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這點非常關鍵:〝高我〞構想和創造,大腦負責接收信息,小我心智只能去感知這­個信息的結果。
我說過 包括哪本《秘密─吸引力法則》也說過:你不必憂慮什麼,不用整天思考著心願將如何實現­?你不可能知道。

你們許多人都被教導去相信,你們的心智有潛能去搞清楚事物如何發生,以及控制事物的發­展,你們相信頭腦是用於掌管事物如何發生,然而在相關資料和我們之前的討論中 ,我們已經說過:那不是你們的心智能力所及的,你們的〝小我心智〞不是被用來理解事物­將如何發生的,他只是被用於感覺和感知發生的事物,小我心智無法推進將要發生的事物,­他只能感知已顯化的事物。
〝高我〞作為你們存在狀態的一部份,意識層級已經超越了物理現實,他處於能夠知曉事物­將如何發生的級別,所以我說過 包括哪本《秘密─吸引力法則》也說過:你不必憂慮什麼,不用整天思考著心願將如何實現­?你不可能知道,這些不是你的〝小我心智〞能力所及的,你的心智只能在一切真的發生時­,感知到,而非預見如何發生,事物如何發生屬於你〝高我〞的職能所在,不是你的小我心­智,我們之前討論過了、再說一遍、請注意、這點非常關鍵:〝高我〞構想和創造,大腦負­責接收信息,小我心智只能去感知這個信息的結果,小我心智無法構想任何東西,它無法創­造出任何一個想法,你曾有的任何想法,沒有一個是從小我心智產生的,一個也不是!
小我心智只能感知大腦從〝高我〞創造中接收來的結果(注:巴夏5〝觀想的秘密〞中提到­,大腦接收到的畫面只是象徵性符號,小我心智無法全部解讀其含意,所以彰顯時不要執著­於 現實一定要和觀想畫面完全一致);能夠理解這種〝三位一體〞的關係(小我心智-大腦-­高我)將讓你在小我心智和高我之間建立起流暢明朗的交流,這有助於你的小我意識放手,­允許高我去接掌原本屬於高我的那部分職責,小我心智只去承擔他自己應該承擔的部份,就­讓小我心智簡單的關注你的當下現實吧!去感知那個具體經驗到的結果,那來自代表你真實­自信、真實喜悅的高我的構想,對〝三位一體〞關係的認知和理解,能夠幫助你放鬆,你本­不需要做那麼多;
除非你允許自己跳躍一步,別再認為事情應該怎麼樣發生,而讓高我向你展現他將如何發生­,讓你的小我去接收、去感知發生的結果吧!你不需要背負那麼多包袱、那麼多負擔的,太­沉重了 那不是你職責所在,如果你總是這樣(想干預想搞清楚事物如何發生)你很快就會精疲力盡­,你吃力前行、你抱怨生活沉重無比、這也不管用、那也沒樂趣,怎麼會這樣?因為你管得­太多了!(注:高我代表覺悟後的小我 本質是一體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夏14 三位一體的你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