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總結

 

 

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現場通靈於加拿大多倫多,20141129

 

 

錄音鏈接: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4 downloads/download_toronto_14.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停頓】

我們講講會議室裡的能量,終有一天你會看到它。因為,所有能量都可測量,所有能量都可見,只要你有測量和觀察的工具。但能量存在。當我描述此處能量的同時,我要告訴你我們在做什麼。有一群隨行人員跟我一起進來了,一群美麗的存在。我會稱它們為“家人”。某些情況 ​​下,你會稱它們為“親戚”或“朋友”。當你談到Kryon的隨行人員,你是指神的湯,你是指到來的靈魂。一股無法解釋只能感受為愛的能量。它塑造了一個安全的處所。如果我們畫個大概,這裡有慈悲、有愛、有理解、有家人,一切所是。它現在支撐著你。它把你放到某個現實的繭裡。有人感覺得到,有人則否。它證明了人類自由選擇的美麗。我們從不把能量強加給任何人。但我們把能量放在這裡,讓想要感受、能夠感受、意圖感受的人去接觸。你可以說它是一個沙發,今天你坐在它之上聆聽我們的信息。

 

 

我們這一年跟你講到掌握天賦、時間之美。經歷千辛萬苦和改變,我們請你堅持下去,不要絕望,理解眼前的情況,同時慶祝自己來到這裡了。這是複雜的信息,然而各部分又是簡單的。會議室裡的觀眾比外面的聽眾有更多理解。因為他們經受了我夥伴好幾小時的教導,關於新時代,新的新時代。你轉了個彎,連你的導師們也在重新調整,必須如此。你不可能把舊能量拉到此能量裡,親愛的,辦不到的。這樣做的話它會自行毀 ​​滅。此會議室裡的工作者,我鼓勵你拉出直覺、你過去的阿卡什,把它們提上來並提高你從事的一切。因為人類思維已經準備就緒,老靈魂們準備就緒,迎接全新的模式出現在各層面。

 

 

我將回顧一些從今年一月到上個星期的觀點。如果你跟隨這些信息,親愛的,這會是回顧。但那麼多人沒時間,有些重要概念你只能以這種方式打包收聽。我們講到的、描繪的關於2014年的所有。讓我們從頭開始。

 

 

我們始於跟你討論你從未想過的人類的進化可能,智慧的進化。我們講到智慧因素、意識具有物理特性。但主要特點是一個概念。即:隨著孩子成長,經歷很長時間,終於來到這個地方。在操場上他們又推又撞又叫,這是他們做得最好的事了。但長大成為青少年後,他們進入另一種智慧,不再互相打罵了……他們以前沒想過的事。他們意識到,如果想活得好好的,最好就好好地活。他們換另一種眼光看待別人,交朋友,然後長為成人。他們明白事理,有條不紊。這道理很簡單,是吧。你在自己的孩子身上看到這點,你自己也經歷過它。

 

 

但是啊,親愛的,此星球從來沒經歷過。千萬年來你們用棍子敲來 ​​打去,互相謾罵。這並非不可想像,其它達到全面開悟的星球也曾如此。此過程不是現在開始的。它始於50年前,提煉於25年前,我來了。因為我看到你需要建議、需要幫助,需要知道下一步做什麼。每一個經歷此過程的星球在此階段都需要類似的協助。所以我來了。如果你不可能通過標誌線,我不會來。結果你真過了。就本星球具體而言,歲差就是標誌線,億萬年前就設好了,作為最後的考驗時間線。如果你通過了考驗就會開始改變。這是直覺的。古人們知道它,記在他們的預言裡。你讀得到,找得到,在他們的日曆裡看得到。現在你在這裡了。這是本信息的第一點。

 

 

隨著孩子成長,其智慧改變,也許你在自己身上看到他們。他們長大成人,表現不同了,對事物的理解不一樣了。事實上你有一點點為他們感到驕傲。正如我們對你那樣。操場不去了。你具有的生存本能、分裂與征服,結束了。現在,你啟始智慧因素。它緩緩到來。親愛的,我們稱今年是第一年。因為它是重新調整和大蛻變後的第一年。2013年不是開展任何事的好年份。有些人試過了,完全知道我在講什麼。今年才是。但進展緩慢,而且人人不同。每一人都獨一無二。有些人經歷的改變比別人久,取決於你是誰。但,你們全部人,每一個,都具有大蛻變的可能,而且不是負面的。你聽到了嗎?

 

 

不想進步的人才會把改變視為負面。因為他們害怕,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如果我能告訴你關於改變的任何事,你會喜歡的。離開操場意味著欺凌不再,意味著辱罵不再,你已經解決問題了。親愛的,這就是地球和平的開端。那時我們告訴你,地球和平不是最終目標,它只不過是最終目標的開始。它是容易的部分,不管你信不信,智慧能做到。隨著你的孩子越來越成熟,你不必打他們屁屁才能讓他們禮貌待人,他 ​​們已經做到了。他們自己解決問題了,成人的智慧開始向他們顯示應該如何待人接物。均衡即一切。所以,第一點,你位於畢業了的地球,開始成熟過程,你將有不一樣的感覺。

 

 

第二點,年初的時候我們講了一個信息,有些人不太喜歡,因為它跟你想的太不一樣了。那時我說:“別當怪人了。”在舊能量裡,當怪人是有價值的。因為你封閉自己以便保留自己的真理,於是別人遠離你,不來煩你。你可以保守你的真相,信任著自己的信念,其他人不會想干擾你或剝奪你。你太古怪了,別人都避開。你的確如此。夠怪的。問問你的親戚們吧。你知道假期吧,親愛的,真的是非常有挑戰的時期。不管願不願意,你都不得不跟他們聚首一堂。他們可能問“醒目”的你:“你在幹嘛?你今天信什麼?還在做那些古古怪怪的東東嗎?”別當怪人了。

 

 

是時候從你的光的書架裡鑽出來並平衡自己了。我希望這個聖誕節、這個假日——不管你稱它作什麼,不管出於什麼原因你和家人團聚,就算你不過聖誕節。如果你只做別人不做的事,那麼請聽聽我的話。家人團聚,有時挺難過的。以下是給你的挑戰,我希望他們知道你改變了。你變得隨和,仁慈,笑容多了,你接受他們的問題。你輕鬆自在是因為你對人類抱有同理心,所以如此。如果他們提出尖銳的問題,以前的你會立即變成刺猬進行反駁入戲,現在的你則可以放開並看著他們、愛他們,美妙地回應。沒有凸顯誰對誰錯,你的回复只顯示你非常關心他們。可能簡單一句“我愛你”就夠了。跳過那討論,如何?“我愛我的家人,不會陷入分裂我們的爭論。我們可以用自己的方式讚美神嗎?團結一起。”他們會看著你,說:“你發生了什麼事?”

 

 

如果你遠離眾人而顯示平衡,沒有人會想要和你一起。明白嗎?明白嗎?如果旁人都覺得你失衡的時候,你就無法閃耀光和工作。平衡是關鍵,不是遺世獨立,不是怪誕,不是古怪。也許,是時候停止向別人述說你的信仰了。不用再這樣做了,自己相信就好。明白嗎?有時候,你的發言對旁人來說簡直就是天方夜譚。他們立即認出你是怪人、異類。我們不希望你如此。平衡、閃耀你的光、對旁人仁慈,才是新常態。

 

 

我們講講第三點——新常態。我們在七月時開始討論這點。你沒辦法倒退了,親愛的,沒辦法回到以前的狀態。人類本性不喜歡改變。這不是你可以處理的事——接受能量去改變你不應該改變的事。那就是你以前的工作方式。親愛的人類,怎樣才能習慣某些總是變化的東西呢?此過程的特點,我們告訴你,就像是廣播電台的頻道開始轉換,通過靜心、教導、直覺思維的靈性交流似乎消失了。沒有消失,只不過頻率變了。我們打比方說,要你轉動轉盤重新接入頻道,然後就可以找回接入點了。但我們直到最近才告訴你:頻率一直在變。可能每天早上起來都要重新尋找電台。能量變化就是這麼快。你會面對一個可能,事物運動速度可能比以前快得多。以前要花幾年才能改變或變更的事,現在可能幾個月就做到了。你能夠接受多快的變化現實?模式改變了。

 

 

有樣東西叫做“新常態”,而新常態是一個持續變化的現實,它永遠不會真正在某地方安定下來。我們舉了例子,上班回家後發現家裡的傢俱自己調整了。它們突然具有意識,然後自己決定移動一點。你回到家卻不喜歡那調整,於是你把一切都恢復原狀。第二天你回到家發現一切又變了。每次你一離開,傢俱就移動。你會怎麼做?我們講過非常人類的反應,他們會說:“我得到新傢俱,它們在動。”而你最好的解決之道就是試圖讓舊能量起作用——舊能量舊傢俱不能到處動,我想怎樣就怎樣。另一種人則說:“我不明白這是怎麼一回事,但挺有趣的。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明天傢俱會怎樣。”每天你一離開,它們決定又變一次。理解需要智慧,在某些情況 ​​下,更需要勇氣。

 

 

第三點,催化作用的特點,是平衡你人生的催化劑。考驗你能否視變化為正常。如果你做得到,親愛的,我可以告訴你,你會擁有更加和平的生存。平衡會變。不是容忍而是平衡。我們沒叫你容忍,我們叫你去喜歡。你做得到嗎?老靈魂,這都是你的訓練目標。會議室裡有些人早已習慣變化。他們接受它,在生活裡見識過它。有些人則現在才開始體會。會議室裡的每一個人,收聽錄音的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道路。你們不是來參加同一水平的學習班。所以我無法給你們一個適用全部人的通用方法,永遠沒這種東西。知識、智慧存在不同層次。

 

 

第四點,我們告訴你,你會好好的,請不要失望。除了 ​​一點,一直存在的星球上的黑暗意識如今抬頭了,它們知道你的弱點,非常清楚。它像我一樣知道你是誰。它會用一件非常好使的武器攻擊你——恐懼。如果你害怕,你的光就沒了。“Kryon,我不怕。我無懼任何事。”哦,真的嗎?你怕的。有些東西會考驗那恐懼。恐懼會利用你的伙伴、利用Kryon的隨行人員。恐懼使一切無法運作,恐懼是一種放棄能量。恐懼會把你生活裡的所有喜悅帶走,令你覺得一切面目全非,甚至連自己是誰都不曉得。我要告訴你,親愛的,恐懼正是黑暗希望製造的。

 

 

現在,我還告訴你,這裡有解決辦法。如果光一直在散播,黑暗就無法進入。你聽到了嗎?是時候停止使用某種想像的保護罩保護自己,無論是黑暗意識還是黑暗能量,一切你能想像得到的東西都無法接觸你。請記得新模式,你傳播光。你傳播光時,沒有東西可以進入。無關屏蔽什麼東西,你將積極主動,你不會坐以待斃試圖用牆隔開黑暗恐懼,你即是光!當你明白自己就是光,一切就進入不了。沒有任何東西!只要光在,黑暗就遠離。你理解此原則。這是個比喻,但又是事實。你的光被定義為你的仁慈因素、你的智慧因素、你的喜樂因素。別讓它們熄滅。不要!這是第四點。

 

 

一共六點,我們差不多回顧完全年的培訓了。然後我們開始講述你的本能。我們希望你知道,不管在舊能量裡如何,現在不一樣了。被稱為“聰明體”的先天本能開始提高其效能。肉體大腦突觸和松果體之間的橋樑正在修建。這意味著,直覺思維將變得清晰。你可知道人類原本的設計嗎?我以前講過,你的直覺大腦即松果體,應該跟肉體突觸大腦一樣大。在它們之間你們就會有平衡的人類,隨意產生同步性。不只理解身體裡的問題,還有更高級的護理辦法。我們能“預知”,是因為你的直覺可以看到更大的畫面。那就是你的原本藍圖。現在是實現它的初始。有些人將變得更直覺。在此過程中會出現“異常”。當直覺大腦開始在新能量裡擠入到人類身體,讓我告訴你一些症狀:失眠、飲食習慣改變、在街頭走古怪路線——換句話說即身體平衡問題。到目前為止如何?你不可能沒有症狀就劇烈地改變自己的生物體。你體內出現了什麼?特別是那些年齡漸長的人。公平!

 

 

事物變化時,為什麼人類總是想到黑暗面呢?改變不等於負面事物。當你還是孩子的時候,你甚至不記得那時的樣子了。你開始生長,身體漸漸長大。還記得嗎?你為此感到興奮!你迫不及待長大,等不及做大孩子可以做的事,你愛死了。現在,當變化來臨而你漸老時,你卻害怕了。我希望你明白,你的生長還沒結束!你願意跟其它星球上的成人一樣嗎?你等不及了。你的本能想要完全跟你連接。有些人已經開始了。別害怕,讓它連接吧。你的身體正在收聽一切,全部。它不僅收聽你告訴它的三維事物,還包括在你腦海中浮現的。你的身體都在聽。

 

 

你在自我價值部分做得如何?你跟自己說什麼?你會說:“無論傳統或現在如何,但我是無限的,可以活得比身邊的人都久得多”嗎?因為你不一定要老去。這樣說的時候,你真的信嗎?抑或有部分的你說:“聽上去不錯,做得到嗎?”自我價值是老靈魂的主要問題,我們已經反复講過了,你有那麼多世都備受打擊,身體上、精神上。現在你來到這一世,身體裡的一切都大喊著凡事皆同。不是了。你要怎麼度過?答案因人而異。你現在有多平衡?是不是到達了中央平衡,可以一對一地跟身體交流、感受、回應?人類有史以來第一次,你的本能和化學成分都 ​​在同一年內,接收同一指示。“準備好了,準備好了,準備好了”。這是新能量,親愛的,去試試吧。測試一下。

 

 

檢測這些東西的簡單辦法是:下一次生病時,我要你慶祝治愈並減少一半恢復時間。立即跟你的本能講,給它們最後期限,然後觀察結果。當你做這簡單測試時,你會問自己:還能做其它的事嗎?我還可以做其它什麼事?每一天你都可以跟你的化學成分、本能交談。你的本能知道你在。於是,第六點來了,最難的一點。

 

 

我們剛剛啟始了一個概念,一星期前才介紹。每個人都難以理解的概念,每一個自稱是“理智人”的都難以想通。人類有兩種生存模式。在化學反應裡生存是你大腦的職責。它把你置於生存模式,盡可能地讓你安全並保護你。但另一種你從未見過的生存模式,它是本能的職責。本能連接著高我。我們稱它為“靈性生存”。本能如何幫助人類進入更明智的狀態,不因戰爭自我毀滅而畢業?本能可以做什麼?哪種本能才能讓人類避免自我毀滅,避開那個重複很多次的場景?我們講過它是什麼,但你很難聽得懂。

 

 

生產人類智慧產品的發動機一直是輪迴。人類每輪迴一次,就有能力重拾上世智慧,粘到本世之上,智慧增長。的確如此。老靈魂會因為前世的經歷,而在能量合適時醒來。你追踪得到,你看得到。新靈魂沒有那經驗,不理解你明白的事。他們感覺不到本能、高我。他們仍然沉迷於舊生存模式,對你不感興趣。因為你已達到一定階段,經歷了那麼多世,每一次回來都比上一次更聰明一點點。你明白這會造成什麼後果?短命!看看吧。短暫人生!查看其中的邏輯:為了漸進到此星球可能的靈性畢業狀態,如果你只是短命鬼,那麼就可以一次一次又一次地回來。回來的次數越多,你就越聰明。這就是本能為你設計的,喜歡嗎?

 

 

現在突然間,你通過了標誌線,那靈性生存不再需要了。但它仍然存在著,因為你原來是那樣設計的。你得開始重編本能,重新編程DNA。方法則是:透過理解、自我肯定、信任、承認、意圖的能量,你的身體知道你的想法,你開始跟它交談,向它解釋:在此新能量裡你有能力達到新智慧,同時還活著。如何?你活著時的新智慧,它改變一切。你不需要經歷死亡,不需要重新投胎,不需要重新長大,不需要重拾智慧。現在你可以拾起智慧一起生長,因為你的DNA開始更好地工作。但本能還不清楚。你要透過意識告訴它。這是關鍵,一直是關鍵。這是自由選擇的一部分,親愛的。身體不會捕獲任何事並為你做什麼,你得給它指令。自由選擇。甚至某些基礎的基礎情況,改變也不會自動發生,因為那樣會使自由選擇無效,要由你決定。

 

 

重新編程本能並不難。每一天你都提醒本能你要做什麼。重複不起任何作用,意圖才能達成所有目的。有意識的意圖是關鍵。重複是無心的,只不過一次又一次地做某事,只因為你以為次數更多就更好。不是這樣的。但當你正式地像老友般跟本能交談時,望入它的眼睛,告訴它你今天會做什麼:我不老。

我更聰明。

我們能夠自己進入揚升的能量。

由於此能量以及我們所做的,我們到達了,畢業了,變成了從未想過的存在。

我們不需要經歷衰老過程了。

 

當你看到活了67百歲的大師時,你以為《聖經》印錯了嗎?有原因的,好讓你知道這有可能。親愛的,這取決於你,始於現在,它可行,它可能,屬於新範式的一部分。今早連Peggy導師也講過你的新範式是什麼。你要怎麼做?你們每一個人都不一樣,你有自己的故事,不是嗎?你有自己的障礙,不是嗎?你有自己的憂慮。我們知道誰在這裡。

 

 

多麼美麗的信息啊!一共六點。查查6在靈數里的意思,你會發現它是高級靈性數字。親愛的,這是第一年的回顧,從一月到現在。六個深刻的要點,對於人類靈性,對於老靈魂。我告訴你,生存不再是你應該做的事了,你應該現在開始創造一個新星球。從自己開始做起。我們告訴你的第一件事是,愛自己。我們再次請求,請你去到那地方,在那裡此事可以發生,連你的皮膚都感到舒服——深入核心,啟始這些我們詳述的東西。這樣做會改變星球,那就是你為之而來的目標。

 

就這樣吧。

 

Kryon

 

 

 

================================================== =======

 

譯者感言:

松果體跟人腦一樣大?呵呵,真如《生命之花》裡的描述的那樣,看看以前埃及人的畫像吧。

 

我們應該好好複習一下華夏的神話了,絕對有驚喜,相信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年總結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