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現場通靈於20141018日於智利復活節島

錄音鏈接: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4 downloads/download_EASTER_14.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Kryon:揭秘復活節島(一)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我們很難向聽眾們講述我們現在的所在之處。我們在拉帕努伊。這是這裡的第二次通靈了。在你習慣居住的地方之外。一個受各元素、各家族保護的地方。今天稍早,我們見到了第一個石像(MOAI)。這正是我想要談的。我想再問你一次:“你為什麼來這裡?”這不是你的文化。你觀察著從未見過的東西,認為自己瀏覽著某種歷史。你當作是旅遊觀光。隨處收集你喜歡民情、東西並拍照留念。你可以看到更多的東西嗎?當你漫步全島時,會有更多信息嗎?這個島是不是太小了,不能跟你的心引起共鳴?此地的能量似曾相識嗎?

 

我們過去跟你講過利莫里亞的歷史。我們講到:利莫里亞人順著洋流來到現在的波利尼西亞各島。他們來到這裡。此地由利莫里亞人所建。這正是這裡的土著人告訴我們的歷史。還有更多。

 

昨晚有多少人仰望天空?認認真真地觀察?在此錄音中,對於不在現場的聽眾,我要跟你講,大部分人類從未見過這樣的天空——恍如空中光毯。這成為本地傳統傳承故事的一部分。還有很多要討論,要暗示。但這樣做之前,我們必須要向先人們致敬。

 

我們坐在他們的土地上。先人們的能量現在蒞臨在我們身上。我要給你暗示,雖然你可能不認識我講到的先人。你聽到別人講的話。但歷史未必跟你想的一樣。現代歷史學家只知道自己知道的事物。我們過去已經講過跟歷史學家們所講不一樣的歷史。我們講過,此時,還有三或四層你仍未知的人類文明層。你們已發現的印度河流域,其文字約為一萬年前。這就是你找到的最古老文字了。如果我告訴你,還有些東西比那古老了四五倍呢?文明失落了,有些文明自我重啟。我向先人們請求同意給出建議。文明失落也發生在這裡。

 

 

你所依循的拉帕努伊人的傳統,只位於此島的第三層文明上。這裡留有偉大的信息。拉帕努伊文明可能比你以為的要宏偉得多。比你以為的要更古老。神秘存在著。可能你還沒發現。你還沒得到資金支持。挖掘那些你以前沒想過要挖的地方,會出現建築。還有更多石像存在。它們比你看到的遠古老得多。這只能交給時間去證明了。當那些石像暴光時,你會撓著腦袋想:它們到底打哪來的?似乎比你的歷史遠多了。萬一拉帕努伊真的比你想像的古老的多得多呢?你的祖先可以追溯很遠呢。

 

我想提另一個暗示。先人們同意說的。面向西方的七個石像有許多含意。對波利尼西亞人有特有的含意。但讓​​我們看看全球土著們最普遍的一個含意。全球的祖先的祖先們,都拜祭著星球的各方。依據太陽和星星的位置,他們拜祭東南西北。此行為對許多人來說是有特定含意的。但其中一個方向則具有基本一致的意思。當你面向西方時,你面向了太陽下山的地方。西方總是比喻某事的結束。每日的結束。經常地,比喻為生命的結束。

 

 

我有先人們的批准來給出這個暗示。那七個石像面向的東西其實跟你想的有一點點不一樣,它們看得更多。在那地平線結束的地方,它們追逐生命本身。生命並非直線,它彎曲著並且重頭開始。它們張著眼睛凝視著來世。這是向死亡致敬。不是結束而是開始。這也是另一個暗示,它們為什麼面向西方。

 

我告訴你,這裡有三個文明。你只知道其中一個。你對這個島有什麼感覺了?你祖先的祖先因此知識而欣喜。拉帕努伊實際上很古老。還有更多。我們希望提個問題,之後再提另一個暗示。讓我播下種子吧。

 

你可留意到:這些石像的面孔都是一樣的?它們並非代表其族長或家人。這是誰的面孔?我告訴另一件事。終有一天,當你進行挖掘時,會發現一些稍顯不同的石像。它們更古老,但有著一樣的面孔。我講講那面孔,暗示它如何形成,它是什麼——本週末再講。這些是拉帕努伊真正的神秘之處。事物的相似性,一代又一代人繼承著。此島最大的神秘不在於人們如何搬運石頭。沒那麼難,想听的話我們可在以後再講。神秘在能量裡。

 

當利莫里亞人離開利莫里亞山的時候,山在下沉分崩離析,他們湧向太平洋。許多人來到這裡。要記得:利莫里亞人讚頌那稱為“七姐妹”的星團。在這里和我一起的人,今晚就可以在天空上看到它——七姐妹。稍稍暗示為何是“七”。我有批准才告訴你的,甚至更大事實的可能。這裡有很多東西。但我要結束通靈了。

 

當你本週漫步這個島上的時候,我想問問你:有沒有可能,你是這裡的其中一代?屬於這裡的某文明,儘管無人知道?人們挖掘出來的東​​西,他們也無法分析出它們屬於哪個已知的年代。有沒有可能,其實你,認得它們?

 

我灑下這些想法。因為我們正在教導同步性。是什麼把你帶到這裡——世界上最隔離的移民小島?由利莫里亞人建立建設,受昴宿星人祝福。你在扮演什麼角色?有多少人相信自己是老靈魂?到底是什麼吸引你到這裡?也許是時候問問你自己的阿卡什紀錄了。在你的過往,你可曾稱自己為“拉帕努伊人”?有些人自稱是“利莫里亞人”,那麼,為何不能稱自己是“拉帕努伊人”?你可認得此土地?MANA呢(注)?這問題將啟始你明天的探索。

 

就這樣吧。

 

KRYON

 

 

================================================== ================

注:

1、復活節島當地居民稱自己為“拉帕努伊”(RAPA NUI)

2、復活節島上的石像被稱為MOAI。大多背向大海。只有在亞虎亞基維(Ahu Akivi)的七個石像面向大海。

3、復活節島上居民稱MANA為神。KRYON解釋是:​​蓋婭柵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ryon:揭秘復活節島(一)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