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物理學——揭示將來

 

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現場通靈於西弗吉尼亞州伯克利泉市,2014629

原文:http://kryon.com/CHAN2014/k_channel14_BerkelySp-14.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本次交流有一點不同。這是對你未來的一個概述,但“未來”一詞意思模糊,可以從現在跨越到任何時間。這不是即將到來的未來,而是地球的總體未來。我的伙伴有點難以應付這類通靈,因為它傳遞的東西往往超越他的三維大腦。有時,他會收到雙份這類信息,甚至三份。發言的同時,他接收到其它消息用以擴展當前信息。當他轉抄通靈時,這種情況再次發生。這是我們把多維信息告訴一個三維大腦的最好辦法了,所以他會時不時掙扎一下,如果信息太晦澀,他會乾脆回頭重新翻譯。

 

 

對於這類信息,你不妨多讀幾次。你可能把這種信息放入時間囊,待日後打開更充分地理解,那時候世事已經有一點改變。我現在給出的零星片斷信息以前已經提過[暗示],但現在我們想要描繪更大的畫面。

 

 

我無數次提過“轉變”。我的伙伴舉辦演講告訴你未來將如何,但他的演講僅僅代表了未來的起步階段。他只能呈現你理解框架內能夠理解的東西。接受信息的人類,只會按邏輯一步步走,只能通過已知而不是未知去理解事物。這是一個謎,不是嗎,試圖破譯一個你從未經歷過的框架裡的東西?它與眾不同而且進程緩慢。但這正是它開始的地方,親愛的,我們必須與它一起合作。

 

 

我可以用我們以前見過的事,來告訴你此刻地球會發生什麼事。親愛的,如果你能把經歷過此過程的星係以及所有行星跟學校作對比,如今的能量會是從意識第一階段的畢業。我們以前已經看過很多次了。這過程在這個星系裡發生過,所以我們知道即將到來什麼,因為你接下來的步驟跟前人一樣。你是本星系裡的出現此情況的新人,你的地球文明非常年輕,才剛剛開始意識到什麼是物質。

 

 

拆解人類意識

 

你所說的“人類意識”,其實不是人類意識。它只是意識。只因為你是人類,所以把它歸屬於人類。你們作為一個人類群體產生了某種意識能量,所以你把它稱為人類意識,但是,它跟其它行星也出現過的意識幾乎一樣。這是一個具有實際質量的能量。你會把它稱為物理學嗎,“人類物理學”?

 

 

對你來說,意識是有生生物的知覺。只有生命可以創造它。它代表了個人和團體的思想價值,並且隨時間變化。各行星的意識成熟週期幾乎都一樣,因為星係由能量分形組成。從最小到最大,分形代表了同一事物的重複部分。這是一個美麗的觀點,其意思是:星系裡貫穿著某個通用的生命體系,其結構的共性隨處可見。這使得類似DNA結構的生命構造結構幾乎無處不在。高級生命的DNA攜帶的信息遠遠不只化學信息,但跟你身體氨基酸結構一樣的東西則通用於全部生命。我們之前已經看到這點。難道不明白嗎,既然你已經看到宇宙從一個源頭而不是許多源頭而來?因此,源頭擁有形成如今萬物的分形。

 

 

你們是一個年輕的文明,親愛的,年輕到甚至很難描述你有多年輕。你的太陽系,你文明歸屬的太陽系,連銀河系一圈都沒繞完[1]!它只不過走過了一轉的一小部分。需要將近2億地球年才能圍繞星系中央一次[一轉]。對於那些已經轉了三轉的遙遠社會和文明,你有什麼感覺?昴宿星人(你的主要生物源)——半轉。這只是向你展示此星系存在一些多麼古老的生命。其中一些拜訪過你,但沒有任何人,一個也沒有,能夠像你自己那樣影響你自己。順帶一句,銀河系佈滿生命,而你被藏得很好。到目前為止。

 

 

我們以前已經見過行星成熟,所以我想給你一個更大的畫面。你在此星球上作為人類的年代開始解釋了為什麼地球會經歷如此可怕的時間。地球的歷代文明史看上去醜陋不堪,不是嗎?你的過去以及你的歷史充滿了生存能量:殺戮、醜陋的武器、大規模殺傷、對生命毫無憐惜與尊重。酷刑是常見的,公開處決是一種運動。親愛的,那些其它行星也經歷過!他們都做過,因為文明就是這樣的;它要時間和成長來建立自身。部分的成長並不總是走向成熟。沿途,它都具有破壞自身或知識種子的能力。有時這種情況出現了,有時候沒有。如你所知,你的地球剛剛過去一個點,在那裡毀滅是可能的。

 

 

人類孩子總有一天會具有自我意識。那時,小我完全接管,他們想的全是自己。你可以在學校操場上看到它,帶有生存特點。實際上,你可以看到一些孩子成為生活惡霸,一些沒有。有些孩子從來沒有在意識上成熟,成人後仍然欺凌別人。他們終生都在打鬥和廝殺。從來沒有發現成熟智慧伴隨的優雅和美麗。他們往往早逝。

 

 

行星意識以及你所謂的“人性”要不就成熟,就不就不成熟。隨著你們成長為文明,你積累了知識和經驗。最終會產生一種智慧,它能想到更好的方法來解決問題,而不是舊的生存技巧[戰爭]。通過包容和合作,你有機會成長起來並開始合作,跟你孩提成長經歷的過程一樣。

 

 

你必須這樣做才能繼續進步。孩子們不知道這點,因為他們沒有理解這點的才智。他們不知道沒經歷過的東西,如你所知,有些孩子永遠長不大,他們終生都映射著憤怒、暴力和簡單的生存思考。你真的要透過這個你自己的孩子以及他們如何成熟的比喻,才能明白整個體系。

 

 

當你養育自己的孩子時,他們做同樣的事情,跟文明一樣。他們要經歷“可怕的兩歲”和“折騰的三歲”和青少年時代[哇!],然後希望他們會成長起來。我在簡化並把孩子的意識比作人類文明,但讓我這樣做吧。原因?你還在操場上!你們仍在互相推搡,看看誰是老大;你們仍是火爆脾氣;你們仍在生存——直到大約50年前,那時情況開始有一點點轉變。現在,你已經通過了原本會摧毀自己的標誌線,你仍活著。我們已經一遍又一遍地告訴你,死亡的時間表是什麼,古人的日曆在告訴你什麼。這也同樣解釋了為什麼我在這裡——對你的成就的真正慶祝。現在,在本次特別通靈裡我想再進一步。

 

 

無形的意識能量

 

我想和你談談一個深刻的無形能量,它代表了一個深刻的未識別的系統。對能量的恭維會引起許多人的興趣。你看不到它,但你想看,因為它以迷人的方式觸及你。新時代人仕以及玄妙感知首先會對此無形能量感應。有些人莫名其妙地能夠撿起別人輝光場裡的能量。一個真正的直觀醫療師居然能憑直覺知道另一人出了什麼毛病。你周身的能量場廣播著你的疾病、健康和快樂。那能量是什麼?它如何運作?對於科學頭腦的你,難道不想把它裝起來,把它帶回家進行分析?但是你做不到。

 

 

 

把這些情況綜合到一起的研究所[指西弗吉尼亞州的阿靈頓研究所]被注資研究這些特別的能量——發揮作用的看不到的能量。命運解讀者讀的是什麼,心理感覺家感覺的是什麼,未來學家作預言的是什麼?此能量從何而來,你可以把它稱為能量嗎?為何如此難以捉摸?稍後我會講更多,關於未來關鍵的一點點。

 

 

再說一次,孩子不知道智慧的優雅。孩子不會想到為了有利於其他孩子,要把東西放到一起。受“自我”驅動的孩子,只是覺醒到自我意識層次的孩子,只會做孩子的事,幫助自己。孩子擁有的唯一工具是原始情緒,而他們需要用來產生解決辦法的東西都是非常基本的方式。孩子會罵、尖叫、打人或推撞,以得到他們想要的東西。如果你給他們一個智慧板,他們會看著它毫無頭緒,寧願把它當垃圾扔掉。

 

 

人類就是在這個十字路口上。生存意識快要演變成一種更成熟的思維方式。這無形能量的特點你毫無認識。如果我給你一板,你可能就扔掉了。你甚至看不到它。光工作者和老靈魂們首先發現變化。我們稱之為“人類量子意識”的這個無形能量的相關一切,正開始自我擴展,好讓它更明顯一點,沒那麼難以捉摸。

 

 

如果現在我帶你到另一個文明,如昴宿星、獵戶座或大角星,你會什麼都認不出來。就像孩子參加詩歌會,你困惑極了!玩具在哪?為什麼這麼無聊?為什麼我不明白他們說什麼?電影什麼時候才開始?我們到了嗎?

 

 

首先,他們沒有你所認識的技術。怎麼樣?因為“做”事的物理機器很早以前就被扔掉了。機器太慢,他們認識到人類意識的物理學可以創造任何他們所想要的東西。這就是未來,親愛的,但你不知道它是什麼。無知於無知。

 

 

現在,我們已經給大家介紹了它的一些線索,讓我們擴展它。對人類意識的簡潔定義等同於我在此消息開始時介紹的“生命能量”。但是,如果我告訴你,在其它成熟行星,它是有固定的定義呢?為什麼?因為,比作學校的話,他們可以在黑板上向你顯示它。這是數學!它有規則,有物理!而且,它不在三維內,不遵循任何三維規則。難怪你不明白!

 

 

我可以向你講述有關它的一切,但沒有任何意義。以下是這個迷一樣的特點的例子:我們已經告訴過你,少於總人類百分之一的一半的人必須以某種方式覺醒,進而影響整個星球。現在,這點應該告訴你,人類意識非三維。這麼少的數量如何影響全部?少於百分之一的一半。這不是你們有多少人在這裡,這不是“操場談判”。量子能量隨時隨地存在,用量子能量的規則反應著其它量子能量。

 

 

聽我說,親愛的,存在一個系統,一個你一無所知的總匯系統。我的解釋不會落入“學者的耳朵”。你們所有人都不會懂,所以你可能希望一讀再讀,或者把它放在時間囊裡。

 

 

你如何向不知道電的人解釋互聯網?要從哪裡開始呢?你如何跟連輪子都還沒發明的人辯論具體賽車引擎的優雅區別在哪?這就是今天的問題。我如何告訴你某個你需要的東西,但你連概念都沒有?那麼,讓我給你一些積木和一些比喻吧。

 

 

智慧分界線

有種東西叫做“智慧分界線”。智慧分界線,我們形容為:“當某種與數量無關的但影響甚至改變分界線的特徵出現時,在人類意識能量裡發生的事”。所以,無關於多少或者大小。相反,它是關於你一無所知的其它意識物理裡發生的事。但這些事情必須以特定方式發生,分佈而不是集中的方式,以突破這個分界線。智慧分界線不是一道牆或障礙物,而是等待著被接觸的能量界線,如音速那樣。當達到智慧分界線時,舊有的意識模式會被打破,一切將不復舊模樣。

 

 

當你突破了音速,難道你會回家說:“太棒了!讓我們從今以後繼續用舊飛機和舊速度吧。”?不會!你迫不及待地設計超音速飛機!一切都不同了,你也不能把精靈收回瓶子裡了。人類已經通過一個不再是生存模式的臨界點。它已經突破了智慧分界線,現在已經進入啟動建設相處過程的模式。你很難倒退到一個較低知覺的狀態了。

 

 

這是一個量子特點。想一想——能夠增強全人類大腦的智慧,它使得大多數的頭腦都甚至能在前所未聞的事情上達成一致。所有這一切,都無需實際教學。你聽到了嗎?現在,你想都沒想過。分界線被突破,出來的是全球的“直覺成熟人類思維”。

 

 

它以這樣的方式包圍人類,以這樣的方式包圍人類文明,即:孩子出生後,新的成熟變成了第二天性——智慧地和平共處、包容、解決人類難題、人與人相處。這就是所謂的智慧分界線。現在,你在那裡了!它不會在天空中綻放煙花或火花。不會有慶祝活動,不會有祝酒或汽球,但我帷幕這邊有。所有的老靈魂們都在細看此分界線能量的本質。你正在偷看它的工作原理,而你即將打開那將影響全人類的信封,不僅僅是光工作者或老靈魂。你將按下那物理的按鈕,雖然你不知道它存在著——但它需要時間。

 

 

缺失的片斷

 

現在,以下是我想給你的部分——缺失的片斷。我該如何解釋?夥伴,請非常慢地解釋[對李說]。人類只能從已知中解釋事物,不能從未知去解釋。下面是一個例子:也許,科學家們研究空間,發現了無法解釋的現象。此現像似乎不屬於牛頓科學,但牛頓物理學又是所有運動的黃金標準,所以人類努力尋找公式,能夠把解釋不了的東西塞到牛頓的框架裡。歡迎來到暗物質!遲一點你會在箱子里大笑。現在,我們已經告訴過你,但這是人類在邏輯上的傾向,非常可以理解。用已知知識觀察未知事物,嘗試把未知放入已知的框架裡,儘管那是令人費解的框架,儘管沒有道理。即使它們玄而又玄!你們沒有去積極尋找缺失的物理定律,反而套用已知。

 

 

好吧,讓我告訴你,最大的一片分形信息正是你缺失的。為什麼你要把已知的意識能量從物理世界中分開?能量也具有分形,從小到大,它們都一起運作。原子結構產生能量!意識是能量,具有量子規則。此缺失的理解或認識正是意識物理學。

 

 

聽我說:人類如何定義意識?“嗯,”他們可能會說:“意識是一個概念,它描述了一個人的自我感知狀態。它無法測量,因為它只是一個概念。”不是的!你喜歡這個說法嗎?重力是一個概念,描述了你掉東西的原因。它無法測量,因為它只是一個概念。你知道有更好的解釋!重力是可以計算的看不見的量子能量。磁性是看不見的、可測量的量子能量。意識同樣如此。這是物理學,你應該習慣這一點,因為它是把你拉過從三維到多維的小孔的下一物理領域之一。你以為是概念(意識)的東西其實不是。你不知道意識的規則,而那屬於​​量子物理學。

 

 

有規則、公式、數學、圖形和解決方案。未知的意識物理學有著美麗的特點。當你開始看到這一點,它就會開始解釋未來之事和未來之路。但此刻,你不這麼認為。缺少的部分是你可以跟踪測量意識的知識,你可以繪製它,雖然它在人類之外。真漂亮!想像一下,如果沒有優雅的牛頓規則而去思考太陽系內的運動——不需要這樣做。牛頓把它們綜合到一起了。他的數學現在允許你發射火箭,然後在多年後遇到人類肉眼看不到的小行星!這是純數學而且可預測,它產生了一些美麗的可能。

 

你所知道的物理知識,給你帶來了此星球上如此美麗有用的技術。有作用力和反作用力;推動這點那就會發生。當你了解物理定律就可以生活得更美好,事實上也是如此。

 

 

現在,人類認識和利用物理學的四個基本規律。我們已經告訴過你是六個規律,但即使沒有最後兩條,你也知道如何利用前四條了。這已經改變了人類。漂亮!現在,如果我告訴你,同樣的情況存在於意識?

 

 

有些意識規律就像物理定律,互有因果(改變一件事導致另一個改變)。但在量子世界,意識運動的法則不是線性的,所以它們引起不同類型的反應。現在,我的伙伴,更難了[再次直接對李說話]。我現在正向我的伙伴展示一些東西,他無法用語言表達。所以我要說,盡量就好。他看到其中的情緒了:天哪!

 

 

新的物理定律

 

如果你知道意識物理學,就可以建立一個更美好的世界。注意這些特點:首先,意識不從某一個地方去到另一個地方;它不以直線方向運動;它不行進!意識不是在一個地方然後去到另一個地方;意識不擴張。它不會變大或變小。意識只是“是”。意識物理學,就像三維物理特點一樣,只是存在著,視其周圍規則變化隨時可以增強或減弱。當特定規則或規律應用的時候,那麼其它所有的規則一起變化。意識是生命存在的粘合劑。如果生命有公式,那麼就是意識。

 

 

讓我來告訴你幾個可以用於意識去影響變化的因素。一個叫作“仁愛因素”。你可知道,當人們研究意識物理時,並把智慧因素應用其中(由突破智慧分界線而獲得),接下來發生的事是對意識的指數級增長的理解,以及對產生仁愛行為因素的意識規則的利用。哦,這太繞口了,我的伙伴!你能換個說法嗎?[李搖頭]

 

 

這樣說吧:現在在這個星球上,能量之間還存在斗爭。由於你已經建立的意識,以及你通過意識物理學落實的“規則”,現在,此星球上的許多我們從未講過的事物都已經出現了鬥爭。星球上有邪惡嗎?有。有沒有專門的實體進來搞亂你們?有。震驚嗎?為什麼會這樣?在可能進入更高意識的過渡時期,為什麼會這樣?親愛的,這是因為你在意識物理中已經創建的東西以及已應用的規則,你正在低級意識層上推動著它,迫使它離開!請記住,這是在三維里的生存模式。那麼,你認為它會做什麼?戰鬥!明白了嗎?

 

 

當物理規則應用在某些情況下,你可以控制發生的事。這是已知的三維物理之美。然而,意識同樣如此。當你理解了意識物理,它如何運作,它的機制,它的分佈以及螺旋傳遞,你就會關上舊能量的門。過去曾經訪問地球的某些實體不能再來了。你聽到了嗎?他們進不來!物理產生屏障,他們進不去。有些黑暗能量和黑暗想法想進來利用你的意識。有人稱它為邪惡。它影響人類,而有人使用它。它幫助他們獲得權力和控制,而獲取途徑並不優雅。但是,那道門正在關閉!你所知道的邪惡開始衰弱。邪惡是某些人類吸收的能量。然後,那些人類真正變得邪惡,這是他們的選擇。這是舊意識。這是我們對即將發生的事的最好解釋了。

 

 

昴宿星人現在正在上竄下跳,因為他們知道這裡發生的事。如果你希望,這幾乎是一個指數極增長的進化。一件事導致另一件事,而且在自身上增長。最終,你將不必從出生從頭開始,就像我夥伴今早講的那樣。靈性進化開始了,你開始帶著今生學到的知識要素來到這個星球,然後在那基礎上發展下一世。如果要我用一個詞歸納,會是“生而知之”。

 

 

之後,當物理被揭示,你就會理解跟意識一起作用的設備。畢竟,這都是物理。你想不到的是,設備不一定是機器,而是生物協助。但短期內你不會擁有它們。“需要幾代人,Kryon?”我不打算告訴你。原因是,我不想告訴你一個破壞慶典的預設。關於自身進化速度,每一個星球都有自己的時間表。

 

 

“它是如何工作?有多快?什麼時候開始?”它已經開始了!你正位於智慧分界線,已經突破了。一旦你到達智慧分界線,我想告訴你,所有曾經達到智慧分界線的星球的紀錄都是一樣的。他們都向前進了,每一個都是。彷彿是全球的集體意識都參與其中。就像是打開一​​個沒有任何暗能量能夠阻止的開關。哦,黑暗能量會試著阻止!我以前告訴過你。投身於舊方式的人們,像是操場上的孩子,他們不想長大。他們又踢又叫以強凌弱。他們知道光會改變一切,他們沒有機會像以前那樣了。

 

 

這就是我們要談論的。仁愛因素和智慧分界線都在物理的意識規則裡運作,其運作方式你以後將,確實,明白。你最終會產生一個漸增的DNA激活率,一代人又一代人地提高。最終,你們人類將可以操縱物質,無中生有。為什麼會如此特別?只不過是物理!多維物理難道不能控制低級物理嗎?最高級的物理是意識,這種物理任何一天都可以控制三維物理。

 

 

地球和平?哦,容易。這就是開始。這是播下種子,目的必達。看看你的新聞。它永遠都不會像現在這樣了。這只是今天的情況。地球和平不是最終目標——基本不是!長大成人後,你不會在操場上對別人扔石頭了。不再!這是正常的。然後你開始有更優雅的想法。星球和平僅僅是開始,然後日臻完善。

 

 

這是我們看到的。我以前從來沒有這樣講過這些事。我希望你聽到完整的故事。一個沒有戰爭的文明,它可以實際創造任何想要的東西,永遠不會挨餓,你認為這個文明會發生什麼事?會不會比你現在長壽三倍四倍,而且一生健康?可以隨意把自己變成量子狀態,然後去“任何地方”,這樣的文明會是怎樣的?它存在!想想一千年前你在哪。現在想像一個一百萬地球年那麼古老的銀河系文明!很難想嗎?這只是物理!

 

 

如果我告訴你,這些文明沒有中央控制——你聽到嗎?你聽說過沒有經理的公司嗎?就像那樣。你會說:“行不通。”哦,可以!當每個人的連接程度到了都同意明顯事實而且了解自己的工作的時候,這就可以了。它既直觀又自然。至於你?不可能。這就是你的前進方向。沒有世界政府這種東西了。太三維了!取而代之的是世界意識協議。你只不過“更懂”了。怎麼樣?一群成年人第一次參加一個不認識任何人的聚會時,他們會怎樣?他們會做什麼?互相扔石頭?不會。在聚會裡有一個意識,他們互相交談、啖美味、享受時光。誰告訴他們這些規則的?他們排練過?沒有!只是出於成熟和懂得更多。這樣的行星如何?他們就出生在更明白事理的環境裡。這是智慧因素,那就是你正在穿越的分界線。

 

 

最終,你會扔掉曾經需要的所有體系,尤其是那些安排你進入團體做事的東西。這將成為第二天性,你們都會知道要一起。好得不能相信?問問昴宿星人。問問那些來自獵戶座或者大角座的人。問問任何一個曾經有自由選擇的星球,因為他們現在都在看著你。他們擠滿了這個房間,他們正在點頭說:“真棒!好極了,對極了!”

 

 

此消息的美妙之處在於你今天相信與否都不重要,因為你將在這個星球上體驗它。好好等待吧;你會在那裡的。你們正是落實這些預言的人。就這樣吧。

 

 

KRYON

 

================================================== ================

注:這裡原文有點問題。據推算,太陽大約有50億年,地球約有45億年。太陽系環繞銀河系中心一圈約需2.25~2.5億年。就是說,太陽實際已經圍銀河中心轉了20圈了。所以,我想這裡應該是指只有20萬年曆史的本界人類。我們只走了一圈的千分之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意識物理學——揭示將來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