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失望

 

 

錄音鏈接: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4 downloads/download_maine_14.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現場通靈於2014823日,美國緬因州波特蘭市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通靈過程要求我的伙伴退開一步。如果你曾聽過他的通靈,就會發現總有一些你不知道的東西存在。我的問候和我的第一句話之間有個沉默間隙。在此安靜中存在一個過程,我的伙伴學會要經歷。他要退開一步,封閉自己。通靈時間不能太久,因為他不能長久維持那狀態。他像你一樣在收聽。一段時間後,為了生存,他必須要回來。我們對此表示尊重,包括涉及到的信息、時機和過程。

 

 

這是一個重要的信息。適用於大家,現在。本次通靈的日期已被公開記下,即是說,你可以看到今天的內容。這是重要的,由於目前地球上發生的事。親愛的,我告訴你本次通靈的標題:不要失望。

 

 

對於愛著神、感覺到神存在、理解生命原則的人們來說,最防備的事是什麼?它正在此星球上演。跟神失去聯繫最糟糕的情況是什麼?會怎樣?一個詞:害怕。如果你害怕了,我親愛的家人,那麼黑暗勢力就贏了。我希望你看透幾個關於恐懼的概念。在此過程中,我可能會觸動每一個人的心靈。

 

 

你經歷了重新調整的一年,跌跌撞撞地來到今年。甚至上半年6個月你都覺得過得太慢了,你不得不無奈地面對那些無法理解的事情。我給過你暗示,給過你提示,你可以找找看。中東在此時會有戰爭。的確如此。這並非偶然。地球目前發生的事並非偶然。稍後我會詳細說明,現在我希望有個私人對話。

 

 

親愛的,25年來我們一直在告訴你:可能會有一個全球轉變。關於世界末日的預言,在當時是真的。全部預言都是真的。那就是當時你們的方向。地球上一些最優秀的玄妙腦袋告訴你即將到來的可怕信息。在表述這些信息的那一刻,它們準確無誤。大部分預言出現在1987年前。在“和諧匯聚”之後,在情形開始前進之後,我們的雪球開始滾動,我們看到了可能。1989年,我來了。那時的信息很簡單,要你們準備好、警覺起來,叫你摒棄業力。我告訴你要準備好去重拾力量,我告訴你地球不會自我毀滅,不會有世界末日,不會有第三次世界大戰。現在,你在這裡了,2014年,你知道我是對的。

 

 

但就在你以為可以步入天堂的時候,它卻仍未就緒。它還沒出現。就在你以為情況會轉變,以為有美麗的愛和生命的更高意識,以為有理解有寬容的時候,卻啥也沒有!你沒想到。遲點我會告訴你。

 

光工作者和老靈魂最大的恐懼是什麼?

 

改變。你不想改變。但是,我說過這就是未來。以下是回顧。事物永遠不會回到以前的樣子,不再有“正常”,我們告訴過你。你為何害怕?你答:“為什麼是現在?”我聽到了。“因為,改變糟透了。因為我們看到的不是我們希望的。請給我們好的變化,不要壞的。”你害怕了。因為你不明白。不要失望。為了地球和平,為了改變人性,將要發生的種種必要人類變化需要時間。我們反复說過,你已經播下光的種子。不要指望明天醒來就看到種子已經生根發芽!不會長得那麼快的。種子播下後要多長時間才能長成作物?需要時間。信念也如是。但你早就喃喃抱怨,我聽到了。

 

“我們沒想到會這樣。我們播下種子,得到的卻是風暴。”這令你害怕了,難道你做錯了嗎?哪裡不對?有沒有漏了什麼?不要失望。你沒有遺漏任何東西。一點也沒有。但我希望你耐心點。播下光的種子,你就對黑暗勢力發出宣言了,你對星球上的舊能量作出挑戰。你通過了時間線,冬至過去,歲差繼續,而你仍在。親愛的,以下是古人的預言:如果通過時間線,你就在星球上播下光的種子,開始軟化地球。愛的溫柔、意識、知覺,飛揚在想要黑暗與仇恨的人們面前。他們感覺得到。他們知道你是誰。你扔掉了能量裡的槍桿子。

 

 

跟這些改變一起到來的,是某些人經歷的重新調整問題。我們應該看看其中幾個。為什麼在靈性轉變過程中你的健康出現問題?你期待什麼?治療,而不是問題。這就是人類:希望帶著舊工具進入新能量,然後一切安然無恙。但他們不明白,舊工具沒用了。

 

 

你的DNA、意識、健康的重新調整將出現問題。有些人會有“疾病”。不是說你的身體有什麼問題,而是說你的耳朵、眼睛、某些器官出現毛病了嗎?它們全都意味著其它事情,即人生課程。課題是什麼?深入它,親愛的。因為你和健康的重新調整是很可怕的,如果你不明白的話。你害怕了嗎?你認為自己做錯了嗎?是星球上的我沒想到的邪惡正在入侵嗎,為什麼我的健康出現問題?

 

 

我可曾告訴你普通感冒的原因是什麼?順便說一句,你永遠也不會完全治愈感冒。人類就是這樣!普通感冒是細胞結構健康迴路的重新調整。為了刺激身體的某部分去對抗疾病與感冒,你需要它。一切都涉及在內。你不斷會有普通感冒,我雙重挑戰你:下次感冒的時候,請說感謝神讓我感冒!有些人知道我是對的。有些人則說:“不對呀。我一年感冒一次,我的朋友則一年感冒五次。你怎麼評價這點呢,Kryon?”對此我們沒有評價。你可明白,你們是不一樣的?你可明白,你的過程、生理是不一樣的?道理很簡單,有些人感冒多點,有些人少點。這就是你的健康會出現的情況。如果你的餘生要攜帶一點點酊劑,請不要驚訝。這只是提醒你曾經的經歷,為了讓你成為原本的你。是身體要這樣做,是靈性要這樣做,你沒有做錯任何事。不要失望。

 

 

然後是治療師、心理醫生、靈媒們,他們被偏離中心失去與神靈的聯繫。可能不是完全失聯,但也夠了,所以他們不想再繼續了。他們因失聯而感到憂心。憂慮是實在的,他們問:“我做錯了什麼?為什麼是現在?”有些人正處在職業巔峰,工作成果有史以來最高。他們意識到自己有一點點偏移了。他們不能接受。處於中心的感覺是任何事物都比不上的。接觸核心時,你完全知道怎麼做,靈媒知道怎麼做,心理治療師知道怎麼做。信息流動如此隨心所欲,如此美麗,成效顯著。那些找你的人的確被治愈和得到幫助了。一天結束之後,你可以對自己說:“這真是個好工作。”

 

但當那交流減少,就算只是減少一點點,也令你不舒服,而且讓你害怕。你覺得受傷了。你的心受傷了。因為你覺得神拋棄你了,從你身上收回了一些如此美好的東西。我想告訴你,聽我說:不要失望。連接會回來,請不要害怕,請放鬆,它正在回歸,雙倍回歸。這就是重新調整,它需要時間。你身體的所有細胞都必須要轉動和改變,經過一段時間,定期的身體自我恢復過程才能形成,讓新意識滲入舊能量的身體。治病師、心理治療師、靈媒們,你們沒有失去任何東西。我希望你坐下來,然後我要挑戰你:感謝神讓我經歷這些。這是恐懼的反面,這是信念。光工作者們有更好的認識。因為他們曾經經歷過,他們有相關智慧,不會被失聯的想法愚弄。

 

 

講到失聯,另一個恐懼浮現。有些人在完全質疑他們的信仰體系和信念。“太多不好的事件發生在我身上了,Kryon。我習慣收聽你的聲音,它讓我感到舒適;但現在我收聽你的信息,它們穿耳而過,我再也感受不到什麼。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做錯了。難道這些年來我一直是個傻子嗎?以為這些事是真實的。”有些人說:“教會裡沒有任何東西適合我,現在連你也沒有了。我孤獨無伴。”我要告訴你:不要失望!請等待,等待種子發芽。它們會認識你,你也會認識他們。他們會看著你說:“謝謝你,感謝你的耐心等候!親愛的。請重新握住我的雙手。可以支持我們嗎?”

 

 

過程需要時間。你能夠通過它嗎?沒有自我瓦解,沒有情緒化的自我質疑,沒有圍著業力打轉。不要失望。緊緊握住任何有用的東西。記得它們本來的樣子。我告訴你:它會回來。但回歸時間卻是因人而異。你一年要感冒幾次?因人而異。沒有萬靈藥解決所有問題。永遠也不會有。

 

 

所以,很多問題需要你和你的過程要出離害怕,一旦你去思考,一切都將變好。

 

 

中東正在崩潰,讓我們來談談它。我打算以幾個角度去討論它。第一,請記得我說過烽煙會起。幾千年來口口相傳的仇恨,不會因你通過了冬至日就簡單地散架。總是教育其子民誰是敵人而且從未友好相處的文化,不會一夜之間就會對前敵人和藹可親。這可能要幾代人的時間,用智慧最終解決。但現在,我希望你看看正在發生的事,好讓你理解。

 

 

聽著:如果在三維里你要舉辦一個爭奪冠軍的球賽,你會有個選擇最佳球員的過程,不是嗎?最終的組隊成員會是最好中的最好,不是嗎?雙方在決賽相遇時,彼此都將有一場惡戰,因為他們面對的都是接受過最艱苦訓練的人。

 

 

老靈魂,我向你介紹星球上的新對手——他們想毀滅光的一切。你知道我在講誰。他們突然就出現了,惡形惡狀。他們有資金支持,而且出乎意料之外地強大。不要失望。因為光會得勝。推銷憎恨而且不尊重生命的人,不能在渴望光的星球上生存。他們贏不了。然而,你必須要觀看事件展開。你必須要收看奪冠之戰。光工作者,這是你無法想像的最壞的事了——黑暗勢力現身,甚至到了在電視上也可以看到的程度。你必須收看,因為它涉及你們所有人。它讓你只想退賽。我一直在那裡,我一直伴你左右,看著你流淚,感受到你的情緒。“神,這一切真的需要發生嗎?”答案是:是的。原因在於,你通過此標誌線,世事不可以再一成不變。此星球上關於光與暗的決定必須要最後定音。星球上渴望有光的人群中不能存在到處劫掠的殺人犯。我說得夠嚴重了嗎?不要失望。

 

 

 

總決賽即將開鑼。如果你陷於我以上所說的任何方面的恐懼之中,我告訴你,你是在為對方提供火藥。如果你在總決賽里獲勝——你會的,你得跳出害怕,當你看到生命消失死於無辜時,你得忍受那蝕骨的害怕情緒。

 

 

中東正在自我覺醒。不僅是伊朗、埃及、以色列……而是整個地區。你甚至還沒聽說過的其它問題。它們都會經歷自身進程。地球會有什麼反應?她會擴大影響。此星球上人們最大的希望是什麼?在過去,人們只會自動忽略中東,自己過活。但這一次人們會發現不一樣了。我們看到雪球滾動。雪球寓意為此星球上大部分人的更高意識思維。年輕人位於雪球的最前線。他們首先反抗舊勢力。他們不服從傳播憎恨與戰爭的領導者。他們填充地球和平。光工作者,這是你的工作,確保你播下的種子真正生根發芽。但它們不會在恐懼的土壤中生存。不要失望。

 

 

 

信息夠清楚了嗎?你應該做什麼?我結束此信息時,我希望你能在位子上多坐一會兒,細細斟酌我剛才所講。然後,我希望你按自己的意願離開會議室。不是要你必須保持安靜,而是我希望你能以自己的方式吸收此信息。帷幕另一邊可能為你自己的細胞留下另一信息。可能是在信息之後,可能只是要你安靜。告知帷幕的另一邊你已聽到今天的信息:“親愛的聖靈,我不再害怕,請幫助我記住這點,請幫助我記得自己的輝煌。親愛的神,請幫助我保持光場清晰,別被害怕與恐懼污染。然後種子可以茁壯成長。成果則是星球之光,地球和平,靈性社區聚集起來而不是分裂。敵人之間互相觀察,共生共存,彼此的寬容與理解逐漸擴大。讓我成為播下那種子的人吧。”這就會是個好開始。想想它,因為它們代表瞭如今的真相。

 

 

就這樣吧。

 

 

Kry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要失望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