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化之道(錄音)

 

Kryon 通過卡羅李傳導,現場通靈於美國德克薩斯州奧斯汀市,2015 2 8

 

錄音: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5 downloads/download_austin_15.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 ,向您問候。我夥伴已經退到一邊,從現在起傳遞的信息不是他的。但他讓信息通過。這樣時,他仍在驗證能量是否充滿了神愛、光、純淨。這也是除了知覺、意識、光、暗之外我想講的。我看著會議室裡的老靈魂,他們體會過地球的許多能量,有些是薩滿能量。

 

 

在舊 ​​能量裡,光與暗的區別涇渭分明,可切身感受。光工作者大部分時間都用來對抗邪惡、黑暗,同時製造光。就算10 年前,治療師靠近患者的時候,也要做好保護,不受患者負面特性影響。你生活在世界裡,只是人類。你生活在此地,接觸那麼多不一樣的意識和能量。許多人仍絕對確信自己還對抗著黑暗面。三年來我已經告訴過你,不一樣了。如果你們要像20 年前那樣組成聯盟對抗黑暗,那麼就還沒明白還沒理解。你已經掙脫此舊範式了。你可能說黑暗仍在。我希望你知道,如果你感覺到負面事物,那是你的負面事物!因為,光在現在,現在,在此會議室打掃清理。

 

 

現在,聽我說,光是主動的,黑暗不是,黑暗是被動的。意即:當你在黑暗房間裡打開光的時候,黑暗就消失了。此時,在這會議室裡,就算可能有較舊的負面事物、影響、能量、想法,也在瞬間被光明埋葬。剎那之間!光工作者,如果你走出去,如果你是治療師,我要你知道,你的光如此強烈,黑暗根本沒有任何機會有機可趁。無論你走到哪裡,都打開了黑暗房間裡的光。你意識到嗎?黑暗本身沒有能量,它必須出現在缺乏光的地方才能獲勝。我希望你想想這點。現在發生了什麼事?

 

 

你用意圖打開了光。可能你坐在那裡是個消極人士,可能不是老靈魂。我想告訴你,你周圍的光把那消極性如此快速地驅離,現在是覺醒的好時機。這就是正在發生的事,正是不一樣的地方。

 

 

光工作者,你可能按某種方法工作。多年來,你可能因那方式感到自豪,有自己對抗黑暗的方式。我則要告訴你,不要再對抗黑暗,打開你的光吧!這是唯一有效的手段。這是新的。

 

 

有人問起具體人體的細胞進化。你今天在此工作坊裡到底做了什麼?發生了什麼事?會有什麼結果?你會開始有具體感覺嗎?答案是當然會。如果你用意識改變細胞結構,你以為會發生什麼?你以為跟以前一樣嗎?還是將在肉體上、精神上有你可以感受到的變化轉變?答案是當然如此。你處理自己細胞時,第一感覺是寧靜。我剛好知道這裡有的人並不安寧。從椅子里站起來走出去,你並不安寧。你一直在打仗。我知道你是誰,我知道誰在這裡收聽。我知道你厭倦了它。你可能認為它是傳承,或者引以為傲。過時了。不再需要這樣。

 

 

這是新人類,秉持著體內的神,具有那麼強烈的光,無論走到哪裡,黑暗都只能逃之夭夭。這是新的。難道不是到了休息時間了嗎?驅離恐懼,獲得人生安寧。從椅子里站起來,感受一點點具體的不同吧。伴隨而來的是更健康。

 

 

我希望你聽我講講。有些人希望改變身體內的某些東西,某些化學成分,你試了一些方法,但沒有幫助沒有效。你可知道你需要的催化劑是什麼?放輕鬆並寧靜。你可知道那樣做就給身體一個機會跟你交談。新陳代謝將會改變讓細胞發揮作用,讓你更健康,更少感冒,更加精神奕奕,不再擔憂。你走得更加筆直了,因為你更溶入地球的光,不再有累贅。我知道誰在這裡。

 

 

我想告訴你大的一面。跟細胞交談、採取這些不管是身體交談或拍打或解碼的過程,任何一種你用光做的事,都會提高DNA 振動,產生更優效率。你做的一切都會改變一些我們還沒有講太多的事。細胞結構開始提高振動時會發生什麼?答案是:它振動得更高。現在,你沒有什麼儀器或醫院去測量細胞振動頻率。親愛的,此事超越物理,與此同時,它也是多維的。我們以前說過了。你們所有人都具有多維特性。你帶著“梅卡巴”的多維場走動,那是你乘坐的靈性車輛。任何學科都看不見它,尚未。它是多維的。

 

 

我們也提到你的細胞振動百分比效率問題,我們說你正越過33% 朝向44% 的效率。這將改變兒童,這將改變你的想法,還將有其它作用。我想告訴你,也許從未討論過。你可認識到,疾病其實是低振動?這意味著:當你提高細胞振動,從舊頻率到新頻率,猜 ​​猜看會發生什麼?舊事物無法攻擊新事物了。你正在改變細胞結構,實際上在創造新的人類結構,使舊疾病無法攻擊。猜猜舊疾病在找什麼?更低的振動、消極、害怕。你在怕什麼?我剛剛告訴了你健康的秘密。

 

 

如果你停留在恐懼,幾乎就像門戶洞開了。隨著揚升,你以前聽過的——通過使自己的細胞結構振動得更高,你就揚升了。這樣做的時候,那麼多舊東西紛紛落下。你的身體是聰明的,它希望你平衡。現在有人問:“要怎樣開始?要做什麼?”意圖。如果你口頭表述你的意圖,意味著你是認真的。因為你不可能自己騙自己。如果你是認真的,那麼我們曾經揭露的無名過程就出現了。你的本能感知到意圖,開始調動身體,甚至在你動手之前。你見過此過程很久了,不知道那是什麼。有人知道順勢療法是什麼回事嗎?我是指其中的運作原理。當你給身體一小劑量藥物,可能是呑下小小的藥粒,那麼微不足道,但身體明白藥物的目的,開始自我治療,因為你已經發出信號。這是個聰明的身體。它就是這樣運作的,行之有效。

 

 

現在,想像一下用意識去做同樣的事。現在,你將要給身體一小劑意圖:“以下是我要的。我受夠了擔心受怕,受夠了戲劇人生,受夠了流言蜚語,受夠了欠佳的健康。”你的身體看到了“藥物”的真實情況,在你給出自我肯定之前就 ​​開始自我修正了。起作用了。

 

 

你在新時代裡,不是舊時代的小小改變。你在新時代。此時代有著新過程,甚至跟舊過程反其道而行之。有些在舊時代裡成長起來的人認為它不對,不肯遵從。有些人因此而提早去世,他們就是受不了。他們看到新時代。有些解讀者甚至不再解讀,新能量對他們來說有點太超前了,他們不理解那新規則。有些治療師停止治療。就是這麼新!你幾乎在重新調整一切關於光與暗的已知事物。現在你重新起步了,光更具威力了。不只更具威力,而且走向勝利。

 

 

古人們看到這點。這不是Kryon 的信息。親愛的人類,古人們看到新時代到來,瑪雅人的日曆看到了,地球的土著人看到了。他們點出其真相——新的人類意識。我們為你感到雀躍。有人接受有人拒絕。它就是這麼新。

 

 

親愛的,你要做什麼?你在這樣的環境裡坐了一天。你相信嗎?會加入嗎?抑或玩得高興?或者你只是感到興趣,或者你將改變人生?我要告訴你,改變人生並不難。你可有勇氣 ​​,丟棄你認為自己知道的,然後看看新的事物,可以嗎?老靈魂,有些人不知所措。你的激烈戰爭持續了那麼久,不管我說什麼,不管你看到什麼,你都繼續作戰。我要告訴你:軍隊變了,工具變了,光將獲勝。你要產生光?還是按舊方式繼續?你會考慮新的飲食習慣嗎,親愛的,去改變你的身體、新陳代謝,然後給你新的飲食。這是滲透一切的改變。希望在你的光裡增加更多能量嗎?停止害怕。沒有比這更簡單的事了。然而它也是困難的。因為有些事銘刻在你身心裡,到了連現在的你也可能抗拒的程度。

 

 

2013 年,我們告訴你那改變,我們說改變如此巨大,那一年甚至不能算是一年,它只是變化。變化、改變的時段。它會影響一些人的健康,的確如此,真如此。因為這是身體必須適應的東西,做好準備。改變是深刻的,新的,真實的。你怎麼辦?

 

 

這是Kryon 的信息,也是我為之來而的原因。為了給你顯示愛與光、神的源頭,讓你理解那都是你的。你不必為它奔走,因為它就在你體內。你要做的就是揭開蓋子、相信它、丟掉舊東西。此時你位於計劃的哪個位置了?無論在哪,神都會對你伸出雙手說:“光,我希望握住你的手,然後改變一切。”這是新新時代的承諾。離開此地吧,不要迷茫,要開悟、有知覺、準備好改變。

 

 

我是Kryon ,愛著人類,理由充分。就這樣吧。

 

Kry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化之道(錄音)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