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視野——你並不孤單

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2012年2月3日於郵輪上

錄音鏈接:https://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download_Patagonia_12.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再一次向您問候。



我們說磁性正在改變,不是以簡單的方式,不是以你科學真正認同的方式,但都是以深刻的方式進行著。這是你稱為“冒險”事件的結束,這是我們所謂“大冒險”的開始。本次通靈時間不會很久,因為我將信息打包。有些信息你以前聽過了,有些沒有。



我的伙伴22年來一直陳述這些信息,所有那些我們現在可以坐下來並談論的各種可能。我想再次告訴你地球的歷史,人類的歷史,用那麼簡易而不復雜的方式。你可以在一個濃縮的膠囊裡看到並理解某些東西。



130億年前,萬物初始。我夥伴如今告訴你,創造之穴自地球成形以來就存在了。它 是一個量子事件。當時它就在那裡了,你在那裡,我在那裡。我們注視著地球成形,看到潛在的各種可能。以下,親愛的,是你實在需要知道的信息。你並沒有無所 事事地只是望著此星球生長。我該如何告訴你?難道你不覺奇怪嗎,所有人類文明彷彿是在生命的最後一刻才出現?那麼多億年來,地球上的生命發展起止了很多 次。你不覺得奇怪嗎,你似乎是最後時刻的可能?你只是把它視為事物運作的方式。我們則稱為:同步性。



為了適當地給出此信息,我不得不再次告訴你創世紀的故事。你沒有袖手旁觀,每一個人都參與了其它事。這不是你來過的第一個星球。你知道的,不是嗎?你知道的,是吧。但是,這卻沒記錄在你的阿卡什裡。因為阿卡什僅僅基於地球。所以這一切都是毫無根據的想法和直覺,是從你的高我而不是DNA裡得到的信息。它不在你的DNA裡。你的DNA是基於地球的DNA,只有一種變化。這是我們再一次接觸創世紀故事的原因。



讓我帶你回到過去。我要帶你回到40億年前。你仍然在這個星系裡。不要把此星系跟你曾經去過的星系扯上關係。每一個星係都有自己的靈性計劃,它影響著每一個星系的​​物理規則。這就是科學看來能夠在宇宙裡發現各種各樣物理規則的原因。他們並不理解這點,仍坐在你的星系裡觀天。



讓我帶你去到某個星系,它正經歷你目前的事,40億年前。地球那時才正在冷卻,你 熟悉的生命尚未開始。海洋出現了,僅僅如此。並不是你認識的樣子。但在另一個星球上卻出現了關於人類群體意義深奧的情況。那是你稱為類人、人類種類的生 命。他們看上去像你。 40億年前,他們經歷了一個改變,他們經歷了一個蛻變,他們擁有自由選擇,他們是唯一一個有自由選擇的星球。他們經歷了一個變形,經驗上他們表面變化了。 他們只花了一千年,從四體形式進化到升天形式,只不過一千年。他們變成量子態。生命是神聖的並且被各自定義。一切都變了。他們沒有死亡。



根據計劃,在特定時間,他們將在另一星球上播種。他們將播下光與暗和神聖的知識。他們這樣做了。他們在某個星球上這樣做了。離你星球很遠的地方,七姐妹星系裡的某個星球,昴宿星。而那,就是昴宿星文明的初始。那就是昴宿星人起始的方式。幾十億年後,有人形生物提升了。



我正告訴你此星系的歷史,不是生命的歷史。神聖的歷史,一切都受星系中央的影響,一切都處在量子的糾纏狀態裡,一切都帶有自由選擇。如果你回到那3、40億年前的星球並問:“你們的創世紀故事是什麼?”他們會談到另一個星座。



幾十萬年前,人類開始形成你如今認識的外形。那彷如昨天。讓我告訴你,大約10萬年前來這裡協助播下你的人,是昴宿星人。他們達到畢業水平,改變了其意識,變得量子化,有著自由選擇。這在你的DNA裡。你DNA裡到底是什麼?是昴宿星人,是昴宿星人之前的人,之前的人的人。你記不得了。因為那不在計劃內。你DNA裡的系統,阿卡什記錄只是從地球開始。但神靈記得。它會帶你回到原始之初,一個系統又一個系統又一個系統,創造了你如今看到的宇宙神聖。他們是誰?你的父母!神聖的父母!他們是你體內的神聖種子。他們降臨了,不全都是昴宿星人。他們來自星系各地,並且保護你的安全。否則你會有其它情況,不是嗎?這個宇宙大量湧現生命,你被保護著你的神聖生命所包圍。這種情況會繼續,只要這個星球是自由選擇,此時唯一一個這樣的星球,作出自己的決定。你正轉著意識的彎道。他們全都知道。他們都經歷過,他們都記得。



哦,親愛的,意識是如此螺旋向上。你看著它這麼慢地改變,將要快速改變。不再需要一代又一代的人。你將看到實時改變。人類不需要等著生孩子然後等他們長大再生孩子。你以為科學快速進步,請留意意識轉變。星球上的舊能量會誓死抵抗到底。許多人會檢查並說:“他們快死了。”許多人無法穿過刀劍之橋,當地球接納新能量的時候,舊能量不再被視為合適。



你們所有的人性在過去一個世紀裡極大轉變,你看到了,不是嗎?有多少人會說:“吃 完飯後我們就去火山口祭祀個處子吧。”你會笑著說:“那是舊時的人才做的。”不是,你昨天才做過。但今天你不會這樣做了,是吧。你對此有何看法?對此過程 你有何感想?野蠻!不正當!沒有人類正直!不再可忍受!終有一天,當你回顧此星球的時候,戰爭就完全是那感覺。人類互相殘殺的想法——野蠻、不適宜、屬於 過去。這就是未來的方向。你們將要體驗一種量子復興。這難以解釋。人類在過渡中遺失了一些應該存在的東西,而你甚至不曉得。



讓我指出。那些熟悉動物王國的人們會詫異於動物的本能。主要的哺乳動物生下寶寶 後,貓貓會和媽媽一起出現,一小時之內就跟著她跑。它本能地察覺敵人在哪裡,哪棵植物是有毒的,水源在哪。你不好奇嗎?至於人類的孩子,則不得不從一無所 知中學習一切。怎樣吃、怎樣用手捉住工具、什么生存、維持什麼不維持什麼、什麼危險什麼不是、語言。他們甫出娘胎一無所知。每一輩子都要從頭開始。你會說 那是人類大腦的複雜性造成的。不,不是的。因為你還沒為“正確”準備好。而這正是要改變的事物。



我希望你和我一起觀想。一個嬰兒出生了,他知悉一切。兩年內他會走會說。他具有智慧,不必你教導一切。幾個月內就學會說看某種語言。因為他具有我們所謂的“人類本能”。他具有某些你甚至不承認的應該具備的東西。現在你來告訴我,如果這是正確的話,這會發生,你會看到人類會發生什麼——經驗上的進步。父母學會的東西在孩子出生之際就傳遞給他。不只是阿卡什傳承,還有化學繼承、智慧和本能。我們從未講過這點。這是量子事件,創世紀的故事。



10萬年前你見過昴宿星人嗎,那就是他們。因為他們經歷過這種事。他們具有那相同 的特點。你星球上的創世紀故事都大同小異,不是很有趣嗎?連你所謂“教條”的組織,也有歷史上發生某靈性事件的故事。關於類似你的人類,不是洞穴人,而是 類似你的人類。在比喻裡,伊甸園即是地球,被給予極性的知識。那就是昴宿星人做的,遍布全球。利穆里亞能量被分割開,你可能會說那是首先到來的能量。因為 利穆里亞人生活在島上,有著比其他人都更純淨的形體。但昴宿星人去到每個地方。如今他們看著你,看到他們經歷過的轉折點。



親愛的,這是你的第五次嘗試。你有過另外四次機會。但這一次,潛在性是這一次是成功的一次。 2012年,配合著銀河對齊,古人預見你正經歷的。你在這裡啟動變化。



有人問:“未來是怎樣的?科學會怎樣?如果這是真的,我們可以期待什麼?”我想讓 你回到過去,你祖父母的時代。你如何向他們解釋互聯網?他們沒有電腦的概念。當輪子都還沒有發明出來的時候,你如何向人們解釋汽車?我無法解釋未來之事。 因為你還沒有那些必要的過渡的概念。請想像,一人閃現的信息,全部人都收到。你能想像量子本能嗎?一人學到的知識立即被所有人知曉。如果連這種事都能想像 得到,那麼你對即將到來的事就有了模糊概念。這不會改變選擇,這改變智慧。



終有一天,物理學、科學會與意識融合到一起,你將完全理解造物者給你的事物被裝在 一個完美的包裹裡,而不是分開裝在各學科中。那些集合的事物將恰好是個包裹。那可能在一千年裡發生。但它會在一千年內發生。正如昴宿星人那樣。正如播下昴 宿星人的人那樣。正如播下昴宿星人的人的人那樣。



地球正等待著你,創造之穴,水晶已經為你準備就緒。每一世的可能性已經存在。到底 是誰,播下了你、播下了他們以及他們之前的人?是你!你並非無所事事地看著地球形成。你忙得很。在另一個星球上做著你在這裡做的事。沒有對那些的記憶了, 只有可能性,只有你體內的某能量說:“是的,我知道這是可能的。”觀眾們、聽眾們和讀者們以前全都經歷過這樣的事。



因此,親愛的人類,我在你身上看到這樣的事。你位於完美之處。你跟同樣經歷的人坐在一起。是時候整理人類的小問題了。你走來走去,帶著身體的疼痛,心理的不確定。那些將不服務你。你正在轉彎,有些人覺得很慢。有天你回顧此時,認為是地球的複興。而你則是啟動者。



讓我帶你到未來,100年200年後,我們再一起坐在會議室裡。你看上去會不一樣,事物將非常不同,但你會在這裡。因為那就是你所做的。人類在想:“嗯,我不知道我還要過幾世。”你應該問的是:“我還要去幾個地球?我還可以這樣做幾次?”



系統是要提高星系的振動,被有著選擇權的星球所包圍,告訴它們每一個要提升並把能量傳遞給下一個星球。你會做相同的事。當下,生命正在另一個星球上開始,另一個創造之穴開始成形,它正作著準備——為你。你回歸了。有一個美好的系統。你站在改變點之上。



離開這個會議室並理解這個時代的意義。留意天空中的變化,那裡有著景象。別害怕你面前的改變。你永不孤單,永不孤單。就這樣吧。



Kry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