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骰子(錄音)

 

Kryon 透過卡羅李傳導,現場通靈於澳大利亞悉尼,2015 3 14

 

錄音: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5 downloads/download_sydney_15.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 ,向您問候。轉換過程似乎非常平順,我夥伴無需為通靈作準備。不久之前我告訴他,細胞結構總是準備就緒,在日常生活中隨他走動。他稱為“通靈”的活動即連接高我,24x7 隨時可供使用。有些看到此過程的人說:“這不准確,不真實。靈媒不做準備。他沒有面朝正確的方向,沒有正確地呼吸,沒有花時間清理負面性。”我想告訴你,所有那些過程都曾經是正確的,但現在不是了。能量範式正在改變。你和造物者的關係正在改變。這些改變只能因為人類活動而發生。

 

我希望再回顧​​一次,為了那些同時收聽或第一次收聽的聽眾。我夥伴不理解這點,但我看到那些第一次收聽通靈的人。他們不在你的時間裡。親愛的,我們進出的能量裡不存在時間。我們看到各種可能性,看到第一次收聽的聽眾。對你來說是以後的事,對我來說是現在。我看到你在這裡,親愛的。

 

此星球的能量在過去十年裡極大轉變。能量轉變是緩慢的,人類文明仍然具有完全全部的自由選擇。事件進展的速度完全取決於光與暗的個人自由選擇。我們以前講過一個特點:如果老靈魂害怕了,他的沮喪期會長很多,但仍會好轉。有些聽眾可能在30 40 年後。此特別信息將以你目前無法估量的特別方式保存下來。有些人甚至在體內保存此信息,我無法向你描述其過程。將來當你聽到我的話語時,就知道我是正確的了。事件緩慢發展,但的確發生了。

 

意識正開始進化。現在,我們講過的一點是:意識將開始分裂,即是說,黑暗將變得更暗,光明將變得更光。分割線已經在文明意識的沙子上劃好了,你要站到哪一方?此分裂被激化,事實上被雙方同時激起。活在黑暗里永遠在局外控制狀態的人,他 ​​們有許多名稱,你也知道他們,“光明會”即其中之一。所有這一切將結束,因為星球上有更多的光閃現,比他們想像的多。正直的意識將驅逐他們離開佔領了幾百年的原位。他們正為生計而戰。這也是你在新聞裡看到的。回顧到此。

 

這必須跟能量有關。在我們給你本次通靈信息時,希望你能連點成線,因為我們打算講個寓言,呈現你可能沒想過的事。我們的問題:意識有能量嗎?思想有能量嗎?我們以前講過它們有。有大量你甚至沒想到的證據可證明。你最好的思想家知道的確如此,但無法測量。所以,意識的能量變成一個難以捉摸的概念,而不是一個可以實際測量的東西。我們也告訴你,將有一天你能夠完全實際測量它,它有數學。當你能夠觀察量子場時,就能夠看到現今看不到的東西。你不知不知。意識具有實際能量——你可以召喚、測量。現在它對你來說難以捉摸,不知怎麼辦。我們希望你連點成線,聽好了。

 

你一直體會著它,親愛的,一直如此。當你在電影院坐下來,隔壁有人,你感覺到一些東西,於是換了個座位。有人說:“我們才坐下來,一切都很好,你想換位?”你說:“是的。旁邊那個陌生人是不平衡的,可能身患疾病。我說不上來,只是感受得到。”許多敏感的人都有曾此經驗,我要問:“那是什麼?”能量向你的本能廣播:“換位。”你聽從了。它是能量,並不虛幻。你換位,因為感覺到了某些東西。這是非常三維的行為,換個角度看電影。

 

會議室裡有些人曾經弄壞了電腦,那天諸事不順。你知道我在講誰。現在我要問問你,怎麼會那樣?意識做的?生氣、鬱悶、失望、害怕——產生了那麼大那麼強烈的能量,事實上擾亂了對稱的電子電路。更遭的是,你重新開機還是如此。有些人心知肚明,必須要離開一會兒再回來。有些人,我不會指名道姓,他們正在收聽通靈,知道自己的思想真的弄熄了燈泡。燈泡沒有炸開,只是不亮了。會議室裡有些人,包括坐在你前面椅子裡的這個,具有抽乾電池電量的特點。那是什麼?我希望你連點成線。這即是意識凌駕物理的表現。它是真實的,你看得見,但不知道那是什麼也測量不了,沒有辦法去證明。它只在你沒有預期的情況下偶然發生。

 

但親愛的,這就是結果。你已經一次次地見到意識改變物理。請保留這個觀點!

 

我想再講講本能。這次我想擴展以前的觀點。本能是人類的聰明體。每一個人都具有好幾層我們稱作的“體意識”。當人類DNA 功率只有34%的時候,我們說過人類意識和本能之間缺失了關聯。以下是我們希望告訴你和提醒你的:本能負責你的體內健康、靈性進化。你可以拍打、解碼、肌肉測試,去發現或改變它。它接受一切方法。但親愛的,你沒有那連接,真的沒有。它現在缺失了。這是什麼意思?我們以前沒講過的:本能是一個封閉系統,對外部毫無感知。它知道內部。本能不認識你的朋友、不知道你的職業、不理解人性。如果你愛,或不愛,化學反應都對你有所幫助。本能是仁慈的,我應該重複三次,好讓你記得。它準備就緒隨時幫你。無論你用哪種方式、什麼命令,本能都在。但它在暗中,對外一無所知。這就是沒有運作良好的人類,也是此刻的你。因此,從一開始我們就說:跟自己講話。

 

Kryon 的第一個信息是“跟自己交流”。因為本能正在收聽你的發言。我們表明你大聲發言時的能量,就是你沒想到的橋樑。你的耳朵聽到了,從意識而來的你聲音的振動加上那聲明,通過耳朵進入本能。現在你在身體裡了,因為你聽到了自己的話。在大腦裡,血液在流動,本能在那裡,它在聆聽,它明白了。終於,交流連接到了細胞。

 

到目前為止,我們講的都是以前的內容:連點成線。親愛的,在此能量裡,一切都被放大了。老靈魂轉變的時機已經成熟。我們一次次地給予你關於改變的信息,告訴你“新常態”。現在,我們給你信息,關於創造現實

 

有些人聽過此說法:“你可以創造自己的現實”。人類有時挺有趣,他們完全相信自己的想法可以達成某事,然而卻不去練習實踐。但在某種程度上你是有練習的。讓我回顧一下你的一個認識:你們聚到一起進行冥想。通常你們冥想的對像是地球,產生愛。有些人甚至進入祈禱團,為不幸的人祈禱。我想問,如果你參與以上任何一項活動,請問:“你在做什麼?”

有人會說:“為了新發明,我們在尋找神。”

“親愛的神,我們需要雨水,請降雨。”

“親愛的神,那些人需要幫助,請伸出援手。”

 

親愛的,此能量被大大誤導了!因為你體內的就是神!那樣做的時候,實際上你在練習自己都不知道的造物能力,在你可能從未去過的地方創造同步性。這就是你的美妙之處。老靈魂擁有那 ​​麼多力量,我要用“力量”這個詞。兩個或以上的這種力量集中起來的時候,確實可以撬開你所觀察的實相的曲線。如果遇上挑戰,在祈禱會上,你們一起用言語表達積極的自我肯定,口頭形式,看看會發生什麼。你不是在祈禱、不是在希望、不是在祝福、不是在請求,而是存在,就那樣,“我是”。自我肯定必須是積極的,當你聲明時它們必須是已經存在的情況。你們集中一起進行冥想,希望改變天氣,因為你需要雨水。

 

我想告訴你古人們是怎麼做的。你聽說過祈雨舞。你可能以為那是向雨神祈禱求雨。如果看看古人們的活動,他們實際上比喻著下著雨的情況。順便說一下,這就是雨棒的由來。它們事實上發出下雨的聲音,人們知道自己正在造雨,因為他們連接著地球。先人們連接著地球,屬於此系統的一部分。他們被授權了,因而可以造雨。他們不是向神要雨。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這點。

 

是時候去發現古人們的信息了,現在我告訴了你一點。這是我夥伴今天在屏幕上演示的第三點。我叫他傳些信息上來,於是就能更完整地告訴你。聽眾比現場觀眾多得多,他們從未參加我夥伴的演示,不知道我們在講什麼。會議室裡的人早就心領神悟,我們稱之為“破壞平均值”。

 

親愛的,你依照鐘形曲線出生死亡。你學到物理的各種計算平均值的方法。當甩出骰子時,你得到平均值。人類製造平均值。觀察鐘形曲線時,你看到有人非常聰明、有人不聰明、有人普普通通。正如我夥伴所說,我將使用他的話:如果你有描述某個疾病的曲線,那將是鍾形曲線。人類平均值,有的人總是得病,有的人一點沒事,於是得出平均值,鐘形曲線。你也是這樣被教育的,你日常生活的思考都受它影響。我只是要告訴你:本能比以前更多地聆聽你。我還要告訴你:本能是個閉合系統。它不知道你在哪、在做什麼,只知道體內的情況,一直在接聽指令。

 

以下是你要知道的缺失部分:本能以非常特殊的方式同樣連接著高我,但不是完全連接,否則就會知道你周圍的情況了。但人體內仁愛的造物源頭連接著本能,也連接著意識,以某種方式告知你。那方式,請聽好——直覺。因而,你對本能說的話也同樣控制直覺思維。現在聽好了,你將開始理解:無論你在世界上做什麼、去哪,都受到自己的期望的安排,人類期望的是平均值。

 

有多少人會說:“我就知道那會發生。”你剛剛告訴本能了什麼?你沒有機會了,你處於平均值。你提前知道結果了,不是嗎?你做不到,那事不成功。“我就知道那會發生。”這就是一個聲明,直接進入你的身體,幾兆億的DNA 一次次地聽到:“你知道那會發生,她知道那會發生。”我們要怎麼做,才能讓那事永不發生?

 

本能沒有連通外部,它想根據你的聲明去幫助你!你在找工作,同時還有其他應聘者,太多了。而且你缺乏自我價值。你大聲說:“我沒多少機會,但盡力而為。”

回音似地重複上億次:“她沒有機會,但會努力…………………………”

於是你努力了,沒有成功。“我就知道會這樣。”

 

讓我給你看看幾點。你可以把意識能量應用到平均曲線,然後你就出離平均了,其他人說你“走運”!

你開始肯定:“我正得到工作。我看到自己在工作了。我就是工作。感謝神!”

本能看到了,開始跟你的直覺攜手合作,然後直覺開始創造同步性,讓你在正確的時間出現在正確的地點遇到某事。也許不是獲得那工作,而是更好的,你甚至不知道那機會存在。這就是同步性,親愛的。超越鐘形曲線,超越平均值,你真的非常走運!

 

我剛剛解釋瞭如何創造你的現實。它跟你大聲講出來的話有關!

 

有些人習慣貶低自己。別人送你禮物,你說:“我不值得。謝謝你。但說真的,你不必這樣。”

(她不值得……………………)

(不必給她……………………)

(好吧,任何人都不應該給她禮物……………………)

(讓我們擴展這點:她不值得………………,好,她不值得………………,讓她更加不配吧………………,她喜歡不配………………

你覺得好玩,是吧。

 

我夥伴展示了憂鬱病患者,他們染上所有擔心的疾病。這就是運作得最好的本能,表達了人類精神集中的地方。如果你關心疾病,無論是害怕還是其它,本能都把那“關心”視為你的願望,努力實現你集中精神的那點。

 

看新聞時,你的精神集中在什麼地方?害怕、擔心、憂慮……基於本星球上發生的事。讓我給你另一個選項,親愛的,那些正在發生的影響你情緒的事,如果你對其他人說“我擔心這個擔心那個”,那麼最好把電視機關掉。你會說:“ Kryon ,我會被誤導的。”不見得。親愛的,你為此星球肩負著光。你的光將以某種方式影響新聞。你無需調整頻率並為之擔心,體會恐懼,縮短壽命,告訴本能這就是你的願望。

 

本能會為你創造同步性。會議室裡有些人昨天都沒計劃出席,我知道誰在這裡。但你來了,可能此信息適合你。你尊重同步性,於是來了。有些人在最後一刻才決定參加,於是來了。你連接上了我們之前描述的系統。它非線性、非邏輯,只是根據直覺決定向左轉還是向右轉。

 

當你開始自我肯定,開始用“我是”描述自己是誰。

“我健康。”別人聽到你的言語,會說:“等一下,你不健康啊,你正生病。怎麼可以說你健康呢?”呵呵,你正在做的是肯定未來。本能聽到了,開始努力。拍打的過程、解碼的過程、人體工程學、身體交流等過程,都是在跟本能討論“你是誰”。不是“你想要什麼”,不是“你希望什麼”,而是“你是誰”這些東西將開始掌權,你身體的化學反應開始變化,直覺開始轉變給你要求的東西。你可以做的事情是無限的。

 

親愛的,我要如何告訴你:你不是鍾形曲線的奴隸。你跟別人賭博,骰子在手而你開始轉動骰子。你尋找機會,尋找少之又少的正確機會。如果你把賭博比喻成此系統,請明白:骰子即是你。你控制著骰子,它不是別人,是你的。你有權改變你的骰子。所以,轉動那骰子吧,好讓它總是轉出正確結果。這就是我們要討論的。怎麼做?透過意識思維、自我肯定、真正跟自己交談、留意自己講什麼。當你遇到某情況,當你找地方搬家,你發現要排除萬難,你發現自己負擔不起。你到底在想什麼啊?你到底在講什麼?

“我從未成功。”

“我不能去那裡。”

“我無法負擔這房屋。”

這一切,本能都聽到了。於是,你沒有任何同步性。因為開始之前你就放棄了。你是平均值,你不會成功。

 

親愛的,我想告訴你,老靈魂具有優勢。你去過那裡了,做過那些事了,足夠平衡才能聽到我的發言。我希望你開始練習。你會發現它行之有效。自我肯定是大聲講出你是誰,不是你想要什麼,不是你希望什麼。你是誰?

“我會獲得這份工作。”

“我即是這份工作,它是我。”

本能聽到了,直覺開始運轉。現在,讓我們澄清一下,直覺屬於高我的一部分,有更大的畫面,知道你周圍的情況,驅使你去到正確的地方。本能可能做不到,但高我可以,而且高我連接著直覺。這點挺難理解。因為你想劃分一切,會問:“是啊……但是……如果這樣那樣……它怎麼會知道。”你必須鬆開這種想法,親愛的。人類線性邏輯之外,這些方法有效!

 

我用以下的話作為結束語:神愛你!我想你知道這點,但你有自由選擇,可以選擇不愛神。你有自由選擇呆在自己的框框裡,強烈地愛神,鑿一個洞,讓別人在你的框框裡撒下豆子,因為你也要生活。或者你可以完全砸爛框框,讓神進入你生命。這樣做,你那神的片段部分,內在的掌握就出來了。它開始自動完全改變人生。我們可能已經討論過這點太多次了。這就是它的方式。你可以控制你的實相,用口頭表述你的想法。這樣做,親愛的,我保證:別人會注意到你。他們卡在平均值上,你不是,你是“幸運兒”。你得到停車位,沒有患病,有份好工作,好事都發生在你身上。

 

我希望每一個聽眾都清楚明白:本星球上的每一個人類都有此能力。人類無需構成鐘形曲線。曲線可以是奇怪的,所有人都在80% 的水平,甚至90% 。這才是你的傳承。作為地球人類,你處在這個時代,我們能夠告訴你這些事情,你可以按此行動,可以改變自己。別聽信平均,別聽信“因為你知道那事不會發生,所以不要期待它會發生”。這是不一樣的思考方式,不一樣的範式。

 

連點成線吧,我們剛剛向你顯示了。意識有力量,它是能量,利用它吧,去利用它。讓每一個離開這裡的人都出離平均值吧,因為你可以控制自己的實相。這不僅是你的傳承,還是你的權利。能量現在更加聽你的話。所以,留意自己的言論。你偶而會刻薄別人嗎?沮喪的時候會抱怨嗎?所有這一切都被本能聽到,然後變成你,然後你變得不及內在的掌握了。

 

這是今晚的信息,親愛的,一個宏大的信息,擴展了人類意識華麗的能力。我們看到它正在擴張。希望正升起。不要數日子,計劃不是這樣的。你每一天的生活都是100% ,那就是本星球現在需要的光。

 

我是Kryon ,愛著人類。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轉動骰子(錄音)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