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500年的物理

 

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現場通靈於俄羅斯莫斯科2014517

 

錄音鏈接: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4 downloads/download_moscow_14.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大約三小時以前,我告訴我的伙伴今晚通靈的主題。如果是關於科學的通靈,我總愛提前提醒他。這是給他的測試——看看他會緊張成什麼樣。本次通靈關於物理。時間不長,但會被記住。我已經選定這個時間,在這個地點,和這裡的人們,給出此信息。

 

總會有人問:“這跟我的靈性實現有什麼關係?什麼類型的能量進來談論科學?”通靈結束前,我認為你會明白的。難道你真心願意將物理與神分開?難道你的三維物理偏見真的如此閉塞嗎?難道你認為神只是造物主?當然不是。

 

但當我們把這一切結合起來的時候,有人對科學部分不感興趣。我們會講得簡單點。我的伙伴緊張了。因為他的背景不包含物理。所以,每一次我們開始談到這些東西的時候,他總是覺得力不從心。跟談論與心靈相關的話題相比,他非常不舒服。我們講到神的愛,你所具有的個人特點,他看得到,感覺得到,知道,體驗得到。但當我們講到原子結構,他就緊張了。

 

你對物理有什麼認識?大部分人只有少量的物理學知識,有些人則知之甚多。讓我們對今晚要講到的物理特點進行一些​​簡化以及去神秘感。

 

物理是事物運作的方式。它被局限成事物在實相中運作的方式。到目前為止,在學校裡教的物理也只是實相物理。你們沒有物理的靈性分枝。學校裡也沒有相關的課程。但是,你把化學從物理中分出來。這種情況將隨著量子生物學的研究而開始改變。將有一天,到時所有學科的中心將以物理學開始。只因為星球上即將發生的事——將是我下面所講的一部分。

 

我希望此刻試著簡單地為你呈現未來35百年內可能的物理新發現。這些事情慢慢進行。現在,你認為那是很長的時間。親愛的,現在在所謂的第一世界國家裡,人類平均壽命是80歲。如果活了80歲的一生,有多少人還要轉世幾次才能過完4-5百年?答案是:一隻手掌可以數得過來。不是那麼久,不是嗎?四世。

 

讓我告訴你在那段時間裡可能發生的事吧。你聽說過量子物理。讓我們簡而言之。別那麼經常使用“量子”一詞。用“多維物理”替換它,簡化它。今天你們大部分的物理是單一維度的,最多去到四維。你活在“四維”裡。你能夠理解而且生活的維度,是4維。這是線性物理。

 

 

而量子物理則處理四維以上的事物。它們處理多維。簡單。所以,現在,你坐在這裡,習慣了特定類型的事物以及它們的運作。我將為你介紹未來四個重大發現。我會簡化它們,讓每個人都能理解,不用煞費苦心。不是它們晦澀艱難的部分,而是它們的概念。我的伙伴提過:在過去物理學家和天文學家遠望星空,意識到這一切都並非偶然。科學家們會越來越多地發現這點。宇宙、星球、星係與生命進化的每一個特點。那些處理概率統計的人們會意識到:這一切必然被計劃而成。因此,“智能設計”一詞實際上代表了未來的發現。我們稍後會談到。

 

那些從其它星係而來訪問你們的人們正在微笑。因為他們知道我要講什麼。這些只不過是他們旅行的基本技術,是他們開悟的基礎,是他們信仰的核心。

 

我該從何開始?讓我們從以前講過的東西開始。第一項重大發現,不會很遠,我們已經講了兩年。它並非新消息——觀察並測量量子能量的技術。讓我們改述一下。即:觀察並測量多維物理的技術。人類希望計算維度。他們看到許多可能性,把它們集合成12維。這是概念性的,並不准確。但這樣做也沒關係。它適合你們的線性思維。也有助於你定義你感受到的能量。但真相是:當你超越了四維,隨之而來的一切不斷地自我修改。它們非線性,不可數,是不斷改變的能量的混合。你會看到其中的模式。

 

那些模式可被新發明的儀器觀察到。那儀器配備有我們稱為低溫能量的鏡片。那是超低溫技術。我們以前講過的。此超低溫能量被運用到等離子鏡片時,有可能運作。這是我們以前談論的部分,不是新信息。新的消息是:我們把這些東西結合到一起,那麼你就可以更好地看到未來的流動。為什麼它如此重要?

 

讓我們再回顧一下,當此發明出現時,此量子鏡片不會簡單地用在物理學上。因為,當你把它對準生命時,你將看到量子模式。你會在石頭上看到,你會看到揭示人類生命的梅卡巴,你會在天空裡看到。而這將是一個迷題。有能力觀察到量子模式將導致下一個重大的物理髮現——兩大物理定律的發現。我們以前講過這兩個定律。一強一弱的多次元力。缺失的定律將開始解釋缺失的能量。在此之內,人們開始理解“物理的神”。我們還沒到達那層次。那將是第三重大發現。

 

第二重大發明:這些新的物理定律有助於你們理解,並向你們解釋宇宙、星系裡看到的事。現在,我要告訴你一些以前沒怎麼講過的信息。你習慣把“宇宙”(universe)、星系(galaxy)等同使用。但它們是不一樣的。我不能講你們仍未出現的信息,它們不是此星球上直觀的信息。但讓我聲明一下:你所在星系的物理並不一定是所有星系的物理。因此,我建議:把你的知識與研究限製到自己的星系中。相信我,這裡已經有足夠多的東西要看了。不要把這裡觀察到的事物,過分推論到星空中的其它星系。因為它們有著自己的靈性系統。我不會再講更多。

 

那兩個新物理定律會帶來什麼?首先:解釋“暗物質”。多維物理裡存在某種能量。原子裡的多維量子仍未被人們理解。那裡存在能量,驚人的能量。它將解釋天文學家在天空裡看到的事物。他們已經定義了卻沒看到的能量。他們也錯誤地命名它,認為它是某種牛頓系統。不是的。它是非線性系統,屬於多維物理。第二點,這兩個新的物理定律將最終帶給你一直夢想的免費能量。你直覺地知道有免費能量,不是嗎?你在此星球上製造的能源是按古老的方式進行。深挖地球,燃燒東西以獲熱能。一切都是為了熱能,不是嗎?一切都是為了動能,不是嗎?這些是你理解的道理。我要聲明一下:你現在所認知的能量,終有一天會被視為“發明輪子的時代”。就是這麼原始,就是這麼簡陋。你將超越它。

 

當你釋放多維物理的時​​候,你可以製造無限能源,以非常優雅的方式。有人會說:“那麼現在的某些發明已經做到這點了。”差得遠呢!天差地別!你還沒明白接入多次元力的基礎。你還沒有儀器。你看不到自己在做什麼。還沒到那一步呢。

 

“但是,Kryon,我們知道如何釋放原子能。我們有核能。”是嗎?你知道核能是什麼嗎?它是一種受控的爆炸,產生熱能。一點也不優雅。它很危險,只是傷害人類的東西的副產品。但是,你現在所用的幾乎所有能源都是原始的。它們產生的只有蒸汽。全球最貴的蒸氣機——核電廠。你完全不明白。

 

讓我舉個例子。讓我們假設有人發現了一台鋼琴。他發現它會發出非常有趣的聲音。我們假設那聲音對那人來說是新鮮的。他們發現他們可以發出那聲音——如果把鋼琴從二樓推下來。巨大撞擊使所有琴弦都振動了,“音樂”產生了。那就是核電。一點也不優雅,也不知道如何彈奏琴鍵。你不知道如何找到事物運作的振動。慢慢地,優雅地,釋放所需要的能量。

 

聽著:以下是將來的物理學家想要聽到的關鍵。你不會為了產生熱能而釋放能量。你會為了推動物體移動而製造能源。你會控制質量。想像吧!

 

第三項發現:造物源頭的連貫性。與造物源頭的聯接。造物的仁慈的特點。它在原子結構裡。神在原子裡。此發現將意義重大,從根本動搖全球宗教。精確地發現神在物理界。可證明的,與造物源頭的一致性。創造了一個仁慈的物理運作方式。這將承認你體內的神聖。哦,這只不過是開始。我再一次告訴你會發生什麼:這是開始證明神在萬物之中。

 

Kryon,這會讓宗教失望嗎?”不會,這會集合宗教。此星球已經為一神論作好準備。一個神。所有經文,所有宗教都相信這點。你們已經做好準備。全球宗教已經知道造物來自同一神。他們如聆天樂——證明神在所有物質中。它不會推翻精神界,而是把它們結合起來。他們慶祝共同性。教條會改變。信仰的共同性,同步性。你明白嗎?人類沒有共通點時會發生什麼?他們傾向分化,甚至彼此開戰。發現有共通點的人類會發生什麼事?他們會團結,分享資源,共享所有。你可明白這樣會如何影響地球星球?你可明白這樣會如何影響你?

 

老靈魂,這是你一直的希望。你真的希望夢想成真嗎?會的。為什麼不呢?請研究萬物,看看它們如何運作,都在提示著神。

 

第四項全球重大發現,可能最後才發生。即:人類意識將實際成為物理研究的分支。人類意識會被看成多維量子物理。你看到將來會走到多遠?請看看昴宿星人的現在。你可明白,來自外星的生命要站在一旁等候,直到你發現他們早已知道的事?他們不會把發現告訴你。自由選擇。你必須自己做。

 

這些新的物理髮現一直在等著你通過冬至的標誌線,開始一個解釋地球問題的過程,改變人性。這樣才可以有盡量少的戰爭傾向。那時,這些新發現才會出現。我們以前說過的。這些發現不能給你的原因,是因為在你無法擁有新發現的舊能量裡,很大可能將這些發現化為武器。但是,你們可以發現新發現有助於用於食品、衣服、能源製造。未來很美麗,是吧?如果你問問昴宿星人,他們會告訴你未來的情況。他們擁有這些東西,把它們從原子里拉出來,包括神的仁慈。

 

最終,你必須觀察天文,把它當成物理的另一分支。畢竟,地球上所有的化學組成、所有物質都遵循物理規律。如果多維量子生命裡有化學,也會遵循物理規律。DNA非常特殊。它是全球全部科學的混合。它具有多維特點,它是量子的,它含有神聖種子,它鎖住你過去未來的所有記憶。它可能是此星球上最複雜的造物。你們即將有另一項發現——連貫的DNA

 

啊,博士想知道。跟什麼連貫?“你不能講一半,Kryon。你不能說連貫的DNA,卻沒說跟什麼連貫。”好吧,我回顧一下他早已經觀察到的東西。多維DNA,如果它是連貫的,那麼是跟各維度之間與造物魔術的一致。魔術。你會稱它為“魔術”。因為,你會看到DNA的多維一致性,當特定維度對齊的時候,身體的一切都會改變。這是關鍵。它會增強DNADNA30%水平運作和90%水平動作的區別,就是維度的對齊。我們稱之為“連貫的DNA”。現在,我知道你一點也不明白。但他知道。這就是我坐在這裡的原因。也是他坐在這裡的原因。還有那些在未來人們收聽的原因。

 

 

最後讓我告訴你這點:Kryon的通靈將永遠舉行下去。永不消失。我的伙伴去世很久以後,將會出現一座玄學圖書館。裡面將有我今天的通靈。老靈魂們,以下是挑戰:當你回來時,我希望你找到它。原因是,我今天告訴你的事,將證明此通靈是真實的交流。如果你看到其中的某幾件發現,你會尋找另外的新發現。今天,你可能一頭霧水。但下一世或者下下一世,你會明白。信息永不變老。有各種各樣的方式去收聽、收看、閱讀,你甚至無法想像。將來會很不一樣。信息不會消失。我今天說的東西,將隨著時間流逝而得到證實。而你也將在這裡看到。當你聽到“Kryon”一詞,我希望你的阿卡什會迴響起來,看看你能否發現其中意義。你會得到提示,甚至被今天的能量提醒。在此地,在此會議。因為我告訴你,將有一天,你會在發現神在萬物中。你可明白這情況如何塑造一個提升的星球嗎?一旦你發現神在萬物中,就無法否認它。你無法刪除它、壓制它,每一個人都會知道,沒有人會反對你。整個星球將慢慢開始其轉變,由於今天在這裡的人們。問問昴宿星人吧。他們經歷過。你可以問問他們有沒有這些發明?他們知道這一切嗎?當然是了。還有更多。我還沒有告訴你另外五百年呢。今天講的第一個五百年已經夠了。這裡包含這麼多信息。這一切都涉及你。你們全體。發現的是人類。受益的是人類。你已經等了很久。為了此刻,很長的時間了,老靈魂。慶祝吧!

 

就這樣吧。

 

Kry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未來500年的物理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