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是你自己選擇來到了這個星球。

 

很久以前,我們被告知,造物主把我們每個人分開,送我們到行星地球上來(體驗)。但每一個人都不是和造物主分開的,你們和造物主是一體的。

 

偉大的神靈,或者你稱為造物主也好,不是一個具體的男人或者女人,神靈就是一切存有。

 

上帝就是意識,愛和光。上帝給了你靈魂和精神。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偉大的本我”(the great I am),我們的偉大的本我(the great I am)就是上帝。

 

是你,是你,是你的偉大的本我決定把你像火種一樣送到地球上來。你沒有和上帝分開,你就是上帝。上帝不是把你送到地球上來,然後對你說:祝你好運。

 

是你自己---偉大的本我決定把自己作為火種送到地球上來,來體驗生命,來學習,來感受這裡的一切。

 

我們來到這裡經歷各種感受:好的或者壞的,憂傷或者快樂,所有的感受。

我們到這裡來感受這裡的一切生命:樹木,水流,地球。

 

更重要的是,我們來到這裡和其他人一起共同經歷,共同創造,並且相互學習。因此我們不要對生命那麼的嚴肅,我們應該享受生命,我們應該享受所有的感官,意識。我們就是為此而來,享受生命。

 

我們偉大的靈魂給我們的最好的禮物之一就是來經驗這一切:地球上的生活。

由於某些原因,我們人類認為如果要自己神聖,有價值,或者更有靈性,我們必須嚴肅鄭重,必須處在一個禪定冥想狀態而不能享受生活的自由。

 

我作為小祖母和另一緯度的靈交流,我和在神秘面紗後面的生命走的很近。儘管這樣,我仍然喜歡笑,喜歡愛,喜歡最大限度的經驗在地球上的生活。剛才我在準備給你們講話的時候,你們都安靜謙恭的坐在這裡。我在後臺卻和朋友互相扔葡萄在嘴裡呢。哈哈哈!
    
我們應該熱愛生活,告訴大家記起你真實的自己就是我來這裡的真正理由。我來到這裡不是告訴你我有多偉大,而是告訴你你有多麼的神聖。

 

 

在地球上,很久以前,有好幾位偉大的靈魂曾經降生過。

 

舉個例子,耶穌基督就是他們其中的一位。他真正的記起了真實的自己,他記起了自己就是 偉大的本我,他記起了自己就是上帝之子,他是真正地正確地記起了。我們本應該讓自己覺醒,讓自己記起真實的自己,我們卻決定跟隨他。(並不是跟隨基督不 對,這裡的意思是我們沒有想到和自己的自性連接,而心外求真。)我可以用我的一切所知向大家保證:地球上的一切宗教都是人自己創造的。

 

佛陀,基督,一切真正找到自己本來面目的生命教導的就是愛。所有的關於你將上天堂或者 下地獄的宗教規則都是人造的。每個宗教的神職人員,老師等把你的自主權拿走了。他們拿走了你的自主權,因為這樣只有通過他們你才有和上帝連接的資格。他們 拿走了你每天生活的自主權,還把你後世的自主權拿走了。沒有一個人有權利告訴你你有資格和上帝連接否。你和上帝沒有分離,上帝活在你心中。

 

宗教告訴我們是上帝的兒女,是的,但是為什麼宗教徒如此刻板地理解這個訊息。如果你源於上帝,你不也是上帝嗎?這很簡明,你的靈魂來源於上帝,你的靈魂來源於偉大的本我。

 

是你偉大的本我選擇來到這個星球。是你偉大的本我賜予了你在這個星球上的一切經驗體驗。


我們好像棋盤上的棋子,是我們偉大的本我指引我們去經驗我們在這個星球上應該學到的東西。你偉大的本我把你指引向你應該經驗的旅程---這 一切都是為了你個人的學習和成長。作為每一個人,你的偉大的本我把你的生活給了你,所以你可以學習並且成長。地球上的生活是一所學校,這裡沒有錯誤,只有 學習。偉大的本我給你的學習。理解到這些,我們會立即放下自我懷疑,對自己的怨恨和負罪感。因為你的生活不再是關於你是否有資格和上帝相連,你自己就是上 帝,我們的生命就是學習的過程。


    
我們本身就是神,本具圓滿,本就是可愛的,我們在這個星球上,在自己獨自的旅程上學習和成長。如果你是神,我也是神,他也是神,我們都本具圓滿和神聖,在 自己的個人旅程上學習和成長,我們能評判地球上的其他人嗎?你們能評判我嗎?我們不能評判任何人,因為每個人都在自己的獨特旅程上學習和成長。

 

單單是這個觀念,就可以改變這個世界。

 

如果你真正地記起了你的生命是被偉大的靈為了你的學習和成長---你自己的神賜予的,這個旅程是你自己偉大的靈魂給你的,並且每個人都一樣,我們能評判其他的人嗎?我們不能。

 

我們所有的人可能在學習旅程的不同階段,有的在幼稚園,五年級,有的在一年級或者中學。我們在不同的學習階段,我們不能因為別人的不同的人生軌跡就評判別人,他們的人生軌跡來自於他們各自偉大的本我,他們的本我給予了他們應該學習的課程。
    
我們可能和自己的鄰居意見不一,不認同他們的生活和人生抉擇。但是他們正在學習和經歷他們應該學習到的。如果在人生軌跡上我們和他人相遇,我們就應該從我們的相遇和緣分中有所學習。


    
如果我們真正地學習到了以上這些真相,我們就能改變我們的世界。你知道嗎?在以上帝的名義下被殺害的人比在以其他名義下殺害的人多得多。因為就有人確信自 己就是正確的,自己擁有真理而其他人是錯誤的。如果我們意識到我們都是神,我們都沒錯,我們都在自己學習成長的道路上,會發生什麼呢?我們應該讓別人去過 他們的生活。如果這樣,一些我們在地球上所做的可怕的事情,甚至不用想,就會消失。

 

你知道在這個地球上有多人類知識因為別人的膚色不同就仇恨其他人嗎?你知道在這個地球上有多少人因為別人愛上帝就仇恨別人嗎?別人如何信仰上帝和我們自己無關,但是如果我們記起我們就是上帝,我們來源於上帝,仇恨就會消失。


    
如果我們把自己送到這裡來成為上帝的完美創造,我們就各自圓滿具足,相當莊嚴,我們的皮膚種族,我們的一切都是完美圓滿具足。


    
作為人類,我們想要向前進步,我們必須記起(住)我們真實的自己,我們來源於何處。
這非常非常的重要。它的重要性超出了我們每個人能意識到的。因為我們將要在地球上經歷人類從未有過的重大變革。

 

 

我們被要求跟隨自己的真心自性生活,這是我們被要求做的唯一一件事情。生活在愛中,成為愛。TO BE LOVE.生活在愛中,成為愛就是解決辦法,而且是唯一的解決辦法。只有擁有愛,我們才能治癒我們的地球母親。我們變得越有愛心和慈悲,我們將變得越有智慧,並治癒我們的地球母親。

 

愛真的就是解決問題的辦法。我們不被要求走出修治我們留下的殘局,我們只要求活在愛中,成為愛。TO BE LOVE.愛是我們任何一個人擁有的最自然的感受,生活在愛中是如此的簡單。有哪些方式你可以生活在愛中?有哪些方式可以使你進入全新的空 間並感覺到愛?對我而言,美麗的音樂改變我的感受。在大自然中,和動物或者小孩子在一起。對你自己而言,想想什麼能打開你的心,什麼能使你處在一個良好的 存在狀態。如果你能使自己處在這樣一個狀態中每天只要五分鐘,你就能改變世界。最強的能量總是勝出,這是真的。


    
但是在現在的地球上,自我局限的頭腦的能量,權利,小我的能量占了上風。小我告訴我們僅僅確信別人告訴我們的關於自己的資訊。小我告訴我們我們的社會地位 很重要。小我告訴我們我們長什麼樣會使我們受歡迎與否。小我告訴我們我們是對的,別人不對。小我使我們評判別人。小我告訴我們別人對我們的評論是真的。我 們必須丟棄小我。


    如果我要問你,你是誰?你的回答是怎樣的呢?你是誰?這和你在社會上的地位有關嗎?這和你擁有的財富有關嗎?這和別人如何看待你有關嗎?把這些都丟開。你是誰?真正想一下,那些來自於小我和頭腦的事情無關緊要。


    
但是如果你真正地記憶起你是誰,你從何處而來,你會記起你就是神,上帝的一瞥光芒就活在你心中。你到這裡(地球)來和其他神奇的生命一起學習,成長,來經驗。你愛自己的真我。你可以生活在愛中。

 

你知道嗎?愛的能量比仇恨的能量大十倍。我們只需要世界上三分之一的人跟隨自己的真心 自性生活,這樣就可以完全改變我們的星球。世界上只要有三分之一的人跟隨自己的真心自性生活,那種能量就會自我局限的頭腦的能量更加強大。只要有三分之一 的人跟隨自己的真心自性生活,並把自己的能量用在愛上,我們就能轉變頭腦的能量成為真心自性的能量。


對於整個世界就是這樣。我們被要求做的一切就是活在愛中,成為愛TO BE LOVE.這樣就能拯救人類。


    
你能哪怕是一瞬間想像一下,我們全人類用自己的真心自性能創造什麼嗎?我們現在只是生活在自我局限的頭腦中,就有如此多的美麗東西和創造發明。如果我們都 能隨自己的真心自性生活,再把那種能量聯合起來,你能想像一年內我們能創造什麼嗎?彼此如兄弟姐妹般地相愛,不要評判別人,因為我們沒有權利評判,要是這 樣的話,整個世界就會成為一家人。這不是做白日夢,這是真實的,我們真得能這樣做!我們所要做的一切就是活在愛中,成為愛。


    
你知道嗎?你是有史以來降臨到地球上的最特別的生命。據說在地球母親將要發生巨變時,最為強大的靈魂們就會到來。因為他們會成為改變我們整個的生存方式並使我們活出全新的生命的人。


    
在幾千年來,土著居民一直在傳頌一個偉大的時代:地球母親會重生,偉大的生命將要來臨,在這個時刻,有史以來降臨地球的最堅強的生命就會到來。他們會被稱 作多彩一族,他們是來自全球的兄弟姐妹,沒有什麼能分離他們。現在世界上所有的土著部落都在說,我們在這裡!就是我們,我們就是多彩一族。我們就是被等待 的那群人。現在生活在地球上的每一個人,就是被他們所傳頌的最強大的生命。全世界的土著部落首領都在說,我們到來了。你就是最強大的靈魂,你就是那些要改 變我們星球的人:我們就是多彩一族。

 

我們就是那些能跟隨自己的真心自性生活的並能改變現實的人。沒有人會來拯救我們。我們必須拯救我們自己。我們具有非常大的力量。那些被傳頌的偉大的靈魂不是我們父母的那一代,我們中的許多人出生于在父母沒有更高的靈性知解或沒有更高的靈性需求的家庭。
但是在我們的生命中卻有一些如此鮮活的東西,一些如此急切想要同上帝相連的東西。是我們內在的這種需求使我們想要更深廣的東西。這一切的原因就是:我們就是那群被等待已久的偉大靈魂。

引用http://blog.sina.com.cn/s/blog_549128df01018e9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