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天使長麥克】成為讓靈魂主導的人

 

    親愛的大師們,你們的神種原子/我之臨在是你們原初中心智慧,你們宇宙或次宇宙經歷的第一個個性化的的身份。在這個次宇宙體驗中,你第一個12神性火花/靈魂碎片包含著所有的品質、面向、天分和知識,需要你在其中穿越多層次的層面(次元)。時間出現以來,你的神種原子本體已經折射分裂了無數個時代。你現在正處於在三四次元內恢復所有靈魂 ​​自我多重面向的時刻,讓你前進到對你的高我在五次元環境中中更大的、動態的和擴展的認識當中。為了幫助你們完成次宇宙體驗,你的鑽石中心神之細胞和你個人的生命之花造物之輪包含著完全的神之意識12光的排列當中。它們設計的目的是當你準備好開始進入到更高意識層面的旅程時,你能夠進入到你的全波段光譜神性當中。你的任何就是激活這些光,吸收神之品質和自身包含的神之屬性,運用這些品質和屬性實現自己最大利益。對靈魂是什麼還存在著很多迷惑,它是如何運作的,又是居於哪裡?明白再次連接高我的許多面向這一複雜的過程很重要。獲得我們帶給你們有關多次元自我碎片(你們擁有很多,而不只一種)的教導更深的含義同樣重要,還包括合併這將自我的多重面向的過程。因此,我們覺得進一步解釋最重要的靈魂進化過程現在正當機。

 

為此,你一定要擴展自己的愛與光的能量,在地球上讓它包容造物主所有的方面。愛自然,愛動物,愛人類,愛你認為的敵人,最重要的,愛自己。因為從本質上來說,所有的創造都是你的一部分,你是超級造物主珍貴的白光種子原子。神之意識的擴展導致你以太場—你的光振動的膨脹。隨著時間的過去,你們會有越來越多的人更大幅度地發展這個輻射,它將對你周邊帶來積極的影響—最終擴展到地球和全人類,你不可能傳達你沒有宣稱為自己的東西。同樣,記住這個:你在地球使命的重要部分就是增強低次元的光。擴展的靈魂意識最終導致以太場的膨脹,在強度和範圍上都帶來極大的影響。

 

路途上進取的人們一定要全神貫注於外在內在世界的訓練。一定要努力成為一個對周圍發生一切事件的意識的觀察者。訓練自己成為完全從事於每日物質層面事件的清醒者,這極其重要,同樣要處理好你遇到的和諧和不和諧的頻率模式。之後採取適應的行動。練習好情緒智力訓練同樣重要,因為你們在努力成為自我的導師。不要背對著世界和你們生命的體驗,而是迎頭面對著它們。不管如何,學會從更高的角度觀察生活非常重要,努力看到其背後更大的畫面,不要對小故事的戲碼糾纏不休。

 

邏輯是身體和你大腦的理性體。記住,你接受知識和原理作為自己的真理一定要經過​​身體驗,從而從披露的信息中獲得智慧。你的高我和神聖之腦會給你提供靈魂。你一定要學會注意神聖之腦和神聖之心的脈動,投入到你高我主導的面向當中,因為這就是逐步學會連接更高國度存有的方式從而獲得宇宙的智慧。

 

起初在專業的靈魂團指導和監護者們存在著連接,但​​隨著時間的過去,這個禮物或能量流失了。因為人類越來越深陷於物質世界的意識,他們被淹沒在五種感受的知覺中,逐漸停止,逐步從與更高意識國度的連接中背道而馳。更低的三四次元並不明亮清晰,表面被鍍上了迷霧和朦朧。存在於這種環境中的靈魂們並沒有意識到,因為這是他們習慣了的意識狀態。更低的三四次元現實與存在於黑暗的迷宮相連,你永遠不會發現把你帶回到純淨意識之光的道路。這個迷霧慢慢開始消散,因為你們已經進入到四次元次層面的中間,在這一次級宇宙的體驗中,每個都有七個二級層面,第一個是最低最稠密的部分,第七個是最高的和最精妙的。大師們和你的指導靈正在想從半路遇到你們,不管如何,只有在極少的情況中,他們才會降低自我的頻率進入到相對極性的稠密世界當中,但這對他們來說相當的不舒服。

 

小我是身體個性人格自我的一個面向,它設計的目的是幫助你們發展同一性認知和自我的個性牲。關注外在的大腦由小我指引,小我自我的誤導是創造物質層面幻相信仰體系的工具,這個世界建立在分裂、恐懼、自私和匱乏上。當你提升了精神的地平線,就會開始打破自我限制觀念的障礙。頭腦擴展包括了激活大腦休眠的更高次元的細胞,獲得神聖大腦的智慧。掩飾順從不是開化的必要條件,因為你們努力都在成為自我的大師,生活在個人的真理當中,它們經由你的以及監護器在向你們揭示和確認。

 

人類正處於靈魂和細胞覺醒的過程中間,你進入到更高四次元和較低五次元的頻率模式時,你的細胞、以太體和靈氣場將開始加速​​這個淨化過程。這個過程將促進並最終下載很多高我的面向和光體平緩的再生。注意並警覺每個時刻,讓你的關注聚焦和清晰。你會逐步發展出自信和安全的感受,知曉所有都是最好的,並將保持下去。

 

靈魂是你神性種子原子/我之臨在多生的、折射和延長。靈魂應用直覺正確的大腦意識,連接著更高神性之腦和精神意志。內在聚焦的大腦由靈魂自我主導,人類在精妙、精練的感受演進過程中,它由於濫用而導致遲鈍。你一定要跨過過去的基礎--通常是扭曲的物質感受,勤奮努力發展這些更高的直覺與神聖智慧的精神感受。這對你學習控制自己的情緒本質、在光中穩定地控制自己的想法是至關重要的。

 

你的的鑽石中心神性細胞內攜帶著水晶記憶種子原子,這是從你原始的觀點來看的全部自我意識。它包含著有關你生活過的每一生的集錦非常簡潔的觀點、你學到的主要經驗、以及穿越這個宇宙時擁有獲得的天賦。

 

靈魂不是精神也不是物質,它是晶體化的,神聖之火,記憶種子原子,是純光本質的碎片,它被編程記錄你的旅程,遍穿整個次宇宙體驗。它是一種在你和我們父母之間的一種連接,最終連接到我們的超級造物。

 

你的個體的靈魂自我,在這一生中,居於你的神性之心當中,作為你鑽石中心神性細胞的一個面向。每個你靈魂的更高頻率方面都有它的記憶種子原子。當一個給定的面向作為超靈在你的靈魂之星內居留,它將逐步把它的個性頻率模式記憶置入你鑽石中心神性細胞的記憶種子原子和你呈現的靈魂自我當中。首先,它將激活適當的激活你神性大腦中的記憶種子水晶。當你的頻率擴展到足以容納它們,留於你鑽石中心神性細胞中的記憶種子水晶得以激活。通過這種方式,通過第五次元諸多層面,你整合了靈魂的所有碎片,獲得接近所有智慧、才能、正向記憶和下一步靈魂自我旅程進化的體驗。當你穿越多次元神性意識層面時,這個過程一再重複,神性自我越來越多的層面得到整合。

 

你被編程從而永遠尋找你本質的神性之心,你的鑽石中心神性細胞,你的造物主本體水晶種子原子。

 

在特殊的時間間隔,永遠都會有小的特殊、獨特的存有們的團體化身進不同的種族和次種族當中,帶來新鮮的思維、慢慢灌輸新的品質和態度。比如這些先進的存有用他們的智慧、更高的意識和特殊的能力穿插進來,他們同樣物質性融入被選擇的人類種族成員當中,為了發展人類的DNA密碼。你正生活在這些特殊時代之一。

 

第四次元可以被稱作是“可變遷的現實”,因為這是你開始放手所有過去前條件作用的次元。四次元現實更加的情緒化,因為心和感受是主要的焦點。古代稱四次元是瑪雅次元或幻相次元,或意識的星光層。集體大規模的人類意識充滿了更低的四次元的下三次元,這就是很多人類精神存在之處,直到慢慢開始轉向並聽命於他們的靈魂自我。個性/小我的慾求身體是這個國度的主要操縱器,不斷敦促個體通過感覺和外部的喜悅獲得更多的滿意快樂。

 

當你進入到第四次元的次層面,你開始進入到內在的力量勢能當中。物質具有更加的流動性,因此很容易顯化你想要的一切。這就是為什麼你一定要學會用清晰的意識,果斷而全神貫注在你的思想上。一個守紀律的大腦在正確的秩序中連接著一連串的思想。請生活在當下時刻,當下是一個獲得自我精練的關鍵部件。腦力對完成向光明的轉化之路也是需要的。逐步地,你記憶中對往昔事件美好的部分將開始褪色,這是因為你退出了本能大腦/心智國度進入到更高的頭腦王國。自我精練最重要的特質是集中於思想、話語和行為的觀測能力和不傷害原則。作為旅程中的上進者,越來越多的宇宙真理將向你們揭示。不管怎樣,你需要知道減少永恆智慧的原則將會持續擴展到合併的獨一無二的規則、規律和真理,它處於存在的下一個層面,處於永無止境的意識揚升循環當中。

 

你一定要保持通過智性,連接靈魂和大腦的開放狀態,它將啟動松果體再活化過程,打開位於大腦上層後部的神性之腦的門戶,,曾對頭上的頂輪保持關閉狀態。神性之腦與第四次元次層面的最高振動共諧,同樣也與五六次元的層面,只有一小部分與第七次元的頻率或數據共振。當你有能力穿越人類能夠達到的次宇宙體驗的最高層面時,它為未來會有用的。無論如何,你一定會逐步提升你的頻率模式,接近宇宙智慧的寶庫。

 

神性之腦和心並不是物質的,也不是由世界上的物質所組成,它們由薄紗般的、如空氣般的光物質組成,不可能通過科學的方式被檢測到。不管如何,它們比你們的身體更加的真實。一旦你恢復了與神聖之腦心的連接,與鑽石中心神之細胞的連接,冷鑄粒子將會持續流動,相關高級的信息也會來自你記憶種子原子和你的超靈或高我。這就是為什麼再次連接神之意識的靈魂三和音是如此的關鍵:神性之腦、神性之心和所有鑽石中心神性細胞的所有面向。

 

當你進入到第五次元的振動模式時,你的細胞、以太體和靈氣場將開始加速​​淨化​​過程。寧靜開始進入到五次元的最低層面,並以指數方式得到加強。獲得神聖之力量和智慧需要你穿越人類集體意識的巨大的信仰模式,並通過高我的很多面向與你宇宙意識調諧。情緒穩定性和腦力此刻很需要,讓你成功穿越光明之路。這就是平衡之法,讓你們進入第五以及更高的次元。

 

簡略地說,第六次元是永恆的次元,當你連到上次宇宙體驗最高的靈魂潛能層面時,你的靈魂意識得到巨大的擴展。第七次元是人類在這個次宇宙體驗循環中最終進化的邊界線。在八個次元中第一二級層面(次層面,頻率上是最低的)是無窮門戶,當你獲得整合越來越多的頻率的能力時,你可以接近它。當你獲得接近每次更高次元層面的能力量,涓滴效應開始啟動。極小卻大量更高精練的神光開始流入你的個人光欄,把更多的光投向你的以太場和你靈魂之歌的振動當中。

 

記住,我勇敢的一們,你們正走在通往永恆的半道上。我們帶給你們智慧的信息並不是想設置更多的規則或創造新的教條。我們只是想讓你的心燃燒著愛,讓你一瞥呈現在你們的輝煌的未來。我將指導你們,激勵你們,保護你們,我發射著你們父母神永恆之愛,並送給你們。

 

我是大天使長麥克。

 

【原文網址】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archangel-michael-becoming-a-soul-infused-personality#ixzz3Ewklif3Y

【傳 導】RONNA  

【翻 譯】shan-athana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fe09e210102v2gk.html

【日 期】20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