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種方式連結高我

現在我冥想時,揉合了麥克天使長及光的課程的方式,形成另一種連結方式。

我想每一種方式都應該不錯,(因每個人喜好不同)

經詢問過SRT高我,高我說:這一種方式的連結,可以連結到新地球頻率,且也較不易連結星光界的下層負面扭曲的靈體,(這與每個人的意識有關)

現在很多人在連結時,都沒有注意來的是否是光和愛的存有?  大部分人每次一靜坐,不管周遭環境能量上是否乾淨? 就直接呼喚高我或其他所信任的上師們來,(除非你的人生藍圖原本有設定,或經由上師點化),不然往往會連結到是星光界的下層的靈體或星光層第3層所謂的神靈冒充。有時雖然有經點化過,但當我們心不安定、或是有不純淨的動機、或周遭環境指能量上不乾淨的時候,也是會連接到靈體。

依我的經驗,每當在家裡我要連結指導靈問事情。如果沒有用此方式連結,是用直接用呼喚式,很多來的往往是靈體。尤其是我看一些人在外面往往沒連結就用靈擺直接問事情。如果是問小事情就還好 (靈擺最好不要用水晶材質,除非你懂得如何淨化),因為我們每個人出出入入,有時因運勢低,而卡住靈體,或你身上有光,靈體需要你的協助。

講了半天,最主要的是,不是讓你造成恐懼。有些靈體不見的會一直逗留,只要家裡保持乾淨、空氣流通、燒香。但是對於卡住的靈體,有時是要做功課,有經過你的靈魂同意。所以針對此情況,最好方式請你信任的上師或SRT的高我協助清理。原則上靜坐或冥想最好請上師或較高自我、、指導靈、大我,協住護持。

 

言歸正傳:深呼吸3 次,感覺身體完全放鬆為止。心想起動靈魂之星,經過各層的高我,再連結到宇宙心,(想成連結到銀河系的中心點)。 再從宇宙心往下經各層高我到靈魂之星,再往下經過你的七脈輪,直達地球的地星輪、水晶核心。表達一下對地球母親的感謝,再將銀白色能量往上照順序,經七脈 輪到頂輪、再往上直達宇宙心。這時感受一下你的脊堆成了光柱,光柱從你身體往上延伸到宇宙心、往下延伸到水晶核心。往上及往下兩股能量在你形成的光柱裡不 斷流動著。這時你在呼喚你信任的上師或佛,菩薩從旁來協助護持你的靜坐與結法界,或請較高自我與你連結與融合在心輪。如果你是與較高自我連結,你可以請它的能量充滿你的全身細胞、每一個原子、電子,及四體以及所有光體的面向。有些人可能需要再問你請來的是否光和愛的存有? 3聲,最後再問一句  這是否是靈性的事實如感覺身體熱熱的或有愛的感覺就對了。如果沒有任何感覺或回應,請他離開。重新再呼請,直到確定之後。

這個方式是因為經過你的高我去連結各層的上師或光界的存有,較不易連結到星光層較低的層面。大家試試看吧!!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下面有一張圖   但我弄上來的結果  最後變成糢糊  敬請原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另一種方式連結高我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ying676 的頭像
    peiying676

    光采一生peiying676的部落格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