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行動(錄音)

 

 

Kryon 通過卡羅李傳導,現場通靈於德克薩斯州奧斯汀市,2015 2 7

 

錄音: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5 downloads/download_austin_15.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 ,向您問候。我迅速地到來,無需準備。事實是,在每一個人類體內的神可以到達人類許可的最大程度。如果人類允許,大門永遠都能打開。這是我們希望聽到的最好的事了。不需要你切割一切、進行冥想、祈禱,通靈總是存在,總是可供使用。所以,通靈不只是教會體驗,不只是星期天的體會報告,而是全天候的,24x7 。就算在夢裡,你也受到祝福。早上醒來時,你會有感覺,知道:希望讚美神的人不需要按開關。

 

 

今晚的通靈是我預告過的,是私人對話。我們回顧了幾星期前的事,不久以前。關於地球正在發生的事的能量。我們講到你的未來,未來三年即將到來的能量,多維事物,甚至令人困惑的概念。我們講到人類靈魂,它未來的特點與意義,你在歷史上的地位,你在進化階梯上的位置。然而,當我們和人類聚集一起時,我們問:“你的問題是什麼?”他們說:“下一步我要做什麼?現在如何與它合作?作為生活在社會裡並要符合社會條約的人來說,我們掙錢生活,跟孩子家人一起生活,不可能出家一走了之。老靈魂的我可以為此星球做什麼?”我會講到這點。

 

 

我想告訴你幾個特點。它們跟數字的意思幾乎一樣。它們跟行動無關,與你如何思考的意識有關。首先,我希望你放鬆並知道你屬於這裡。這是信仰。我們以前講過的。真想知道要做什麼?我希望你們每一個人都能放鬆下來,知道你屬於這裡。有些人把行為等同於重要性。你說:“我沒做過這個沒做過那個,沒去過這裡。”有人說:“那人都寫了那麼多書,我一事無成。”我希望你放輕鬆,要知道:親愛的,你們都被愛著。我要告訴你,你活著就足夠了。你知道這點對地球而言意味著什麼?有一個人類發動機,不停生產著光,生活在這裡。

 

 

你的經驗,老靈魂,你其實已經去過那裡做過那些事了,解決了問題,活了成千上萬世,當過男人女人。現在,你來問我要做什麼?你都做完了!你的存在就是地球上的光。我要給你一些散發光芒的特點。在我們所需的時代,這是你的時代,難道你要問要做什麼嗎?你都做過了。可以告訴你這些特點就是最強烈的愛。無論你年齡多大,年青年老都沒關係。光是多維的,跨越死亡的鴻溝。有些人待在這裡就能為星球做出永久計劃,因為意識長存。

 

 

人類記得你做過的事說過的話。有時候人類是渺小的,只能通過講話和行動改變生活。有時候有別人一起陪著你,看你如何自由地跟可能不友好的人互動。他們可能永遠不會忘記你的慈悲反應,也可能在你背後抱怨,你卻永遠也不曉得。

 

 

你具有影響力,因為你是你。你經驗外露。但經驗往往破壞你的名譽。知道那是什麼?你期待別人更多反應。由於你如此經常來這裡做了那麼多事,當撞見人們漠不關心或低效率的情況時,你會說這樣不行。你期待更多。我知道的,老靈魂。這些正是你開始要改變的事物。不是關於下一步做什麼,而是如何存在。所以我們要在這裡給你一張小清單,個人清單。我們總是告訴你要知道的事。我們知道觀眾是誰。我知道你是誰,一直如此。如果你還不清楚的話,正是你的需求驅動著通靈。你需要聽到它。

 

 

會議室裡的是老靈魂巨人,巨人。有多少人還記得你曾擁有薩滿能量。有些人開始重拾它,感覺到它如此深邃,對它深表敬畏。你開始甦醒於體內的神。它有那麼多種形式,因為你也經歷了那麼多文明。對於如何開始此過程,我們毫不審判。親愛的,你體內的神是獨一無二的,每一個人都如此。你已經來過這裡那麼多次,做了那麼多事。我已經講了第一點:放鬆!要知道,你是故意在這裡的,活著就夠了。

 

 

第二點,我希望你開始理解並相信我們要講的這個時代的事。現在周圍發生了那麼多事。我們以前說過這點,但這次是私人交談,因為我知道誰在這。世態讓一些人害怕,看到地球上發生的事會令你傷心。人們傾向於驗證,我的意思是:你乾脆轉身說:“我做好我分內的事了,我那部分做完了。”這有點難,我來告訴你,這就是你來這裡的原因,戰士!這就是你在這裡的原因。我不要你收看電視,甚至不想要你知道。我只想要你別害怕。害怕會阻礙你。那情況將最終被你驅趕。在家裡、工作場所裡、遊戲裡保持好你的光,練習對此星球的慈悲反應,不要失望。這是最首要的事,我們講過的。

 

 

以下是第三點。我稱之為“接受前所未有的質量”。這對你來說是新的。此能量正在你生命方方面面產生仁慈。你的意識,你的改變,你的信念,你的接受,將觸發從未有過的事物。地球目前的能量正與光一起席捲一切,實際上那是各種實體和各種存在體,數以萬計地到來。它們從未被人提及,我們講都沒講過。它們以光速飛到這裡。你可能說它們是為了你的利益而來,不是的。為了改變你自己,你的幫手來了!助手來了!

 

 

你走出家門工作,足踩地球,因為你是老靈魂,地球因而變得不一樣。有史以來第一次,自由選擇給你的好處是感知到正冒起的新能量。這些光存在體的傳奇人物,將開始在各方面幫助你。我從未這樣說。但就是這樣,也是正常的感覺。請想想此聲明:老靈魂,你一直在移山,辛苦艱難,每一次出生都這樣,一把艱辛淚。你對抗著舊能量。如果你敢舉手說出對神的感覺,或者更慘地談起薩滿能量,後果都不好看。有些人被拋棄,有些人被隔離,有些人被殺害。我要告訴你,如今大眾會更接受你的薩滿能量、仁慈精神,比以往都更多。他們正等著你,等著你。

 

 

幫助是:對仁慈源頭的信任將幫你踏入你從未進入的下一步。開始推動那道你以為一直關著的大門吧。關於何去何從,別人如何看待你,你將發現新的接受度。如果你的光被不一樣的對待,不要吃驚。

 

 

以下是另一點。現在我們講到行動了。親愛的,請不要自我隔離,不要與世隔絕。為了生存,你以前一直這樣做。為了堅持信念,你們成群結派,知道其他人不肯和你一起。親愛的,當鄰居一見到你就穿過馬路避開,你就知道情況不對勁了。你為了信仰用行動表示自我隔離。這點將改變。情況不會因為任何事改變,除非你的個性變得更柔軟、更少批評、更多愛、更多仁慈。做到這幾點是困難的,因為以前的你不是這樣。

 

 

但我要告訴你,一旦你開始不一樣地看待事物,開始跟細胞結構、梅卡巴、內在的神說:“我正在改變,變得更慈悲,更有知覺。我是我所是。”所有光都亮起來了,都亮了。你不再在黑暗中行走,因為看到你的光的人將被你吸引。我剛才講到的所有飛向地球提供幫助的實體,都會被此意識吸引。你將被拉升,然後一切變得容易了。

 

 

不久之前我們說過,在聖誕的時候,去做一下最難的事,回到親戚中跟他們和平共處。他們知道你代表了什麼,離群索居、離經叛道。有時候他們覺得你古怪格格不入。這情況也可以通過慈悲而改變。他們會看到你行動背後的同情心。不用向他們介紹Kryon ,不用介紹昴宿星人,不用告訴他們任何事,只是顯示愛吧。比起其它任何一件事,你的慈悲能夠對地球造成更大影響。這是光源。親愛的,讓人類聽你發言並說服他們相信你是對的,這不是你的工作。讓他們參加類似這種會議,這不是你的工作。你的工作不是要做任何事。只要愛著人類,用如此吸引人的方式,讓他們都想在你身旁。將有一天,他們聚在你身旁,望著你說:“你身上有什麼我沒有的?”那時你就可以告訴他們:神在你體內了。無需經文、無需教堂,他們仔細聆聽。這就是光的軍隊,將贏得全世界。我們以前講過,這不是你想像的那樣。因為真正的真相是,意識壓倒物理,無時無刻都能夠改變。你只是尚未知道。你的慈悲將被視為此星球的推動力。

 

 

如果你是治療師,恭喜啊,我們需要你。如果你是解讀師或治療師、通靈者、作者,也是時候出現了,理應如此,你帶著工具而來,恭喜啊。如果以上皆不是,我想告訴你,慈悲是王道。帶有慈悲的行動將發揮更大作用,你會比任何通靈者或治療師都做得更多。別自我隔離。

 

 

我希望你開始練習自我肯定。是時候去理解:聲音、意識、顏色,都具有能量。我的伙伴談到靈數。所有這一切都有能量。自我肯定是你的意識用你的聲音跟你的現實和細胞交談,傳達你要它們聽到的信息。你用第一人稱“我是”做肯定。我知道誰在這裡。也許你應該在早上醒來時說:“我治好了。我睡了一個好覺。我心滿意足並慶祝今天。”如果你每天早上都說“心滿意足”,意味著你對現狀感到滿意,而且慶祝那天。自我肯定,發展它吧,用第一人稱,積極的,開始對自己講出來,大聲的。

 

 

Kryon ,真的要大聲講出來嗎?”最好這樣,那麼你的耳朵能夠聽到。你的耳朵聽得到,它是另一種實相。它習慣了三維實相,讓你的耳朵聽到你是誰吧。你的細胞結構裡有些數據正豎起天線,準備收聽老闆的發言:“我治好了。我是仁慈的,我是慈悲的,我對存在感到幸福,靈魂感覺良好。”這是強大的。這樣做會收集光。你將開始改變,比以前都更快。留意比以前更快的改變和治愈吧。讓此情況的快速發生成為我今晚發言的證據吧。你將知道這裡有一個仁慈能量,自行粘在你身上。那麼舒服,神對你來說更大了。光工作者,光的軍隊。

 

 

最後一點,這可難了。它超越你的文化,超越你的文明,不在你傳統之內,我知道誰在這裡。我希望你能為我嘗試一下,看看感覺如何。我希望你開始敬祖。現在,我知道誰在這。你說:“我不知道他們是誰。”如今是不一樣的世界了。以前的土著聚居在同一地方,可以回溯自己歷代的血統。我不是指你的祖父。抽象點。你的祖先是你的靈性家人,有些是前世的你。我希望你尊重世代交替的過程。轉世,成為家人,再轉世,有些人成為你的祖先。你不知道他們的名字,想像不出,沒有相片。但此觀點是要敬重比你先來地球的人,有些人是你。每天都表示敬意吧。

 

 

我談到這點是因為我們正回歸到舊傳統,它被神尊敬,它是你的自由選擇在說:“我理解此系統是美麗的、仁慈的,我為此向它致敬。”再清楚不過了。但我從未聽你講過,在此社會裡,幾百年了。早上,在聽不到你講話的某個地方,請說:“謝謝各祖宗,帶我來這裡。”是時候了。

 

 

這是私人話題,也是今天我希望告訴你的幾點。無關將來的能量,無關宏大事態,只是關於你。今天,不一樣地離開吧,不要不變。想一想這幾點,感知它們。如果你認真對待,親愛的老靈魂,你將得到結果。我發誓。如果你用純意圖讓它有效,就會看到結果。是時候停下憂慮和人生戲劇,遠離“心甘情願的消極”吧。它們是你自願參加的消極事件,你甚至可能毫無知覺。電視新聞會讓你心靈受傷嗎?那就關掉它!如果你需要知道全球時事,買本雜誌,上上網。只看你想看的那一頁,而不是別人認為你需要看的。如果你在房間裡聽到別人說長道短,別參與。可以的話請離開,要慈悲而不是批評,不要參與負面事件。它會打敗你,親愛的,留意自己的行為。當你不加入謠言的圈子時,它就停了。這些事是你作為光工作者每天都可以做的。還有更多。

 

 

基於日常生活我可以告訴你那麼多事,我知道你實際上可以遠離它們,只要你願意。當你進入人生戲劇時,離開吧。如果你看到戲劇正在形成,用慈悲行動制止它。不要為自己辯護,沒有用的,慈悲就好。如果有人罵你,那是他們的問題,不是你的問題,憐憫他們有個壞日子吧。親愛的,有那麼多方法可以改變你。人們會注意到的。他們不會講出來,但卻看到你比他們多一點點成熟,然後,不要吃驚,他們決定要效仿你,因為那如此吸引人。愛引人入勝,光引人入勝,仁慈和美麗引人入勝,比以前更勝一籌。老靈魂比星球上其他人都更懂得如何使之有效。

 

 

這是今晚給你的信息。再說一次,跟來時不一樣地離開吧。就這樣。

 

 

Kry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個人行動(錄音)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