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懼...恐懼 ..... 巴觀對於恐懼的教導

請問摯愛的巴觀~

我表面上看起來很大膽,但是我內心深處有著很大的恐懼

我不明白 我內心真正的害怕是什麼?

我開始害怕一切的實相與放棄任何的東西

斯里蘭卡薄伽梵說:

你存在的核心是恐懼,什麼是自己內心深處的恐懼?

害怕失去這個,害怕失去那個,其實這裡是什麼都不存在且沒有任何的擔心

對於恐懼的害怕是可以改變的

新生的嬰兒有他自己害怕的理由;古代的獵人也有他自己害怕的原因

中年人與現代的男性都有他們自己的恐懼,例如股市崩盤或自己的妻子離開他

所以,你會有各種恐懼的產生

但基本上,在整個人類的歷史上恐懼是一直存在著且從來沒有消失過

因為只要有人類的存在,就會有恐懼產生..其實你應該是不存在的

因為你們都只是幻想,但是你們隨時都為了生存而一直在掙扎

除非時間將整個人類的構造與意識改變了,那個不存在的"自我"消失了恐懼才會消失

如果大腦停止製造種種的精神狀態,你也就不復存在了

儘可能在自然的狀態下使頭腦不再創造各種恐懼的發生

所以神正在努力使恐懼消失在人類的世界,但是你一直抗拒神不要讓平靜發生

因為你害怕"自我"消失了,你會害怕自己將會不存在了

但是你不知道的是當你的"自我"消失了,那是生命最棒的喜悅

被喚醒後的狀態那種充滿快樂的實相是你無法想像的

種種的幻象消失了,我們應該問問他們

我身邊只有自己沒有別人,所以很多人已經不存在了

無論誰從你身邊離開了,生命中24小時都是充滿喜悅的

生命中所發生的事情都不會影響到他們, 因為外面的世界沒有別人只有你自己

你會與萬物合一 所以你不再受苦,你=痛苦 如果你的"自我"在那裡,那就是痛苦

"努力使自己要存在,就是受苦 "的原因

因為你只有為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存在,所以它變得局限很窄.很小,它不是真理

當你的自我消失了,所有的一切都只有"愛"的存在;只是"愛"不須要任何的理由

你所知道的愛是有原因的,這種純然的愛是沒有理由的,它是不會發生任何的問題

例如當你看到一隻狗你很喜歡牠,你看到一隻螞蟻,你愛它

你看到一個人,你愛它-這一切的愛是沒有理由的是充滿喜悅的

這樣的喜悅並不會受任何的限制,因為到處都彌漫著喜悅

主要的原因是你的自我消失了, 如果你的自我還是在那裡

你會知道你愛一個人是有原因的,你體驗到的快樂是有狹隘的,有限制的愛它就不是真理

當你想學游泳時你必須先跳入游泳池 ,你就會知道如何學會游泳

所以體驗生命的先決條件是要全心的投入,如實如事的經驗每個當下

自然而然的 你會體驗到生命的藝術與一切的美好,就只有這件事是你要做的



祈求 阿瑪 巴觀給出全部的愛與恩典;讓所有的祈禱與祝福流向你.....



2011"覺醒"在合一

Anand S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