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如何連結高我?

 
 

有人問如何連結高我 ?   我一般是採用方式如下 :  

1)    先找安靜舒服的地方 而且最好 居家 有清除過 無形能量,或者你平常常靜心之地也可   盡量不要在醫院,或人眾過多吵雜,有負能量之地。因剛開始自己能量場較易沾染一些無形之物。

2)    深呼吸 3 次,可採用齊瑞爾高靈所教的方式   吸氣時,觀想一堆光粒子,從頂輪進入身體 採取漏斗式進入 到松果體,再經過胸線,到心輪,屏住呼吸幾秒,想像光粒子充滿全身,再吐氣到身體外的四體。連續 3 次,當然想多幾次呼吸也可以。當你感覺身體哪個部分未能放鬆,請繼續再呼吸或請身體再放鬆直到身體感覺完全放鬆為止。

3)       接著,呼喚你信任的上師或佛,菩薩從旁來協助護持你的靜坐與結法界,有些人可能需要再問你請來的是否光和愛的存有? 問3聲,最後再問一句  這是否是靈性的事實?  如感覺身體熱熱的或有愛的感覺就對了如果沒有任何感覺或回應,請他離開重新再呼請,直到確定之後再呼喚你的高我 聲,請它與你連結和融合。這時你觀想有一股能量 或者你真的有感覺或看到此股能量 以螺旋式或者以你感覺方式為主,因為我每次的感覺是螺旋式。徐徐地從天而降,從頂輪進入到身體,直到心輪。你感覺高我中心有個寶鑽與你的心輪的寶鑽,卡嚓一聲融合了。繼續感受,也許你會感覺到一股愛流或溫暖,喜悅充滿的感受。因人而異,這時你可以問問題,或者請它協助你看清你的問題或模式...然後繼續靜心,直到感覺夠了,感謝它及你呼喚來的上師等的協助。就可以下座。

4)       我另外有採取神秘學院方式連結,但此方法不能外流,因為規定。

5)       連結高我有一些要注意的地方。以下是齊瑞爾高靈所通靈部分:

6)       你的高自我是你真正所是。你只不過假裝是一個第三次元的存在,因為你想體驗一切事物的陰陽面 - 後面,前面,向上,向下,裡面,外面 - 實踐並非你在尋找旅程時你所要忍受的一切。 你的高我對陰陽的旅程沒有概念,而且也不希望在那個領域裡玩耍 。然而,它知道你在這裡做什麼以及你想要完成什麼課程,它會在那些方面提供指 導。 大多數情況下,當你在頭腦中有一個對話時,很可能是與高我交談。要與高我進行一個更有針對性的談話,請做一下我的靈媒在另一個會議裡談到的 5 分鐘冥想。在 那冥想中,你穿過帷幕進入宇宙,在那裡看到屬於另一個星球,系統或次元的生命。冥想之後, 自動書寫 下出現的念頭,不管那是什麼。最終,你的高我會顯現 而你會寫下它所說的話。

7)       要跟你的高我進行溝通,你必須處在真實中 。如果你問高我如何得到錢,它可能會問你: 為什麼不去找份工作並努力得到提升? 你不會想要聽到這些,因為你不 為錢工作想。你寧願去拉斯維加斯去贏錢。如果你告訴高我: 我打算去拉斯維加斯賭博, 它會說 : “ 去賭吧,我不在乎。我什至不想听, 也可能它說: 我希 望你能在拉斯維加斯贏錢 “ , 然後你去拉斯維加斯,花掉所有錢然後身無分文地回家。換句話說, 當你問高我一些你已知道答案或者不涉及更高真相的問題時,它停 止回應你的高我希望談論你所不知道的事。因此,當你問某個關於高我的問題時,它回應是: 另一天,另一個時間。我現在很忙, 你就知道你已經知道了問題 的答案。 注:關於這點,我覺得是事實,因為有一次我就被彈回,一直百思不解,然後無意中,這篇文章被我看到,本以為高我在生氣,原來它只是停止回應而已

8)       詳情 請看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peiying-wu/article?mid=323&next=205&l=f&fid=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