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完SRT後的感想(2): 額外靈體是前世你傷害他.........9個靈體在身上

2010/05/30 02:52

其實每個人身上多多少少都會卡住靈體 有一些是額外靈體是前世你傷害他或他傷害你、或 靈魂家族(Soul Family)之一有一些是會讓你上癮多重性格的靈體 一些是游離在世間的靈體 我們往往會出外到一些人眾多的地方或郊外遊玩如我們潛意識裡或意識有極大擔憂或煩惱回來時就會沾上與你思想同頻率的游離靈體互相吸引 所以他們會障礙我們思想讓你以為這些是你的思想 (其實是在你出生時 你同意攜帶他們 因為他們知道你的人生藍圖 會藉著心靈回應療法清除他們多生的程式解脫)   有時候莫名其妙一些情緒會冒出來也不見的是你的情緒它有時是祖先未解決的問題透過遺傳基因從潛意識冒出來  人是一個非常複雜的生物  情緒是你的程式啟動的後果而已你可以用任何方式去抒發它當你知道更多的道理 你就越能自在解脫 

像我的兒子當初有9個靈體在身上,難怪清完回家之後,他說他好像做一個夢似的,不太記得那陣子在外面做了哪些事? 只曉得內心充滿內疚、想要禰補他做錯的事。因為事情說來話長,我減短的說,那陣子他曾被不良少年圍毆,被打像豬頭。剛好他的內公過世,他不敢出面。接著又發生車禍。女友分開,結果有一天心裡難過,晚上10點左右在西門町閒逛,又被不良少年用刀砍了左手臂2刀,後因聽到不良少年說砍錯人了。 這些事他都不讓我知道,但我心裡因母子連心,我隱隱約約感覺不對。因他都不讓我和見面,只是電話報平安,我也相當無奈。

直到再一次出車禍住院,才通知我去陪他,出院後又搞失蹤。這時我已知道他發生這些事情。我請教一個會看的人,他說:我兒子這世是來幫我,他出試題而我是作答的人,如果我解答錯誤,那麼我的小孩會被犧牲。當我在最無力、最徬徨時,(SRT)心靈回應療法幫我救回我的小孩。

當他搬回家住時,他說他在國中時,心裡頭就常常有兩個聲音在對話,那時我跟他說那是要考高中壓力大的關係。沒想到是真的身上有9個靈體

(SRT)心靈回應療法清完之後,他說他非常輕鬆,思路也較清楚了。心裡頭不會像以往充滿負面想法,現在他已是一個孩子的爸爸了。真的!!我非常感謝老天給我一個很大的恩典!

 

每次我幫個案清除靈體,我都沒告訴對方他身上有靈體。最主要原因,是怕對方會嚇到。有些人非常怕知道身上有不乾淨的東西,其實,它們無非也想藉得(SRT)心靈回應療法清除他們的程式、解脫。累劫多生來,我們曾傷害過他人、也曾被他人傷害過,在這世他們經過我們的靈魂同意,一出生就依附在我們身體上,等代著個案清理 (SRT)心靈回應療法的時機。如果沒清除它們的程式,讓它們回去應該去的地方。我們的人生就無法光采一生,(光采一生)是我在靜坐冥想時,

我的高我給我的部落格的名稱,非常棒的名字。--------------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