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來的能量

 

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現現場通靈於美國加州紐波特比奇市,2014127

 

錄音鏈接: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4 downloads/download_newport_14.html

原文:http://www.kryon.com/CHAN2015/k_channel15_newport-15.html

錄音翻譯: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2vak9.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本次特別通靈將像往常一樣充滿信息,但我們還提供一些特別的東西。我們來到你的日曆2014年的結束。這通常是一個反省時間,而在此特別房間裡,我們和你身邊的隨行人員希望製造出祝賀的能量。

 

在以下時間裡,我希望你坐下來享受尊敬你的能量,我希望你試著解脫你的問題。在這裡,如果你有身體不適——請解脫它。如果你有心痛——請解脫它。我們完全理解在肉體上你仍是你,仍然需要經歷你正經歷的,但是你有能力擺脫它們一會兒——在以下時間裡。

 

之後的信息無論內容為何、說什麼,會議室裡仍充盈著另一股能量。它坐下來擁抱你、看著你、記得你、感謝你、認識你。在開始信息之前,我們請求即將傳遞的信息的多維特性,能被你完全感覺、理解和享受。

 

 

細胞進化的前提

 

如果你正收聽和閱讀本文,而且也沒有親臨會議,那麼我們需要回顧一些東西——一個前提。有些科學家和研究人員認為:人類大腦能夠容納一切。即是說:每一個人的天才、智力、超越物理的顯化、完全掌握等能力,都在每一個人的細胞裡。但那些特點被鎖住了,不知怎的,依據每一個人大腦內的化學過程和多維能量,能量被調整,鎖住了那些才能。此觀點相信,也許目前,某種能量會進來並解鎖。這是他們的理論——人類已經完全充分地可以接受一切。

 

 

現在,另一個相反的理論說:人腦並不完善,它是一個持續的未來的細胞進化的產物。它說,你跟你身體的全能力一樣。你身體裡沒有超越可見範圍的東西,你將長出細胞,最終產生更進化的人類。這兩個理念,我要告訴你,前者是正確的。從現在起,進化將基於能量而不是化學過程,它將解開隱藏的智慧和細胞效率——那些早就預置的東西。

 

有時候,此前提的證據以奇怪的方式表現出來,親愛的,你看到卻不知道其原因。某次大腦受損可能就激發了阿卡什記憶,造就一個藝術家,但他以前跟藝術完全不沾邊。有時候某事發生,有人頭部被擊,卻變成了天才。這些是你看到的小小證據,說明第一個理論可能是絕對正確的,它說:“你體內具有一切,等待出頭。”

 

觀察一下自發康復,它是個謎,有人認為它是奇蹟。身體怎麼可能一夜之間就治好自己,那是人類已知的最糟糕的失衡情況和疾病?但這情況反復出現。所以你面臨我們講到的靈性邏輯的領域。看看我過去說了什麼:舊能量,也是此星球現在的能量,把你的DNA鎖定在33%34%的水平。星球上長壽而智慧的大師們的DNA活躍度是80%90%。他們做的一切都在向你顯示你可以做到什麼。我們已經一次一次又一次地講過這點。讓它成為我們本次通靈的前提吧。

 

其物理原理:回顧

 

現在講一點物理,我稱它為“靈性物理”,好讓它別太複雜。1993年,我們出了一書本《終結時間》。書中我們就地球的磁力柵格作了幾項聲明,我們說人類生存一定需要它——的確如此。那時科學不同意這點,但現在許多科學家看到了。我們繼續告訴你它的玄妙之處,我的伙伴說那是“異想部分”。你那多維分子的DNA,包含了宇宙一切知識。它承載你的阿卡什紀錄、所有前世、所有靈性目標、靈性存在和業力。一切都在DNA內。這點永遠也無法證明,因為這是個靈性特點。DNA產生了一個場,被稱為“梅卡巴”(希伯來語)

 

我們也告訴你,地球的磁力柵格,它也是多維能量,每天都把特定東西傳遞到你DNA裡。於是,柵格變成了主要的能量傳遞系統。這對於留意這點的人來說會有所提示——因為柵格改變了,親愛的,你也一樣。我說過柵格在10年內會比過去100年變得更多,的確如此。你可以用指南針測量磁柵移動。在1993年至2002年,磁​​柵的變化是人類現代史裡最大的。我們說過會這樣,真如此了。我們的磁性團隊在2002年離開,正如我們預言那樣。

 

留意我信息的人再次知道有事正在發生。在那時那些開始階段的通靈裡,我說沒有世界末日了,的確沒有。同樣,也沒有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確沒有。我們的說法跟你聽過的所有預言都不一樣:人類可能通過標誌線,活下來,開啟星球新能量。我們說這將是地球和平的開始,如今你在這裡了。那麼多年前,我們說過你可能會坐在這裡、收聽我的信息,詢問下一步的情況。所以,現在我把本次通靈命名為“將來的能量”。

 

將來的能量

 

上星期的通靈是關於未來三年要留意什麼。今晚則講講在那段時間以後顯化的能量,要留意的改變及其原因。你可能希望多次收聽本通靈,好把一切綜合起來,因為這些是回顧和新信息。

 

那麼在開始之前,我們已經講過什麼?

 

第一:被鎖在人體DNA裡的是才華和掌握,運作於約34%的水平。

 

第二,星球的磁力柵格影響DNA裡的一切。它同樣跟人性有關,你想要什麼和你創造了什麼。它似乎是靜態的,從不改變,被視為“理所當然”。然而,我們稱它是“DNA裡的暫時的鎖”。你看,隨著人類意識和靈性成熟在未來幾年開始前進,DNA開始改變。改變跟化學過程無關,只是關於DNA裡儲存的能量以及數據重寫。新能量將解開某些被鎖住的部分,那部分我在通靈開頭講過了——關於治愈和阿卡什的謎。

 

節點和空點——未來的能量

 

現在讓我們再深入一點。過去兩年我們告訴你地球的空點和節點正打開,星球上的時間囊一直等待著此新能量。我們告訴你誰設置了它們,造物源頭本身要負責。我們說它們已經存在了超過10萬年,等你通過標誌線就打開,而你真過了。它們慢慢打開,我們已經公開全球時間囊,並配對上其中幾個[www.kryon.com/nodes]。它們正開始打開。

 

它們在做什麼?我告訴你:它們把信息傾瀉到星球的磁力柵格、水晶柵格、蓋婭柵格——此星球上這三個活躍的與人接觸的柵格,它們與你和你的意識互動。這就是信息流動的方向。有趣嗎?信息不直接進入你的意識,而是進入柵格。現在,自由選擇仍在,因為信息不是置入你的思維。否則的話自由選擇就無效了。相反,信息被放到柵格上。伴隨著自由選擇,任何人都可以忽視我說的一切,離開會議室,並說:“坐在講台上那人是個騙子!他說的東西荒謬又愚蠢。”而同時,坐在他旁邊的人將在當天得到奇蹟船的治愈。那就是區別。拒絕或者接受你周圍的東西的自由選擇,正是對你個人意識的尊重。

 

 

接近太空的新能量

 

如果你能看到多維能量,並且能夠站到一邊觀察你的太陽系圍著銀河系中央旋轉,你可以看到一股帶狀能量,你現在正逐漸橫切它。現在,你可以說,太陽系一直在一個保護性的能量泡泡裡,自此星球有生命以來一直如此。它是天文學家們已知的天文量度,甚至還有名稱。因而它不是異想出來的。隨著此泡泡散去,你進入到太空新領域,你正橫切的帶狀能量是不一樣的。事實上,它代表了一種更高頻率的能量,有人稱為“輻射”。

 

隨著太陽系堅定地進入它,有史以來第一次,地球人類也進入了。太陽係要用幾億年才能圍繞銀河中心轉一圈。因此,上次的時候還沒有你。現在,你認可了體內造物種子的意識,然後馬上面對輻射,時間剛剛好。我們已經講過也通靈過,這不是新信息,但現在我們把它結合到一起。

 

 

新輻射接觸的第一個對像是太陽系裡的最大物體——太陽。太陽是核發動機,擁有本星系裡最多的能量。新輻射接觸到太陽,太陽馬上改變其能量。然後太陽通過太陽風(日光層)把新信息噴到地球。地球磁力柵格立刻接收到此信息,因為磁力柵格總是接觸著日光層的所有能量。而日光層(太陽的磁柵)交疊著地球的磁柵,信息在“交感作用”下完成傳遞。現在,信息在你的磁柵裡了。回顧一下,請記得我們剛才講過的,無論磁柵裡有什麼,都會傳遞到你的DNA。連接一個有25年曆史的信息:新能量影響太陽。太陽把能量傳遞到柵格,柵格然後把它傳遞到DNA。你被影響。

 

來自太空的新“消息”

 

讓我來告訴你它們交流什麼信息吧:解鎖到44%的水平!信息如下:人類已經通過標誌線,為下一階段的進化準備就緒。我正在講到老靈魂。你是第一批接收此信息的人。是你,還有一些你的“老靈魂”孩子,你們開始感覺到並接收它!

 

讓我在本次課程裡告訴你,解開的第一樣東西將開始產生我們稱作的“阿卡什敏銳度”。你將開始憶回,時候到了。你能慶祝這點嗎?是時候了,你出生時不再是白紙一張,兩眼捉瞎,一切從頭來過。不是那樣了,你會記得!

 

我想跟此會議室裡的特定觀眾講講。你的孫子可曾大膽地告訴你他們以前是誰?不用舉手,我知道你在這。他們感覺到了,他們知道了,於是此星球聽到的最深刻信息從這些孩子口出冒出!他們知道自己的前世!有的會指著你說:“你不記得了?我是你前世的媽媽。”這可真令人頭痛啊,不是嗎?

 

我希望你記得輪迴的一個前提,我們曾反復告訴過你:你轉世到家族成員中。有理由的,這樣做你就會感到舒服和快樂。而且不用每一次都從頭了解每個親戚的能量。家人的能量聚在一起,你能因此而成就更多。其背後總存在一個仁慈的原因。深奧的生命系統的每一個單獨特點,柵格也好輪迴也好,都是仁慈的。你聽到了嗎?這是個美麗的系統,不是隨便的。它不是審判,不是懲罰。它,是神對你的愛,也是改變能量的因素。

 

阿卡什敏銳度

 

我們已經講到你正進入新輻射,它開始橫切太陽。太陽把它吹到你的磁場(通過太陽風),而磁場溝通著你的DNA。突然間,某些DNA有可能被解鎖了。解開阿卡什敏銳度會幫你憶起你曾去過的地方。現在,此記憶伴隨著能量——不是你曾是誰,而是你做過什麼的能量。不是具體事件,我是指能量上心理上的事。老靈魂攜帶著經驗。當你望著孩子的眼睛,你會看到整裝待發的智慧。親愛的,這些孩子是不一樣的,不會經歷你的從前!他們面對全新的問題,而主要問題是試著駛過你為他們創造的舊能量!

 

在上個通靈“智慧因素”裡我們擴展了一些概念。現在,智慧因素是由阿卡什敏銳度而引起。你一世又一世地輪迴後,你開始記得透過這些人世所積攢的智慧。你不一定記得你是誰,而是記得你曾扮演過所有角色的事實,不有你具有的經驗。想像一個剛出生就會閱讀的孩子?想像一個剛出生就知道不要碰熱東西的孩子?知識從何而來?你將看到更多這種情況,並有一種“去過,做過”的感覺。

 

阿卡什敏銳度是對前世經驗的憶起。隨著孩子長大,那回憶變成了純智慧。隨著孩子開始覺醒而鬆果體打開,有事發生了。柵格開始透過DNA跟孩子交談,柵格里的正是時間囊釋出的信息。時間囊開始向星球源源不斷地輸送漸增的智慧和知識,你不用再輪迴才能進一步覺醒。阿卡什敏銳度意味著,突然間人類知道的比設想的還更多。

 

 

快速跟踪

 

這是計劃,這是快速體系,用於星球揚升的能量系統。它需要很長時間去實現,親愛的,但現在開始了。你會在201520162017年看到它已經開始的邊際證明。你會在很多地方稍微地看到。這些能量需要很長時間才能成熟,不可能快速立即完成。有人相信世界仍走向黑暗,而你們一起陪葬。因為你沒看到變化的原因,你不明白真正發生的事。我們以前說過,當你在黑暗的地方閃耀強光的時候,呆在黑暗中的事物會反抗。這就是你現在看到的,還會看到更多。這些黑暗事物一直存在,它們只不過是沒有光而已。

 

 

自我意識

 

阿卡什敏銳度產生智慧,那智慧轉化成其它的我們想要告訴你的東西。我要如何介紹呢?人體器官越複雜,它們就運作得越好。越多細胞匯集和交流,效率就越好。當你作為某種生命力進化時,該體系變得越來越複雜和成熟。你進化為人,終於具備了我們所說的“意識”。即是說,你覺察到自己在這裡。很快地我會給你另一個通靈,真正解釋地球上的生命進化。生命細胞自我複制、存活、並消耗你的科學尚未發現的能量。

 

 

自我感知是靈性智能的首批​​特點之一,現在你在其中了。今天,你比其它動物都高級得多得多。你在它們眼中可以看到情緒、愛、智力,但它們不知道自己是誰,跟你不一樣。你的大腦是星球上最好的大腦,因為它很複雜,很多系統以你尚未發現的方式協同運作。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這點?因為這個基本的事實在社會上根本沒有反映出來。你可曾留意到,社會上越龐大的組織就越是功能失調?現在,請讓我指出:這跟細胞結構進化完全相反。有些東西缺失了!細胞之間以你尚未發現的方式彼此合作。彼此知道對方做什麼,產生化學和電子平衡。它們全都努力集體平衡。這是一個凝結合作的系統的美麗之處。它把一切聯合越來,讓一切都擁有相同的信息,一切都朝同一智能目標努力。你體內的幾兆億細胞知道如何協同合作,長久活著,努力活著,然而你把幾百人集中到一起怎麼就運作不良了?

 

你知道我是對的。社會組織越大,效率越低。聯想到政府,不用我提了。在某些情況下,有些機構似乎蠢透了,因為它內有太多人試著做同一樣的事。這樣做有什麼不對?讓我告訴你,因為情況將有所改變。

 

聯合意識

 

一個新詞:聯合意識。人類將開始擁有跟細胞一樣享受的相同特點。他們將聯合。他們開始知道別人想什麼。不是私人或隱私的東西,而是智力上的合作上的。常識將是指導。很快你就會發現某件你從未想過會發生的事:大型機構運作得更好。我們甚至講過,將有一天會出現沒有經理的公司。這都是其中的一部分,親愛的。你能想像一個無主管的情況嗎?這只能在所有個人都知道問題所在的情況下發生。明白我在說什麼嗎?

 

這,親愛的,就是智慧因素。你能想像這如何影響一切嗎?讓我們從簡單開始:人際關係、普通商業、公司、政治及政府。如果意識是物理(正如我所說),則意味著存在智慧的絕對物理規則,這意味著規則能被看到和應用。

 

你還記得新輻射正到來太陽係嗎?你還記得它會撞上磁柵嗎?所有這一切將開始解開DNA裡的鎖。它只會解開你自由選擇接受的鎖,親愛的。它不會發生,除非你允許。我的職責是要告訴你留意它!

 

你們都會回來,我已經講過了。無論你那疲憊的身體現在說什麼,你都會回來。想像一下:年輕的身體有著前世的知識,不用再經歷相同的錯誤!你會乾淨清新地進來,外貌堂堂,而且記得!你不會錯過慶功會,親愛的。每一世當我在帷幕這邊見到你,你都迫不及待地再出發,特別是有補償的時候。你已經花了很多時間對抗舊能量,親愛的。現在,為何不享受一下你的付出和積累?還有更多。

 

操場,再講一次

 

上星期我們告訴你,這一切比喻為操場上的孩子。還記得操場上的情形嗎?還記得那些欺負嗎?還記得那些信心不足,或者你就是個小霸王?你可能按你幼稚的意識去反應,其他孩子也一樣。這是生存,為了保住自己的東西而不顧一切。

 

長大後卻變了,作為年輕人,你再也不做那種事。你不會撕打、扔石子或罵人了。現在你更懂事,因為你已經長大而且更明智。現在想想,人類從未離開過操場,直到現在。在過去20年的新能量裡,你被給予了你掙來的成熟工具。你用新眼光看待文明,操場開始消失。智慧開始解決問題。

 

親愛的,只要人類仍是戰爭野蠻分子,就不可能進入新智慧。順便說一句,恆古以來你們一直這樣!經年累月,你們學會如何越來越好地殺人,而忽然意識改變了。人類開始以更廣的視野觀察到“非吾所欲”。哦,相信我,對此會有連續不斷的爭論,但慢慢地,大多數人會具有此認識。

 

正如現實人生那樣,你知道有些小霸王從來長不大,仍然按“操場規矩”來玩。此刻你在星球上就看到一些。他們歡喜地拾起陳舊的黑暗能量,放回到2012前的位置。他們喜歡嚇你半死,但情況不會這樣。智慧正在變化。

 

 

你的本能將開始改變。本能是聰明體智能(即肌肉測試所溝通的能量)。肉體與本能之間的橋樑是缺失的,但開始構建了。讓我簡而言之:你最終將成為自己的直覺醫師。你知道身體裡的每一個器官、腺體的情況——你知道血液是否平衡!難道你不認為大腦應該通知你嗎?本能早就知道了!它一直努力平衡自我,唯獨漏了你的意識!當前這個系統對你來說已經完善了嗎?它運作不良。但當你開始以44%水平運作的時候,這變成了現實。現在才剛剛開始,親愛的。

 

想像一個了解這些事的人類。你會看著他們說他們是超人。他怎麼做到的?歡迎來到未來!地球和平只是開始,不言而喻地,智慧會解決一切。長大後你就不再在操場上互相廝打了。你發展成熟,還有一點優雅。你的行事改變了,而你要隨之改變。

 

 

這是我們對此星球的期望!這是我們的預測。它不是馬上呈現,但現在開始了。我們告訴你情況將如何運轉的ABC,好讓你感覺真實當變化真的出現的時候。你就了解到並不是某能量魔法擰動地球就得到和平。不是那樣!改變的發動機由你的DNA、智慧、輪迴而來,由你的決定而定。那就是本消息。它起作用!

 

現在,總會有人問:“多快?一切聽上去都很好。”我希望你記得:20年前有人在這裡,我的伙伴把我帶到一個非常類似這樣的房間,第一次你允許我張嘴給你傳遞信息。那時我們給你的信息現在已經全部呈現。我們看到現實與你的行動的可能性。它不是一個廢掉的預言,因為它實現了!

 

神靈並不知道將來,那是人類的自由選擇。但我們了解在其它星球上發生過的事。我們見到你現在的所為,我們看到全人類都不到的全貌。我們知道正破解的事。我們看到你不信的事,所有這一切都在推動你向前。多快?由你決定。有那麼多事都會令你喜悅,包括太陽系裡的事件,它為新人類按時進行。

 

冬至日以及2012年年底,標誌著人類意識開始成熟。這是古人們的預言。下一步,是適應期。我不告訴你要多長時間。在其它星球,它令人驚訝地短。親愛的,你已經為此付出代價了。這麼多世代處理著此難題,累積到現在,現在有自由去看到大結局。從舊到新需要調整,而在重新調整中你需要找到新頻率。解開身上的恐懼吧。

 

最後我對你說,反复說過的,我希望你多次反复地聽到。情況反复的原因在於讓你理解當前的情況。當光熄滅的時候,黑暗就贏了。它們有一個武器,真正有攻擊力。如果你放任的話,它可以去到最高的最高程度並摧毀一切。它可直達光工作者、治療師、靈媒。兩個字:恐懼。

 

如果你怕了,它們就贏了。我希望你好好想想。它們知道這點。讓你的光快速地閃過黑暗吧,如此驚人,那麼便再也沒有令人恐懼的控制人心的那兩個字。它們甚至不存在了。通過這段時間吧,記住它們,它們也在你預期之內。朝向另一個詞吧:愛。

 

多留一會兒,彼此慶祝吧。

 

就這樣吧。

 

KRY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將來的能量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