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齊瑞爾:今天的話題是高我在通靈中的作用。你們所有人都在某種意識水準進行通靈,你所通靈到的能量最有可能的是你的高我,因為它最接近你的身體。我區分了你的高我和低我,或只是你憑空想像的地球自我——你在此次元活動的的幻像。

在 真 實 中

你的高自我是你真正所是。你只不過假裝是一個第三次元的存在,因為你想體驗一切事物的陰陽面——後面、前面、向上、向下、裡面、外面——實 踐此旅程時你所 要忍受的一切。你的高我對陰陽的旅程沒有概念,而且也不希望在那個領域裡玩耍。然而,它知道你在這裡做什麼以及你想要完成什麼課程,它會在那些方面提供指 導。 大多數情況下,當你在頭腦中有一個對話時,很可能是與高我交談。要與高我進行一個更有針對性的談話,請做一下我的靈媒在另一個會議裡談到的5分鐘冥想。在 那冥想中,你穿過帷幕進入宇宙,在那裡看到屬於另一個星球、系統或次元的生命。冥想之後,自動書寫下出現的念頭,不管那是什麼。最終,你的高我會顯現 而你會寫下它所說的話。

要跟你的高我進行溝通,你必須處在真實中。如果你問高我如何得到錢,它可能會問你:為什麼不去找份工作並努力得到提升?你不會想要聽到這些,因為你不 想為錢工作。你寧願去拉斯維加斯去贏錢。如果你告訴高我:我打算去拉斯維加斯賭博,它會說:去賭吧,我不在乎。我甚至不想聽,也可能它說:我希 望你能在拉斯維加斯贏錢,然後你去拉斯維加斯,花掉所有錢然後身無分文地回家。換句話說,當你問高我一些你已知道答案或者不涉及更高真相的問題時,它停 止回應。你的高我希望談論你所不知道的事。因此,當你問某個關於高我的問題時,它回應是:另一天,另一個時間。我現在很忙,你就知道你已經知道了問題 的答案。

練習與你的高我合作。你將能夠接觸到用其它方式得不到的資訊。你可以瞭解金錢真正是什麼,如何得到更多錢以及如何使用它。那樣,你將比你夢想的有更多的錢。當你真正瞭解金錢時,你就準備好了得到它,無論是通過工作還是其它方式。 你的高我和你的旅程

高我選擇它想要談論的話題。你說:那麼好吧,我們要高我來幹什麼?你擁有高我以幫助你進行在真實的最高光裡面的旅程。你的高我比你聰明,而且它只知道 真實,即愛。你必須給高我一個跟你說話的理由。如果你給高我一個按自己名義行動的理由,那麼你將得到有力的回答。你將獲得你旅途的要旨。

每個人在此次元裡的生命的每一個領域裡都有一個旅程要進行。其中一個旅程就是信任你的高我。高我像毯子一樣覆蓋著你,它知道你需要知道的一切以在最 高光中 進行你的旅程。它知道你的旅程是關於什麼。請勇於開放並和高我談話。就某情況諮詢它,傾聽它的真相,然後自動書寫,然後做那550的旅程。

你的高我不會為你進行旅程,但它會沿途引導你。大部分人不想聽到你必須進行旅程,因為你不想工作。好吧,你認為你在這裡做什麼?每一天的每一分鐘你都在工 作著。你說:那麼,我們睡覺的時候呢,齊瑞爾大師?嗯,你仍然工作著,因為你不必睡覺。你的第三次元身體需要睡眠。你在睡眠狀態中進行你的旅程。

通靈你的高我,你的更高存在。它是一個良好的能量開始。當你接收到高我資訊時,你會明白,因為你會得到那遙遠的感覺而你會想:它真正在說什麼?那對我來說沒有道理。請做那550的練習,並找出它所談論的事物。請做你必須做的事,以使旅程完成。

學習了有效與高我進行溝通後,你可以繼續通靈你的天使、指導靈,甚至鯨魚。有那麼多來自其它領域的能量包圍著你。當你開放傳導時,你將對真實開放,而這些能量會等著你雇傭它們的邀請。

從 恐 懼 到 愛

問:請您闡述一下從恐懼到愛的旅程?

齊瑞爾:從恐懼到愛的旅程是你在此意識層面所做的任何旅程中最重要的部分。當你還在媽媽的子宮時,你體驗到完美的愛和一切事物。你喜歡每一天裡的每 一分鐘 和每一秒,但是你有這個計畫,或者旅程,必須在這次元裡放出。所以,你的第一個和最大的恐懼經驗,是你通過母親的產道出來的時候,呼吸第一次氣息並開始成 為人類的旅程。從那時起,你一直進行著從恐懼到愛的旅程。 你在左腦裡體驗到恐懼,它記得過去的一切並投射到將來。不管你是兩歲還是兩百歲,你實相裡的一切都是通過左腦而被看到和體驗到。當你得到一個想去做某事的 想法時,你去到左腦並核對它。左腦可能會說:不要這樣做,看在上帝的面上,不,別這樣做。然 後,它會進入未來編造一個故事,因為未來實際上並不存在。 利用你的靜心找出你想要的事物以及如何得到它的方法。當你只有一天大的時候,你是靜心的,當你是個嬰兒時就靜心了。那就是嬰兒要睡那麼多的原因。睡眠對他 們來說是一個安全的靜心空間。他們睡了一整天,因為他們理解這個靜心之旅。在兩天大的時候,你問:我為什麼要對自己這樣做?你的高我為你提供一個答 案。它可能說:你來到這裡是因為你從來都沒搞清楚與金錢相關的一切。所以你一直會掙扎下去。兩天大的時候,你正聽著這一切來自高我的資訊,你問:我 得跟金錢掙扎?”“是的。你將為錢掙扎。於是當你40歲時,仍然試著搞清楚何處理金錢。你可能在瞭解金錢之前就已經邁入50歲,而你會瞭解到秘密是在旅 途中,在550的旅程中。旅程始終是焦點。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你體驗到越來越多的恐懼,而且忘記了如何靜心。你不必學習如何靜心。你早已知道。只不過要記起來如何靜心。因此請練習靜心,最 終,你會 在每一個機會裡靜心。在靜心裡,你會得到答案,然後你踏上旅程。旅程永遠是關於從恐懼走向愛,一旦你到達愛,你便會發現真實,因為真實即愛而愛即真實

當你不再體驗恐懼時,你不再從任何人那裡接受它。如果有人從你背後說:呸,你會轉身對著那人說:我不再接受嚇唬。我在真實中。你會依心而活,知道身外沒有什麼可以傷害你。你會在愛中。那就是旅程

通 靈 之旅
問:在通靈裡可以給出的最高真相級別是多少?

齊瑞爾:真相有7個等級,或意識水準,存在於此次元裡的萬物裡,而一切都有4個級別。在那4個級別的每一級中,都存在著真相/意識的7個層次。所以你正在 處理的7乘以4,即28個級別。2810,這是一個1,在我的利穆裡亞數字命理裡,那是上帝的光,真相的最高水準。例如,靈性煉金術有掌握的4個層 次:黑色、白色、紅色和金色。每一個色彩內對應著7種層次,分別代表不同的真相或不同的意識。

關於通靈,當你達到我所說的3——這個真相層次時,即靈媒,此第三次元的旅程將消失,而你的靈媒部分將遮蔽你人體能理解的事物。在此層次裡,你將處理所有 四體,而在那四體的每一體中,你將體驗到真相的7種級別。再次,7乘以428,再一次,那是上帝的光。你將帶來最高級別的資訊。

問:我如何得知我所接收到的資料是從我的高我而來?

齊瑞爾:請學習從你更高的意識中分離你的第三次元部分。你的第三次元部分只不過佔據著這裡的空間。高我伴隨著一隊天使、精靈和指導靈,所有不同實相 的一部 分。當你第一次通靈時,你很有可能連接到高我,因為正如我剛才所說,它最接近你的身體。你的高我在盡可能地保護你的人類自我。如果你得知你的高我在照顧 你,而且你向他提出合適的問題,你就會得到正確的答案。如果你得到以下的評論,如:你為什麼用這東西來打擾我?請繼續你的旅程,你就會知道你一直都有 答案。 高我只想回答你不記得或不理解的問題。所以,如果你得到一個並不理解的答案,很可能它來自于高我。別因為不明白就忽略了答案。相反,請進行550的旅程 去找出答案的意思。你不知道很多東西。你不知道愛與恐懼的差異,但你知道你可以通過跟高我的交談而瞭解這些差異。 問:請您闡述在通靈旅程上,我們如何相信正和高我進行溝通?

齊瑞爾:你如何學會信任那是高我?當資料是好的時候,很重要的要知道它來自高我。因此,一定要注意左腦沒有涉及進此高我的旅程中。如果你聽到許多關 於你的 歷史和未來的可能性,或者如果能量為你編造了一個故事時,你知道那不是高我。在那種情況下,那是你的左腦和你的小我正在撒謊。

你的高我連接到右腦,你的大腦右半球。當你進入右腦時會知道這點,因為你在胸部有點沸騰的感覺,或者會起雞皮疙瘩。如果你感受到高我的那一小點光, 那麼你 帶出的資訊將來自你的心,愛的綠光。那意味著你已超出你所知道的,超出你第三次元的程度,你將對自己感到無比驕傲。那種感覺是你的真我浮現。請信任它。你 的右腦比左腦聰明得多。右腦知道一切。有人說它是唉呀或者瘋狂,因為它要你在水上行走或飛行。那不是瘋狂,右腦知道你能夠飛行和在水上行走。 請有意識地練習從左腦進入右腦。我說有意識地,因為你可以在心靈之睛裡看到資訊的傳遞發生。大腦中間有一個下降通道,分隔左右半球,你可以看到資訊通過那 通道從左腦轉移到右腦。

通過知曉高我而信任它。然後擠壓它進入你的旅程。讓我們現在就練習。請與我分享一個想法。只是用一秒種讓它停留在左腦,然後看著它轉移到右腦。如果你覺得某些不確定的事,這是因為右腦沒有左腦那樣的計算能力。右腦不是第三次元的處理器。它在第四次元及之上處理資訊

那麼,你將可以傳輸資訊並認出你想要的旅程,因為你會感覺很好。你會覺得被人擁抱和溫暖,而你左腦裡接下來的想法是:好吧,你現在在通靈了。通靈吧,通 靈吧,現在就通靈,而你將在右腦裡通靈。你聽到第一件事是:你在做什麼?回到左腦。我不知道你在這裡跟我做什麼。那將是你的高我在跟你說話。讓高我 知道你是有意識地。然後提出問題,當答案來臨時請知曉它。連接左腦和右腦是你旅程的最大一部分,因為你必須學會呆在右腦的同時與左腦工作。你很可能在開始 幾次時想寫下聽到的東西,否則的話它對你來說太強大了難以記住。

較高能量和通靈
問:每天早上我一醒來時就看到眼前有卷軸樣的資訊。當我超載負荷這些資訊時,該如何完全處理這些資訊,抑或是相信高我會在合適的時候帶來資訊?

齊瑞爾:當你進入右腦對高我交談時,高我是如此激動地知道你正聆聽它,它可能會發送比你能夠處理的更多的資料。高我是一個天才,它是在你右腦裡的天才。如 果資訊對你來說進來得太快,或者如果你不明白和感到迷惑,你總是可以要求高我倒退一點。簡單地說:我需要瞭解你所說的。請只是倒退一點點。你的高我會 倒退,直到資訊到達一個你可以理解的層次。高自會按你需要地放慢,甚至退到第三次元旁邊,如果那是你所想要的地方的話。

你的高我總是對你發言,但由於你在左腦,所以通常聽不到。高我會問:你為什麼不聽我講話?如果你練習將資訊從大腦的左邊轉移到右邊,你的高我會突然看到能量轉移,它就會加入聚會,可以這麼說。

問:現在,是否有一個不是我的高我的能量可供我傳導?

齊瑞爾:你早已經知道答案,因為你向我提出這個問題。你擁有幾個美麗的7級和6級的天使和一個8級天使。一個8級天使是天使中的第二級,天使之王。天使們 都圍繞著你。那告訴了我兩件事。首先,你是一個天使。你有很長的時間是天使,但你來到這個地球層面去發掘類似人際關係和金錢以及所有其它一切有趣的事,這 些都是在這裡體驗到的。你周圍的所有天使都想和你交談。

請求你的高我協助你連接天使,並確保你指定一次只跟一位天使交談。你得必須自動寫下你聽到的。在你的情況裡,你的天使會問你為什麼沒有去做成為靈媒 所應該 做的事。那是因為一位伴隨著你的大天使,選擇你成為它的靈媒。你以前曾是這位大天使。它是眾多大天使之一而且是位女性。我不能告訴你是哪位,因為你必須自 己搞清楚這點。它想降臨到這個旅程,向地球次元的人們談論此大轉變。關於大轉變,這個大天使跟我知道的一樣多,那是很多了。人們渴望此資訊,而你可以把信 息獻給他們。很快你將進入第四光,在那裡你將承擔起領導角色。你從這位元大天使所接收到的資訊將有利於你。

問:成為靈媒的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齊瑞爾:你已經是一位靈媒,但不在這一生裡。在另一生中你曾是一位靈媒。你一直是靈媒,現在是時候再次醒悟那能量了。否則的話,當黑暗三天來臨時,你將通過大轉變卻不知道發生了什麼,而你將在新的轉變能量裡花上三四年讓你的通靈能量上軌。

從現在就開始,經歷通靈的過程。現在你的系統內有某些真實的元素。它是一個非常強大的真實,可是不時地,我們發現你做一些你知道是不應該的事。清除 它們並 為這次旅程作準備。你可以通過通靈你的高我進入此次元而開始,然後成為靈媒。你在此生之前是一位靈媒,而且在此生之後也是一位靈媒。如果你現在就進入這個 靈媒之旅,如果你在大轉變之前真的作為靈媒醒來,這將是完美的。還等什麼?現在就去做。

問:大約6個月前,當我睡著時,我的身體突然嚴重振動而我被振醒了。振動在幾分鐘後停下來然後又重新開始。你能否透露了一些有可能發生了什麼?

齊瑞爾:6個月前,你感到你自己的振動是你卡在那段的模式裡。你所感受到的物理振動實際上是 你正分開並離開你的身體過程。換句話說,你的身體振動是因為你 在身體之外,試圖在同一時間觀察你的人類自我和你的神光。你的感官知道你在做什麼。下一次當你出體時,回顧它,然後,當你返回時,看看你在身體外面所看到 的部分。你將看著你的高我。那就是你一直以來希望成為其中一部分的一切。

為大轉變作準備

問:什麼是富裕,它如何與通靈相一致?

齊瑞爾:富裕即真實。要獲得任何類型的富裕,你必須呆在真實的意圖裡。有人說:我不能花費富裕,齊瑞爾大師。不 對!你可以。你天生富裕,而且你可以利用那天性來得到你所需要的東西,包括金錢。 作為一個通道或靈媒,你的富裕在於你願意向我們人民提供你的天賦。不要為了錢而通靈。要因為你擁有與他人分享的資訊而這樣做,也許是會增強他們旅程的真 實。人們會給你一些他們得之不易的金錢,因為你與他們分享真實。那金錢從你分享的意願中流出。

問:金錢在科學發現裡發揮什麼作用?在轉變能量裡,收集科學資訊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齊瑞爾:作為一個科學家,你必須有錢以維持你的旅程。然而,你的能量重點最好是服務於此旅程的靈性煉金術一面。靈性煉金術包括讓你的旅程有更多光,並且隨 著你從恐懼到愛做那550的旅程。在大轉變中的科學家之所以作出科學發現,因為他想造福人類,而不是因為他想要有百萬美元。比方說,你正努力於在光子能 量上工作,以取代汽車裡的汽油。你可能會想:好吧,如果我能完成這個旅程,我將有替代汽油的東西以銷售給每一個人。我將賺到全世界的錢。那很可能是你 第一件需要真正瞭解的事。請觀照你的焦點在哪裡。在科學中,你的重點應該是改善你的人類同胞生活所需要知道的事。那本身就是富裕。從一個新發明而來的大量 金錢則是錦上添花。

你會在那裡獲得你所尋找的資訊?開放你的愛並進入靜心的旅程。如果你想要大轉變的科學資訊,你必須離開這一領域、此第三次元,去接觸你的指導靈。這 個次元 已經結束。它正接近尾聲。很快你將進入第四光,但在那之前,你必須使用你的靜心、傳導或通靈的技能,以獲得有關你旅程的可靠資訊。當你聯絡你的指導靈時, 你可以自動寫作、傳導或通靈。

有多少人每天、一天兩三次地靜心?沒有很多。無論你想成就什麼,靜心是找到旅程真正焦點的方法之一。當你通過靜心接觸高我時,它可以告訴你你要做什 麼。之 後,你必須信任高我並踏上旅程。在提出問題之前你就知道答案。然而,有時你一定要離開身體以獲得答案。那就是你請求高我指導的時候。

你不僅限於與你的高我溝通。它只是最容易接觸到的能量,因為它最接近你的身體。你還可以對天使、指導靈或守護人交談。告訴他們你想做的事以及為什麼。如果你聯繫指導靈的原因是出於最高的光,他們會立即跟你合作並每次給你回饋一些資訊。你會無比強大,並且將擁有所有答案。

問:如果每個人都是通道,有誰會聽?

齊瑞爾:如果每個人都是一個通道或靈媒,沒有人會聽,因為每個人在每件事情被說出來之前就知道了。而且你也不會在第三次元。你將回到神造物主的世界 去,等 著做別的事。在此次元,總是有一些人不願意傳導,但他們足夠自覺地理解到你是一個通道。只要有些人不太瞭解卻又願意學習,就會有人聽你傳導。

你在這個次元有個體,這些機體都在一定的意識水準。作為一個通道或靈媒,你可以進入第五、第六、第七以及之上的次元。如果你去到外面,詢問一般人傳導是什 麼,他或她會不知道。有人甚至會認為你在說一個電視頻道。多數人只會說:你在說什麼?你精神錯亂嗎?他們仍然相當多地蒙著面紗。你被蒙得少點,所以我 可以跟你談這個問題。

重要的是,傳導和通靈以接觸這個世界的年輕靈魂。你在新聞、搶劫、欺騙和殺人中看到年輕靈魂。年輕靈魂不知道如何度過他們的恐懼,恐懼在目前正活躍於此旅程。你通過傳導和通靈可以共用的資訊,將有助於年輕靈魂度過他們的恐懼。

結 束 語

如果你想傳導,走到這次旅程的外面並進入你之上的光。你所尋求的資訊將在你的思維體系裡。走到高我那裡並問它一個讓它感到興奮的問題。它會告訴你的人生旅程關於什麼。

請記住,此次元裡存在7層真相。那意味著本會議記錄有7層。請成為所有7層真相的通道、靈媒和私下知情人。你可以有助於用資訊改變此世界,當你作為通道或靈媒時可供給你的資訊。練習靜心和550的旅程。很快你就會在跟高我交談的路上,而你可以從那裡去到任何地方。

晚安。

注釋:
1
“550”是齊瑞爾大師的說法,即踏上旅程,無論它需要多長時間

2、齊瑞爾大量指出通道(channel)和靈媒(medium)之間的區別。他說,通道是有對他們引導的能量的有意識的管道。另一方面,靈媒,把他們的意識擱置一邊,允許某個靈體使用其身體以與人類世界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