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句子是我看完奇蹟課程正文告別娑婆斷輪迴這些書,所摘錄的。

 

 

 

真寬恕:思維過程範本

 

你並非真的存在那兒,

 

你只是我營造出來的形象而已。

 

如果我為你定罪  視你為我問題的肇因,

 

那麼,我認定的那個罪咎與恐懼必然存於我內。

 

既然上主與我不曾分裂過,

 

我理當寬恕我們兩人實際上並沒有做出的事情,

 

於是,這兒只有純潔無罪,

 

我已與聖靈結合於平安之境。

 

 

 

 

 

每個寬恕念都是一種的表現  當你寬恕時  你真正釋放的是你自己

 

每個人的真正使命:便是認清自己在作夢  這世界根本不存在  能在所有事件  場合與你所見的人身上認出這個事實來  便是所謂更高層次的寬恕  因你不是寬恕某人確實做過的某件事  而是認出他們什麼都沒做  因此  寬恕的其實是幻想出他們的自己  這點很重要少了這個分野你便落入傳統式的寬恕而那是無法化解小我的

 

 

 

 

 

寬恕就是認清了  你以為弟兄做了對不起的事  其實不曾發生過  它並非原諒他人的罪過而把罪過當真  它看罪根本不存在  而你所有的罪過就在這種眼光下被寬恕了

 

 

 

假使世界是真的  那麼罪過就是真的  它們全都是罪人這也代表了你是有罪的至少你的潛意識會這樣解讀  所以當你視他人為清白無罪  你也是清白無罪  就這樣一點一滴化解小我  誘導心靈放下所妄造的一切 

 

 

 

心靈的意識著眼於外  而看到種種的分裂  看到不同的肉體與形態等這一切假相  但心靈的潛意識卻清楚得很  實際上這世界只有一個人

 

 

 

 

 

對個人內疚自責或批判時:請說

 

我是個不朽的靈

 

這個身體只是具有一個形象

 

它與我的本來面目毫無關係

 

 

 

對他人生氣憤怒或批判時:請說

 

你也是個不朽的靈

 

圓滿又純潔

 

已全然被寬恕及釋放

 

每個人都是清白無罪  我也是無罪的

 

以上是任何人要化解小我時  可在心裡如此說。

 

 

 

你的念頭決定你生命的 "經驗生命中的種種  早在你出生前就定案了  你在靈的層次上選擇小我的那一瞬間  一切便已註定了  你在這世間所擁有的  唯一真實的力量  就是能在小我與聖靈二者間做選擇的這個力量

 

(也就是你在人間,你是要選擇小我眼光:視為每個人是一具身體來看待世間玩罪、咎、仇恨、匱乏、分裂的遊戲實相。或者你要選擇聖靈即大我眼光:視每個人與你都在圓滿一體之內,沒有分別。帶來平安、喜悅、豐盛的意識,大我指著是在靈性層面無形無相的實相)。

 

 

 

  有如寫程式的人  透過大腦和身體來告訴我這是什麼經驗該如何反應  而人像是受操縱的機器人  只能聽命行事而已  在它的設定之下  人真的認為自己此時此地在做這些決定  這與電腦的程式設定沒兩樣

 

所以地藏經開經偈說: “心如工畫師,能畫諸世間 ”的意思

 

 

 

我不知道我是什麼因此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或身在何處  或該如何看待世界或自己

 

學到這一點  救恩就來臨了  你的真實自性會告訴你關於自己的一切

 

當你寬恕眼前一切人事時  會同時化解你心靈層次的否定和投射傾向  而聖靈又能同時化解掉你心靈形而上的否定和投射  還能把你跟整個分裂之念一併化解掉````

 

 

 

救恩的秘決即是: 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對自己做的

 

你所見到的世界只是一個幻相而已  上主從未創造過它  因祂所造之物必然是永恆的  如同祂自身一樣 

 

凡事真實的  必是永恆的  不會變化

 

 

 

覺醒的關鍵 取決於你是如何看待他人  你會視自己為一具可朽的肉體或是完美的靈性是分裂的個體還是圓滿的一體?

 

 

 

交託時可說

 

我不知道任何事情的意義  包括這件事在內  因此我也不知道如何回應才是從今以後  我不再借助過去的經驗作為我的指路明燈

 

請求聖靈協助我  如何去想  去看  去聽  去做  去如何回應發生在我身上的任何事情 

 

 阿門!!

 

 

 

我應對我所看見的一切負責。

 

我所經驗到的感受全是我的選擇,我想完成之事也都出於我的決定。

 

我所經歷到的一切,都是我自己招惹來的,

 

我所得到的一切也都是我自已祈求來的。

 

當你感到痛苦難過,表示你已選擇了罪作為自已的人生目標。

 

當你湧現幸福之感,表示你己把决定權交託到聖靈手中,

 

請衪為選擇上主。這就是你獻給聖靈的小小禮物。

 

 

 

 

 

邀請聖靈進駐:

 

我在這兒  純粹是為了真正想要幫忙

 

我在這兒  是代表派遣我的那一位

 

我不用擔心該說什麼或做什麼   派遣我來的那一位自會指點迷津

 

祂希望我去的地方  我欣然前往  因我知道祂與我同行

 

只要我肯向祂學習治癒之道  我便會得到治癒

 

 

 

我把你當作自己的一部分  交託給聖靈

 

我知道你終會得到解脫  只要我不利用你來囚禁我自己

 

為了我的自由之故  我決心釋放你 

 

因為我已明白  我們只能同時釋放  同獲自由

 

(註:自己會在腦中不斷重播過去故事  故而囚禁自己無法處於當下)

 

 

 

(當你處在情緒或混亂中,你可以運用以下的思維思考)

 

是指無條件的愛

 

愛內沒有怨尤

 

被愛創造的像它自身一樣的你  是沒有怨尤的  且深知自己的真相

 

放不下怨尤  就表示你已忘卻了自己是誰

 

放不下怨尤  就表示你已把自己視為一具身體

 

放不下怨尤  就表示你讓小我掌控你的心靈  並為身體判了死刑

 

你也許尚未充分意識到  放不下怨尤對你心靈的影響

 

它好似硬生生地將你由終極根源那兒劈了出去  使你無法肖似於祂(造物主)

 

如此  你認為自己是什麼  就會相信祂也成了什麼

 

因為沒有一個人不把他的造物主想成像自己一樣

 

只要你與你的自性(本來面目)一決裂   那依舊意識到自己肖似造物主的自性就好似昏睡過去了   而那在睡夢裡編織幻境的另一部分心靈

 

則裝出一副清醒的模樣  一切真的都是因為你心懷怨尤而引起的嗎?

 

一點也沒錯因為放不下怨尤的人  已否認了自己是出自愛的創造,

 

在他充滿怨恨的夢中,造物主顯著可怕萬分。誰會夢到怨恨而不害怕上主的呢?

 

凡是心懷怨尤的人,必會把上主界定成如同他們自兄已一樣;這就如上主把人創造得像祂一樣,也會把他們界定成如同祂自己一樣。心懷怨尤的人,必會受盡內咎的折磨;這就如懂得寬恕的人必享平安,是同樣的道理。

 

如果你相信事實確是如此,你還會不甘放下自己的怨尤嗎?你也許認為白己不可能放得下這種怨尤。然而這純粹属於動機的問題。

 

 

 

(註:上主所創造的聖子,也就是世間所謂的靈性自性本來面目的另一種名稱,它是無形無相。)

 

 

 

天堂三位一體:上主、聖靈、聖子。由聖子奧體因起天人分裂念頭,而分裂形成我們 (但我們遺忘了真相),耶蘇也是其中之一。因我們這個地球代表進化成基督意識,人稱耶蘇為基督的意思就在此。耶蘇代表了基督意識,是我們的兄長。而聖靈代表著聖子分裂成我們時,隨我們來娑婆世界,一腳跨上主那邊,一腳跨在我們世界。只要我們呼喚祂及耶蘇,會隨時協助我們。但前提要你有意願,且有信心,祂會以祂的方式幫你,因祂是站在縱觀全局的角度來看待事情;也許一時沒有出現你所要的,不要灰心,最終你會得到你的禮物。

 

 

 

我必己作了錯誤的決定,因為我没有活在平安中。

 

既然是我自己作的决定,我也能作出另一種選擇。

 

我願意作出另一種决定,因為我要活在平安中。

 

我無需感到內疚,因為只要我給聖靈機會,

 

衪就會化解那錯誤決定所帶來的一切後果.

 

我決心放手,讓祂為(選擇上主)。

 

 

 

當聖靈應你邀而來,衪會即刻以自已的目標來替換你的目標。卻會造成你關係動盪,產生摩擦,讓你深感挫折。原因十分明顯。當你的特殊關係要轉為神聖關係,小我的誘惑變得前所未見的强烈。但如慢慢地轉換目標,未必緩和得了這一切情勢,有時反而會因模糊了兩者的鮮明對比。唯有當機立斷,才可能徹底轉變你對整個關係之目標的心態。只要你堅持改變,不生退轉之心,這一關係必會漸入佳境而充滿喜悅的。堅持你的信心片刻,别再聽信小我那一套了。

 

 

 

將心念專注:

 

我不是獨自一人我不願再將過去的經驗騷擾我的貴賓

 

我已邀請了祂,祂也已經來臨 

 

我什麼都不必做,只要我不再干預祂的運作

 

 

 

我邀請聖靈進入我的所有關係,

 

聖靈必會祝福我所交託的所有關係。

 

 

 

如果你願意的話你也可以在心裡宣告說:

 

“上主的旨意 就是我的意願”  耶蘇或聖靈就會開始協助你回天堂。 剛開始你不見得瞭解什麼? 但祂一路上會引導你明白小我的思想體系,修正扭曲的思想;帶領你進入平安。

 

 

 

你也可以每天在心中邀請:

 

祈請聖靈充滿我全身,也將愛、慈悲、寬恕、恩典、感恩、信任、堅定的信念等頻率充滿我身。協助我在每一天、每一刻、每一秒,都活出這些神聖本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