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從原本主臥室 (A房間) 搬到 (B房間) 睡,(C房間) 由我小兒子睡。 (A房間)與 (C房間) 是門對門,本易有口舌之爭、多是非。 但千千萬萬沒想到 (C房間) 格局之不對到極點。2年來來不斷清理我兒子一些工作上問題 (其實有時是利用空檔時間清理,並非每天清理),時好時壞。常看他心情惡劣不佳,工作上也常常不順,談好CASE往往會突然變卦。直到今年七月間,高我指示我,要與我兒子互換房間,就在我找到工作室時。


經過父親過世2年來,因遺產問題,加上異母同父的姐妹共7個人,可想而知,意見不和是必然。這2年來,我不斷持續請高我清理兄弟姊妹之紛爭,也請上師加持,希望兄弟姊妹之間都能夠雙贏。
高我一直指示說事情沒那麼快解決, 因為事情與每個人的人生劇本、及意識成長有關。並不是什麼都可以馬上隨時清除,在3次元裡,畢竟還有 “時間性”運作的需要,需與你藍圖及意識成長一起配合。這也就是我推薦『回歸-大中央星靈魂藍圖』真正的原因。因為我也是如此做,至今我的生命大大的不同,嚴格說來,還有另一個故事可說。


但高我有說大約會在今年的6、7月間家裡遺產問題會告一段落,那時我就會搬離晶靈光殿,另闢工作室。
早在今年初,我就請我高我協助我找房子,高我請我的“本我”協助。這幾個月來,每每問是否已找到? 高我都說找到,但時間未到。
在6月底,高我指示可以上網找房子,心想不是已找好了嗎? 為何還要上網? 後想也許房子就是登在網上,高我有告訴我在內湖的日湖百貨公司附近。
但我找來找去一直在巷子裡打轉,心想巷子房租會較便宜,找房子當中才知道,內湖房價租金都已大大提高。眼見在大熱天跑來跑去,流了滿身汗找房子,實在忍不住唉聲嘆氣起來,真辛苦。不只這樣,看房子當中,常沾染上一些靈體回來, 被干擾無法睡覺 (現在我的體質敏感)。往往在三更半夜爬起來,大費周章請高我清理,麻煩之至,難以說明,這也是我現在少出門的原因。


結果因緣際會之下,看了現在的工作室。和我冥想中差不多,明亮、乾淨、格局方正、交通便利,在大馬路上。我很滿意,但租金很貴。
回家後,高我指示明天要馬上下訂金,就是 "這裡"。
那天晚上,人我交戰,睡不著。遲遲無法決定是否要租? 直到拿起來身旁一本賽斯來看,書上講得是關於人生潛在無限的可能性。
當下做了決定,目前我有2條路可選。1)是回去做家庭主婦 2)是繼續做SRT,服務他人。
就算我選擇1,也會有另一個我在從事SRT,那倒不如我選擇2親身去體驗,看看我會發展到如何?
剎那間,心裡感受到篤定、平靜的感覺,睡著了。
與屋主經SKYPE通話,(她人在大陸工作),才了解房子已空了半年,不是租不出去,而是她挑房客,她不希望亂租,包括鄰居們要租要買,她都感覺不對,不租不賣。我們相談甚歡,當下租給我。
問高我,為何如此巧? 空了半年,高我說留給我,但知我會因租金而退步,故而讓我上網知當地的行情。(嘿嘿!!這時我才發現房子是在銀行樓上,底下是金庫勒。而且左右有2家銀行,金庫包夾)。
高我要我以豐盛的意識思維來行事,才會有豐盛的結果。不要帶著匱乏意識。


話說回來,在看辦公家具同時與兒子互換房間。一連幾天,諸事不順,連在組裝一個椅子,花了3小時還無法組裝好,賭氣坐在地板生氣。工作桌好不容易組裝好,發現桌面的皮翹起來,只好漏夜送回IKEA。另買一組,心想不會那麼衰吧? 但...........就是那麼衰,又在組裝好時,發現桌角是破裂。
哦! 天啊! 一組將近5000元的東西,竟然如此。前後又要花1—2天時間換貨,連窗簾的長度也買錯,搞得自己相當無奈,心想怎麼會這樣? 高我說(A房間)與 (C房間)互沖煞。因知我兒子絕對不信風水之說,所以才叫我們互換房間。高我又說,人的命運佔60%與陽宅、陰宅的磁場佔30%,10%是變化因子。(我認為就如地理風水的玄空挨星論,也與室內格局配置有關)。所以才會有 “好地福人居”之說。(尤其玄空挨星論之複雜,地理風水有如命盤,也是有流年,每年飛星入宅,房間裡的氣又有一番的好壞)。簡單的說是命運與磁場交錯複雜地編織。
當年因學玄空挨星,認為太複雜,一方面也認為人定勝天,雖然知道自宅有些問題,也無心更改,所以學歸學,沒有很認真去對待。

這次.......這次我踢到鐵板,高我教我用一個屏風在房間當玄關檔煞氣。事情才順下來。
現在我住的(C房間),過去是小孩的房間。且是上下舖,成直角90度型,睡下床,肚子以下的腿,都被上床的氣壓到,我的膝蓋又痛起來,走路會痠痛。
(問高我,有何方法可改?浮在我心中字眼,竟是“睡上床”我咧! 我壓根兒都沒想倒,還真行!!)
這時才了解為何住過這房間的兩個兒子,老是傷到腿部,且讀不下書 (因氣直接煞到書桌地方,心浮動之關係)。


這次的經驗,讓我親身體驗到風水煞氣之威力。看來要把以前所學過的沖煞之理論,回頭溫習一下了。
當初在學風水時,就是因為每一派理論說法,往往互相矛盾、不統一。所以到最後通通放開,認為人的心較重要,沒想到像陽宅有不乾淨的靈體,牆面記憶過去負面的能量或氣場,錯誤的格局配置造成磁場混亂,這些通通會影響人的想法與行為及際遇。

不過“高我”有說:對於開悟的人,就沒差。因為有合一意識。平常人都是在二元中,磁場頻率不相容,且帶著分離意識。
以上都是我的經驗,有經驗到了就好! 凡事放開、放下,來地球玩,只不過是遊戲罷了!!
回家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與風水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