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進化——即將到來的能量

 

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現場通靈於美國加州紐波特比奇市,2014127

 

錄音鏈接: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4 downloads/download_newport_14.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此會議的能量可以隨你所欲,取決於你的思想狀態。我以前說過:“親愛的,我知道誰在這裡,我知道你是誰。”我問你為何而來?為了社交還是什麼?本次特別通靈將像往常一樣充滿信息,但我們還提供一些特別的東西。

 

 

我們來到你的日曆2014年的結束。這通常是個使人精神的時間。在此特別房間裡,我們和你身邊的隨行人員希望製造出祝賀的能量。我希望你沐浴在尊敬你的能量中。以下幾分鐘內,我希望你試著解脫一下。脫離你的問題、困難,脫離身體疼痛,脫離心痛。無需很久。我們完全理解在肉體上你仍是你,仍然需要經歷你正經歷的。但是,你有權力擺脫它們一會兒。讓此刻成為解脫時間之一吧。無論之後的信息為何、說什麼,有另一股能量在會議室裡盛行。它坐下來擁抱你、看著你、記得你、感謝你、認識你。所以,在開始信息之前,我們請求即將傳遞的信息的多維特性,能短暫地被你完全感覺、理解、享受。

 

 

25年前,我帶著信息而來。那信息以後成了口號:“你永不孤單。”你根本不知道它的真正意思。你內 ​​在的設置就是要感覺孤單。一人一意識,身邊簇擁著幾十億天使。它們雖然超越三維無法被觸及,但的確存在。它們不是要審判,更不是旁觀,它們只是存在。因為你是你。

 

 

如果你在會議室,親愛的,這將是對剛才內容的回顧。如果你在會議室外收聽,那麼我們需要向你介紹一些事。我們的前提是:一些科學家和研究人員認為:人類大腦能夠容納一切。即是說:每一個人的天才、智力、超越物理的顯化、完全掌握等能力,被鎖住了。不知怎的,依據每一個人大腦內的化學過程和多維能量,能量被整理,鎖住了那些才能。也許,只是也許,某種能量會進來並解鎖。這是他們的理論。

 

 

現在,有另一個理論:人腦就是這樣的,被加到某個你不知道的過程之上,等待進化。你不會更聰明,也沒有能力更聰明。你看不見的範圍之外沒有任何東西。

 

 

這兩個理念,我要告訴你,前者是正確的。有時候,它以奇怪的方式表現,親愛的,你看到卻不知道其原因。某次大腦受損可能就激發了阿卡什記憶,造就一個藝術家,但他以前跟藝術完全不沾邊。有時候有事發生,有人撞破頭卻變成了天才。這些是你看到的小小證明。第一個理論可能是絕對正確的——你體內具有一切,等待出頭。

 

 

你以為那是自發康復,你以為那是奇蹟,身體怎麼可能一夜之間就治好自己?那是人類已知的最糟糕的失衡情況、疾病,但一夜就好了。這情況反復出現。所以你來到我們講到的“靈性邏輯”領域。看看吧。看看我說了什麼。正是星球的能量把你的DNA鎖定在約34%的水平。星球上的大師的DNA活躍度是90%,活了好幾百年。你才30%。我們已經一次一次又一次地講過,也是我們本次通靈開始的前提。

 

 

現在,講一些物理,我稱它為“靈性物理”,好讓它別太複雜。1993年,我們出了一書本《終結時間》。書中我們就地球的磁力柵格作了幾項聲明:我們說人類生存一定需要它,的確如此,科學家們現在同意這點。我們繼續告訴你它的玄妙之處,我的伙伴說那是“異想部分”。你的DNA裡有多維分子包含宇宙一切知識。它承載你的阿卡什紀錄、所有前世、所有靈性目標、業力、你去過哪……一切,都在你DNA內。這點永遠也無法證明。我們也告訴你,你精確就位的多維能量——地球的磁力柵格,它把能量傳遞到你DNA裡。於是,柵格變成了能量傳遞系統。這對於留意這點的人來說會有所暗示。因為柵格改變了,親愛的,你也一樣。我說過柵格在十年內會變得更多,的確如此。在百年內,更多。你可以用指南針測量1993年甚至1989年,然後對比2002年。那段時間的變化是人類有測量紀錄以來最大的。我們說過會這樣,真如此了。留意我信息的人會知道有事正在發生。那時,我說傳遞給你的信息是沒有世界末日,沒有了;沒有第三次世界大戰,沒有了。人類的可能反而是通過標誌線,開啟星球新能量以及地球和平。如今你在這裡了。經過了那些年,你如今坐在這裡,收聽我的信息,關於下一步的可能。所以,我把本次通靈命名為“即將到來的能量”。上星期的通靈是關於將來會怎樣,我講到未來三年。今天則講在那段時間及以後顯化的能量。有些改變已經正在進行。你可能希望多次收聽本通靈,好把一切綜合起來。

 

 

我們開始吧。第一,被鎖在人腦裡的是才華和掌握,運作於34%的水平。第二,星球的磁力柵格影響DNA裡的一切。它同時承接人性的能量——你想要什麼,你創造什麼。我們稱這是“DNA裡的阻塞”。隨著人類意識和靈性成熟開始前進,DNA開始改變,某些被鎖住的部分被解開了。這部分我剛剛講過,你見過卻無法理解。讓我們再深入一點。

 

 

過去兩年我們告訴你地球的空點和節點,時間囊正打開;我們告訴你誰設置它們,造物源頭負責建設它們。它們十幾萬年來屹立原地,等你通過標誌線,而你真過了,於是它們打開。我們慢慢地把全球時間囊的所在地和能量配對上。它們開始打開,然後做什麼?我告訴你:它們把信息傾瀉到星球的磁力柵格、水晶柵格、蓋婭柵格。這三個活躍的與人接觸的柵格,它們與你和你的意識互動。這就是信息流動的方式,有趣嗎?不流入你的意識,而是柵格。自由選擇仍在。因為信息不是放在星球上,而是在柵格上。伴隨著自由選擇,任何人都可以忽視我說的一切,並說:“這是謬誤!他所說的全都愚蠢透頂。”而坐在他旁邊的人將在某天得到治愈,那就是區別。自由選擇——拒絕或者接受跟你意識共鳴與否的東西。

 

 

現在回顧。如果你能看到多維能量,並站到一邊觀察你的太陽係從銀河系裡冉冉升起,你可以看到一股帶狀能量,你現在正逐漸橫切它。你可以說,此太陽系一直在一個泡泡裡。此泡泡是一種能量,是天文學家們已知的天文量度,人們見到它。它有名字。隨著此泡泡散去,你進入到太空新領域。你正橫切的帶狀能量是不一樣的。事實上,它代表了一種更高頻率的能量,有人稱為“輻射”。你的太陽系進入了它,深入了它。但有史以來第一次,太陽繫帶上了地球人類。太陽係要用幾億年才能圍繞銀河中心轉一圈。上次的時候還沒有你。如果你在那裡就可以看到。你也的確在那裡。現在,你揚升到造物者播下的意識,然後馬上面對輻射,按時進行。我們已經講過也通靈過,這不是新信息,但現在我們把它結合到一起。

 

 

新輻射接觸的第一個對像是太陽系裡的最大物體——太陽。太陽是核發動機,擁有最多能量。此特別輻射與太陽接觸時,太陽馬上改變其能量,然後太陽通過太陽風即日光層,在此輻射內將新信息噴到地球。地球磁力柵格接收到此信息,一柵格交疊著另一柵格,信息在“交感作用”下完成傳遞,落入柵格。無論那帶狀能量攜帶著何種信息,那能量現在已經在你的柵格里了。好了,我們剛才講過磁力柵格的什麼特點?

 

 

它跟你的DNA互相通訊。我來告訴你它們交流什麼信息吧:解鎖到44%水平!這就是信息。提升已經通過標誌線,下一步已經準備好。而我正在發言的這些人類正是老靈魂,是你,是下一世的你,是你的孩子,開始感覺到並接收它。讓我告訴你,在今天“下一步的下一步”的課程裡,它產生了什麼?首先是解鎖,非常緩慢地形成我們稱作的“阿卡什敏銳度”。你將開始憶回。是時候了。你能慶祝這點嗎?是時候了,你出生時不再是白紙一張,你有記憶。

 

 

我想跟此會議室裡的特定家人說說。你的孫子可曾怪怪地告訴你他們以前是誰?哈哈,不用舉手,我知道你在這。他們感覺到了,他們知道了。於是這些此星球第一次聽到的深刻信息跳出陷阱。他們知道自己的從前。有的會指著你說:“你不記得你媽了?”哈哈,這可真令人頭痛啊。尤其是當你凝視他們的眼睛時,你說:“媽!”[眾笑]。發生什麼事了呀!

 

 

我希望你記得輪迴的其中一個前提,我們一次又一次地告訴你:你永遠轉世到家族成員中。這意味著你們轉世互為親人。有緣由的,而且是很好的理由。這樣做你就感到舒服、快樂,不用了解哪個是哪個。因為親人都在一起,會有更多成就。有原因的。深奧系統的每一個單獨原因,柵格也好輪迴也好,都是仁慈的。你聽到了嗎?不是審判,不是懲罰,而是神對你的仁慈和愛。

 

 

我告訴你的是正在改變你能量的東西。所以我們開始進入此新輻射,它開始橫切太陽,太陽影響你的磁場,磁場溝通著你的DNA。突然,有些DNA被解鎖了。解鎖的特點:阿卡什敏銳度會幫你憶起你曾去過的地方。這些回憶不限於你曾是誰,而是你做過什麼,而且不是具體事件,我是指心理上的事。老靈魂隨身帶著經驗。你望著孩子的眼睛,現在這個,如今這個,你會看到整裝待發的智慧。親愛的,這些孩子是不一樣的,不會經歷你的從前。他們有著完全不一樣的問題,而主要問題是試著駛過你為他們創造的舊能量。我們擴展過話題“智慧因素”,智慧因素是由阿卡什敏銳度而引起。如果你一世又一世地記起從前的智慧,不一定是你是誰,而是你做過什麼的事實,傳回給你的最好的東西就是經驗。想像一個剛出生就會閱讀的孩子,想像一個剛出生就知道不要碰熱東西的孩子。知識從何而來?你將看到更多這種情況。

 

 

阿卡什敏銳度是憶起實用的前世經驗,隨著孩子長大,這變成了純智慧。隨著孩子開始覺醒而鬆果體打開,有事發生了。柵格開始透過DNA跟孩子交談,柵格里的正是時間囊釋出的信息。時間囊開始向你源源不斷地輸送漸增的智慧和知識,你不用再輪迴覺醒推動更多阿卡什敏銳度。突然間,你知道的比設想的還更多。這是計劃,這是快速體系和能量系統,用於星球揚升。這需要很長時間,現在正在進行。你會在201520162017年看到它已經開始,那麼多地方已經有一點點開始了。這些能量需要長時間,不可能快速立即完成。有人相信世界仍去向黑暗,而你們一起陪葬。因為你沒看到變化,你不明白。我們以前說過,當你在黑暗的地方閃耀強光的時候,呆在黑暗中的事物會反抗。這就是你現在看到的,還會看到更多,它們一直存在。它們只不過是沒有光。

 

 

阿卡什敏銳度產生智慧,那智慧轉化成其它的東西。我們將告訴你它是什麼,如何運作。因為你缺失了某些東西,甚至都不知道。我要如何介紹呢?

 

 

人體器官越複雜就運作得越好。越多細胞匯集、聯合、交流,效率就越好。系統越複雜就越成熟。人類最終會揚升,即是說,你意識到自己曾在這裡。自我感知是靈性智能的首批特點之一。現在你在其中了。今天,你比其它動物都高級得多。你在它們眼中可以看到情緒、愛、智力,但它們不知道自己是誰。不知道。不像你這樣。你的大腦是星球上最好的大腦,因為它很複雜,很多系統協同運作,所以你在這裡了。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這點?因為這點在社會上根本沒有反映出來。你可曾留意到,社會上越龐大的組織就越是功能失調?現在,請讓我指出:這跟細胞結構進化完全相反。有些東西缺失了。你的細胞互相合作,彼此知道對方做什麼,努力互相進行化學平衡。這是一個具有合作關係的系統的美麗之處。聯合是把一切具有相同信息的東西集中起來,朝同一目標努力。你體內的幾兆億細胞知道如何協同合作,長久活著,努力活著。然而你把幾百人集中到一起就運作不良了。你知道我是對的。

 

 

組織越大,效率越低。聯想到政府,不用我提了。在某些情況 ​​下,有些機構似乎蠢透了。因為它內有太多人試著做同一樣的事。這樣做有什麼不對?我告訴你,因為情況將有所改變。一個新詞,我會稱它為“聯合意識。人類將開始擁有跟細胞一樣享受的相同特點。他們開始知道別人想什麼,不是私人的隱私的東西,而是估算地智力上的合作。很快你就會發現某件你從未想過會發生的事:大型機構運作得更好。我們講過,將有一天會出現沒有經理的公司。這都是其中的變化,親愛的。你能想像一個無主管的情況嗎?這只能在所有個人都知道問題所在的情況下發生。明白我在說什麼嗎?這,親愛的,就是智慧因素。你能想像這如何影響一切嗎?

 

 

讓我們去到社會基礎,人際關係、商業以及其它組織。由於聯合意識的出現,公司、政府,你能想到的任何組織,開始一起合作,就像從來就理應那樣。如果意識是物理,則意味著具備可以變化的規則。你知道新輻射正在到來嗎?你知道磁力柵格將撞上它,開始解開DNA裡的鎖?這是指日可待。你可能說:“會在我這生髮生嗎?我迫不及待想看到運作正常的政府了。”我則說:“當然在你的人生里。但你的樣子可能有點不一樣了。”【眾笑】你們都會回來的。我知道,我曉得。當我在帷幕這邊見到你的時候,你不會錯過慶祝會。想像吧。想像一下:年輕的身體有著前世的知識,不用再經歷相同的錯誤,乾淨清新地進來,樣子多棒!你不會錯過慶功會。每一世當我在帷幕這邊見到你,你都迫不及待地再出發,特別是有補償的時候。我是說,你已經花了很多時間對抗舊能量,付出卻沒能享受,是吧?

 

 

還有更多。讓我們花一點時間,坐下來好好慶祝。智慧即進化,不是更聰明,而是更明智。上星期我們告訴你,這一切比喻為操場上的孩子。的確如此,一直如此。你非常了解這情況。孩子長大,你是其中之一。還記得操場上的情形嗎?還記得那些欺負、信心不足嗎?或者你就是個小霸王?你用幼稚的意識去反應,長大後卻變了。長大成人後,你再也不做那種事,因為你更懂事、更明智。

 

 

現在想想,人類從未離開過操場,直到現在。現在,你得到掙來的成熟工具。如果人類仍是戰爭野蠻分子,就不可能進入新智慧。順便說一句,那些事你們都乾過。經年累月,你們學會如何越來越好地殺人。忽然,意識改變了,說:“此乃非吾所欲”。哦,相信我,對此會有連續不斷的爭論。正如你知道的那樣,有些小霸王從來長不大。此刻你在星球上就看到一些。他們歡喜地拾起黑暗能量,放回到原位再嚇你半死。不會那樣的。但別試!順便說一句,這樣做就有新聞了。

 

 

你的本能將開始改變。本能是智能的聰明體,所以你進行肌肉測試。肉體與本能之間的橋樑是缺失的,但開始建設了。讓我用俗語說——你最終將成為自己的直覺醫師。你知道身體裡的每一個器官、腺體的情況,你知道血液是否平衡。難道你不認為大腦應該通知你嗎?它知道的!它一直努力平衡自我,唯獨漏了你的意識。當你開始以44%功率運作的時候,這就變成了現實。現在才剛剛開始,親愛的。想像一個了解這些事的人類,你會看著他說:“這是超人。他怎麼做到的?”歡迎來到未來。

 

 

我們以前說過,地球和平只是開始,我們會說:不言而喻地,智慧會解決一切,難道不是嗎?長大後你就不再在操場上互相廝打了。你記得小時候在那裡亂扔石頭、打來打去。成人不是這樣的。你成熟了,還有一點優雅。這是我們對此星球的期望。這是我們的預測。但不是馬上呈現。

 

 

我們告訴你情況將如何運轉的ABC,讓你感覺真實,了解到並不是某魔法能量擰動地球就得到和平。不是那樣!事態的發動機將伴隨著你的DNA、智慧、輪迴等許多特點決定過程。許多人決定終生一事不干,懷疑能有什麼用。我們一次又一次地告訴你,最終的人類特點,正是人們在你身上看到的。你總是生氣嗎?你總是憂慮嗎?部分的阿卡什智慧和部分的聯合一致的意識,將產生平和的人類。他非常吸引人,引人注目。難道你不想和總是平靜的人一起嗎?工作時,你願意跟平和、成熟的人共事嗎?還是圍著人生戲劇打轉的人?終有一天,你不再對任何事擔憂。因為你知道一切盡在掌握,44%就可做到。想像達到90%是怎樣的?嗯,你可能甚至能夠控制物質,像大師們一樣。那就是未來的能量。它正在到來。

 

 

以上就是今天的信息。有人會問:“多快?”哈哈。“一切聽上去都太美。”我希望你記得,20年前有人在這裡,我的伙伴把我帶到一個非常類似這樣的房間,第一次,你允許我張嘴,給你不一樣的信息。20年前,那時我們給你的信息現在已經全部呈現。我們看到可能性,它沒有浪費,它發生了。神靈並不知道將來。那是自由選擇。但我們了解在其它星球上發生的事的模式。我們見到你的所為,我們看到全貌,知道會發生什麼。我們看到你不信的事。所有這一切都在推動你向前。多快?由你決定。有那麼多事都會令你喜悅,包括太陽系裡發生的產生天文能量的事件,一切都指向我們現在所說的——你有幫助!它提高你的能量、推動你。仍有自由選擇。這完全符合我們說過的。現在你在這裡了。如果我們看看人類的面容,500年前你有野蠻時代,幾千年前到現在。冬至日標誌著人類意識開始邁向成熟,然後是適應的時代。我不告訴你要多長時間。在其它星球,它令人驚訝地短。你迅速通過適應期的可能是存在的。親愛的,你已經為此付出代價了。這麼多年,這麼多人世,處理著此難題,現在有自由去看到大結局。它會有調整,其中有重新調整,找到新頻率,離開恐懼。

 

 

最後我對你說,反复說過的,我希望你多次反复地聽到。當光熄滅的時候,黑暗就贏了。它們有一個威力巨大的武器,真正有攻擊力,如果你放任的話,它可以去到最高的最高,達到光工作者、治療師、靈媒、每一個人。兩個字:恐懼。如果你怕了,它們就贏了。我希望你好好想想。它們知道這點。讓你的光快速地閃過黑暗吧,如此驚人,那麼便再也沒有那兩個字,它們不存在了。

 

 

通過這段時間吧,記住它們。你值得。隨行人員說:謝謝!多留一會兒,彼此慶祝,好嗎?

 

就這樣吧。

 

Kryon

 

arrow
arrow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