柵格的重新調整(1)
Kryon通過卡羅李現場通靈於費城,2012年4月14日
錄音連結: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download_Philly_12.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這是個安全的地方,來到你面前的能量沒有不恰當。房間裡的每一個我都認識。聖靈對每個人都有自我介紹的態度。感激的態度、愛的態度。

我的夥伴坐在舞臺上,讓你可以在三維裡見到他。聖靈不在舞臺上,他與你同在。所以,我今天的語言在你體內,同步地也對你量子的片段發言。這是私人交談,全部都是。今晚是揭示資訊,明天則是能量資訊。

所以這是關於事物運作方式、關於能量、資訊和物理。一切都為你。在開始之前,我們說:“你已經搞清楚了你在這裡的原因了嗎?”22年 前,我的夥伴坐在椅子裡並提出這個問題:“為了什麼?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現在?”我給他的答案跟給你的一樣。老靈魂們有計劃作為家人在這個星球上,事非 偶然。如今你們坐在椅子上。有些人只在最近才意識到你要出席這個會議。我知道你是誰。或許是為了要感受今天、今晚或者明天的能量。或者是有生以來首次你感 覺到自己是這集體的一部分。就讓計畫中更多的個人和部分,告訴你同意你在這裡。

就連你的父母在他們到來之前也同意你,允許你出生。你與他們的協議不是要感激光或是愛,而是要出生。在帷幕的另一邊,他們和你都知道你在這裡的原因。他們知道並非其時代,但將是你的。他們看到可能性,就像聖靈那樣,關於2012年。而你位於其中,就是證明。計畫比你想像的更龐大。

我想談談柵格。我的通靈不會很長。三個柵格。這不是總結,因為總是有新資訊。但卻是我們第一次以這種方式綜合講述它們,用整個通靈會議。我希望為你們解釋。我希望你們思考一下。我希望你們把這些事物集中起來並開始理解:你周圍的一切都是為你而存在。你並非是作為受害者存活在一個充滿受害者的世界裡,在政治的本質和勢力的核心背後。那不是你的身份。你是被選中的那個。那個我們知道會來到星球,老靈魂,播下光種子的人。而那些人性、政治的東西,你和它們一起生活,卻不屬於它們。在三維裡,你所在的地區或者你以為你從屬的文化,它們都是三維的。柵格卻非這樣。

讓我向你介紹真正的現實。一個更大的無形的你看不見以為它們不存在的能量畫面。

我們說星球上的三個柵格。還有其它柵格。但這三個是主要的,我們講授它們。第一個是磁性柵格。你聽到“我是磁性大師的Kryon。”你得獲悉其原因。我們講到的第二個是水晶柵格。我們講過它是什麼、它做什麼,今天會講更多。第三個柵格則是蓋婭,生命柵格。那麼,我將向你介紹它們,並以一個你可能以前沒聽過的方式講述。

我們將從最後一個開始講,蓋婭柵格。三者之一。我們經常用到3,因為它是催化性質的數字。就是說,它具有自身之上的能量。無論是數位抑或化學的催化劑,都聯合著其它的數位或化學物質,比本身更大。我們談到過“第三語言”,意味著一種位於你在三維聽到的之上的語言。到處可見3。蓋婭、晶柵和磁柵三位合一。它們之中沒有任何一個高於或低於其它者,或者統治其它。它們存在于“湯”裡,三位合一。但我把它們拆開來讓你觀察。但我告訴你它們是互動的。你不能分開它們。它們一個包含另一個,一個糾纏著另一個。

蓋婭柵格是生命柵格。它是阿卡什。蓋婭在其體內保存著阿卡什紀錄。生命在其內部保留阿卡什紀錄。因此,蓋婭上的任何生命都有其自己的阿卡什紀錄。你的在DNA內。它同樣也位於蓋婭體內的“創造之穴”裡。蓋婭柵格是關於星球上各種各樣生命。你也可能會說,蓋婭觀察著並負責調節星球上出現的事物。你經過蓋婭柵格,來了又走了。

蓋婭是最接近你的柵格。她是土著人首先看到、崇拜、知道的物件。土著人海量地研究她並終生崇敬祖先。那是蓋婭。他們知道方向,東南西北,他們舉行儀式、交匯線。那是蓋婭。她給予農作物能量、生命,那是蓋婭。所以,蓋婭是你看到的首個柵格,你甚至稱呼她為“大自然母親”。

但蓋婭之上,有些東西你應該知道。交纏著水晶柵格和磁性柵格,有樣東西叫作“門戶”。能量似乎位於蓋婭之上,因為它們在大地上。而你可能會說這是蓋婭的特點。一個門戶在這裡,一個門戶在那裡。待會兒我會向你顯示為什麼不是。它們屬於另一個柵格。

讓我說說蓋婭的意識。蓋婭真正的意識,是活的,屬於地球,全都是為了人類。
40億年前,如果你問蓋婭:“在做什麼?”蓋婭會說:“我們在為人類做準備。”
10億年前,地球冷卻,你問蓋婭:“在做什麼?”她會說:“我們正在為人類做準備。”
1千5百萬年前,你問蓋婭:“在做什麼?”她會說:“這是顯著的。他們很快就要來了。”
幾千年前,她會說:“現在,他們到了。”

我想再次給你講一個迷題。正是蓋婭調節著人類的時機,對應著你何時出現。我沒有提到進化,是吧?以前什麼時候大型哺乳動物在星球上,而那時有多少人類會建造房屋?你難道不覺得奇怪,人類要用40億年才出現?是否可能存在一個更大的計畫,而蓋婭知道些什麼,因為她靈性上聯結著聖靈。答案是肯定的。是否可能,人類是宇宙社區裡的新孩子?答案是肯定的。

考慮到宇宙的年齡、銀河的年齡,你是否考慮過其中或有像你們這般龐大、智慧並且已經有幾十億年的文明?應該有。的確如此。你被有意地拖延了。

你可知道星球上至少有四次重啟生命?蓋婭讓它們全體休息去了。最後一次,出現了光合作用,其它幾次沒有。跟生物學家們談談。所以這一切應該合計出回答以下問題:“為什麼是現在?為什麼要這麼長時間地球才支援人類,她應該幾十億年前就可以了?為什麼是現在?”

兩個原因。第一個原因是讓你的太陽系安定下來。就是說,到處亂飛的石頭最終定位於軌道,不再用力砸向你。因為這樣根本對人類沒好處,就跟對恐龍一樣沒好處。你明白我說什麼了嗎?人類進化的時間完全跟預計的一樣,對正著昴宿星人的到訪。你那時準備好了,不會太先進,不會太無知,剛好合適。那就是第二個原因。

星球被播下種子。如今你觀察並知道原因。星球將要轉變,親愛的。再過兩代人時間,不再有世界大戰。事實上,是不再有任何形式的大型戰爭。你想知道原因。當你找到原因時會很高興。意識改變即將到來,22年前我們告訴過你會這樣,它現在出現了。你正開始看到此地球開始自我修復。很慢地、一代又一代人,你憎恨的人必將離開,會這樣的。通過自然過程,他們最終被所取代。有時候,那是唯一的解決之道。但人群中有些人會非常頑固,堅持舊能量到底。

這 就是蓋婭為你所做的。組織著人類的時機,把所有生命置於星球餵養你。進入你現在所處的迴圈,讓你可以重新振作繼續活下去。這就是你每天都看到的,你能視之 為生命嗎?睡覺前你會說:“謝謝你,蓋婭。感謝你陪我一起,愛著我”?你認為此星球具有意識,這種想法是正確的。祖先們知道這點。你不能否認。她為了你而 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