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n:仁愛創造——大賭一場(錄音) (2015-06-06 11:11:11)轉載▼

 

 

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現場通靈於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市,2015222

 

錄音: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5 downloads/download_lasvegas_15.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我夥伴退到一旁,如常把自己完全移開。必須如此才能保證信息不經人類過濾而保持純淨、準確、真實。此系統是美麗的,是直覺的系統,利用人類的才智、大腦、所有語言技巧而且沒有被過濾。人體內的神優美仁慈地出現,能夠向你發言。使用你的語言,我們稱為“第三語言”,不是三種語言。第三語言是個比喻。3在靈數里是催化劑。催化數字含有的能量將促進其接觸到的能量發生變化——即是你。有的人甚至在我感知信息的同時就能接收到完全不同於聲音表達的信息。

 

 

隨行人員在這裡,不是你以為的那種。我們是指實體,你可能說“Kryon是一個單獨實體”,不是這樣。也不完全是一群,不如說是某意識帶出了另一種意識,它充滿了愛並且佈滿會議室。在多維里,你無法數清楚這裡的存在​​,因為那是線性行為。但你可以感覺得到,這樣就夠了。如果你愛上某人,他們會說“數清楚你的愛”嗎?不會。為了表達情緒的本質,能量必須為不可數。我們即是如此。我向你介紹這些,是因為我想呈現你沒有預料的東西。我想向你展現那屬於你的輝煌與宏偉,遠遠超過你本身。

 

 

萬一,你周圍的一切,一切,都是一個系統,它是你的意識不在這裡的時候設計出來。聽我說,如果神在你體內,不管你認為那是什麼意思,如果你體內具有造物者的精髓,就說明你在創世紀以前就在這裡了。我希望相信這點的那個你,站到一旁驗證我說的事。

 

 

我要講的故事其片段部分以前都講過了,但可能不像今天這般整合起來。有時我想坐在椅子裡只是祝賀你。你是家人。人類偏好尋找造物主,自認不如。千萬不要這樣。當你不在此地球身體裡的時候,你是創造地球的造物源頭的一部分。如果你能夠明白了解這點,就能夠改變身體功能。你對地球彌足珍貴,遠超你想像。就算想不清弄不明,你也有足夠理由在這裡。我再問你一次:“你真的要弄懂一切才能滿負荷工作嗎?真的嗎?”我們再講一次,每天你在那麼多世俗塵事上使用信念行事,但一涉及靈性方面你就停滯不前而且還要分析。你會坐進汽車裡,搞清楚所有零件才有信心開車回家嗎?搞清楚一切,包括車內的發動機、內燃機……那些不需要你知道。你也不在乎,就這樣開車回家了。為什麼不對神也這樣呢?為何不相信你不知道的天道呢?

 

 

我想擴展這點,給你一幅更大的畫面。這時,我希望你坐在我旁邊,回溯時間,回到創世紀,回到宇宙初始,因為你就在那裡。你不僅僅是老靈魂。雖然這會暗示你過了很多世,但請繼續超越這個概念吧,神的片段。你是造物源頭的一部分,此部分無始也無終,一個永遠存在的實相的圈圈。宇宙只有一個真相:神在。所有一切都由此展開,是神的想像、存在。你周圍的一切,目及之處,都是神的產物。你用神創造的雙眼觀察四周,看到了神。但伴隨著自由選擇,作為生物體的人類,你的大腦允許質疑並理解。所以我來了。

 

 

今天我要說的不是指導,不是揭示。也不見得。是慶祝你可能早就知道的事!跟我一起去到混沌之初吧。

 

 

親愛的,如果你想知道宇宙如何形成,我會告訴你:某種程度上來講,宇宙一直存在。沒有“大爆炸”這回事,科學家將理解這點。“大爆炸”的觀點來自無中生有,不是這樣的。你周圍有多元宇宙。宇宙有很多,它們是多維的,甚至穿過你的宇宙。千萬不要試圖定位它們、尋找它們,它們就“是”,屬於一個美麗的物理平衡規劃。當一些多元宇宙的多維部分交叉時,一個新宇宙就誕生了。你的宇宙也是這樣形成。不是無中生有,而是按已有事物的交叉而設計的新事物。你的宇宙,當時有三個重疊催化劑產生了“大爆炸”,於是你的宇宙出生了。有意而為之。

 

 

它按你不相信的方式發展,比理論上的速度更快。時間是相對的,你不能測量自己的時間。你甚至不能回到從前,從光源觀察光的速度,因為一觀察它就變了。你習慣的實際物理跟這裡的某部分宇宙是不一樣的。你怎麼能用已知的標籤去測量未知事物?時間是不一樣的,反應是不一樣的,連如今你以為知道的也是不一樣的。但我想講講你沒想過的事。

 

 

此宇宙有億萬星系,我們只關注你這個,從未講過其它星系,一點也沒有。無論其它星係正在發生的事有多麼偉大、美麗、仁愛,但你有你的。如此龐大,你從未見過全貌,除非你在我帷幕這邊。其壯觀超越想像,你看不到的美麗和色彩,只能在夢中出現。那是神的造物。親愛的造物者,你在那裡觀看這一切。時間不重要,因為你對此沒有任何問題。當你在我帷幕這邊時,時間不在你維度的實相裡。但你仍可以看到其美麗,光芒綻放。

 

 

親愛的,你的太陽系只不過是米粒之光,位於億萬米粒之光中。但是,我和你一起來了。我想告訴你地球形成的故事。這是一個計劃,關於你星球的起源。約在20萬年前,利莫里亞文明出現;15萬年以前是嶄新的開始。我想帶你到4050億年前,觀看地球的成型,同時給予你信息。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我想讓你看到一些東西——一個仁愛計劃,它創造了意識的沙發,你如今居住的花園。從來都沒有意外,一切都由造物者自己提前準備好,為了你。現在,你明白人類對我們的重要性了吧。

 

 

我要如何描述你不知道、看不見、從未發現的事物?我想提醒你:你們最近的經文裡提到的地球形成,被比喻成“七日創世”。它們其實是造物的分配、造物的步驟,不是日子。看看地球造物的冗長詞語,它應該是宇宙或每一個星系或幾千億個其它地球或星星的開始。為什麼它是你的故事?《創世紀》裡講到的起源根本不是起源,那是你。其原因在於成篇累牘的造物故事沒被記錄下來,其它的一切都跟你的不一樣。瞧,你是被故意製造出來的,設計好的。造物者可以按特定方式組合星球,控制和創造任何你所謂的“物質”或“物體”部分以及物理本身,為了構建你所需的一切。它美妙,它是神。

 

 

想像一下地球處於嬰儿期的樣子,萬物初始。這才是《創世紀》的故事,不是大事,只有少數幾個詞,關於宇宙、光、太陽,都是關於你。因為地球是被精心設計的。

 

 

第一項計劃,親愛的,讓地球生命從兩個太陽里出現。你應該知道這點。這點還沒得到證實,以後將會,它是常識。如果一個星球按某方式圍繞雙星星系旋轉,就算其旋轉很複雜,生命起源的機會也會成倍增加。太陽是生命的給予者,是化學反應的催化劑,混合當時星球的元素,如電子風暴等一切,製造你所知生命的基礎材料。有了雙倍的太陽力量,不是熱量,而是太陽,兩個,一切都進展得更快。但其中一個太陽被取消了。此事是直覺的,你甚至可以在其它一些先知、通靈裡發現這點,但說法千奇百怪,可能跟人類的喜愛相差甚遠,是負面的。但它又是準確的。

 

 

你失去了一個太陽。原因有兩點。第一:使得生命無法快速發展,不得不延遲出現,你不得不等待,因為此自由選擇的星球需要時間,讓其它星球做完它們的事,你才能離開。第二:在此星系裡,所有能夠進行星際旅行的生命都知道:雙星星系裡可以找到生命。所以,你藏起來了。你藏起來,不讓其它能夠看到你或接觸你或旅行來見你的大部分生命找到。極少數發現你的生命也不一定需要跟別人交流,星系裡沒有互聯網。

 

 

你的太陽發生了什麼事?它自行坍塌,引力大增,星球的大部分消失,氣體燃盡,但從來沒有爆炸,只是坍縮了。太陽坍縮對地球來說絕對是大事,但當時的地球還沒有生命,所以也沒什麼關係。部分地球因此冷卻,也沒關係。那個太陽的剩餘部分,跟地球有關但也不是很有關,實際上變得比星球還小,然後消失。

 

 

有人通靈說那星球有個名字,是暗星,仍然圍繞著目前的太陽旋轉。有人通靈說它位於目前太陽的背後,你看不見,某時某刻它就會出現毀滅地球。

 

 

我想問問你,親愛的人類,用用新能量的常識,當你歷盡千辛萬苦通過標誌線,難道就是為了被毀滅嗎?我希望你理順那信息,把它歸入民間故事、神秘主義、不會發生的情況的那一類。難道還不清楚嗎?你的輝煌不會毀滅於一個無名的星球,我也不打算提到那個名字,從無人看到的不可能的物理裡冒出來。

 

 

如今你所在的地球,其技術可以觀察遙遠的彗星,飛到那裡並登陸。而你期望別人相信有個沒人看到或知道、也沒有儀器捕捉到的星球,它從黑暗現身就撞上來毀滅你?常識啊!讓常識來說服吧。

 

 

你失去了一個太陽。那時的地球是搖晃的,生存艱難。由於地球地貌不停突變,環境變得更惡劣。地球還不是很涼快,不像周圍的星球冷卻得那麼快。那時只有一個太陽,有些事與此有關。無關正確的引力、無關正確的摩擦係數。只是這樣說,地球還沒冷下來,不像其它星球那樣。它仍不適宜生存,連微生物也不行。

 

 

生命出現了,但“滋”一下沒了。沒用,地球還沒平衡。於是從頭再來,“滋”一聲又沒了。還是不平衡,漏了一些東西。“滋”的一聲說明了生命無法持續。生命的火花被點亮了5次。對於一個太陽來說這是個艱難的任務。去做個實驗,建一個溫室,種點蔬菜,溫室外罩上篷布,留意會發生什麼。此情況一次次地發生。不管你認為地質發生了什麼變化,我想告訴你,這裡存在智能設計。地球爆發,幾千個火山同時噴發,烏雲蓋天遮蔽了這個星球成千上萬年,沒有什麼可以長出來,沒有生命能夠出現,陽光被擋住了。

 

 

你那小小的太陽還沒出現。最終,光合作用出現了。在生命出現在星球、植物開始生長、微生物開始到處繁殖的時候,我想告訴你:那時,獵戶座人和大角星人已經有了類人生物。哦,你好慢。這是故意的。你必須停下來,不能發展得太快。當你出現而且被植入時,必須要由正確的人以正確的方式進行,才能保證你的輝煌。人類進化受到造物者本人的控制。每當你認為情況變好,就會突然來個火山爆發,於是再次前功盡廢,從頭再來。然後火山爆發,橫掃80%的生命,烏雲蔽日,動物的始祖——爬行動物完全消失、完全滅絕。那時,昴宿星人在其星球上已經有了生命力。

 

 

昴宿星是一個七太陽星團。你看到七個太陽,稱它為“七”。那七星團實際上是九個太陽。你在地球上看的某些醒目的太陽光輝,實際上位於你所謂的七個太陽之後。這種結構使生命進化得比你的快。地球位於生物學上的“甜蜜點”,離太陽足夠遠,太陽大小合適,適合地球孵化生命。但在那時,太陽並不是最好的。昴宿星人有更多太陽。不僅如此,他們還有三個圍繞太陽旋轉的星球,便於昴宿星人使用,實際上他們後來 ​​也利用了那三個星球作為他們的家。情況跟地球有很大不同,親愛的。此地球,是精心設計的。

 

 

生命總算進化了,然後隕石來了,物種再次被滅絕。火山爆發,烏雲再次蓋滿天。地球還沒冷卻得很好。親愛的,還不夠冷,火山還在活動。但現在溫度合適了,可以了。當生命開始如當今你所知的那樣穩定下來時,正是如今你所知的歷史的起源。你不知道那之前發生的事,毫無記錄了。星球的熔融和不穩定,抹掉了所有痕跡。你只能通過遺留下來的蛛絲馬跡去了解。如果你有能力深度盤查地球,跟踪它的自我折騰,一定會因發現而震驚。生命花了那麼長時間進化。10億年!20億年!30億年!35億年。這麼長時間,生命已遍布銀河系,它們是類人生物。有些像你一樣體內具有造物者,它們像你一樣具有高我、要解決問題。那時你還是微生物。設計好的,我們壓制進化的方式很美妙,是吧?所以你不能很快就來。

 

 

其中諷刺是,親愛的人類,你並沒有坐在這裡旁觀等待。你有自己的星球,忙著那裡的工作。我們以前告訴過你的。這是你做的。有些人正憶起在此星球上的事。直覺開始起作用,正建造連接意識、本能和高我的橋樑,開始回顧阿卡什紀錄,關於你在其它世界的經歷。我們並不鼓勵你花時間回想,這樣做現在對你沒有幫助,除了能幫你記得此情況以前發生過而且結果不錯。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這點?我希望你知道圍繞你的原本計劃是什麼。伴隨著愛、仁慈、美麗,為了你。有些人坐在那想知道“我是誰,為何是我,我在幹什麼”。光工作者難以置信地強烈缺乏自我價值,因為你經歷了那麼多負面事件,那麼多人世,一次次發生。我想告訴你,這是設計好的,為了你。因為你輝煌無比。這也是有效的方式,一直有用。你被賦予自由選擇可以毀滅自己、永不離開操場,但你沒有。智慧佔了上風。現在,你位於一個揚升星球的黎明,按計劃而行。

 

 

進化現在變得有點不一樣了,動物會活下去,不是恐龍,不再有滅絕。現在我們必須前進,而且,現在,我們開始加速。你對進化的所有認識都是錯的!按達爾文理論計算,人類進化應該比現在多花810倍時間。你進化到人類的過程被加速了,極大地加速了,不是平均偶然性。哺乳動物出現在地球上,進化到靈長類動物,成為你現在所在的進化框架。在此過程中,親愛的,你所知道的大自然正打造著動物園,那是因為大自然為了存活而產生多樣性。有多少種鹿、老鼠?所有大大小小的動物,因為生存原因,都有許多分支和變種。順便提一句,靈長類動物也是這樣。人類,也是如此。

 

 

偶然,你會挖到異常高大、或異常矮小、甚至帶有尾巴的人類骨骸。那不是你的人種,是吧。20萬年前,空白!一片荒蕪。如果你把地球進化比擬成24小時。20萬年前昴宿星人用造物者意識播種你的時候,正是時鐘上最後的1.5分鐘!分秒不差!在那之前,有8個星球具有自由選擇。十幾億年過去了,昴宿星人邁入揚升狀態,延續了成千上萬年,有能力控制物理,隨心所欲去到任何想去的地方。他們溶入了體內的造物者,處在揚升狀態,小部分仍是生物體,大部分是意識體。難以向你解釋,一切都是多維的、美麗的。

 

 

他們來到地球後,在開始的10萬年間,第一件要做的事是召集其它人類。人類種類曾經超過20種,你已經見過一些了。根據生物紀錄,可能具有17種人類,實際上還有更多。那麼多種人類,只剩下一種。現在,我要問你,你現在在自然界裡哪裡可以看到它們?設計好的。違反進化常識,違反自然常識。只有一種人類被播種,所以只有一種人類能夠經歷你的經歷,伴隨自由選擇經歷美好、挫折。我們告訴過你《地球歷史》的剩餘部分。現在,我們告訴你銀河系的歷史。

 

 

一個優雅的設計。你,沒有經歷機率曲線。我們跟科學家們說,現在,去證明它吧。你觀察的所有一切都不會遵循機率曲線的平均值。它超越了可能性,在機率之外,在本星球事物運作規律之外。因為這是設計好的,為了你。

 

 

被稱為“地球”的美味大餐需要細火慢燉,最後一分鐘才加大火,鹽放進去了,然後你在最後一秒來了。美食可以被享用了,即是說,你在地球上生活了。你的美食將變成地球和平意識。

 

 

這麼說會讓你更透徹明白你是誰嗎?如果我告訴你的都是絕對真相呢?關於地球歷史——被設計好、被視為、被建設為一個帶有自由選擇的星球,排除萬難地只有一個太陽。而你帶著自由選擇排除萬難,走向冬至日。

 

 

2015年,我們稱為“第二年”,你在地球和平的黎明。不要失望——人們向你傳遞他們想讓你看到的新聞。真正的新聞則是:此星球正因改變而轉向,改變不是由那些呈現恐懼與憎恨的人帶來。你看不見那改變,星球的其它地方正聯合起來有所行動,決定需要光明。改變是緩慢的,但不要怕。你等了多久?跋涉了多少世才來到現在?人性讓你只希望等幾星期就看到改變,如果要好幾代人呢?你會在這裡,情況只會更好。我們向你通靈的每時每刻,你的生物體都有機會迴響真相的鐘聲。在那第三語言的迴盪裡,存在治療、感知、美好、解決方案的能量。不要事先認定人生將如何,親愛的人類,因為你不知不知。

 

 

今天的信息違背一切常理,一場豪賭根本不是賭博。因為你在這裡了,已經穿過標誌線。我希望你坐一會兒,感受體內仁慈造物者的祝賀,我們會說“幹得好!”,真的。因為你一直為之努力,你值得。現在我知道下一階段會發生什麼,你總是這樣做,去吧。所以我們在這裡。此宇宙為你而建,它知道你的名字。

 

就這樣吧。

 

Kryon

arrow
arrow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