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物並非總如表面所示

 

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現場通靈於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2014824

 

錄音鏈接: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4 downloads/download_columbus_14.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

 

 

這是個美麗的時間。如果我告訴你我知道誰在這裡,你真的理解嗎?你那麼多次聽過我說:“我知道誰坐在這裡,我知道誰在收聽。”神沒有秘密。我來自大中央源頭,我是全體的一部分,正如你一樣。我從未轉世為人,沒有你那種肉體上的、三維上的偏見。但因為你的努力,我對你有愛。

 

 

在正式開始前,我想要提醒一下各位聽眾,雖然在座的早就明白。我的伙伴今天在路上遇到麻煩了。老話說:“世事無意外。”這話相信同步性和共同創造都具有目的。有時候,當挑戰出現時,它的確經常出現在你的現實裡,你可能批評它不是時候或者是錯誤的甚至讓人痛苦。但世事無意外。所以,我的伙伴今天三次問我:“為什麼?”為什麼他誤了飛機?為什麼他要坐兩小時的大巴去一個陌生的機場?然後飛到一個陌生的城市等待接機,再開兩小時車來到會場。結果足足遲了六小時!他從未在會議上遲到,別說在本大陸了。但他卻在本次會議裡遲到了。在趕路途中他詢問原因,如果有需要學習的教訓,那是什麼?為什麼他要有此經歷,還要把會議室裡的所有人都拉下水?所以,這是個深夜會議了,差不多快晚上11點了。

 

 

我會給你答案。它既是個比喻也是個課程。不是他的,而是你們全部。我回顧這點,因為這是本次通靈的主題,你以前聽過了:“事物並非總如表面所示”。它是比喻,比喻著今天,比喻著本星球的時間,讓你們去觀察去理解。

 

 

會議室所有人都持有本次活動的門票。你們買票的時候認為自己知道活動的舉辦時間。由於你在生活中所體驗到的線性與時間,由於會議可能的流程,你認為自己會幾點出現在白天的活動中,活動結束後離開。你安排好時間什麼時候從家裡出發,估算路上的車程,等等。但突然間情況變了。有多少人可能會說:“因為活動沒按時進行,我不去了。”此會議室裡幾乎沒有人那樣想,但現實生活中卻很多人這樣。會議實際開始時間已經是原計劃會議的結束之後了。現在不只是遲了,親愛的,而是結束了。然後,它開始了。

 

 

有多少人長時間持有某事件的門票?你付了錢,門票到手,但事情沒發生。我現在正跟許多聽眾發言,無論在不在會議室中。你感覺如何?事情不如你預計。事實上,它連遲到都稱不上,似乎永不發生了。承諾過的治愈、商業往來、真正覺醒……那麼多事情。我知道你是誰。在線性裡,你失望了。事情並未按你預計的那樣展開,可能一生都不會。你來到預計的時間,但情況變了。你拿著票呆坐著,不明所以。

 

 

我要向你解釋這種情況,希望你知道今天的寓意在哪:你被要求去等待。事情沒發生,沒發生,請你相信它會。事情沒發生,甚至連預計結束時間都過了,仍然可能不發生。然後,它真發生了。會議室裡的人在這個小小的比喻裡,會議的確開始了——在預計的結束時間。你可以回想並對自己說:“真慶幸我沒回家。”你可能說:“真高興我一直等下來了。我有門票,我得到了應得的。”

 

 

我想聲明:神充分愛你,並尊重那門票。或許不在你喜歡或預期的時間框架內,但你有門票,希望事件發生。不要絕望。你不會總是期待事情不發生。你可以走一圈嗎?為了達成願望,你可以等到甚至會議結束嗎?

 

 

回到話題。我想回顧一點歷史並填補空白,關於此星球轉變的深刻意義。正如昨晚所說,我在1989年到來,因1987年的和諧匯聚而被觸發。不只那樣。你提早改變了,而我們看到了。和諧匯聚是一個偉大可能的結果。我來到時給你的許多預言,幾乎全部現在都落實了。但它們曾經是預言,我希望你理解其中的差異。你現在的技術可以讓你看到幾千英哩以外的風暴,讓你提前幾週準備防禦。於是你著手準備。如果有人在兩百年前這樣做,在沒有任何儀器幫助下說風暴將在一星期內來臨,如果真來了,他會被銘記在石頭上,當作是能夠預言的擁有薩滿能量的聖人。

 

 

那麼,薩滿和靈媒有什麼區別?答案是:靈媒看到事件正在到來,並隔著一段距離告之其可能性。1987年,那就是發生的事。我們可以看到它正在到來。1989年我到來並開始通靈時,我告訴你轉變即將到來,戰爭即將到來,幾年內你將面臨光與暗的對決,你不會有世界末日,地球正轉變。這些不是預言,是可能性,基於我們可以看到的一長段可能。我們看到人類如何轉變、如何改變,以你從未見過的方式各自前進。因為我們看到的畫面是幾十億的靈魂,一次全部。我希望你理解這點。因為我要告訴你下一階段的事。

 

 

我們仍有這些可能性,仍然看見即將到來的事件,基於相同的我們給你第一個預言時的原則。我們出版了有關靛藍兒童的書,因為他們是先行者。在大蛻變之前,人類已經開始改變。這些孩子的DNA實際上跟你的不一樣。不是化學成分不同,而是量子不同。你在顯微鏡下看不到,親愛的。但你可以看到他們的行為和意識。這不是預言。我們根據人類意識的水平看到可能性正到來。靛藍兒童代表了一種稍微改變了的人類量子DNA。隨著同是量子的磁柵的變化,星球意識變化。終有一天你將看到人類意識也是量子的。這一切都在說明一件事,它們互相關聯,而我們看到它們到來。的確如此,真來了。

 

 

在星球可能轉變的十幾年前,孩子居然變化了,這難道不是很有趣嗎?在20121221日冬至日之前,遠比那更早得多,星球上的孩子代表改變開始了。我希望你留意這點,因為這是事物運作的方式。期望因素早已經開始。DNA運作在33%以上水平的人類,你會清楚地辨別和認出他們。他們有些表現為孩子、天才。但這也太多太有一致性了。這不是預言,親愛的,這是可能。DNA提高功率的其中一個特點是提升智慧、提高智力、有能力更快地看到系統解決方案。某些靛藍兒童早就具備那能力。你們有些人開始接收它,無需再重生。這就是我想告訴你的。

 

 

你認為校正和重新調整到底是怎麼回事?說說看。是感覺好點嗎?你感覺如何?它還沒完成,因為你知道它還沒結束。它們是禮物。現在正被給予你,在光與暗戰鬥真正開打之前。我們正在改造你的DNA,因為你請求,因為你通過了標誌線,而結果則是,親愛的,肉體上你不舒服。這一切都正在回歸,你聽到了嗎?有多少人失去了人生樂趣?別絕望。在會議室裡的,不在會議室裡的,不要絕望!那樂趣即將回來。有多少人記得沮喪的日子,可能輕微憂鬱,但日後都恢復了。你說:“哇,真慶 ​​幸我沒在憂鬱的時候作任何決定。”我希望你好好想想,因為你現在需要聽到它。這不是某些人下決定的好時機。樂趣不僅會回來,而且是雙倍回來,我們以前說過的。你的天賦增強了,因為你的DNA將運作得遠超33%的水平。

 

 

你可知道44%會是怎樣?在藏人告訴你之前,我來告訴你,給你一個提示:4實際上是蓋婭的數字,所以它可能與蓋婭有關,是你以前沒見過的。請問:為什麼鎮靜屬於蓋婭群?這就是小提示。44一起顯化是什麼?當你得到44時會顯化什麼?我告訴你——地球和平。這就是潛在性,不是風暴將至,而是旭日初升。我以前沒告訴過你這點,是吧。

 

 

你瞧,事物並非總如表面所示。我可以揭示一些可能上星期都不能揭示的東西,因為今天的可能性比上星期大多了。你面前的是一場仗,我們昨晚講過了。那是光與暗的戰鬥,它意義深遠,你開始在星球上看到它。現在,你看到它的面孔了,知道它的名字,知道如何對抗它了,是吧?

 

 

我的伙伴對人們說過許多次,是時候播放好消息了。它以前在互聯網上曾有過,無毒而且溫暖人心的視頻,美好,無毒。我的伙伴說幾十億人會一次又一次地收看,傳給朋友。它們溫暖人心,讓人舒服。鼓勵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孩童趣事、拯救動物、動物與人類交談……各種各樣。我們告訴過你,是時候去沖擊主流電視了。我預言,首個決定投資好消息頻道的人,將獲得跟GOOGLEFACEBOOK創始人一樣的名聲。星球上從未見過的範例,其他人說:“沒人會看,沒人感興趣。這樣做不可行”。如今你看到它們不僅可行,而且變成了榜樣。決定投資好消息網絡的人將名留千史,被視為改變星球的人。洞察新人類想法並做出商業努力的人不會犯錯。我不是在告訴你應該有個新時代的電視頻道,或者是Kryon頻道,幾乎不可能。就讓它像互聯網那樣,播放短片,讓人發言、吸引大眾、討論它。它將吸引上億人,離開新聞,離開恐懼。首批發現此頻道有賣點的將是廣告商。那就是它成功的原因。這是個挑戰。首批有勇氣 ​​投資它,忍受衝擊、諷刺和嘲笑的人,隨著他們轉變星球的範式,會成為名人。

 

 

聽眾裡有些人正在嘀咕,不一定是會議室裡的人。這對你而言是個困難的概念,不是嗎?你“將來”的聽眾,我知道他們會說什麼,這不是預言,因為我知道他們是誰。他們會說:“Kryon,這也太無知、太幼稚、太天真了吧。那個有巨大軍事建築物、有名字、在大範圍內屠殺的邪惡。你打算用可愛動物的視頻去對抗他們?沒用的。”他們如是說。我則說:“哦,它能成功。”你不知道我知道的。事物並不總是如你所想,或如表面所示。因為他們不知道仁慈因素,你不知道光如何傳播。當人類停止某種流行標準時,幾乎就像傳染般蔓延給其他人,這些人向全球廣播這些事,達至普通人。這不只是你以為的三維事件。

 

 

讓我告訴你它將如何成功。聽好了:如果敵人站在你面前,你想知道如何取勝?你想知道如何奴役那敵人——別殺他!不要殺生!不要成為他們!讓我們聰明點。切斷他們的資金源。你說:“不可能。他們有太多人,有太多錢。”不會的。如果星球上的大眾反對,他們就得不到資金。收看好消息頻道裡的可愛動物的那部分人類,尊重生命、熱愛生命和互愛的那部分人類,會看到星球的可能性。這是什麼意思?對中東有何意義?最後的解決可能需要一代人的時間。但自古以來的仇恨將得到解決。切斷他們的資金沒那麼難的,因為資金必須要有來源地,而此來源並非從石頭里爆出來,親愛的。它必須被批准,必須經過銀行,必須購入東西,才能讓黑暗東西生存和打仗。我正告訴你資金源在哪。常識會告訴你那就是資金來源。

 

 

我剛剛介紹了一些以前從未講過的信息。仁慈因素是真實的,它放大人類意識的光,它具感染力。新人類會被所有和平想法吸引,而不是人生戲劇。慢慢地你會看到某些電視節目減少觀眾、降低流行度。廣告商也會發現這點。於是他們再也不投資引起人們爭論的節目。留意這點。我希望你看到一些非預言而是潛在的東西。

 

 

現在,我回到門票的話題。1987年,你可以說那時的人類購買了某會議的門票。那會議有個名字:新耶路撒冷。有些人知道我在講什麼。山丘上的城市和平了。以色列如何,地球即如何。那就是焦點。那也是你手持的門票——和平。你等啊等啊等啊等,認為差不多到了。但忽然風雲突變。情況不僅變壞了,而且還有資金支持!他們贏不了,親愛的。因為你有門票。它值得等多久?你要做什麼?你要握著門票,受苦受難,成為不明所以的受害者嗎?抑或你會高高舉起門票說:“我們值得它。它正在到來。上吧。讓我們想辦法對付黑暗。讓我們從自己開始,愈發溫柔地對待彼此。在小眾範圍內練習,星球大眾的意識將獲知。”要多長時間?你會等多久?你下一次出生時。是的。你轉世時,如果此地球仍未和平,我會告訴你,深奧地、比喻地,你一出生就有門票了。你會帶著此特點而來。這是孩子的你希望看到的,這是你的熱情。你看到周圍的一切,如果與和平不一致,你將反抗它。而你將使用你知道可行的方法反抗它,正直、誠實、溫柔、仁慈、行動。它具感染性。這是無人想到的因素,因為它不在三維里。這不是預言,是事實。它正在到來,我們見到了。

 

 

你有門票,別扔了,別撕了,別失望,堅持。因為事物並非總是如表面所示。我知道你的名字,為你感到驕傲。

 

 

就這樣吧。

 

Kry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事物並非總如表面所示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