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nschool 2010年10月公開訊息——

耶穌基督:耶穌基督將祂的高我Shan'Shija帶給人類
Shan'Shija:伊蕾瓦(Eleua)能量的傳送 Channeled by:Sabine Sangitar Translated by: Eleisia
Cited from: http://www.kryonschool.com/channelings/public-channeling-10-2010/

我是那我是,我是那一直都是的,我是那永是,我是子,耶穌基督。我以OMAR TA SATT(注1)來問候你們每一位,此時此刻,這些話融合著無盡之愛的能量,流向你們每一人。

許多人都知道我的故事,我如何被父所生,被浸入在二元性中做為種子,成為人類為這 星球帶來救贖。但今天我想要告訴你:當我在父的源頭誕生時,一個光的泡泡也隨著我在源頭的神聖場域中誕生,這個光的源頭稱之為 Shan'Shija,Shan'Shija是位黃金天使,也是我的高我。

在Shan'Shija這個神聖之光的泡泡裡的是伊蕾瓦(Eleua)能量,是在我的輪回中陪伴我個人的天使群(注2)。耶穌非常感動今天首次能將我的高我Shan'Shija及伊蕾瓦能量帶給你,這是值得慶 賀的慶典,很快地,會一同與一個巨大的愛的回圈及最高的能量中,你們許多人會將我的高我拉到地球,並將伊蕾瓦的能量,我的高我散佈在地球上。

這就像是我自己的重生一般,你們每一個人都會感覺到,當這高我,神聖純淨的愛之光 帶來給你們是意味著什麼。這是地球的能量的提升,因為帷幕已變得如此稀薄才有可能這麼做,個人可以無法覺察耶穌的高我來到地球是意味著什麼,Shan'Shija與我熔合在一起,正如你一樣,我有一位高我。

於是,我呼請 Shan'Shija為你們帶來這被稱為伊蕾瓦的能量,首次將愛之流的振動帶給你們,我會在傳送時出現,與你並在你的靈魂之中深深地在一起,這能量持續地流動,沒有任何語言可以解釋這能量與你們深深地連結,所以我呼請Shan'Shija,我的高我前來。

我是Shan'Shija,我是黃金寶座天使,是耶穌基督的高我。在我的內在帶著 祂個人的天使群。一切的訊息與能量都被神之子所聚集並嵌在我光的護庇之下,這光稱為伊蕾瓦能量,這能量在你的架構中具有療愈的作用,它能打開你的靈魂層面,並連結到你的基督層面,它是愛的能量,可以進到很深的層面,而且是非常個別的,因為你們每一個人內在都有基督之愛,Shan'Shija,耶穌,子的高我,會很快地將這能量顯化在地球上,就這樣,純淨之神的能量就會澆灌在你裡面以及地球之愛的格柵上,從而加以擴展並加強。我們會為光之先鋒們做多一些, 但每一個人都會感受到伊蕾瓦的能量-愛的能量,並將它傳遞出去。

因此Shan'Shija請你們:將基督之光吸到你裡面,讓你自己被耶穌所觸及, 當它們擴展到你裡面並深深觸碰到你的靈魂時,去感受這股能量與愛的力量,你與耶穌是深深地連結,隨著每一次的呼吸,你就吸收更多更多神之子的能量,等一下你也能沉浸在伊蕾瓦的能量中,那對你將會是個很深的經驗,因為你會感受到非常深刻的基督之愛,並且能夠更深入地感覺你自己,深刻地感覺有股力量在你裡面允 許你去接受這能量,你也會帶著這能量離開這個房間,深層的喜悅會油然而生,幾乎像個概念一樣,因為有時你會覺得孤單,且充滿著渴望。有了伊蕾瓦的能量你就再也不會感到孤單了,伊蕾瓦的能量會將你嵌在平安與和平的場域中。

讓它發生吧,可以的話,將你的雙手放在你的心房,這能量會錨定在你的靈魂上,因 此,請求你個人的天使群,在深深的喜悅中將你靈魂層面拉進神聖之火,這樣這個層面會大大敞開,耶穌基督的高我會讓你知道祂是多麼愛你,假如你已知道,祂的工作就完成了。祂與你靈魂是深深地連結,以深層的意念打開你所有的管道,你將或接收到伊蕾瓦的能量。

【來自神聖實相的音樂播放著】

伊蕾瓦能量,耶穌的高我,是非常溫柔且非常強大的能量。現在,請求你個人的天使群 看管這能量,在未來9天中它會留在你靈魂層面,然後會擴展到你其它所有層面中。深入你靈魂,你會越來越感受到你到底是誰,你將會在地球上感受到這股能量,你與生俱來的權利就是要成為你所是的,以你一切的能力,一切的愛,一切的力量與一切的能力!

Shan'Shija告訴你:當這發生時,你會感受到我們所做的一切並運用所有的能量流,好將這些能量經由裂縫中帶給你們,這樣,神聖實相就會更深更深地將它自己錨定在這星球上,在黃金世紀中的普羅梭拿多之光(Prosonodo Light),伊蕾瓦的能量以及在那日終了,耶穌基督的高我返回地球並在你左右,與你同在,並再度為你服務,而那已正在發生了。Shan'Shija與你們每一位深深地連結,因為我與耶穌基督是深深地熔合在一起的,因為祂也經歷過與祂高我熔合的過程才能覺醒,就像你一樣。

Shan'Shija 對這次的發生充滿了恩典與喜悅,我對將要來的事充滿期待,因為伊蕾瓦的能量會再度改變這個星球,協助地球提升能量並朝著新時代而變化,就像是註定的一樣。我是神聖源頭的一部分,我是在神自己的律動中呼吸。隨著每一次的呼吸,都會將能量帶進地球並顯化出來,將你們每一位帶進更深自我的力量中,而這將會發生。

此時,我很榮幸能與你在一起,這是充滿恩典的時刻,即使許多人的感受不同,且地球 上,甚至在光工作者之間,存有極大的困惑。讓我告訴你:這是恩典的時刻,也是內在隱晦的時刻,是最深的意念、救贖與黃金時代的完成。神自己在我的光中脈動著,神聖話語本身也承載著這些脈動。Shan'Shija要以A NI O'HEVED O'DRACH(你是被無盡之愛所愛著的)向你們每一個人說再見,並請你在未來9天釋放嵌入的伊蕾瓦能量,好讓它能到達其它所有的層面。

隨著每個步驟及每一次的呼吸,你會在你所有現存的層面中,在你的梅爾卡巴及靈魂中將這能量帶給人類,因為伊蕾瓦能量自行顯化在地球的重大事件已經近了,我以無限之愛愛著你們每一個人,一個溫暖的能量此時已嵌在你裡面,一切如是。

感謝(AN'ANASHA)!

注1:OMAR TA SATT是光行者的問候語。
注2:每一位存有在被創造時,7位天使形成的個人天使群也會被同時創造出來。

===============================

2010年11月公開訊息——Shan'Shija:渴望&伊蕾瓦能量

圖特(上師):在各層面內運作Channeled by: Sabine Sangitar translated by: Eleisia
Cited from: http://www.kryonschool.com/channelings/public-channeling-11-2010/

我是 Shan'Shija,我是神之子,耶穌基督的高我,我以神聖實相的聲音、音調及色彩,以OMAR TA SATT 的話語來歡迎你。

每一句伊蕾瓦(Eleua)天使的話語的能量已經到達,並更深更深地自行顯 化在你的星球上,這一群天使已決定展開旅程,將自己沉浸在二元性的能量以便能與你同在,這股能量可以透過人類靈魂與心中最深的意念表達出來,伊蕾瓦的能量會大大有助於穩定並鞏固愛的格柵,並得以與蓋婭的格柵連結在一起。

當偉大的實驗發生時,露西佛(Lucifer)這位崇高的寶座天使,對一切萬有充 滿著愛,在梅爾卡巴中為神唱了首歌,祂在最明亮的色彩中脈動著,祂是如此勇敢且贊同,然而祂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當祂切斷了與神愛的關係之連結,地球便在它的能量中很深、很深地墜落了。寶座天使露西佛還不知道當祂收回祂的梅爾卡巴,還能與神愛的關係重新連接是意味著什麼。

當這事件發生,露西佛來到地球上,神聖源頭開始以更快的節奏脈動著,於是渴望便存 在了,因為神聖源頭已在渴望著。它隨著每個呼吸脈動著,並將渴望的能量帶給天使,帶入祂們的光體,以及光中,所以,天使也感受到這份渴望,並想要為此服務以便能更接近神,神自己透過寶座天使,將這渴望更深地帶進宇宙之中,像是一個無盡的呼喚,這個呼喚直接對著露西佛:回家吧!回家吧!寶座天使!黃金之光!

身為Shan'Shija,在神的梅爾卡巴中,我具有一個特殊的意義,那就是透過我,神之子耶穌基督可以流進神聖思想場(Divine Thought Field)(注1)中,將祂自己浸入並吸收父一切的能量,將這能量攜回到地球及你們身上,並分送到你們的心房與靈魂當中。

此時,有很多很多的人都會感受到內心有很深很深的渴望,這份渴望會擴展你,並讓你覺察到你到底是誰。它會引導你進入記憶中,一切的發生都會再度改變,且會再度回到最初的狀態(指在天鄉時) 。所以天使已準備好再度與Shan'Shija的梅爾卡巴,神聖思想場分開,但絕不會脫離神愛的連索,每一位寶座天使都在自己的梅爾卡巴里,但卻又都彼此連結,而形成一個巨大的梅爾卡巴圍繞著神聖之愛與神聖源頭。

這些天使來到地球支持你並支持著蓋婭,要讓你們知曉,祂們都選擇最高度之光才能在 祂們的魂中顯化自己,因為從那裡祂們可以以更強大的能量行動,因為祂們都像Shan'Shija本身一樣,內在擁有神寶座之光。當你更深更深地與耶穌基督 連結,你自己將會與Shan'Shija連結,也會與伊蕾瓦的能量連結,與神聖實相中帶著美德的天使們連結,一切的疑慮都會消失,唯一存在的是你許多層面(注2)與靈魂的脈動。救贖就會到來,普羅梭拿多(Prosonodo)之光普照,全能的能量會大量湧入,伊蕾瓦的能量也會來臨。

神自己是最大的資訊攜帶者,而神聖源頭以超乎你智慧的方式在光芒與愛中脈動著,然 而,當你已準備好開放自己時,你就會感受到它的提示。因你還在二元性中,即使帷幕已經變得如此稀薄。但當這連結越來越加深時,二元性就能與來自神聖實相的資訊,攜帶者與即將要來的能量接上,不僅你自己,蓋婭、人類與所有行星都得以回家。

如果你保持覺察,你就會在你生活,每天的生活中感受到伊蕾瓦的能量,那當下的伊蕾 瓦能量是非常細緻的,你還能感受到這份能量是如何進入你所有的層面。它已開始了一段冗長的旅程,因此我們利用這個機會將這強大的伊蕾瓦能量流,經由你這位被無盡之愛所愛著的神聖人類送到地球。神聖源頭帶著這份渴望給露西佛,也帶著一份渴望給你,要你認出自己,知道你是誰,以及你已被嵌在無盡之愛的場域中。 因此,現在我要再次地將伊蕾瓦強大的能量波傳送給你,因此我們請你站起來以榮耀這能量。

【來自神聖實相的聲音播放著】

你會更深的瞭解你到底是誰,當你以神聖人類之姿更有意識地生活在地球上時,你會越 認得出這能量是為你而來,這宇宙中,偉大的光以及高級委員會,他們真的盡一切所能,以超乎你所能理解地為你預備,而你將會在某一個時間內會明白。感謝你們音聲的振動,現在我要呼請圖特(Toth)前來。

謝謝!(AN'ANASHA)

-----------------------

我是圖特,我帶著我內在之神的光輝,在這集會中來看望你,有非常多圖特的能量在 Sangitar(指靈媒)的許多層面上,因此,圖特想要利用這個機會與你的各層面做單一的連結,當我在Sangitar身上,我可以被允許去感受你們每 一位,並像直接走入一樣的看見你們的各個層面。我可以行走在所有的時代中,也可以進入你所經過的每一世,每一次輪回-我被深深地感動並充滿著愛。

我知道你常常會問你自己,次元改變時會是怎樣的情況?當揚升發生時會如何?信任我 們已為你做好準備,我們也為著這段時期的準備充滿感謝,因為當你有更多且更深的準備時,無論在揚升時期或在適應階段,你都更能夠為人們服務並與他們同在。在完美之聲響起的那一刻,一切似乎都還在阻礙著你,有時讓你無法看清,或是你的理解力無法瞭解。隨著呼吸,所有的模式都深藏在每一次的(通靈)傳遞,每一 份訊息及每一個步驟中,神聖實相的一切能量都會被釋放出來。隨著呼吸,一切都會自行釋放,並且透過連結的層面,一切都會被連結在一起。

你將不會再問問題,只會單純地去行動,我看到的就像你是在深層的願心中為著光服 務。相信我,並信任這些話,我已經看到你的每一次輪回,我知道你所經歷及所做過的一切,你有多久不得不去忍受痛苦與折磨,以及累積的恐懼等等。但一切都有功用-請聽圖特所說的話-一切都是為著準備而來的。如今在此生中,一切都被釋放了,甚至不同時代的能量都會相互連結,也在你裡面連結,在某些時候會自然而然地釋放出來,你可能會覺得痛苦或覺得怪異,但這些能量要為你整合,在你內在吸取每個重要時期最高的能量。

因為Sangitar承諾要讓存有們一再地進入她的身體,影響層面之深也擴及你們每一個人,你們已有很高的意識,並有能力去感受及意識到一切萬有,儘管這只是已發生事件的暗示而已。每一個被嵌入的模式都會自行釋放出來並指引你的道路。

在宇宙的我們這一端,在帷幕之上,都被巨大的喜悅所籠罩,高級議會已與伊蕾瓦天使 相遇並開始了祂們的旅程,Shan'Shija是位充滿著愛之光的神聖存有,祂已允諾可能會送出許多的天使到地球上工作,因此,我要重述一下 Shan'Shija的訊息:要保持覺察,這些天使都在尋找最高的光,祂們會看到最深層的意念並去到那裡。因為經由你的各個層面,祂們可以在其他人及其他神聖人類身上工作,伊蕾瓦大部分的能量也會理所當然地到達蓋婭,個人之愛的光帶都已緊系在一起,這樣的維繫意義非凡。

我在我的輪回中也同樣經歷到許多的痛苦,但我永遠信任,就像你們信任一切萬有一樣,在這房間裡的每個人都已許可我要用我全部的愛、能量及力量再次地工作。

因此,現在我要說再見,在Shan'Shija及馬力克麥達昶(Melek Metatron)的榮耀中,讓我們說這些話來做結束:Kodoish, Kodoish, Kodoish, Adonai 'Tsebayoth。

感謝(AN'ANASHA)!

注1:神聖思想場(Divine Thought Field)指父神所在之處。
注2:每個人都有18個層面。延伸閱讀:大角星人Ma'Ha'Lias:“18個層面”

========================

大角星人Ma'Ha'Lias:“18個層面”摘自:http://www.kryonschool.com/sangitars-column/aspects/ 譯者:Eleisia

親愛的光之弟兄姐妹們:

你們每一位來到地球上的人都有著完美之光,你們是深深被愛著的。很多人感覺不到他們的完美,相信他們有些地方還有問題,不是一位好的光之工作者。我想告訴你們說:你們每個人內在都有著相同的神聖核心,你所需要用來認出你自己的一切,都已經存放在你自己裡面了。

每一個來到地球上的人,都擁有18個層面(aspects):

1.生命維護(身體)層面
2.女性層面
3.男性層面
4.靈魂層面
5.本源(original)層面
6.基督層面
7.覺察(Awareness)層面
8. 天使層面
9. Sewaja 層面
10. 智慧層面
11. 開悟層面
12. 高我層面
13. 能力層面
14. 覺醒(Awakening)層面
15. 全能(Omnipotence)層面
16. 更新(Renewal)層面
17. 工作(Work)層面
18. 連結層面

我們給予你們許多可能性及愛的陪伴以加速這個過程,當你所有的層面(aspects)都 永久連結時,我們稱之為“完美的聲音”,你所有層面的振動與神的呼吸以相同的韻律振動著,我曾說過,對我們來說,永久連結所有的層面是很容易的,但對你們而言,至少需要將光體擴展到88%的能量、覺醒並活化所有層面,不再懷疑自己,並有能力將所有的脈輪聯合為一。而其中,最困難的部分就是懷疑(不信任)。

懷疑你的自我,會讓你失去對你最重要的自由。
懷疑會讓你各個層面疲乏
懷疑會讓你失去你有權享用的豐盛。
懷疑會癱瘓你的能力
懷疑會讓你感到二元性變得更強大。
懷疑會使你難以回到源頭。

在信任中,你會經驗到最棒的自由。
在信任中,你的層面是連結的。
在信任中,你到處都能經歷到豐盛。
在信任中,你的能力會隨著每一次的呼吸,變得越來越而有力。
在信任中,你會體驗到智慧。
在信任中,你會感受到“你是誰”以及你的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