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克萊昂,向您問候。大師們有一句話:這對我很好,這 對我的靈魂很好。甚至死亡之前、沮喪之時、困難之時,他們也這樣說。這是因為他們專注於一件事情和一個現實——他們體內的神的愛創造了自我的愛。我們以 前已經說過。我們已經通靈過這點很多次。我們甚至告訴你這是掌握的秘密。去到那個你覺得舒服的地方,它在你體內,它是神,並讓你周圍的所有事物都慢慢地隨 著你學會如何對待生活而適當發展。不要事先決定你要去哪裡或者你要做什麼。

 

不久,我們將進行一個通靈,它勾畫出在能量變化,在非常古老的過去、相對的過去和大轉變中的能量區別。我們將給出光工作者如何處理細節以及事物如何變化的特點。它正在到來[通靈於紐約布法羅]。但不是今天。

 

今天,我想告訴你的是阿卡沙系統的深刻意義,那系統即蓋婭 和人類。我想要做的是解 釋一段你與某個貌似複雜深奧的系統的關係,但它卻精確地定義了你與地球的關係。幾乎每隔一段時間,我就作這種通靈,資訊中絕對沒有任何東西是你可以證明 的。這不是科學,它是靈性,而這一次是關於你。

 

是否有可能,蓋婭的整個目的支援人類?是否有可能,人類不 是這個圍繞太陽運轉的星 球上的另一種普通哺乳動物?是否有可能,這個星球上的振動頻率傳遞出來的能量是基於人們的行為並且將確實影響宇宙?答案全部都肯定。那麼,如果是這樣的 話,哪種適宜的系統會允許這樣的事?那就是我們現在要在這短短的時間內討論的內容。

 

星球的能量和阿卡沙

 

讓我們談談蓋婭和阿卡什。你可能聽說過,蓋婭是一股能量,屬於星球地球。蓋婭是有感覺力的[意識];蓋婭具有先天智力;因此,蓋婭擁有一個聰明的意識,知道你的事。蓋婭能夠交談,就像克萊昂那樣。如果你曾聽過那聲音,你是對的。

 

蓋婭的能量以那麼多種方式發言,人們可以發現的其中一種方式是觀察阿卡什。如果你 問蓋婭它是什麼,它會被定義為星球上的生命力。這考慮到了一切有情眾生,包括那些你甚至不認為它們是活著的物體。因此,蓋婭的阿卡什這個概念非常巨大 又壯觀。但今晚,我想專門談談人類與地球關係中的阿卡什的蓋婭系統。我們談到蓋婭與人類靈性經驗合作,基本上一切都圍繞人類,甚至地球的目的。

 

如果我們從頭開始給出簡單的定義,我們會說,有一個系統記錄了誰在地球上。現在, 你也許不認為神靈根本就不需要系統,你是正確的。但蓋婭需要,而且有原因。因為,每一個來到這個被稱作地球的地方的人類靈魂,都會作為獨特的能量實際修改 蓋婭的生命力。因此當靈魂到達時,蓋婭生成一個紀錄,還有更多。那麼以下是細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