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n又要得罪人了,請大家作好心理準備。聯想一下上一篇文章吧。

 

 

下一步

 

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現場通靈於美國紐約州錫拉丘茲市,2014628

 

 

錄音鏈接: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4 downloads/download_syracuse_14.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還是有人說:“感覺應該是怎樣的?”他們指著我的伙伴說:“你的通靈看上去太容易了。不需要深呼吸的鍛煉,不需要做準備。”我要告訴你,當我的伙伴退開一步時,你有沒有感覺到呢?在此刻所謂的“通靈”過程裡,我們正利用此人類身體可用的一切,包括他的才智、語言、文化、發音、知識——這一切都帶著過濾,都帶著我們所稱的“人類行囊”。他做的就是盡可能地慢慢把他能認出的、我能認出的這些過濾都去掉。退到一邊的真正意思是過濾器已被拔出,裡面只剩下高我進入的門戶——松果體。深奧的松果體打開了,通過這個開口,我進來了。

 

 

有人問:“這真的是Kryon嗎?聽都沒聽說過。”會不會是我夥伴的高我?答案是兩者皆是。此過程需要我夥伴的高我傳遞我的信息,所以這是合作關係。你可能甚至說這裡有三者:人類、人類的高我、Kryon

 

 

然後人們又問了:“你是誰?”答案是:是的。我是造物源頭的一部分,從未轉世為人。我是導師,一直陪伴你。我屬於地球,其它星球上沒有Kryon。我以前從來沒有講過這點。噢,我去過其它星球,但不是以這個身份。我和你一起觀察著人類。你、你的靈魂和我,看著地球冷卻下來,知道它在堅持什麼。然後我提醒你,你所在的靈魂組來自許多不同星球。是的,你就是外星人。你在此銀河系擁有那 ​​麼多經驗,遠超人類,比你想像的大得多。但所有這一切你都被蒙在鼓裡。那時我的任務是啟始提醒你的過程。揭露信息,然後再用你的分辨力去發現信息是否屬實。那就是我的角色。

 

 

現在,讓我向你揭露一些事吧。從回顧開始——通過此橋將改變人性。我夥伴稍早講過,人性將改變,但必須要得到新元素,才能讓你按期望值去轉變,正如我們在其它文明里看過的那樣。今天我們將講一講那轉變,因為它需要你啟始一些新事物。你會慢慢做,但必須先確認它。去年左右,我們講過你的成就。我們講到重新調整之年,我們告訴你今年是第一年——你未來所知的真正人類文明的第一年。為了讓這些事情發生,你必須轉變和改變。然後我提醒你那些轉變可能是什麼,甚至給你一些建議,播下一些爭議的種子。我有意為之,遲一點會告訴你原因。這一切都為了啟始一個你需要聽一聽的過程。

 

 

“Kryon,我們下 ​​一步要做什麼?光工作者的任務是什麼?如果我們是老靈魂,難道不應該直覺就知道嗎?”我則說,不是的,你以前從來都沒來過這裡。你的大腦在這裡沒有支援,明白嗎?大腦是經驗的記錄儀,它協助你生存。我們以前講過這點了。行動的生存,我們以前講過了。但它從來沒有見過將來的情況。它不知如何反應,可能會蹩腳地指導你,因為它也在體會中。是時候踏上新道路來獲取優良指示了,你知道的。但你不知道那道路有多寬,它將造就新人類。

 

 

我們講過結果,但從未告訴你如何開始,馬上就講。我們的通靈一次一次地提到星球新人類的可能。我們描繪了一幅溫暖你心的畫面。我們說,誠信會擺正自我成為新時代的榜樣,你會在方方面面都看到它,而不是如今的冥頑不靈。如今仍是人類的嬰儿期,正如操場上的孩子。這會變的。會有所不同。我們告訴你,你將在政府、商業裡看到變化,在你最不指望的地方裡看到。我們告訴你,目前某些機構並不正直,如果死不悔改就會倒斃。必須如此。我們說,你的經濟衰退即是例子。當你發現銀行在這個國家體系裡並不正直時所發生的​​事——你仍舊為此付出代價。那些就是你要留意的事。

 

 

那麼,你應該做什麼呢?我們講過,你就像是準備播種的農民。你將看著作物生長並說:耐心。然而你不認識那作物。我們還沒開始描述過程,不是嗎?我只告訴你去做好的直覺事件。本次通靈將開始講述這些過程,但非常少,提供信息而不是指導,不是真正的指導,更像是如何前進的信息。但總要有開始。

 

 

我們來到2014年的年中。我們想等到激活相思塔山和土耳奇的時間囊。這些信息門戶的洞開,將開始此星球上的能量推/拉,開始給予你更多信息,擴展我們下 ​​一步講述的信息。這點對於你的理解來說真的非常重要。你習慣的系統是:坐在上師前,可能抄寫筆記。上師說:“以下是你要做的:ABCD。”你記下來然後練習。以後都不是這樣了,一去不復返。反而,上師會說:“以下是你透過直覺自我要期待的信息,如果你選擇聽信。”就是這樣了。一切都在變。它漸到你身上,開始一個你從來沒做過的過程。但我們承諾:此過程有解釋。能量將在此星球上匯聚起來,通過各柵格,由這些時間囊擴大。這些成對的時間囊將準確地改變你的意識、你諧調進入的頻率。老靈魂,我為什麼要告訴你這點,換個更直白的說法是:當你打開大門那一刻,並說:“我試一試。”援助就會洶湧而出。這不是你想像的通靈。幫助不是循序漸進,不像ABC123。它會傾瀉而出,以你沒想過的深奧方式出來。

 

 

開始吧。我講講已經說過的,現在回顧幾點。過去一年半我給了你三點建議,有意惹事生非。有原因的,現在你可以找到原因了。我給出三小點信息,結果所有人都興奮了,不是高興地興奮。我的撩撥引出了我們想要交談的人,否則的話他們永遠也不聽我的信息。我給出三點信息,它們是:

 

 

首先,我叫光工作者們不要圍著陰謀論打轉了。受陰謀論吸引的往往是光工作者,你注意到沒?還有老靈魂,你注意到沒?很多原因的。但有趣的是,他們挑戰或花精力研究的陰謀通常確有其事!我沒說它們不是。我叫他們停止。但他們受不了,因為這是他們的終生事業,滿抽屜都是相關文章。他們想要散播信息,好讓公眾得知政府、藥廠、這個集團那個團體到底對人類做了什麼“好事”。他們視之為捍衛自我、打救星球。我告訴他們:這不會有助星球。他們不想听。有人離開有人抱怨。他們說:“當你聽那通靈時,小心分辨啊,因為Kryon不對。”

 

 

我會一次又一次地使用一個句子。如果你,親愛的,想陪著一直圍著已知的星球問題上打轉的人,而你想改正那問題,我想問問你:“請望著我的眼睛並告訴我,這樣做如何有助於地球和平?”毫無幫助。你可以去改正,可以去宣傳,可以讓人們為此舉行科學論證,你擅於此道。但,老靈魂,這對地球和平有何幫助?答案是沒有!你明白嗎?意識到了嗎?而我想告訴你:這不是批判,這是你在舊能量裡能做到的最好的事,最好的。聽我說:你可以放下它並置之不理嗎?看看自己。別人怎麼看待你呢?他們想和你一起嗎?你說:“他們當然不願意和我一起,因為我談論這些陰謀。”對新星球沒什麼用,是吧?星球要變得更柔和。你談論的陰謀,儘管都是真的,但我想告訴你:它們會自行解決!當新人類在新能量裡發現這些你一直想揭發的事,他們會修正它。所以,你在阻礙自己。你要等到下一世的覺醒嗎,還是繼續打轉下去?這幫不了什麼人。

 

 

第二點更具衝激性了。我不久前才提到,當時我的伙伴嚇了一跳,我感覺到了。他說:“你在幹嘛,Kryon?”我現在告訴你我在幹嘛,我在煽風點火,我想引他們出來。我開始告訴你:埃及人如何無需外星人幫助去建造金字塔。他們比你以為的聰明多了。你最終會發現他們的確是無需外星人幫助,包括你仍未知的許多元素—— 聰明地利用水力。你卻存在偏見:他們沒有水!有,有的!如今沒有不代表以前沒有。我告訴你納斯卡地線、金字塔因何而建,如何被建,它們不是神的升降跑道。我開始明確我們稱作的“人類真正歷史的常識”。於是他們來了。

 

 

“Kryon沒講對,人人都知道是外星人做的 ​​。”難道Kryon不知道外星人在這裡嗎?這就是好笑之處,親愛的:請記得Kryon說過什麼,我正挑戰所有外星人。你們全部都正坐在我面前,帶著外星人的DNA。他們當然在這裡了,到處都是他們的痕跡。但這並不意味著金字塔是他們造的。我為什麼要講這點?目的何在?我在幹嘛?我是Kryon。我描述著神的愛。我的伙伴不喜歡這話題。現在我告訴你原因:有各種各樣的盲從的人會說:“等一下,你沒說對。連這些都沒講對,你為什麼還要聽Kryon的通靈?”

 

 

有很多光工作者被外星人的話題吸引,到了其它事都無所謂的程度。你終生圍著它打轉。為什麼?因為你是老靈魂,你的阿卡什裡擁有所有外星知識。當然會受它吸引了。理所當然的事。你是老靈魂,許多甚至可能是利莫里亞人,那是你的目標。現在我要問問你:“這樣做對地球和平有什麼幫助?”你想知道他們如何做事,你想證明,請繼續。與此同時,你對人類如此寶貴,你能否稍稍聽我講一講?你有自由選擇,請繼續。但這樣做如何有助於地球和平?當你帶著新工具、有那能力使用自己的阿卡什真正地、確實地看到神的指紋。為何要花時間在那?為何不把注意力集中到自己的新頻率,發現自己是誰。因為,這才是你的歸宿。所以我要提醒你。我的伙伴說:“哦,這還差不多。”我早告訴他我遲早會解釋的了。

 

 

第三點更惡劣了。我說:“新時代者,別再古怪了!”當你被排斥而且行為古怪時,誰想跟你一起?我說,這就是你想向世人展示的嗎?你是不平衡的?!幹得好!你們很多人會那樣做,結果人們敬而遠之。我想問問你:你所知的哪一位大師會那樣做?星球上的大師們平衡,你希望和他們在一起。你意識到嗎?你也不喜歡這點。因為行為古怪是新時代的“天生權利”。你就是這樣,為之而驕傲。而我說,請停止吧。這如何有助於地球和平?你已經有那麼多裝備。

 

 

我希望你開始平衡自我,我希望你開始走出古怪。你也知道可以的。如果你行為古怪,如何向別人展示神的愛?我希望你讓別人看到你如何推動地球和平。哦,你回應:“有點道理。但Kryon,我們冥想啊,我們有慈悲,我們幫助這個地區求雨、祈禱。這些事我們都有做。”這樣做不會帶來地球和平。這只是一人一次在平衡狀態裡主張掌握。掌握即平衡,這是我想談談的。因為我有三條建議給你。

 

 

現在我們來到“下一步是什麼”。它關於一股你不明白的能量。你脫繭而出的生存模式,你使用大腦。我們已經多次講到直覺。我們確認它,講到它是什麼、來自哪裡、如何運作、如何不運作。現在,我們進入“與生俱來的完整性”。親愛的人類,我希望你理解直覺。我希望你知道它是交流的新方式,句號。有生存就有直覺。人類身體原設想是要自行修復,活上幾百年,以結合兩件東西——人類大腦和直覺自我。至今為止,直覺似乎仍差強人意。因為直覺自我裡缺失了一件東西,它不在那裡。本能,聰明體必須至少跟人類大腦一樣大。但實際不是這樣,甚至相差很遠。你勉勉強強打開門。我希望你開始研究它。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做。你有直覺嗎?是什麼?感覺如何?這是第一步,會跑之前你得學會走路。

 

 

我給你的第一項建議是:學會直覺的感受。有許多練習方式,我在以前都講過了。你有嗎?答案是所有人都有。它捉摸不定,我們甚至給你了一個通靈叫“捉摸不定的阿卡什”以及直覺。之所以捉摸不定,是因為它不在三維里出現。現在,我在通靈其它東西,你正開始觀察它。有事會發生。我講一個比喻。

 

 

當你在三維里開始學習時,書上寫著:“這很難”,你會摔書。你們所有人都試過。你的學習軌跡是:你意識到自己一定要記住某些東西,要去某地學某知識,才能通過考試。負擔總是完全落在你身上。你預設:以後發生的事也完全是這樣的。但不是。因為現在,你有幫助。如果你想知道那空點和節點是什麼、時間囊是什麼,所有這一切都準備好了。它們忠心耿耿地準備好,把工具傳遞給人類意識,加速你之所欲。

 

 

另一個例子是:一旦你打開大門,說:“我要知道更多關於直覺的事,我要學會如何感受它。”就會有雙手從那大門伸出,說:“來吧,我們告訴你。” 你不必自己去做。但我無法證明。上路吧。你正位於從未來過的領域,在三維里沒出現過。你的身體具有一個寬廣的量子特性,你從未用過。

 

 

你能聯想到的一個例子是身體的自發治愈。你知道這是什麼嗎?這是量子身體的智能做著一些即時的反應,因為在身體內自己就可以做到,無需特意檢查,就只有一個可能:奇蹟!請不一樣地思考。如果是DNA做的呢?如果是你治好你的呢?有那麼強大嗎?你偶爾會看到,不是嗎?順便說一下,它通常由恐懼造成。有趣吧。你是那麼大,整個部分的你即將展開,當你開始過程,幫手過來了。你感覺到的。“哦,我明白了。哦,謝謝!”你放開並準備好了嗎?這不是123的學習,這是我們23年前告訴你的——純意圖。它來了。新工具正在到來。

 

 

第二建議,你一旦確認直覺的感覺,下一步就是捕捉它並練習。有很多種方法,但現在我們不講。我們只講你沒想過的123的可能。你可以練習直覺想法,有很多種方法可以確認它、使用它、挑戰它、驗證它。我再講一個以前沒講過的特點,直覺細胞跟大腦一樣大一樣複雜。為什麼?因為它具有更多部分。DNA的每一個單獨分子都準備好工作。你有幾兆億的部分。比人類突觸還大。想像一下,在智能體內,沒有中央化的東西,那是人類梅卡巴。那也是你正在建造的。全部一切。它將使大腦相形見絀。大腦運作得很好,也將繼續下去,甚至更好。因為它將結合直覺部分。松果體,哈,它躲在那裡,非常微不足道的小小器官。呆在那裡默默工作,產生褪黑激素和血清素。你想想它在做什麼。但它是量子態的,比你以為的大。它是一個門戶,跟大腦一樣,必須如此。現在,跟我一起想想,你看到其中的合作、聯盟、匯聚、夥伴……無所謂你稱什麼,它們都不分開,始終一起。開始覺醒於自己量子態的人類,使用自己的直覺,按我們以後討論到的各種方式,他將提高全人類。不是把大腦分開直覺,而是把兩者結合起來。這是第二點。

 

 

第三點,我希望你開始期望同步性。無法解釋的事件同步發生,並非隨機,它們有一致性。想像一系列連貫的意外,這自相矛盾,是不?意外的一致性。你意外地遇到某人,意外在正確的時間出現在正確的地點,意外地發現這點那點,意外地發現絕症的治愈,意外地發現生命裡的愛,意外地進入不能置信的情況。我們一直在你面前。這是和你一起共事的神靈。你越是直覺,越多同步事件會發生。

 

 

這並不是今天的課程。“有沒有可能,Kryon,我可以依靠同步性?我能指望怪異的連貫性嗎?”答案是:哦,可以。你知道會有什麼事發生?很快地,當你路過時,人們會看著你說:“我不知道你怎麼做的。但你介意我跟著你嗎?”你真是太幸運了!沿途他們可以獲知你已知的東西。你可能握著他們的手,愛著他們,不一定要給他們某本Kryon的書。你愛他們,不用告訴他們陰謀論,不用告訴他們外星人如何建這建那的說法都是錯的。當然了,如果需要的話可以說。你看著他們,愛著他們。也許太難了。對於只想打轉的人,這是你最難做到的事——停止打轉並看著其他人類並愛他們。如何?

 

 

會議室裡有些人裝備好這點、準備好這點、想要聽到這點。這就是平衡,將拯救地球。人性將轉變到直覺部分,你會得到無人明白的指導。你會踏上某小徑,其他人都說:“你幸運極了。因為你依靠機率。”有些人在三維里觀察你。但這不是機率問題,你一直連接著。利用直覺在正確時間出現在正確地點,那就是同步性。然後導致同共創造。你看到那畫面了嗎?它正改變人性。獲知這點並這樣做的人越多,你就越快看到意識匯聚並確實改變,你可以在新聞裡看到。留意它。那時你就知道自己達到某階段了。留意“好消息頻道”,那時你就知道自己到達某程度了。人們只會因為好事、興奮的事而接入。請留意合作將在誠信和透明度中勝出。將有一個競選,那時你會說:“我在另一個星球”。留意政治改變。我們以前講過這些事,而你說:“嗯,這太扯了。你錯了。”是嗎?如果你夠長命,就會看到這一切。這是我們給你的可能。

 

 

慢慢開始,親愛的。我希望你意識到直覺,它有什麼感覺。然後我要你練習它,讓它起作用,然後活在同步性中。我只是告訴你一生應該要做的事。但現在你要開始了。最後的話是:無論在今生學到什麼,你都會在下一世覺醒於它,因為那時你的DNA將運作得好得多。今生學到的事將被帶到明天,這是被保證的。這是此星球新人類的新特點,現在是開始,地球和平的真真正正開始。

 

我是Kryon,愛著人類。祝賀你!就這樣吧。

 

 

Kry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一步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