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章比較深,來篇輕鬆的吧——相對而言。

 

我發現自己給自己挖了個坑,越譯就越發現越多東西需要補充。而這個大坑,我居然跳下去了。豈是一個活該了得!

 

 

冰封在時間中的古代能量

 

 

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現場通靈於美國密歇根州大急流城,201461

 

錄音鏈接: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4 downloads/download_GrandRapids_14.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今早我給你的是真實信息,但它跟未知有關,是吧。你體內細胞內藏著一個系統:身體的意識已經為協助你準備就緒,如果你願意啟動我稱為“非開悟但擴知”的過程。知道更多。如果你聽信,它會推動你並示範給你,拉你到合適的地方。它藏起來了,盡可能地躲著你。今晚的通靈不長。事實上,它是有趣的,如果你希望使用這個詞。我的伙伴還不知我們要講什麼,否則,他很可能就不講了。【眾笑】因為,它會引起所有聽眾、讀者的爭論。但是,我還是要說我要說的。

 

 

以下是今晚教導的前提:你對此星球上一切事物所作的判斷,都來自於已知。這造成了結論的偏差。你對歷史發現所作的每一個判斷、每一個決定,都經歷了邏輯過程、智力過程、甚至科學過程,但它們都只基於你已知的。然後你得出結論,通常也錯得離譜。沒什麼神秘的。你絕對會同意,這是你能做到的最好結果了。基於不知、不曉的事物,你怎能得出其它任何結論?但我想告訴你,親愛的人類,在此現代時代,在此文化里,你其實知道得不多。你不知道外面有什麼,歷史上發生了什麼事,對幾乎沒有遺蹟的古代文明一無所知,不知道你假設以外的事,因為你只用你的邏輯和今天的推理去判斷歷史。所以,我想舉幾個我覺得有趣的例子,讓你想想自己到底不知什麼。

 

 

那麼,讓我用一個你完全明白的例子開始。我把本次課程命名為“冰封在時間中的古代能量”。古代能量被凝結在過去。

 

 

親愛的,各文化潮起潮落。它們學會某東西,可以更好服務其它文化。一個文化往往可能會放棄另一文化不再需要的東西。在此過程中,幾百年的光陰已經過去。沒有互聯網,什麼都查不到,什麼都看不到,於是這些事被遺忘了。

 

 

假設你是山頂洞人。有天你發現了一個來自未來的行囊。我的伙伴有反應了,因為他知道我要講什麼。那行囊裡有台SONY隨身聽。它是音樂盒帶播放器。山頂洞人會想到什麼?毫無頭緒!絕對一頭霧水。他沒有那東西可能是什麼的概念。零!

 

 

翻過另一頁。你家有個78歲的小朋友。你給他們一個包裹,裡面是台SONY隨身聽。他們也同樣毫無頭緒。如果你告訴他們:這是台音樂播放器。他們仍然懵懵懂懂。他們亂按、打開盒子、觀察它,然後皺眉——沒任何概念。如果你進一步告訴他們:這以前是什麼,有什麼用,演示它實際錄製並存儲幾百數曲子。他們可能驚訝極了。因為他們得到的印像是:那小機子有那聲音,可以放幾百首歌。這不在他們的意識之中。他們從未見過。音樂盒帶播放器——凝結在時光中了。古人不知道它為何物,孩子也不知道它是什麼。

 

 

這會發生什麼呢?如果你撤掉互聯網,該信息就沒了。那些年用那方式播放音樂的所有過程:技術、推理、科學……全都消失不見。如今你仍擁有那一切,所以知識還沒失落。我不是要講音樂盒帶播放機。這只是我舉的例子——技術冰封在時間中。一旦無人使用,它就被遺忘了。其它東西有沒有可能也遭遇相同情況呢?現在我不想講技術了,我想講講你不知的過程、文化、信仰。

 

 

你的DNA運作得不太好,不到40%的功率。所以,看到某些事物時,你沒辦法從阿卡什得出線索。你進不去獲知真相,只能根據已知推導結論。

 

冰封的文化

此星球上有個地方,土著人修建了不知通向何方的道路。【注】人們首先從天空發現此地,那些路那麼長、那麼直、那麼精確。它們無處可去。如果你看看從飛機拍下的相片,甚至可以看到有些修建得非常精美。非常筆直,有的長達幾百公里。但無處可去。你有什麼想法?於是,人類總結到:最大的可能,他們可能形成社區。綜觀所有可能性,那些道路用於什麼目的?人們可能說:他們沒有車輛,根本就沒有修建道路的理由。尤其不需要那麼直,也不通向其它城市,走路就到了。有趣的是,你從高處俯視時,它們額外地像飛機跑道。跑道?於是第二個邏輯思考是:因為人類現在有跑道,所以過去應該有跑道。第二個邏輯思考:因為跑道存在,所以有東西需要跑道。是什麼?飛行器!外星人!你看到其中的邏輯了。你可明白,我說的是:你,作為人類,從你的角度而不是他們的角度去觀察那文化。所以有整群人觀察著那長長的由古人建造的道路,我們不想明確那是什麼人。你們會說它們是來自星星的人的跑道。

 

 

我不告訴你那是什麼。只告訴你錯誤地認為它們是什麼。我覺得很搞笑。我的伙伴不覺得,只是我的感覺。首先,你覺得有沒有道理?必須了解多維旅行的外星飛行器,他們從自己的星係出來,還需要跑道?你沒想過,是吧。我希望你回到那文化。你不知道他們面對什麼,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此地現在是地球上的一個荒原,寸草不生。但以前不是這樣的。從前生機盎然。但後​​來雨停了。在他們的文化里,他們的神叫他們去修路。他們修了。路越長,表示他們最虔誠,神就會賜雨。但雨從不再來。他們修啊修啊修。技術日臻完美,路越長,降雨機會就越多。但雨再不來。漸漸漸漸,他們一個個死去​​,直到最後一人也消亡,只剩下那些路。這就是真相。

 

 

你知道嗎?你了解他們的神嗎?了解他們的文化嗎?了解他們的氣候嗎?任何這些東西?答案是:一無所知。這些東西凝結在時光中,在歷史長河裡被遺忘,從未被記錄在互聯網上。導致你只想到你在自己文化里知道的事,因為你有飛行器,它們需要跑道。這只是滄海桑田的其中一粟,親愛的。

 

 

我告訴你這些是有原因的,你稍後將明白。

 

冰封的地質知識

地質也有相同遭遇。我們以前討論過了。你根據所有地質推測峽谷形成的前提是:日積月累。但你沒有親身見證。你根據現在看到的情況,一個非常仁慈的星球不會有很多邪惡。你所在的仁慈星球經過幾十億年的歲月洗禮而暖化、風化這裡的東西。

 

 

讓我帶你回到很久以前,地球用了300年塑造出大峽谷。那時,由於地球劇烈變動,整個海洋雙向流動。300年間就迅速切割出那峽谷。地質學家說,他們在大峽谷兩端 ​​都發現三角洲,合理嗎?河流的流向是雙向的。問問他們在三角洲有沒有發現貝殼,他們說有。那裡曾經是海洋。流向兩個方向,切割著大峽谷300年。我那時在那裡。

 

 

你只能根據已知而不是未知進行推斷,地理學家不知道那情況。他們甚至沒想過那可能性,因為沒有相關證據。因為時間不明顯——暫時。他們會發現一些東西,導向正確結論。請留意。終有一天,他們相信整件事在很短時間內完成,非常迅速。

                 

 

你明白我說什麼了嗎?那知識凝結在時間中了。你沒有那知識,沒有那畫面。今天沒有那種情況,因為地球平靜下來了,不再動來動去。所以,你理所當然認為所有事都要花幾十億年,那小小河流才能沖刷出這樣的結果。不是的。

 

冰封的科學

古人們建造出巨大宏偉的建築物。花崗岩塊都重達數噸,從遙遠的採石場運來,建造如今人們認為的紀念碑。你看著它們說:“這不可能,他們做不到,他們沒有那技術,沒有特定機器根本就造不出來。”這是你的結論。那麼,古人是怎麼做的呢?你又一次認為他們有幫手,可能有外太空來的懸浮裝置。現在,我要打破一個範式並告訴你真相,你可能不信:“不,他們不是這樣的。”

 

 

你文化的範式是:一切皆高效快速完成。我想介紹他們的文化,你可相信你可理解,他們為還未出生的國王建紀念碑?你可知他們花多長時間?一生!你可知需要多少人?成千上萬!從那裡挖出花崗岩,沒問題——用好幾年,一寸一寸地做。用棍子和繩子,他們不在乎需時多久。有時是奴隸,更多是自願者,幫助他們的國王——那個和王后一起在墳墓裡的人。很可能他死時有另一種結構的金字塔。一年裡他們會用兩、三星期,全國成千上萬人一起拉繩,給拖拉裝置上油。

 

 

你沒意識到他們會數學,很多!他們理解滑輪組。如今你對滑輪的所有認識、減少拉力,他們都知道。聰明的設計把東西拉到山丘上,非常非常慢地,用幾千人力,讓物體到達一個可以轉動的位置。你以為金字塔總是金字塔的樣子嗎?在建的建築物是什麼樣子的?跟竣工時一樣?你認為他們身邊可能有其它東西幫助他們,的確有。但不是你的文化。科學被冰封在時間裡了。凝結在時間中。關於他們做什麼會有線索,但不會很多。那就是真相。

 

 

但你無法得知。因為你做的就是從你已知的角度觀察它。需時費日可能花上一生,加上幾千幾萬人去做一件事,不在你的意識中。今天你不是那樣建造東西。你沒有公式去推算他們的做法。

 

冰封的化學知識

我們說過利莫里亞人在夏威夷山頂有回春殿。它曾是一座大山,由地殼膨脹頂起,山頂有冰川。那膨脹存在了成千上萬年。甚至在利莫里亞人到達之前就在了。夏威夷山是地球上絕對高度最高的山,雖然底部在水下。但大部分都曾因岩漿膨脹被頂上去。那岩漿膨脹非常類似於黃石公園,那是地球的另一個熱點。這是地質構造過程形成的,並不神秘。於是岩漿把山頂拱到3000尺高。那裡很冷,非常長的一段時間內都非常寒冷。按現在的標準來說,那是零下50攝氏度。於是,你有一個許許多多年都非常寒冷的地方。

 

 

利莫里亞人利用那超低溫技術,無需電力,無需任何知識,只需要化學作用。你可以通過某種化學作用從任何事物中推算出熱量。此知識失落了。凝結在時間中。不是有意的。他們利用超低溫技術在山頂造成一件量子事件,它創建了回春殿,人們在裡面改變DNA。他們實際上可以通過超低溫技術操縱物質。那技術你如今才發現。但還是有人說:“不可能。他們沒有計算機、沒有電力……”並列出一系列如今你知道的東西,構造你已知的現實,而不是你不知道的文化。

 

小小細菌改變一切

我最後舉一個例子。那是我們想講講的。親愛的人類,你認為自己知道很多幫助,不是嗎?你有最現代化的科學,但仍有未知的事物。你能想像自己成為一個不認識細菌的協助系統的一部分嗎?當細菌被發現後,它改變了一切。否則的話,你能想像那情況嗎?在戰場上,連最好的醫生也不知道細菌。不管他做什麼,戰士都死了。因為他不理解消毒、微生物等一切。直到細菌被發現,然後它改變一切。

 

冰封的森林作用

以下是今天的前提,親愛的人類,有沒有可能你在歷史上失落了某些東西?你對地球上的森林有什麼想法?薩滿知道自己幾乎可以治療一切。蓋婭用某種能量合作。地球的薩滿能量被注入到我稱作的“植物的化學作用”。在蓋婭系統的合作之內,一切疾病皆可得治。你知道嗎?他們能夠治愈那麼多疾病,全部來自地球天然產品,無副作用,無人工製造。你聽過的。他們被視為怪人,通常住在村莊邊。但他們知道的一切,全部,都失落了。失落是由於現代的神的觀念。失落是由於他們治好的患者不理解他們,還視他們為邪惡。相關知識消失得一干二淨。凝結在時間中。現在,你能擁有的一切都是人工合成的,幾乎全部。

 

 

現在,以下是開端。我的伙伴今天做了一件我要他做的事。他花時間告訴你未來人類可能是什麼樣子。當你開始提高DNA的運作效率,你的孩子就可能捕捉到阿卡什,不再需要重新學習行走、講話、閱讀。他們只用很少時間就學會了,不到兩歲。因為他們記得已知的東西。這就是新特點。

 

憶回

讓我們去到下一階段,老靈魂,你們有多少人曾是薩滿?你開始明白了嗎?出身於老靈魂,此星球的下兩代人會憶起被冰封在時間中的技術。你記得提取熱量的化學作用,你記得生存的植物學。它們會以零碎片段出現。你們有些人會因發現而成名,那發現只不過是憶起了以前的事。這開始了某種進化,不是藥物學,而是與森林的關係有所改變。這些東西會因回憶起薩滿能量和信息。你們那麼多人參與其中。為什麼是現在而不是以前憶起這些東西?其中最大區別是現在安全了。三年前都不安全。這就是那時跟現在的區別。

 

 

今天我給你們這些例子。你看到其中一些的愚蠢,預先傾向於已知的、你記得的過去事實而作出結論。而這將改變。DNA運作效率越高,回憶就越多。回憶將發生在特定人群——薩滿、老靈魂,會花整天坐在類似這種會議室裡的人,收聽著美好明天的線索。你為何在此?為何在此?因為你想知更多,不是嗎?難道你感覺不到嗎?它在體內,你知道那是什麼。

 

 

我希望你開始沉入核心並建立直覺。親愛的,老靈魂不是那些未出生的人,而是在這裡發現這些事情、展現這些事情、記得這些事情、開始使用這些事情的人。不是未來之人,你聽到了嗎?不是後來人,你們有太多人了。這將被良好接收,幫助治愈星球。這是個好信息。

 

 

有個地方可用於化學作用,優雅的化學;有個地方可用於優雅的天然解決方案。這一切都可以平衡地結合起來使用。我們一直在告訴你,一個不能取代另一個。但,憶起如何治療自己的時間到了,來自蓋婭、和蓋婭一起、透過蓋婭。現在你知道蓋婭為什麼是人類九大特性的其中一個了。這就是今天的信息——許多人會記得,但只有少數人深入研究。

 

 

我是Kryon,愛著人類。我知道未來如何,我以前見過。別讓身邊的情況欺騙你,以為情況不會好轉。我告訴過你,舊能量會反抗,有那麼多人類想退回原狀,但他們不會成功。

 

 

就這樣吧。

 

Kryon

 

================================================== ========

譯註:

“外星人的跑道”是指秘魯納斯卡高原的神秘線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封在時間中的古代能量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