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於2014323日新西蘭奧克蘭

 

 

原文:http://kryon.com/CHAN2014/k_channel14_AUCKLAND2-14.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曾經,我的伙伴不得不在通靈開始的幾分鐘進行調整。曾經,他不得不實際改變他的相貌,盡量放鬆,讓松果體不受人類意識過濾而流動。但現在,只要時機合適我就可以跳進來。這才是通靈。與神靈溝通的練習你做得越多越有回報,所以我們請求人類進行練習。我將繼續昨晚關於靈魂的教學。只有幾點需要補充,你以前可能聽過了。我的伙伴在教導的時候也講過,但我希望你能聽聽我說。因此,本文是《靈魂之旅》的第二部分。

 

 

 

 

現在為了清楚起見,我要說,靈魂並沒有旅行到哪裡去。此主題是關於你,正在與之相會。是你要分辨出它是什麼。基本上,是你與自己相會。我們這樣說是有原因的。它非線性。你必須回溯觀察才能了解它的深刻性。在我們開始之前,我想說,我知道我在哪裡[新西蘭]。這裡很珍貴。我說過這裡有利莫里亞的一部分。我說過昴宿星人在這裡。他們充分代表了一個仁慈的種族,處於揚升狀態,是你生理和靈性的種子父母。地球上只有極少數的地方有這樣的屬性。實際上只有24個地方被指定擁有昴宿星人的時間囊。它們最終將配對,你會明白它們之間的推/拉能量。一個推送著你沒有的東西,而另一個移除著你不需要的能量。這就是它們的工作原理。如果希望的話,你可以把它們稱為“緩慢的能量補充液”,但這也是星系中央推/拉能量的特點,但你們錯誤地稱之為“黑洞”。不存在單一點,親愛的。就算在你的三維物理裡也不存在。新西蘭裡有一個節點,重要的一個,因為這裡是利莫里亞的一部分。對那些幫你創建了你內在神聖的人們來說,這是現存的舊居。該節點是庫克/奧拉基山(Mt. Cook/Aoraki),我要花點時間說謝謝,謝謝那些最近祭山和專注於它的人們。大山回以感謝。這裡有很多東西你需要知道,隨著時間的推移,當它配對到對應點,我希望你實際觀察它們之間的能量,認清楚它們的用途。點到為止。

 

 

 

 

 

人類靈魂是什麼?

 

我想繼續討論你的旅程,關於對人類靈魂的認識。首先,也是最有爭議的,它不是人類靈魂!我們稱它為“人類靈魂”,是因為我們跟你一起在地球上,因為你這樣稱呼它。靈魂是造物主。我們以前已經告訴過你。在地球冷卻到能夠行走的很久以前,靈魂就存在了。它最終將成為你的一部分。它在兩個方向[過去和未來]都是永恆的。想想看:在人類以任何形式出現之前,你就擁有靈魂 ​​了。那麼,使用你的三維邏輯,你明白為什麼它不能被稱為人類靈魂了嗎?讓我帶你踏上旅程。我們問:你以前在哪兒——核心的你——靈魂?你是誰?在昴宿星人在此星球上做事之前,你在哪裡?在生命出現在此星球之前,你跟此星球有什麼關係?許多精神領袖——地球精神層面的專家——會告訴你:你來到地球之時萬事才初始。真的嗎?真有趣!讓我問你,人類來到地球的時候神也到達了嗎,還是神早在這裡了?如果你的靈魂是神的一部分,那麼確實,在創世紀的時候你就在這裡了!

 

 

我想給你一些信息,可能比你聽說的任何事都更大。已經有許多世界經歷過你的歷史。昴宿星人是最直接連接你的人,他 ​​們也是你的靈性父母。他們努力工作,像父母般持續看護你,而你則像個不識父母的孩子那般卻具有完完全全的自由選擇。這裡有仁慈、愛和關懷。星球在覺醒,你已經通過了歲差,它是為此測試而設置的靈性日曆。你目前處於我預見的能量當中,大約23年前我就告訴你了,現在我們到了。星系的某些部分正在慶祝,慶祝地球星球上發生的事。你覺是太廣大了嗎?哦,別看今天的新聞,因為我們不打算討論你在過渡期間與舊能量的鬥爭。我在談論世界大事,但不是你以為的在新聞裡出現的世界,而是代表了地球從始到現在的全世界——代表全部你歷史上發生過的以及你的行為的世界。你位於巨大變化的懸崖。你有自由意志,一直而且永遠擁有,但我們之前已經看到這一點。親愛的,我們以前見過!以下就是我想告訴你的:你也一樣。你意識到了嗎?

 

 

 

你的靈魂一直無處不在!

 

你的靈魂一直涉及其它地方,在其它星球和其它星座裡。它經歷了本星系的古代生活,親愛的,比起地球上的你。它那麼老!當某個星球時機成熟、準備就緒,並以正確的方式加速的時候,生命在幾百萬年之內就可以完全開始並打造自身結構。沒那麼不尋常或困難。聽好了,科學,這是預測:當你最終在無關本星球的其它地方找到任何一種生命的時候,它都會具有你熟悉的生物DNA結構。這些DNA結構是星系共同物,它是生命進化的方式。哦,會有一些不同,但你會看到一個結構性的共性,它引起更大的問題:難道存在一個銀河生物系統?沒錯!它會告訴你:你在這個星球上的東西不是唯一的。幾乎沒有!

 

當你看著外面的星星並問自己:“那裡有生命嗎?”,就像是站在這個星球某個美麗的海灘上,並問其它地方是否有另一個海灘。僅僅因為你看不到,並不意味著不存在。形成星球上多個海灘的過程,跟形成具有生命的多個行星的過程一樣。所以,你已經去過很多這些地方——不是肉身的你,而是靈魂的你,集體的那部分就是靈魂。這引出一個問題:“你是誰?”要回答這個問題最好也是最深刻的方法是透過松果體。你可以透過細胞結構展開一個對話,剛開始你沒有感覺。但是,這過程打開了一扇門並保持打開。然後,非常非常慢的,能量滲入,你知道你正在以非常仁慈和甜密的方式改變。它不會令你感到驚訝或震驚或害怕。相反,有一天醒來,你知道自己並不孤單。你意識到有幫助,你更平和更健康。那時你開始意識到它起作用了。那麼,會發現什麼?那就是你的靈魂不是人類靈魂。它是你的神的那部分,億萬年來一直是這個星系裡的生命發展的一部分。現在,那就是一個老靈魂!正是這樣,我們不要嚇唬、不要驚嚇你,我們慢慢來。對於以前從未見過或從未想過的東西,人類接受得很慢,所以我們慢慢來。沒有什麼能比觀看著人類覺醒更美麗的了,觀看人類發現了一直在生命裡缺失但又一直存在的東西。我們已經告訴過你,你“在兩個方向都永恆”,意味著你永遠存在而且永遠存在。那麼,這是否會給你一個提示,告訴你靈魂在來到地球之前可能去過哪裡?

 

 

 

 

 

你的種子祖父母

 

你一直是更大計劃的一部分,也一直是昴宿星人靈魂。這讓你震驚嗎?昴宿星人的世界有足足一百萬年左右的生命,而地球生命才剛剛開始。也有一個行星播下昴宿星人,更古老的行星,來自這個星系的另一個星座。它組成了更古老的你的“種子祖父母”,他們的名字是大角星人。獵戶座甚至在此之前!如果你正在和這些群體合作,親愛的,你已經知道他們來這裡是為了提供幫助——祖父母的幫助。但你也在那裡!在最大意義上,你真的是“星星的孩子”!

 

 

掀起帷幕不是自動的

 

 

現在,我希望讓 ​​你知道,在這個新的能量裡,我們之間的帷幕正被輕輕拉起,因為你已經拉動它。此拉動來自一種意識和靈性覺醒的蠻力。它將拉起隔離我們的帷幕。它不會自動變薄。它停在那兒等著你用意識拉起它。這就是此刻你的工作。

 

讓我換句話說。如果你要喚醒身邊的人而且他們是多維的,那麼你必須要用自己的話語而不是我們的。這一直是這樣的,親愛的。是人類在尋找神是否存在。神不會給你呈現情況,證明你是誰或者證明帷幕另一邊是什麼。這是你要解決的大難題。必須這樣,它公平並且尊敬自由選擇。每一個已經經歷此過程的星球必須用這種方式想通它。因此,以下就是我想要告訴你的,而且也適用於今日的教導:你曾在那裡。你曾在那裡!再說一次,你是自己的祖先,你是自己的種子。讓我問你:你可曾想過,你攜帶的阿卡什信息,可能在需要的時候時醒來?[提示] 星系的祖先是否延續進入你的阿卡什?有些是,但不像你在地球上的經驗那麼多。現在,我們稍後會多講一點,但現在我想提醒大家兩點。我們以前講過的。但現在我們談論的是一般靈魂,所以它更深刻。為了畢業,還有兩個問題需要解決。第一個:儘管昨日[第一天的通靈]我們告訴你,你不能把人類特點貼在神身上,不能認為宇宙的造物主具有人類方式,但還是有一個你似乎一直自發的問題。這是一個古老的能量概念,它必須在任何有意義的情況發生在這個星球上之前消失,這就是“審判”的概念。審判是人類屬性,舊能量附於其上。這是一個人/文明觀察另一個人/文明的分裂特點,他認定對方沒有做到正確的事情,或者以某種方式乾擾現狀。這是一個生存特點,不是均衡特點。審判無處不在,遍布全球,一直存在。你有沒有看到你的孩子經歷成熟階段?其中一個階段是:“你這樣做不對!”然後,他們躲開其他“錯誤”孩子,粘著那些“做正確”的。這是一個成長問題。

 

 

 

 

 

 

 

審判造成戰爭和增加分裂。然而,當你建造宗教建築時,你也認為它屬於神。不是。它完全屬於人類。但因為它是如此根深蒂固地紮根於你的意識,你自然地賦予它最高權力。你需要神必須也具有分裂能力——隔開人類分成誰做得對誰不對。神不對自己的片段進行判斷或隔離!第二點:你自慚形穢。為什麼?為什麼在神面前你要謙卑?現在,我剛剛惹禍上身了,不是嗎?你被告知:在神面前低頭是好事!但是,如果你是神的片段,為什麼要在自己面前低頭?這信息對你有道理嗎?現在是時候使用不斷發展的靈性常識了。如果你是造物的片段,那麼你不必向自己折腰。你這樣說可好:“現在是時候我從卑下位置站起來,並取回屬於我的力量!我的力量伴隨仁愛、禮貌、慷慨和正直——不是卑下!”在神面前卑躬屈膝有什麼好處?這如何幫助星球?我惹上麻煩的原因是因為,“卑躬屈膝”你一出生就被教導的消息!還記得以前的消息嗎?“神至高無尚,汝等如螻蟻。因此,你應該在全能面前低頭。”但這畫面中有一些不正確的地方。大師們告訴你屬於你的輝煌,不是你的不配!如果你應用我昨天和今天的教導,就會開始意識到你是非常威嚴的一個片段,就是神本身!“全能”就在你體內。它在上萬億的每一個DNA分子結構中。它代表了每一個人的高我,此高我具有一個非常和平非常耐心的意識,等待著你去發現其中真相。你真的認為你的高我要被崇拜?不是。我要你開始不一樣地思考神和靈魂,以及你的內在。你值得喚醒你的輝煌。這說法怎樣?但也要知道這一點:人類輝煌不在自大中顯示。你不會站著拍著胸膛告訴大家你有多好。沒有大師這樣做。相反,你內在的智慧和運籌帷幄的成熟將甦醒。人們會在你身上看到!運籌帷幄的主要特點是什麼?靜默。你知道的。我們已經教過你,“心靜如水並知道你是神。”靜默。你不語,內在知曉就出現了。你的聰明無法描繪,因為在歷史裡你去過那裡、做過。也許你不知道細節,但請坐在那里安靜一會兒。難道你沒感覺到自己是誰嗎?人類智力的追求太難刪除?你的三維邏輯太難刪除,去思考某個比你一直聽說的對生命都更重要的東西?請停止人性化神。請停止製造人類情況,然後把它們貼神身上。有多少次你聽到有些靈魂被困在某地?你被告知他們可能被困在某兩個地方之間,然後人類認定那些地方在哪。這都是人造的。你知道的,不是嗎?宇宙造物主的部分片段如何能受困?不存在單獨靈魂能量。這不是在三維,不是單數。這一切都是整體的一部分。這是一個集體,是你的一部分。你怎麼能有神的一部分被困於某些人造的等級之間?不可能。這是最好的神話,親愛的,所以,下一次有人看著某東西並說:“這是靈魂受困的結果,”我希望你知道得更多。你不必糾正任何人,親愛的。你知道得更多就夠好了。我希望你看到真正的系統,那美麗的系統。聽著:有了靈魂,地球就沒有問題,就沒有煉獄。所有那一切都是貼到神身上的人類結構。正如昨天所說,沒有靈魂 ​​去到另一個地方准備某事。靈魂“層”沒有等級。你的靈魂是神的一部分,神是此宇宙的創造者。神的偉大能量不會被分割或受困——永遠不會!它超越了,​​遠遠超越。它代表了一種我甚至不能向你形容的能量。但現在,你只要必須​​知道的是,神能量對你的愛無法衡量,為你而準備的一切都是仁慈的。你不必跳欄,親愛的。你不必用這樣那樣的方式證明自己。相反,讓你體內的神的本質自我表現吧。

 

 

 

 

 

 

 

 

 

 

 

 

 

 

靈魂共享

 

當你的肉體過期[死亡]並移動到下一個能量時,靈魂從你的身體上回收並再次成為整體的一部分。現在,當你感覺到那些已經逝世和單一的人[你可能知道他們的名字],它是真實而且非常單一的。“喬死了,我感覺到他的存在。”

 

但是,請記住我們以前告訴你的?你所愛的往生者的片段部分會終生成為你的一部分[你的靈魂]。這就是靈魂共享,親愛的。重要的是你明白它如何運作。如果你的靈魂非單一,有理由相信它內在是複合存在。否則,你的靈魂如何容納你過去的所有人世?你明白我的意思嗎?你是一個無與倫比的人類系統,不是單一的。“喬的身體死了,但是比喬的細胞更宏偉的那部分還活著。我感覺到他的永恆。”請開始視自己為神最好的集合吧。

 

崇拜

 

我們再說一遍:如果你希望以任何一種方式跪下以榮耀神——祈禱或冥想的時候——我們在那裡。你應該考慮向高我提出的要求,真的只有一個。就是:“親愛的神,請告訴我需要知道什麼。”這是最好的請求。同樣,原因是這樣:你可能提出的其它事情都屈從於那一個。“請告訴我需要知道什麼,親愛的神靈,為了解決從AB這個問題。”你知道你是誰。你來這裡不是為了受苦,親愛的。是時候跨過那個概念了。有人需要聽到這點。苦難不是計劃。往事如橋下之水。你已經完全控制自己的細胞結構,而它希望聽到你的意見。

 

靈魂傳承

 

我想提出的最後一點,它有點難。我們總是把最好的留到最後——那些較難理解的觀點,以及那些也許你還沒有思考太多的概念。現在你要考慮了。這特點是我們稱為的“靈魂傳承”。當你看到傳承,你認為它主要是在細胞和三維[你的現實]。這種傳承我們稱之為“化學繼承”,但令人混亂的是,你,作為知道自己靈性成就的人類,正在處理一個矛盾——兩種繼承同時進行。這一切都發生在一個單一的身體裡。化學繼承是你在學校裡學到的。它承載了大部分你的父母和祖父母擁有的東西[基因]。你的樣子像他們,具有像他們一樣的細胞結構特點,而你的DNA裡有些東西通過出生而傳遞給你。這些可能是某種天賦、直覺、過敏和某疾病或健康的傾向。有些人甚至可以看著自己的手並認出你父母的手。這是化學繼承,它是強大的。矛盾是:現在坐在你面前的男人[]有個化學繼承。他的化學成分是愛爾蘭人,如果他追溯他的血源就會發現,無需跳過很多代他就能找到在愛爾蘭的親戚。在那裡,他可以尋根究底他的名字[卡羅爾],非常愛爾蘭化的名字,屬於某個現今仍在的家族。某天,他可能甚至拜訪他的祖宗。那是他的化學繼承。

 

 

 

 

 

 

然而,我們最近才揭露他最近的一世不在愛爾蘭!它跨越澳大利亞的深溝![新西蘭的用語]什麼?這怎麼行?他是誰?他是愛爾蘭人還是澳大利亞人?答案是,他有一個阿卡什的道路,和一個化學的道路。所以,因而,他是一個複合體——一個獨一無二的人,他 ​​擁有一個完全不同於化學繼承的阿卡什家族。事實是,它們都是準確的。這令人混亂麼?你們大多數人都有這個相同的特點!你看看我們講過的《永恆樹伊夫林的寓言》就不會混亂。我正在告訴你昨晚的東西。人類,你站在森林中,都有著從中央同一棵樹的同一條根。你有沒有你旁邊的樹的血源,有沒有主樹的血源?兩個都有。你的化學繼承,可以在化學組成上回溯,那麼你會知道你的三維血統。這是你的肉體血統,它可以輕鬆地並存於不一樣的阿卡什血統。然而,最強大的血統是上一世,是阿卡什。它帶給你最多的困難和最多的獎勵。令人迷惑的是:這​​兩個路徑為何如此不同?作為一個線性思考者,你想在心中區分它們並問:“哪一個才正確?”它們都正確。這樣說吧。比方說,你是一輛車。你的車靈魂來自於靠左行駕的車族血統。那是你的業力車血統。輪迴後,你成了一輛福特。這不會改變你以前習慣的道路,也不會改變你現在要習慣的道路。但現在你就做著福特要做的事。所以,你的化學成分是福特,但你的阿卡什卻是靠哪一邊行駛。以我的伙伴為例:他知道自己是父母、祖父母、曾祖父母的化學成分的一部分。他具有他們全部的化學組成。但他也知道,他那神的一部分知道他與其它化學組成一起生活過,有其他的父母和祖父母。我們的指導是,親愛的:不要過度分析!我希望你看看自己,慶祝它們組合形成現在的你。你是獨一無二的人類——絕對獨一無二。肉體複合和難題都超出你的想像。我剛才解開了一個謎,有些人將會聽到,他們會開始意識到這個難題一直存在。它會在你們每個人體內解開一些你不明白的東西,例如,阿卡什解讀者如何講述一個完全不同於你父母的道路。別試著想通它!相反,我只要你看到它創造你的過程的美好。夠不夠好?這是你必須要看的東西。在每一方面你都是獨一無二。也許,你已經得到了你所需的化學強度以及你所需的阿卡什人生,用來建立一個老靈魂,能夠在當今這個星球上有所作為?你覺得呢?你經歷過的每一件事都有其意義。但現在,你已經畢業,你已經完成“生存”。

 

 

 

 

 

 

 

 

 

現在是時候走出山洞,看到你是誰,提取你周圍的輝煌,昂首挺胸感受仁愛的神光。認領你的掌握吧!

 

簡單嗎?非也。但你總是可以從小步開始,它們總會變成大步。所以現在是時候開始了。這就是今天的信息。信息會越來越複雜。我保證。[Kryon微笑]

 

就這樣吧。

 

KRY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魂之旅(2)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