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可2014年元月訊息]--------進入五次元實相的‘通行儀式’

 

傳導:羅娜.荷曼(Ronna Herman)於20131231          http://www.ronnastar.com/

翻譯:Cat   http://blog.sina.com.cn/u/1554109041

 

 

親愛的大師們,你們現在正通過揚升步驟,成為你們地道真實的‘本我’的進程中,這涉及不斷擴展的靈魂成長迴圈。你們的超靈----高我在不斷驅策你向前,進升到更加多元化更強大的意識領域的光中。你生命體驗的品質,取決於你每時每刻思想的頻率。你思想中投入的能量越多,伴隨著(思維的)重複,決定著這個思想模式顯化的速度,以及它是如何影響著你當前的實相。你的思維形式以‘無限模式’向外放射,它們匯入與之相容的意識能量場-----你們現在生活的‘分次元生命全息圖’內部‘群體意識能量’的某個特殊層級。恐懼和消極的頻率在第三第四次元的‘群體意識流’中是非常強大的。任何情景中,無論是哪種最強的消極情緒,都會不斷的以不同的方式呈現到你面前,直到你將這不和諧的能量轉換成較高振動的光的模式。

 

越來越多舊的實相會褪去,你會更深入的進入未知領域,你必須學會信任,對未來將要完美展現的充滿信心----儘管有時看上去是如何的混亂不堪。首先你必須學會信任自己,這是最難的一步,因為你們一直被教導的是“別人比你有智慧”,“他們知道什麼對你最好”。在你們孩提時代可能是這樣;然而,現在你們成年了,前方有著黃金般的機會,因為更高宇宙真相的智慧已為所有的人類準備好。位於更高領域的我們在這裡全力的協助你們,去實現‘自我主宰’,找回靈性人類所理應享有的權利狀態。

 

在某種方式下,在你們大多數的地球轉世中,你們都曾放棄過你們的權利。你們對所謂‘普通民眾’的狀態變得模式化並習以為常,而其它位於權力位置上的人制定法規,告訴你們應該做什麼。不論喜歡與否,你們對每個時代充滿限制的教條堅守奉行,因為與‘對抗’和‘試圖走自己的路’相比,這樣感覺起來更安全。

 

‘自我主宰’的一個關鍵部分,是學習通過‘神聖之心’的智慧去運作。當加強了你‘神聖心智’和‘神聖之心’的連結,你會開始連接上你的靈魂,高我和‘本我’多次元面向的智慧。你的靈魂,高我,你的指導靈,守護靈和協助天使會通過你的‘靈魂本我’和你的‘神聖之心’與你溝通。這些未被喚醒的靈性低語,當你覺醒於自身神性的力量和尊嚴時,它們會變成充滿愛的智慧與慰藉的強大之音。

 

你的脈輪系統是被設計為能夠吸引和整合造物主之光/能量到你的身體,同時還能容納你‘神性本我’的一切特徵,品質和美德。腺體系統的功能是將那能量傳送到物質成分中,為身體載具所用。你們在重新學習如何以原始設計的呼吸方式去呼吸,這樣你們就可以接入生命能(Prana)-----生命呼吸,也同時協助你與被稱為‘金剛粒子’的純淨‘造物主生命精髓本質’一體化。在早先的那些黃金時代,這些神奇的工具和技巧在沒有被歪曲的情況下運用,去顯化無限制的能量,它們促進一切必要的舒適與豐盛生活的創造。在那些神奇時代,地球是一個真正的天堂----就是你們所說的‘伊甸園’。

 

為了達到與更高心智體的連結,你們必須要努力歸於‘神聖之心’。這個過程只有在你能夠嚴格掌握好‘物質情緒體’的前提下才能啟動。為了連接上你靈魂和高我的輕微細語,你的‘意識心智’必須要能保持‘片刻的寧靜’。通過‘神聖之心’(無限呼吸),能達到心智的寧靜狀態,你的身體載具中一旦建立了這種‘無限模式’,反復練習直到變成一種習慣,它就會成為一種自然的呼吸方式。學習‘有意識的呼吸’是至關重要的。通過專注呼吸的過程,經由遵循呼吸的路徑,你會對身體的不同部位變得逐漸有意識。你身體元素不適或疾病的信號,在起初非常的細微。如果你不留意這些信號,他們會慢慢的演變成疼痛,或可能嚴重的病症。

 

當生存在充滿‘限制振動’的3D或較低4D的維度世界中,人類只能進入‘半光譜的’‘原始生命力能量’------這些能量創造原始的物質,創造演進的邊界。我們之前有講過‘意識上’的‘物質層面’結構,以及你們創造的‘有組織的信仰’是如何的囚禁和限制著你們,有如任何‘有形的物質結構物’樣的發揮著影響。你的物質身體可以是一個承載快樂,喜悅和自由的載具,也可以是一個容納痛苦和限制的監獄。你們的人際關係,工作,家庭或靈性信仰可以是美好,有益,並能帶來自我價值感,自我滿足和成就感的,也可以是一種沉重的負擔,使你感到不被欣賞,不值得和權利被剝奪。

 

我們經常說:走出‘舒適區’和‘集體意識的信仰組織’是要非常有膽量的。勇敢的去追尋和活出你自己的真理是拿回你個人力量的第一步。當你抖落過去的束縛,開始理解是‘你’在掌控著自己的未來,你就在開始喚醒作為一個大師級‘共同創造者’的潛能過程。當你獲得智慧,開始享受你努力的積極成果,你就開始信任自己和你的判斷。你的多種知覺洞察力會擴展,並變得強烈,你學會從一個更高視角,同時看到你選擇的積極和消極後果,這樣逐漸的學會以‘心’為中心做出抉擇。

 

你在學習:為了創建喜悅,合諧和豐盛的新實相,你必須努力的去發現和整合屬於你自己的最高真理,然後將你的這‘個人哲學’發揮到極致。通過體驗,你瞭解了業力法則,以及扭曲的思想行為在因果效應下產生的痛苦。穿越不同年代,你成為生存的物質領域中一名技藝精湛的‘共同創造者’。通過無數的努力和練習,你已學會將‘原始生命力物質’塑造成多樣化的形式,一些是優雅而令人振奮的,而另一些是扭曲失真的,因為它們是你逐漸降低的振動力場的反射。

 

揚升進入擁有更多光的更高次元領域,需要努力的將你的‘地球意識’與‘神意識’的每個更高振動層級統合。這個宏偉計畫的設計,是為了通過整合存儲在你高我的每個較進化面向的‘鑽石核心神細胞’內部的‘白色火焰種子原子’,來實現你再次進入更高領域。一個一個的,一步一步的,你在整合你超靈每個龐大面向的意志力,智慧,特徵和品質。如何快速而輕鬆的實現這個取決於你,因為你被給予了‘自由意志’這個禮物——這是這個‘分宇宙體驗’的宏大設計中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

 

這個分宇宙中,已經體驗了靈魂體分割的‘造物主意識’的每個面向,每個靈魂在存在的每個層級和網站,現在都正在經歷療愈,和與它許多面向重聚的過程。你們會在當前的身體載具中,在人類能做到的範圍內,整合本我的許多面向,隨著你穿越更高的存在領域,這個過程會一直繼續。你們是擁有‘諧波共振’的‘生物電腦’。你們每個人都是一個有著多種振動性的存有。你們已經習慣於3D/4D緩慢,稠密的能量;然而,為了揚升到一個更精細,更高維度的存在狀態,你們正經歷著趨於平衡,合諧和提升你們力場共振的過程。你必須記得,你是造物主的一個獨特面向,在你努力回歸神性本我一體性的時候,你應該牢記珍視你的獨特性。你有著豐富的體驗和智慧,可以與你本我的多元面向分享,而你取得的成功已經被紀錄在宇宙檔案中供未來參考。你在學習從記憶中抹去‘集體意識信仰系統’帶來的限制,並從中解放自己;通過你更高次元的‘光之金字塔’,你們也在學習到意識更精細的領域中去翱翔。每次你這樣做的時候,你都會逐漸的將一部分更高領域的能帶給你提升的合諧頻率,帶回給你的身體載具和你的靈光場,這會在你的周圍形成一個輻射和擴展更遠,更強大的力場。

 

當你被注滿愛與光,並滿溢出來,你的超靈--高我就成為你生活和體驗的指揮,你不用再為分享到愛,財富和尊重等而擔心,因為‘你是誰’以及‘你是什麼’的認證是從內在綻放出來的。那是當你進入一個‘自我主宰’的更高振動模式的時候,小我或自我的欲望體,會恢復它作為靈魂本我‘服務者’的原本角色。你會無疑的知道,你已經擁有了與生俱來的神聖權利中的富足,美德和天賦,通過你播種的想法,意圖和行為,你創造著你自己的實相。群體的意識與互動,對你來說,會變得比個體友誼要更重要。你在學習海納百川,給予每個人無條件的愛與慈悲,你不再完全的依賴物質領域中的任何人或任何事。

 

當你每天起床前呼喚你的高我,請求為你最高的善連接你神性本我的意志,在你走出去進入3D/4D世界的時候,一道金白色的光會每時每刻的環繞著你。以這種方式,你是在允許你的靈魂本我指引,啟發和領導你。你會強化你與高我,天使領域和偉大光之存有間的連結,這樣他們會開始與你的直覺溝通,協助你一天中的每時每刻都做出最高的選擇。

 

一切都是始于中心向外擴展,涵蓋所有造物。你越接近中心點,就擁有越多‘神的力量’和光輝。當你作為一個閃光的光之存有,行進在更高‘自我覺知’的道路上,伴隨著服務他人的強烈渴望,神聖之愛以及快樂祥和的行為舉止就會勝出,佔據主導。

 

努力的養成習慣,專注在每日生活和周圍世界中正確的事物上,開始想像自己變成你期望成為的那樣。我們已強調過,你們必須練習‘不評判’,那也包括對自身的評判。記住,所有能吸引到你‘神聖之心’中的‘造物主光/生命之粒子’,你現在都能接入。並請始終保持覺知,這些‘創造的金剛粒子’只能用你純淨的愛的意圖才能啟動。

 

信心是信任的內在本質:對你自己和你的判斷有信心,對你周圍人那些證明自己值得信賴和誠實的人有信心,對我們的父神/母神,宇宙法則,以及人類未來的神聖藍圖有信心。我們不是在說‘盲信’,因為那(盲信)是將你的力量拱手讓人的另一種方式——讓給他人的教導或支配。在你們的物質世界中,信心是通過行為和正面成果建立起來的,是心智經過心靈過濾篩選後的功能。心是同時具有磁性和放射性的旋渦,是真正人類力量來源的儲能室。你的‘神聖心智’中有著你過去和未來的思維種子,那是你來自于我們天堂‘父神/母神’的‘神聖意志和力量’的自身來源。你未來的思維種子必須在‘神聖之心’和‘造物主之光的金剛粒子’中,用你無私的愛去孕育。這樣它們通過你純淨的意圖和行為,顯化在物質形式中。各種豐盛,是當你為了所有人最高的善,與靈性和神聖計畫保持一致時的一種自然的顯化。

 

親愛人們,這個世界和你個人的生活,看上去好像在分離。你個人的實相在如此快速的轉換和改變,以至於你覺得像是居住在‘流沙’上。測試和挑戰是如此具有戲劇性,發生如此之快,使你感到不知所措,並經常會奇怪:“我做錯什麼了嗎?這什麼時候會結束呢?”

 

還記得我們告訴你們的,站著守護‘光之門戶’入口的守門人和‘存在天使’嗎?你們,引路人和指定的開路先鋒,正在清理著‘神聖路途’,你們在為新時代的神聖藍圖和頻率建立基礎。為了做這些,你們必須要清理和諧調殘留在你們四個較低能量體系統——物質身體,心智體,情緒體和乙太體的主要不合諧振動模式。

 

為了你盡可能多的整合現在投放給地球和人類的新的‘輝光’和更強大的‘神之光線’——造物主強大威力並能帶來改變的精髓本質,這是必要的。我們已告訴你,你現體驗的情形,不是在清理什麼特別的‘業力作用’,因為你們成百萬的人已經進入了一種‘恩典狀態’,不會再被過去所影響。它們是一個精煉的過程,或是一個‘通行儀式’,有必要清理和淨化的一個過程,這樣你們才可以通過‘光之門戶’的大門,進入到你們未來世界的精微領域。‘存在天使’在慢慢的開啟門戶,這樣越來越多的光會穿越照過來,協助你們完成這‘通行儀式’。你們在接近‘轉變隧道’的盡頭,親愛的,我們鼓勵你們‘保持穩定‘。你每天和晚上的祈禱/經文中應該加進去:“我要勝出。”

 

當你動搖的時候,我們永遠在你身旁給你力量,當你困惑迷茫,不知道如何取捨時,我們會分享我們的智慧,但首先也最重要的是,我們在這裡愛著你們——現在和永遠。

 

 

我是大天使麥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