人,看起來更加嚴重。從來沒病的人,其他的毛病也開始出現。但這些都不須要擔心,只要知道宇宙送禮物給我們就行了,加速我們的淨化。但前提你要願意釋放及瞭解,不然釋放的會相當有限,你仍會緊抓第三次元能量不放,甚至感到更恐懼。所以每個人會因釋放速度與瞭解,而呈現不同的成長。終究每個人都會回家,回家之路只是快慢而已。

 

 

 

現在我兒子鼻子除了每月釋放的時候,比較難過之外,平常比較沒看到他像已往每天不停打噴嚏。全身無力,情緒抓狂。當然還有其他世尚未清,這必須等待時間,配合宇宙。

 

2-3年前高我開始訓練我清理深層的東西。當然清理由高我團隊在清理,剛開始要我一定瞭解在清理什麼?在什麼層面?所以往往花了很多的時間在釐清要清什麼?及問問題?結果2-3年來發覺清理方式是有規律與步驟。從更高層次的障礙到其他,有很多的東西要清的。這是我兒子帶給我的禮物,讓我不斷想盡辦法;整個存在回應我深切的需要。也應我的意識成長,團隊的高我也從六次元的高我一直提升轉換到第十二次元的高我。所以高我祂從更高更寬廣的視野在看事情,清理的方向也就不同。

 

 

 

2年來,80%清的都與病有關。小朋友的腸病毒與川崎病、發燒、肺炎、三酸甘油脂、糖尿病、內分泌、地中海貧血……等等,無其不有。當然急病,很快可以清理完,但重病及慢性病要分批清理;無法一次完成。像三酸甘油脂高到兩手都麻了,數值絕對3400以上,經20小時的清理(包括心血管問題;這其中還包括處理在血管裡油脂剝落的問題)再去檢驗,只剩下211的數值;比正常超過11而已。所以表示她仍有其他待清理。下一次有時間,就幫她清減重問題,像我以前也因外食及內分泌之問題,造成一度飆到60公斤。怎麼減都減不下來。2年前經高我協助我減重(忘了當初清什麼,不過現在清,一定清更完整)。最近高我一直協助我;清靈性上的障礙,真感恩整個團隊!!讓我在靈性的道路很平穩,沒有它們,沒有今日的我。哈利路亞!!

 

 

 

去年我一個親戚,已在加護病房氣切,無名的發高燒兩星期不退,試了各種抗生素,仍沒用。醫院宣佈病危。去看她時,她意識時清楚,但整個人陷入驚恐,害怕。緊握住我的手,不肯放下。有如在海中緊抓浮木,深怕一去不回。結果我在醫院外,不斷乾嘔,那個負能量與恐懼能量太強,我負荷不了。第二天問高我是否有救?高我回答說她靈魂還未準備要離去。就先清造成發燒的負能量,及各層面的靈體、程式……等等。退燒後,拔管轉到普通房,繼續清喉嚨的傷口,直到能吃流體的食物回家為止。

 

當時每天與她的小兒子通電話,問情況如何?依當天的情況清理,如此回家以為沒事。就也沒有後續連絡。沒想到今年前又去開脊椎,手術前她的第二個兒子來電,請我幫忙照顧他媽媽幾個鐘頭(醫院在我家附近)。他說要去找一位很有重量的老師,他的老師會幫他媽媽(看起來他要花一大筆錢,但我沒問也沒有講我在做什麼)。只是我想一想,就沒幫她清理。手術後恢復還好。今年後又去開髖關節,到四月又去開白內障(視網膜剝落)。這次她在手術前來電,聲音充滿了驚恐(她本身有癌症).

 

 

 

當她從手術房回病房中,不斷地講她很不好意思,她把醫師的名字叫錯了。一遍一遍地說不停。一直掛礙此事而不斷重播自責。這時我突然才瞭解她為何一直生病開刀。她想要的是認同,不管是好的或不好的,只要能依附的。這是我們每個人都在作的事,包括了我。我不是批判她,而是觀察。她常認為自己不配得;不夠好、自我價值低、不容許自己犯錯。其實她想要的是“愛”,她需要他人關愛與認同。從她先生過世之後,她失去重心,她與大兒子與最小兒子住在一起。兒子是愛她,但在觀念上總是相異。她常感受不到被瞭解,所以一次一次的生病。在內心深處她在求助,找不到門路釋放,內咎+自責,壓抑再壓抑,能量流竄於體內,日積月累,形成病。

 

而這些需要愛和認同或不認同;卻是讓我們無法脫離地球主要原因。因為每個人都在外面討愛索取有限的能量。卻不知自己可以與自己源頭(高我)連結,請祂每天將無條件的愛傳送給我們,充滿全身及光體。再把愛分享給周遭的人,這就是自己愛自己的呈現。這時候我們才有能力給出愛,而源源不斷毫無匱乏,創造平安及豐盛。重新創造自己的生命。

 

 

 

 

 

而這些我認為如果不在思維上突破自己,只會惡性循環。就如心理學家佛洛伊德所說:人類有兩種自衛心態:1)壓抑   2)投射---你投射出去,不只對他人是一種侵犯,還會加深自己的內咎。一旦把內咎投射在外面,人類必會加以修正,攻擊或懲罰,感到自己是個道道地地的受害者。

 

 

 

 

 

疾病只是某種邪念的標誌與倒影。就是使上主之子萬劫不復的“不寬恕”之念。它是弟兄批判弟兄、上主之子批判自己的標誌。假療癒(把一個幻相換成另一個“較好”的)夾雜徒具好心卻不明就裡的寬恕,仍會受制於恐懼,給於疾病隨時捲土重來的機會。假療癒的人不可能明白自己和別人無二無別。唯有明白這一真相的人,才會獲得真正的療癒。所以奇蹟課程不斷重覆真寬恕的重要性。

 

 

 

只要心明白,就不需要生病來證明自己的存在感。常常釋放情緒,常常真寬恕。凡事去觀察及監控自己的起心動念,你會發覺幾乎都是出自“小我的分別心”造成。這也是佛陀常說的不要分別心、要平等心。不過這也由不得你也。因為你是活在小我的系統裡,如沒更高層的靈的協助,是很難跳脫。很高興的是,當我們這時來此遊樂場時,也準備了一些工具。一是DNA的時間囊,你可以關上業力之門,開啟其他門。寬恕也是工具之一,協助自己快速進化。

 

 

 

奇蹟課程是我看過最節省時間修行法門的工具,不須要各種繁雜的儀式及其他。只要小小的願心,一些些的信任,誠心誠意地寬恕,及交托即可。但前提要清楚明白寬恕的最深的道理,你才能甘願寬恕了。不然變成口是心非,是無法化解小我。

 

有一次,事情讓我氣得無法寬恕對方,小我不斷出來說對方的所有的錯誤,我明知道小我在攪局,但也縱容它。直到睡不著時,才認輸,爬起來先釋放這股情緒,才說完,眼淚就滾滾而下,後真誠寬恕,(因為我知道沒其他的方式,能幫我快速化解小我)整個身體放鬆下來,沉沉地睡著。

 

也有一次,我在內心問聖靈,我該如何去回應對方。那時情緒起伏不定,一直想去找對方理論一翻。但我沒忘與聖靈先溝通一下。馬上浮出來的念頭說在夢境中,回應什麼?夢就是夢。一句話打消小我的衝動。聖靈回應還真快,擊中要害。

 

我是以我的情緒作為指標,不管他人做什麼?我有情緒反應,代表了我內在有傷痛或其他,在潛意識裡。這時候要處理的是自己,不是他人。是因為最初始天人分裂,造成潛意識裡的內咎及罪(原罪、無明)以各種不同形式,呈現出來在世間。

 

 

 

我們無法斷輪迴真正的是小我的“自我重要感”,小我住在我們的身體,可是它又認為身體無法保護它。它不是我們,我們的真正身份是聖子(自性、佛性、無我)。而我們卻以假亂真。小我正是匱乏信念的產物。小我是靠比較而存活。小我就是人的心中認定“自己是完全獨立自主”的那個信念。小我是分裂之後的產物。小我建立在謊言上。小我會允許你視自己為目空一切的、毫無信仰的、遊戲人間的、感覺膚淺的、冷漠無情的、置身事外的、甚至沮喪絕望的;但它絕不允許你看出自己其實只是害怕而已。它會設法幫你減低恐懼,但絕不徹底化解,這是小我一貫的技倆。沒有恐懼在後撐腰,小我哪有慫恿你分裂的能耐?

 

靈性在真知內不可能意識到小我的存在,小我也一樣意識不到靈性,只感受到有個比它更大的東西始終在否定它的存在。

 

 

 

根據物理學家說:許多能量的交疊才給人一種物質的感覺;就好像你在一張白紙上塗滿許多線條,當眾多線條交集於一個點上,那個點就產生了,可是那個點並不存在。兩點交會形成一點,許多線交會形成一個大點,但是那個點真的存在嗎?或者只是線條交會而形成的錯覺?他們認為能量流的交會形成了物質,帶給你物質的感覺。佛陀已經闡明內在是空無的,只是因為能量流的交會才給你一種自我感。佛陀說自我有如洋蔥,一層一層地剝開它。最後你會發現裡頭空無一物。就像線條移除後,點就消失不見。自我是各種因素的合成,所以妳存在、也不存在;你只是一個不在,沒有任何界限,是空無的(是整體;你的本質)。(此段摘至奧修存在之詩)。這與藍慕沙的說法;有雷同之處。藍慕沙形容物質的形成是由於你的思維能量波到你之處崩塌成粒子,但由於你對某件不斷的思量,粒子就累積成分子再形成了更大的物質。

 

 

 

我們(聖子奧體)在天堂被上主所創造出來,只因一念,而劃地自限,分裂成我們及整個娑婆世界,切斷與源頭交流。因害怕上主懲罰,聽信小我,逃到娑婆(有生有死)的世界。但在潛意識裡,由於害怕及自我憎恨,不敢面對此事。除了壓抑,就是投射出去到對方。     找替身來轉移自己的不安,需要一個恨的對象來投射“自我憎恨”於是恩恩怨怨的人際關係就這樣形成(特殊關係)。

 

評判的心也會引來一個充滿罪罰的世界。把過錯與責任推卸到他人身上,行為本身就是一種攻擊。心懷怨念或暗自批判,也是無形的攻擊:憤怒的言行是有形的攻擊。

 

我們都完全一樣,都具有完美而神聖的本性,都因著同樣“一念之差”而流轉人世。

 

“真寬恕”乃是藉得收回自己在他人身上的投射,而解除自身的內咎。因而化解小我的妄念。

 

奇蹟課程只是需要我們收回自己的投射,把眼光由別人的身上轉回來,誠實面對自己的情緒與想法,然後“輕輕一笑”,寬恕自己。

 

以上有些是摘錄奇蹟課程的正文、學員練習手冊、教師指南及若水導讀的書。我認同他們所說,你可以參考看看是否合你的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上的點點滴滴經驗談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