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靈魂的完整描述

 

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現場通靈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拉斐爾市,20141214

 

 

錄音鏈接: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4 downloads/download_sanrafael_14.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我們想暫停一下,讓隨行人員進入,讓這裡敏感的人去感受。超出你期望以外的信息是那麼難以傳遞,就算傳遞出去了,它的意思也無人明白。有些信息是超前的。本次通靈是今年的最後一次。過去兩次通靈我在你們面前總結。但根本不是總結,它是下一步。我將本次通靈命名為“人類靈魂故事的完整描述”。它真正開始解釋一些無法解釋的事。我們必須把它聯繫在一起,我想在今年內做到。

 

 

我們已經向你提過未來三年是完成之年。三年,靈數的催化數字引出數字9234代表了此新能量的第二、第三、第四年。201520162017的全部數字加起來總和也是9。有些事將在未來三年內完成,它是深奧的。我將在今晚開始這個過程。比以前給你多一點點信息,多一點點深入。

 

 

親愛的,這很難。瓶頸主要在我夥伴身上。他是傳譯者。儘管他做了許多年,但如果我的信息超出他的理解範圍,他就無法傳譯了。他的理解範圍跟你的差不多。所以我們只好求助於寓言,求助於我們知道他能夠理解的事。其餘的則留給房間裡的隨行人員進行補充。第三語言必須要在其中發揮主要作用。第三語言代表了一種直覺語言,它字面上由我的聲音廣播給所有願意收聽的人。有愛的、增長見聞的、仁愛的信息超越這些口頭話語,一直提供給聽眾們。

 

 

我從一個例子開始。我想講講靈魂,用以前不能使用的術語去描述。對於面前的道路,你沒有依據、沒有體會、沒有能量、沒有概念。但它那麼美麗。

 

 

讓我們假設一下,只是假設。有艘外星飛船降落了,它是友好的。從裡面走出兩個類人生物,他們用你的語言介紹他們的名字、他們的星球。看著他們,你非常清楚他們身上沒有你體內的神的種子。它不在他們的環境裡。但他們具有智力,對人類感興趣。讓我們再假設他們是安全的,他們肩負探索任務,而你是他們能夠交流的唯一人類。假想一下。他們將從你身上得到關於人類的所有信息。他們不問歷史,不問任何事,只問他們沒有的。他們會說:“越看你,越留意人類,我們越有一事不明,請賜教:何為愛?”呵呵,你要從何談起?哪種愛?你要告訴他們你對星球之愛、伴侶之愛、寵物之愛、祖先父母的愛、你失去的愛?你要從何開始?有多少種愛?其中區別是什麼?

 

 

當你開始,就算他們說時間充裕,但你從何談起?就算你真開始了,又如何描述愛的情緒感受?你可以暢所欲言,他們也理解全部語言,但你我都知道,愛超越語言。你在愛中時,會出現“精神病”,會出現能切身感受的情緒。你看著新生兒的眼睛,那不只是情緒,還有交流。愛的周圍有一種氣場,很漂亮,對愛中的人類雙方舞動著。它聯結了一種實際上是第三語言的紐帶關係,在愛中的兩人縱隔千山萬水也互相思念。它不只是語言那麼簡單。怎麼做到的?你如何描述?

 

 

假設他們在你面前聆聽,你說什麼他們就記什麼。離去時,他們感謝你,跟你握手告別,真心地。探索結束,他們飛走了。你可以想像他們會做什麼。他們不會比以前更接近,跟不識愛差不多。因為你說的一切他們都無法辨析,因為他們沒有。

 

 

這就是今晚的謎題。我們講的內容是你能吸收的。我們利用第三語言,希望你盡量理解。讓我們重溫一下講過的關於人類靈魂的內容。

 

 

靈魂不屬於肉體部分,然而又在肉體層駐留在你體內。它不在化學過程裡,不是突觸,不是直覺,不 ​​是任何你研究的東西。你無法理解它。它是造物者的一個片段。創造萬物的造物源頭,很久以前創造了一個美妙仁慈的系統,需要有宇宙、星系、星球、生命去完成此系統。所有這一切都以錯綜複雜的、正確的、仁慈的、合宜的方式組合到一起,不是意外。創造出你周圍各星球、各星系的造物源頭,在你體內。它藏起來了。它藏起來是因為它是星球測試的一部分,要你找它出來,帶著自由選擇。它不僅以某百分比藏起來,而且還可以讓你操縱,好讓你不知道它在哪。你不曉得它的宏偉,不知道它是什麼。但你直覺地知道它,人類覺察到神。

 

 

當你回顧歷史盡頭,人類,你來到地球並尋找造物者。因為它就在體內。然後有事發生了。昴宿星人來了。我會告訴你我從來沒講過的他們的故事。

 

 

人類靈魂浸透在與你相關的所有事物中。它無法定位,是純多維能量,是超越你能想像的一切之上的神聖。它不在你已知範圍內,你沒有描述它的形容詞、顏色,它超越各種感官太多,沒有人能夠確認它。它為何愛你?因為你是家人。最類似靈魂的東西就是愛。那也是你的感覺。你無法解釋愛,無法解釋靈魂,無法解釋造物者,但你知道它們存在。它沒有性別,它是普遍的而且美麗,無與倫比,在每個人體內。親愛的,它也在我之內,雖然我不是人類,但它也在我內在。

 

 

我總是帶著敬意向你發言。我從未為人,不敢相信你的經歷。你居然答應而來,讓我大為震驚。靈魂就在那裡。靈魂是你DNA的一部分嗎?是的,當然是了。我分析了基因裡的DNA各層,但那還不是全部。它在你體內的每一個化學分子裡,它以你不知道的方式駐紮在你的意識能量裡。它可以接入,但方法你不知道。它不可估量地愛你。我無法告訴你它是什麼,因為你沒有理解的相關概念。但如果想一想,你見過的最美麗的色彩就是靈魂了,你感覺到的最慈悲的力量那就是了,你付出或接收過的最偉大的愛那就是了,你經歷過的星球上的任何事那就是了。這是昴宿星人很久以前給你的。

 

 

我想跟你談談他們。但先談談你。親愛的,此話題難以理解,我將給你更進一步的信息。今天給你的信息似乎荒誕不經,對許多人來說不只是古怪陌生那麼簡單。我們做好心理準備了。因為很多人必須知道。我正跟老靈魂們交流,包括聽眾。這屬於私人交流。不是所有人都是老靈魂,但大部分是。我想告訴你你是誰,如果我以前沒有講過,你現在需要聽一聽。

 

 

當人類準備被昴宿星人播種時,人類只不過是星球上的動物,位於應在的進化階梯,但已遠超洞穴人了。你已準備就緒。你的舉動類似現在,你的樣子類似現在,準備好了。並不是很久以前。如果你想畫一幅20萬年前的畫,那麼10萬年過去了,只剩下如今你這種人類,而不是1415種分類,像其它動物那樣。問題來了:當建設利莫里亞,當播種的時候,你認為在這裡接受種子的是誰?是剛從進化過程出來的普通人類嗎?是另一種動物嗎?不是。是你!而你,從昴宿星而來。

 

 

我想告訴你一件事。當你只在此星球上轉世的時候,其實你知道的,是吧,你必須從某地而來。當你開始人類實體生長時,你認為實體池從何而來?其它地方!那時的生命並不是從石頭里蹦出來。如果我告訴你,有一定量的實體和靈魂群已經一直在其它地方轉世了幾百萬年,遠遠久於20萬年前呢?你從昴宿星而來。你同意捨棄先進的工具,退化到原始模型並接受種子,因為你必須要有特定的化學結構、靈魂記憶——所有你聞所未聞的東西,都一定要正確,才能接受種子,才能融合DNA,才能讓染色體運作,才能成為現在的你。這就是創世故事。讓我們簡而言之:亞當和夏娃是特殊的,他們是你!從其它地方新鮮而來,準備好接受光與暗的知識。這不是隨機事件,是你做的。你不僅是老靈魂,而且是非常特別的老靈魂。你從昴宿星而來。這是個你不能置信的系統。你幾乎是無中生有,但你做到了,因為你看到今天的可能。

 

 

過去幾萬年你輪迴過幾次?經歷了什麼才來到今天?我會告訴你前面的路以及可能的潛能。我想描繪一個將來的時間框架,不想嚇到你。但我想展現你可以成為什麼。這就是古怪之處了。我說到昴宿星人的時候,你想到誰?你聯想到什麼?類人外形,可能高高的,非常聰明,不一定要載體才能來這裡,能瞬間移動。我要告訴你他們具有而你沒有的東西。現在我要畫一幅畫。

 

 

昴宿星,七姐妹星,由九顆太陽組成。三個可居住的星球都最終被昴宿星人居住了。他們成為開悟的類人社會已經有200萬年。你才20萬年。其中10萬年前才確實屬於利莫里亞時代,5萬年前才是你真正的開始。真正的。差不多所有材料都準備就緒。我剛剛告訴你昴宿星人超過200萬年。其社會比你久了8倍。8倍!他們體驗過你的經歷,幾乎一模一樣!他們成長、成熟,跟你一樣。他們也有他們的時間線。他們進入畢業狀態,就像如今的你,然後一切都變了。200萬年,其中的一部分,大概1萬年都在互相屠殺。聽上去很熟悉?互相殺戮。他們在操場上,互扔石頭,直呼其名,毫不成熟,處在黑暗。一樣的問題,你們有,他們有。他們通過標誌線,開始接收信息。我會講到那信息。相信我,今晚就會告訴你。

 

 

但我想講講他們。他們的DNA跟你的很像,你可能也知道。你將在全銀河系裡發現:DNA就是DNA。在這裡的原則也適用於其它地方,它是生命的積木,就是這樣。你將明白,終有一天,你將在本太陽系裡的其它地方發現生命,發現它們也具有DNA。你會開始理解這是一個自然的生命過程,到處都是。

 

 

200萬年。他們的DNA變得更加自我維護,像你的一樣。445455667788。我來告訴你DNA運作達到88%的功率時會發生什麼事——你開始與靈魂融合。你的設計就是要成神成聖,你知道嗎?我想告訴你,你原本的設計是永生!可再生,每一個細胞都可繼續,尤其是你體內的神聖開始平衡細胞結構時,它生產新細胞,它進入藍圖,永不衰老。你永不衰老。

 

 

Kryon,如果永葆青春,那麼人口過剩怎麼辦?”讓我給你一個提示:昴宿星人有三個星球!你明白了嗎?你學會離開原星球了,你了解宇宙了。這不再是問題。真美麗。

 

 

昴宿星人是你見過的最接近天使的物體了。他們運作在88%的水平。他們操縱物質,可隨意與萬物糾纏在一起。人類靈魂是神聖的物理學,最神聖的,可控制一切。造物者就在靈魂裡。造物者是宇宙的大物理家。如果你運作在88%的水平,就可以控制一切。那就是你體內的種子。你可能會問,昴宿星人的社會是怎樣的?沒有社會了,早超越那個層次了,只有愛的聚集。他們是你見過的最接近天使的物體。88%的造物源頭,超過200萬年。

 

 

昴宿星人由其它人播種,我講到獵戶座、大角星。他們是你的祖父母。在那之前還有其他人,你聽都沒聽過。他們用了幾百萬年或者更長時間。你理不理解一個超過40億年的星球是怎樣的?你真的是這裡的新新兒。你太新了。想像一下你銀河系裡發生的事。你了解10億年是個什麼概念嗎?想像一下發生的事。這是目前此刻銀河系裡唯一一個有自由選擇的星球,親愛的,就是你。你剛剛通過了標誌線,而此銀河系裡所有擁有神聖DNA的生命都知道你。信號傳出去了。我想告訴你,那信號引起了祝賀、希望、訪客和幫助。系統開動了。所有一切都圍繞著靈魂,這就是原因。我想講一講系統。

 

 

我的伙伴今天講述進化。在你身體裡的細胞結構裡的靈性進化,產生了與DNA、阿卡什、直覺的共生關係。所有這一切但你從未講到靈魂,因為我們還沒告訴你。靈性進化體系透過靈魂而來,就這樣。不是在松果體上。松果體感知高我,直覺感知高我,靈魂則傳遞信息,靈魂連接著柵格。你的人類靈魂是催化劑,一直如此,為了你現在已經可以接收的畢業了的能量。它不會進入人類肉體,不可以的。正在張開的時間囊,是昴宿星人武裝起來,如果我要用一個詞去形容,武裝,準確地準備用來推進你的方向,給你信息,而信息將進入你的靈魂部分。你的靈魂部分只能在DNA運作在44%水平上才能銜接得上。

 

 

靈性進化將增強靈魂感知。這是我們從未講過的事,你正開始感覺我們稱作的“靈魂記憶”。你的阿卡什只記錄地球上的信息。讓我再講講。很久以前我們講過你的阿卡什記錄。當你通過帷幕時,阿卡什記錄留在這裡。它在創造之穴裡,在記錄一切的晶狀物質裡,彷彿是你自己的水晶留在了星球上。當你的靈魂回來時,它吸收信息,置入到你的DNA裡,然後你出發。它留在這裡。但請問,有些人為何記得在其它星球的事?你瞧,我知道誰在這裡。有些人正憶起昴宿星。有些人正憶起自己以前經歷過相同經歷,讓你充滿希望,因為你知道結果可能如何。你見識過88%。這就是你在這裡的原因,因為你不會錯過在這裡發生的事。誰知道需要多長時間,一點關係也沒有,你一直會在這裡。

 

 

88%。我們將靈魂記憶稱為“靈魂阿卡什”。此記憶超過地球。此過程開始發生。隨著此星球上老靈魂的進化過程展開,靈魂記憶將出現,你將記得自己是永恆的、你是誰。500萬年前,你甚至不是昴宿星人。你也會憶起這點。你真想知道自己靈魂來自哪裡?所有畢業了的有自由選擇的星球。你們不是從天而來,不是來自造物源頭的某個井,而是來自經歷此過程的其它地方。親愛的,那就是你。

 

 

但會議室裡的、正在收聽的人們,你不可能在這裡也不可能收聽,除非你的靈魂記憶在某程度上早已運作。不是指你在本星球上做過什麼,而是在昴宿星上做過什麼。在七姐妹星裡你經歷過此過程,畢業了。然後你經歷了非常長的時間,體會那過程,越來越接近神聖源頭。如此引人入勝,親愛的,當你與神合一的時候。你試過了。完成了。你是本星球上首批接收種子的人。現在你醒了,記得一點點未來的樣子,只是一丁點。你掙扎在人類和何去何從之間,沮喪,時不時化學過程不平衡。過去兩年裡,許多人去世了。可能是你的朋友,但你沒有心理準備。可能是你的伴侶。我想告訴你,如果你以前沒聽過,他們回來了。他們不可能在那里呆很久。那時他們必須要走,以便為你的回歸鋪平道路,親愛的。因為2012年發生的事,他們有意提早離開,為你的回歸鋪路搭橋。這裡有個超越慈悲的系統,這裡有個演奏最偉大造物源頭的愛的系統。點點滴滴,等著你與神合一。

 

 

此會議室掛滿了神聖男女的畫像。許多都是其它大陸上發現與神連接的人。此連接引導他們成為完人,保持長壽,與大自然和一切萬有的意識融合。在舊 ​​能量裡,人們仍可做到這點,但需要終生的戒律和改變人生。有些人不能進食以前習慣的食物,很多人要獨身。這一切都是為了產生此喜悅的能量,只為一刻,我們給予靈魂去感受造物者。我想告訴你,親愛的,他們是先行者!這就是你的未來。有了自由選擇,你可以背道而馳,但你不會。你也可以慢慢來,但你不會。我知道這點是因為過去發生的事。你瞧:和平讓人上癮,愛讓人上癮,仁慈和慈悲讓人上癮,你可知我如何得知?

 

 

讓我們講講大師,如今此假日的來源。也許你看過基督的畫像,動物圍繞在他的腳邊。這是精確的。動物們在他身上看到了8890%,它們受此吸引。你瞧,它如此誘人。人們從四面八方趕來,只為了坐在他身邊,看著他閃閃發光。如此誘人。他周圍的隨行人員是宜人的,你可以感受到神的雙臂。如果你坐在他身邊,你可以感覺到所有歡迎。如果你呆的時間久一點,他甚至可能源源不斷地補充你。這一切都是真的。這難道不是在慶祝一個誘人的慈悲與愛的能量嗎?這就是你的方向,甚至超越它。隨著你DNA的效率提高,你的靈魂將從源頭引來造物能量,那就是人類靈性進化。遠不只化學進化,遠不只意識進化。你跟宇宙的創造者直接握手!

 

 

我講完了靈魂的故事,那就是你的方向。所以我們要教導。現在你知道了。你可能想要重溫本文。要多長時間?太長了。這才剛剛開始。你才邁向第二年,親愛的,第二年。已經有那麼多慶祝,你成功了。你會開始看到人類靈性成熟。我們一次一次地說過,今天在人類裡如此失衡的事物,將開始成熟和平衡。你會在方方面面都看到,在你可以想到的每一方面,甚至政治。平衡!慈悲!智慧!你開始看到了。當你下一次回來時會記得你是誰,這是我的承諾。你將繼往開來,比你如今見過的任何小孩都更聰明,老靈魂。你不會再犯下今生的錯,一個也不會。你帶著的不僅是阿卡什靈魂記憶,它們還將保你平安。你的孩子將繼承你的一切。這就是將來的運作方式,它也將推進進化。超越地球和平,畢業於靈魂能量吧。

 

 

太深奧了?沒關係,我有時間。跟我一起去100萬年里報到吧。就這樣了。

 

 

Kryon

 

================================================== ================

擴展閱讀

1、人類歷史

上: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0hc9g.html

下: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0hc9h.html

2、家人的特點: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0hca2.html

3、澄清創世紀的時間: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17afs.html

 

 

譯者感想:

我能說,這實在是篇“細思恐極”的文章嗎?我終於明白為什麼自己曾經一度很喜歡看虐文了。原來原來,最大最大的自虐狂是我自己!好端端的昴宿星人不做,跑到銀河邊緣做個差點死相慘烈的弱智人類。真是——如果我是KRYON,看到這種靈魂也實在理解不能吧。但是,也實在無法不佩服至極啊!

 

另外,有沒有復習華夏神話啊?原來后羿也是昴宿星人啊。哈哈。

 

最後,祝各位“自虐”的犧牲自我的偉大靈魂,新年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類靈魂的完整描述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