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存之風







現在我們來到生存之風。你稱它為生活。讓我們告訴你其中的特點。首先,無論精神領袖們告訴你什麼,但你都不是要受罰而來這裡。你來這裡不是為了被測試。有時候我們稱你的生命是場測試,但它是測試能量,不是你!然後蓋婭測量星球的能量,把結果傳回時間與存在的織錦——中央大日。它通過水晶柵格測量星的振動,水晶柵格起著我們還未多討論的更大的作用。







因而,測試是測人類是否能夠通過其意識改變地球單位。那才是測試。再說一次,人類在這裡不是被測試,而是作為家人而在這裡。誕生之風與存在之風之間的橋樑並不微妙。它就是你去掉對真相的一切認識並鎖上它的地方。當你踏出誕生之風,便不再知曉你是宇宙的片段。不再有與神自我意識的聯結。你不記得你來自哪裡或經歷過什麼。













現在更新的能量可能讓你直覺地覺醒於記起這些事實。它們在你的阿卡什裡,但只能透過意識獲取。正如我們所說,有些老靈魂們根本不必醒來!有時候,一個老靈魂可能剛經歷過意義深刻而艱苦的一生,他會跳過這一生當成是休假而絕口不提靈性的東西。但,親愛的,當你遇到他們的時候會認出他們,你可以在他們的眼睛裡看到。有些人甚至跟他們聯婚!他們可能不參加類似這樣的會議,但正是他的能量在最初吸引了你。











老靈魂的目的







親愛的,你一定要理解生命的獨特性。所以我們說沒有規則規定你醒來要説明星球,或者在這裡的時候一定要發送光。就是沒有“一定要”,因為系統有複雜的多樣性。這一世,有些人只是存在,保持著自身是誰以及他們在哪裡的能量。下一世他們才去工作,現在他們只是占個地方。你們有些人具備這樣的特點,這對星球來說是必須必要的。正如靈性接力賽,有些人飛快地傳送著接力棒,有些人則坐著觀看,但所有人都是參與者。







有些老靈魂只是保持能量,根本不曉得任何玄妙的旅程。所以,這仿佛是老靈魂的重新調整或恢復精力。但是,有人會說:“我不確定我是不是那樣。這似乎在浪費老靈魂的生命——80年或更多。”親愛的,三個星期的假是浪費嗎?非也。你往往從休整中回來並準備工作!這很複雜,而你只在“一世”的光線中觀察。但對我們來說,一世只不過是一天。這與計時有關。所以,不要基於你的“人生時鐘”而認定什麼起作用。







老靈魂在新能量裡將對星球有最大的影響。最常在這裡的人,當他們發現自己所處的情況時,比以前更知道如何去做。











生存之風的種類:新人與學生







新人:總有新鮮人到來。必須如此,因為星球人口有指數的擴展。所以,在邏輯上,你可以理解總是有新人來嗎?顯而易見的。但你一開始跟他們交談時就能立馬認出這是新人。你說A他聽成是B。你叫他們朝左但他們朝右。他們得對任何事物都一無所知,不知道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他們真的不明白這件事到底是好還是壞。舉止合宜對他們來說是個迷——總是如此。







他們不知道生命的普遍規律。你會捶胸頓足,不能想像有人會那樣!他們是新來的。他們不懂人性。想戲弄他們的人輕輕鬆松就可以騙過他們。我再說一次,你會搖頭想:“他們剛來的嗎?”是的,他們是。







他們在一切方向上都無知到了極點,你見識過了。他們每一個必須回來很多次,才能開始理解人生運作的整個過程,因而,總是存在一定數量的新人。他們不會參加這樣的會議,反而應該參加“人類如何運作”的研討會。他們許多人在精神病專家的沙發裡縮成一團,以更多瞭解自己,而怪的是,他們許多人甚至最終成為精神病專家!這是因為人性是如此複雜難以解決,他們只是知道自己需要幫助,所以他們變了其他新人的指導。







學生:幾次轉世之後,許多新人到達一定程度,直覺地知曉此星球的事物如何運作。有了更好的情緒平衡,然後成為一位學生。可以開始收集靈性知識了。







學生是顯而易見的種類。他們是潛在的覺醒者,因為他們可能參加這樣的會議,可能收聽真相,可能認出並離開。如果他們沒什麼感覺,只是說明時候未到。再說一次,還記得那個回歸到較無知狀態的格言嗎?不會回去的。所以,如果你今天不認同某事或去做某事,並不等於你就忘記了它。今日傻事會成為明日智慧。這只取決於你的看法。







時機即一切。我的夥伴問過許多次:“Kryon,為什麼我在40多歲的時候才覺醒?如果30幾歲就能覺醒,會更有效率。”我跟他說這一切跟時機有關。就是要讓他置身於所需要的特定年齡,以讓他做現在的事、以後的事。我會繼續解釋。







因而,親愛的,那些坐在我面前或者閱讀本文的人們全屬於“學生”範疇。他們大部分是較老的靈魂,而且已經覺醒於靈性疑問。他們感覺星球上發生著什麼,想知道更多。他們有種新感覺,即能量正在改變而且地球需要他們。他們也明白每個人的道路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帶著這份認知,他們坐在這房間裡或者閱讀本文。







這就是事物運轉的方式,老靈魂。你們有些人已經對“內在造物者”的靈性真相覺醒了許多次。你的圖書館豐厚無比,帶有靈性目的。有些人在這一世才剛剛覺醒,意識到自己是老靈魂。既然你們都在收聽閱讀,那麼我給你一個分歧點。它是你沒想過的複雜,而且適用於新能量。







高級的複雜量子特點







這可能有點複雜,但有些人準備好接收了。此觀點對這裡的某些人來說是直覺的,因為它具有靈性邏輯。我只曾簡要地提過它,既然我以前已經說過,而本話題需要涉及到它,才能讓“風”的解釋盡可能的完整。







如前所述,你體內擁有阿卡什圖書館。也就是說,你可以從中拉出普遍真相。但非常線性的方式,你也明白你的阿卡什圖書館只包含你在地球上的經歷。是真是假?我們在2013年年初的時候已經說過這點。答案是:這取決於你量子化的程度。







現在,這很難解釋,但現在我提出一個觀點,它完全非線性,請仔細聽好了:親愛的人類,如果你真的是被銀河另一部分某個提升了的種族[昴宿星人]所播種,這意味著你具有他們的DNA片段!他們知道的全部都在你的DNA內——你知道我會延伸到哪了,是吧?這意味著,你可能覺醒到一個非常廣大的真相,那真相並不僅限於地球經歷。相反,此真相來自於他們給你的東西。它遠遠超過了我們以前教導的阿卡什內容,進入靈性量子阿卡什。







有人會問:“那麼,我們天生就帶著它,是吧?連新人也有?那麼我們為什麼不記得?”答案是:在新能量裡[2013之後],有些人將開始使用“量子阿卡什工具”。其中包換“挖掘阿卡什”,以及“量子阿卡什繼承”,它們就是憶起原始星系祖先知識的開始。這最終將導向此星球上的量子發明。隨著人類在進化上變得越來越量子化,他們將開始拾起這些新工具。它與DNA相關,我們已經講過很多次。“憶起”。但這些事情只會在你們這些最老的靈魂中開始,因為只有在對“內在神”的完全意識之後才會發生。







業力







業力與這一切有什麼關係?學生,剛剛跨過“到達地球”的階段,現在要面對業力了,它是一個大大的能量。那麼讓我們解釋一下它是什麼。







業力是一世到另一世的“未完成的家族能量”。它在你的人生裡推來推去,跟命定無關。反而,它跟傾向有關。如果你有很多業力能量,在特定條件下你就很容易朝左向朝右。它基於過去的能量,特別是人類間的互動。







1993年Kryon的第一本書《終結時代》出版,我們已經給過你們資訊。我們告訴你,老靈魂們現在可以扔掉業力能量,掌握自己的人生,共同創造他們想要的能量而不是跟過去作戰。我們繼續告訴你,業力是舊的學習系統,現在你已經超越它了。







對於學生來說,他們仍然需要業力能量,他們仍未準備好去掉它而且也需要經歷業力的課程。對於新人來說,業力不存在,因為剛到的新靈魂連可供拉扯的能量都沒有。順利說一句,這就他們無知的原因!但第二第三次來回之後,從普通人生能量中他們開始製造自己的業力,於是此業力推動他們做後面的事情。







老靈魂一旦捨棄業力,意味著跟業力已經完全一刀兩斷,下一世它也不會再出現。這裡又一次地是個量子特點,強調:“今天你在靈性DNA模組裡創造的東西將永存。下一世不需要再做一次了。”再說一次,這不是命定,但要知道今生所做的將塑造下一世,在這新能量裡這影響是深遠的,老靈魂!







契約







我想談談“契約”。這個詞被深深誤解了。你覺得你有一份在地球上做什麼的“契約”嗎?有些人會來到星球說:“在這個城市裡,我正在做應該做的事,因為這是我的合同。”那麼,當你表面上履行協議的時候,當另一個人過來向你提供更好的意見但卻需要你搬到另一個城市,你怎麼辦呢?可能是份靈性合同,去好得多的城市裡服務大眾。哦,不!以下是個大難題。你的靈性契約怎麼辦?







部分的你把你從那方向拉回來,說:“我必須留在這裡,做我為之而來的事。”另一部分的你則在天人交戰。最後,你忍無可忍:“我的契約就是必須留在這裡做這件事。無論如何,我將履行我與神的協議。”







讓我提醒你這句話——胡說八道!你的契約寫在無形的墨水裡,老靈魂:你生命裡的每一天都有一條重寫的靈性道路。你知道嗎?這就是共同創造的本質。你唯一的契約就是“在”這裡,當你閱讀這些文字的時候契約已經達成。那麼,請拿起靈性之筆,寫下你每天需要的事。如果同步性過來把你帶到另一領域,視之為理所當然吧——那就是你要求的!當此情況發生時,去感受它的真實吧。跟隨自己的直覺走,寫下當天的新契約,它可能明天就無效了,因為你用更好的契約取代了它。







老靈魂,你從未有過這樣的機會。在新能量裡,你可以改變“生存之風”以配合你的需要。接下來的幾年,你們將在集體上決定一些事。隨著舊能量的慢慢死去,你們將贏得上手。







將出現更多的誠信,老靈魂們將創造它。有時候,老靈魂將表現為年輕身體迅速覺醒。有關地球未來的計畫將開始成形。新的國家聯盟會出現。越來越多的國界被取消,各國政府開始理解關於聯合的新原理,它以前從未出現。這最終產生地球真正和平的種子。中東也將改變。







我以前說過:未來的人們回顧歷史的時候,2012年之前所有的歷史都被視為:“野蠻時代”。你所知道的文明始於2013。那就是在三代人之內的轉捩點。想想吧。人類歷史滿布戰爭與征服。然而,你開始轉彎了。隨著舊能量慢慢死去,生存將被視為聯合與合作。它已經在星球上發生了,你留意到嗎?







生存之風就是:你處理迷題,老靈魂,而且你不在業力也不在契約中。相反,你處於顯化模式。表面上似乎並非如此,但給它機會吧。我們以前說過:當你開始離開生存模式,並停止擔心每一件事,你就最終到達顯化模式了。憂慮模式是你父母被教導的。你繼承了它,但這不是開悟生命做的事。開悟生命是顯化他們需要的東西,不去憂慮自己沒有的,因為當他們按照同步性過程需要的時候事物就會出現——開悟的概念,信任內在的神聖智慧。











過渡之風







最後是過渡之風。你把它叫做死亡。我該如何告訴你這個你還不知道的事情?嗯,我想我可以告訴你很多。首先,規則:不知為不知。你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會發生。你可知道我們需要讓你們某些人在這裡呆很長時間?因為你還沒完成已經開始的事。至於其他人,遲早我們需要你過渡,好讓你追隨自己的計畫。我們需要你很快出現在這個星球上的新地方,那時你還年輕。我們需要儘早喚醒你的阿卡什知識,而且不斷發展你現在擁有的,趁著你擁有青春的能量。







我們需要你達到一定年齡,那麼你可以參加競選,正如你計畫那樣。出於其它理由我們需要你年青一點,理由應該顯而易見。所以,你不知道何時要離開。丟掉對過渡的恐懼吧,這樣你才能理解其中深刻的原因,以及當你在我這邊的時候一起協助創造的。覺醒過程有助於決定何時你要轉移能量,以及何時再次通過過渡。







我想給你一個你可能沒有想到的特點:死亡是可怕的。就肉體而言,你有難以置信的求生意志。任何人,甚至是細菌,最後才想到的事是死亡。於是,生存推動你活著,沒有人會無所畏懼地簡簡單單地走向死亡。這特點將依然存在,理應如此。但我們有個禮物給你,你甚至不認識它。







在過渡那一刻,當你的心臟停止跳動而你呼出最後一口氣,我們都在那裡。來自中央大日的所有天使也都在那裡,他們燃起一道光平撫你心。那平靜如此巨大,恐懼不能存在其中。幾分之一秒內,你知道一切安好。你可以稱之為精神麻醉,但我們稱它為造物主的恩賜。







因此從我們的角度來看,量子的角度來看,過渡之風是美麗的。它代表的那一瞬間,你意識到你這輩子結束了。只是一秒,然後就消失了。然後你進入為期三天的憶起你是誰的過程。你的一部分仍在這個星球上,你的一部分跟我們在一起。一切都如此美麗。







有些人類經歷了瀕死經驗,他們盡可能地解釋它,但他們都表示不一樣地回來了。哦,人類,他們只看到零星片段;他們看到造物主的片段,而當他們回來的時候,他們嚷嚷著:“你不相信!我死了一會兒,我聽到了歌聲,看到了亮光”。去問問他們,他們會告訴你的。因而,這就是我們從未提過的過渡禮物。死亡無毒鉤,人類。唯一的刺痛是給留下的人們,他們不知道你在哪裡。他們覺得你已經一去不復返,但不是。多年前你失去的靈魂們也沒有一去不復返,親愛的聽眾和讀者。你可知道你可能已經過世的父母將陪著你直到你的最後一口氣?他們一直牽著你的手。這很複雜,但屬於一個美麗多維靈魂群的系統。有些人知道我是對的,因為你已經感覺過他們。







人類,你必須知道你的靈魂組可以同時在幾個地方。我們以前已經給過你資訊。靈魂可以在星球的別處轉世成為有形人類,也可以在相同的時間作為指導靈陪著你。不要問“如何”,因為在你的實相中它不會有任何意義。它是美麗的系統。死亡無毒鉤!







如果你失去愛的人,我希望你記住這點:他們可能表現得僵硬冰冷一去不回,但這僅僅是在三維,這不是真相。他們還活得好好好地,在看著你,懇求你看到他們代表的愛的能量。他們從未消失。







這就是今天的三陣風。我喜歡談論這些事情,因為它們總在我身邊。我跟三者一起工作,就在現在。Kryon的能量是一個群體。就像你一樣,因為你也有這些特點。我所在的這一組,現在正與誕生之風那組合作。我也正歡迎那些過渡之後的靈魂——現在。這就是神靈透過你的高我而完成的作用。去發現內在的神吧。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還會看到該計畫是美麗的,親愛的。







就這樣吧。









Kryon

引用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1e1fv.html





分享
FacebookPlurk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