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n:揭秘復活節島(二)

 

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現場通靈於20141020日於智利復活節島

鏈接: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4 downloads/download_EASTER_14.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請讓我向不在現場的聽眾們再描述一下現場。我們還在拉帕努伊島。風很大,有人坐在沙子上聽我發言,太陽被遮住了,天有點冷。我們坐在古遺前面。它跟我們之前看到的石像有點不同。這一座專門向女性致敬。

 

本次通靈不長,我希望講兩三點。我向先人們請求批准,在此神聖之處,揭示真相。以後你收聽到的通靈都將如此——很久以後。如果這種通靈被保留下來,許多人會去驗證它。拉帕努伊比人們想像的更輝煌。

 

我的意思不是要改變其歷史,而是要增加內容。歷史上演的內容更豐富。我說過這個島還存在更古老的文明。那些文明是拉帕努伊。首先踏足此島的先人們,聽好了,他們並非來自大陸,不是任何波利尼西亞地方。他們來自利莫里亞。

 

此島的神秘包含了源頭,直接來自至於利莫里亞分裂時逸出的能量。這不難想像。這裡存在著比有史記載更古老的文明。現在,這點在另一個大陸上被發現。遠至保加利亞,近至尤卡坦半島,人們發現了金字塔和古蹟。但它們並沒有直接反映其關聯的歷史。這個島上還有些東西沒被發現。不只是更多石像。當人們發現神殿後,就會意識到那建築並沒有反映其歷史和文化。他們會不知所措地說:“誰在我們之前了”?答案是:其他拉帕努伊人。

 

有沒有可能,其他拉帕努伊人沒有成功?他們的戰爭幾乎打完了。只有少數人活下來並重建。然後又重新經過人性循環,或者毀滅自己。如今記載的拉帕努伊文明很不一樣,因為如今的拉帕努伊人成功了。他們建立了解決問題的意識,盡可能地解決問題。戰爭時期變成和平時期。建立了處理各家差異的體系系統。他們渡過了渴望的超過百年的和平。他們是這里三個文明層中唯一一個成功的。他們的意識是較高層次的拉帕努伊人。這是本信息的第一部分。

 

現在,我想用故事去擴展這點。歷史通過故事傳承下來。我想講個故事,關於拉帕努伊的由來。拉帕努伊人早就講過這個故事,但他們沒留意到的是:日期不對。拉帕努伊人講的最早來這裡的人,代表了比埃及人建造金字塔更早的年代。他們的故事講到,有一個關於利莫里亞人的夢。夢中有個島,這個島將是他們日後建設的家,因為利莫里亞正在下沉。

 

故事繼續說,利莫里亞人出現幻覺。很多人來了,坐著船,一共七隻。他們發現了拉帕努伊島。故事即此。我要擴充一下,向你介紹一些幾乎沒有人想過的東西。我稱之為“連點成線”。這不是個長故事。利莫里亞的故事即是本星球的創世紀。昴宿星人從天而降,把他們的種子播到此星球。星球在好幾個地方接受種子,帶著恩典、愛和神聖,接受了銀河種族的幫助。對應於科學,這表現為23對染色體,而不是最親血源猿人的24對染色體。科學家稱之為“缺失的一環”。人類在DNA結構上就異於其它動物。所以利莫里亞人不一樣。

 

那是一個大大的島。山峰出露水面,被岩漿泡泡頂起,類似於美國中央的黃石公園。山峰是巨大的。於是故事開始了。排排坐好,乖乖聽Kryon叔叔講故事。利莫里亞人過了幾千年的和平生活。他們接受昴宿星人的指示。親愛的,昴宿星人來到地球後沒有離開。我們以前講過的前提,要你連點成線以便日後驗證。此前提是:昴宿星人傳授了一些東西給人類。然後由人類的自由意識去選擇是否使用它們。父母教育孩子某些特點。

 

然後把山峰壓到水下,孩子們要自力更生了。昴宿星人教育人類基礎知識,還有生物學,還有天上群星。這就是利莫里亞。慢慢地,昴宿星人撤回知識,人類要自力更生了。大島開始下沉。下沉速度不快,但已足夠引起擔憂了。現在聽好了。當時所有定居點和船都在海岸邊。那裡有魚,有食物。城市在那裡。山頂用於慶典——就像其它島嶼一樣,如今也一樣。

 

隨著大島沉沒,定居點被淹沒了。利莫里亞人向山頂爬去。帶上能帶的一切。然後眼睜睜地看著大水吞沒了自己的村莊。如果你詢問科學家關於幾千年前的海平面情況,他會說那時的海平面更低。有沒有可能,拉帕努伊這裡,在海岸邊能找到文明遺跡?如今的海平面比較高。我剛告訴你一個暗示著眼點在哪。利莫里亞人繼續向上爬。他們的山在下沉。用了三年時間,大島沉到現今的位置。

地質年代來算,這是非常快的了。但現在的夏威夷,也存在非常快速的活動。利莫里亞人害怕了。他們沒了城市也沒了村莊。但捕魚仍可繼續。他們活下來了。大島繼續下沉。於是他們開始尋找離去的方向。如果大島沉到水下,那麼他們就死定了。逃到哪?

 

幻像是直覺的。再怎麼說也是多維的。那逃生地即拉帕努伊。這種多維性是由於磁性異常造成的。磁性異常產生細小的能量門戶,連接地球的另一部分。那幻像,即拉帕努伊。一個跟利莫里亞很相似的島。是夢嗎?它存在嗎?人們聚集起來試著尋找拉帕努伊島。到底有沒有這個島?有多遠?如何去?我希望你留意這些問題。故事快結束了。最後,利莫里亞人進入跟獨木舟差不多大小的小船。要知道,利莫里亞人不進行長途旅行。只是在山周圍轉。他們沒有大船。他們還沒發展出利用風力的航海術。有的只是小船,順著洋流,盡可能地航行。他們發現了拉帕努伊島。也許出乎意料之外。但還有更多小島在南半球。

 

在南、半、球。接下來的事正是我希望連點成線的。發現拉帕努伊島後,他們回到利莫里亞告訴其他人。今天的問題是:他們怎麼知道如何回去?你說:“那簡單,當然是望星而行。”我說:“哦,真的嗎?你有沒有仰望星空,北美人?你一顆星星也認不出。”他們準備離開拉帕努伊時,抬頭望星,一顆星也不認得。真的嗎?連點成線啊。他們從未來過南半球。聽好了:他們認得全星空。認知渠道只有一個:昴宿星人教的。主要驗證證據的其中一個:他們的知識超越了人類的可能。他們越過赤道回家。一路上天空在變化,星星越來越熟悉了。然後,回到利莫里亞。從這裡回去,來回多少次了?誰知道。

 

朝向從未知道的星星航行。你瞧,拉帕努伊文明比你想像的要深遠得多。他們帶著先進信息而來。有些信息將在未來在這個島上被發現。你的發現尚未結束。耐心點。聽完Kryon叔叔的故事。我保證還有更多。

 

 

 

 

Kryon:揭秘復活節島(二)

 

 

 

 

 

 

 

 

 

 

 

 

 

 

 

 

 

 

 

 

 

 

 

 

 

 

 

 

 

 

就這樣吧。

 

Kry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ryon:揭秘復活節島(二)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