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選擇的重新調整(二)

 

第五點,有人會認為不可能,在一切事物中尋找正直與公平。換句話說,人類不再聽從不變的引述。他們會審視說:“我認為還有更好的方式。我再找找看。因為還有更正直公平的東西。”有人會告訴你:“瞧,大機構處於非常強勢的位置。你得按照他們的規則辦。如果你想要人身保險,從銀行裡得到貸款,你最好按他們說的辦。”我有信息給你。

 

我告訴你它的發展方向。當人類看著條例說“這不能接受”的時候,你怎麼辦?在過去,你什麼也做不了。我告訴你,現在你會做一些事。你將去掉那些溝渠,說:“我回去辦自己的公司。”你會的。然後,你將與舊能量競爭。它們贏不了。換句話說,今天的年青人,將開啟銀行業、健康照顧、人身保險的新方式。當你看到這些計畫時,會說:“我們怎麼就沒想到呢?”我無法告訴你是什麼計畫。因為它們還沒被想出來。

 

讓我舉個例子。假設20年前,我們說有樣被稱為互聯網的東西將伴隨當時你沒見過的設備,叫作電腦,出現。它將放在你的桌子上。這特定的技術將非常可用並廣泛普及。你可以做些不敢置信的事情——你將擁有世界範圍的百科全書,可以即時查閱資料。它還聯繫著以G 頭的單詞,不花一分錢。不管你用了多長時間,多大的深度,任何事物都是免費使用的。而你說:“任何東西都要付出代價。”不是嗎?如果那還不夠。那麼我再告 訴你,最終你會有在小螢幕或大螢幕上看到另一個國家的人的發明。他們也能看到你。你們將有一個即時的對話。是時候有那發明了。而且是免費的。你則說:“沒 門。不可能免費。肯定要有個付費的方式。”嗯,是的,親愛的。那發明就在大家都認為可行的框框之外。

 

允許從未存在的自由的新概念,我用比喻來比方即將到來的事物。人類過去在尋找正直公平,它將在你從不期待的地方裡發生。上星期我說過,這是回顧。終有一 天,當你需要的時候,這就是你的政治。公平、正直。當人們直呼其名的時候,你會轉身而去,他們則得不到任何投票。這相當迅速地點出重點。這如何?

 

我會告訴你,我所在的這裡的這個國家,將為那特定事件制定模式。我沒有時鐘。留意年青人,他們在行動中制定它。他們會的。因為他們是明天的投票者。而他們不想要今天的能量。舊能量對他們來說是那麼可惡,有些人甚至拒絕登記投票。你很快就看到。這是第五點。

 

第六點:我會簡要的概述。留意新聞的改變。它必須這樣。當媒體意識到人類正改變收視習慣時,他們將製作不同的節目讓你收看。最後,將出現“好消息”頻道 而它將非常招人喜歡。那正是家人們晚上圍坐在餐桌前吃飯時想看到的。它們播放有大視野的資訊,而不是戲劇性的部分。你會聽到目前無人敢說的星球上發生的 事。當那發生時,我沒有時鐘,親愛的。當那發生時,它將與戲劇性節目強烈競爭。我不斷告訴你此事——人性自身將開始擁有彩色,而不是黑與白。留意它。這是 第六點。

 

還有兩點。最近我們給了你們一個預言。現在我們重述。目前在此星球上在你的國家裡運作著某事,你們應該知道。大製藥公司將屈服。就像煙草公司那樣,人們意識到其缺乏正直。其產品導致人們死亡。你看到你對他們做了什麼。不用太長時間,是吧。我們說不太久之前,再說一次,當你看到整個產業為了錢財而願意讓人們不能治癒,並讓病情繼續,它將倒下。不久以後,你將看到人們對它怨聲載道。很快。這並不是因為正直是錯誤的,而是對於他們所作所為的全部看法都是遲鈍的。

 

你開始看到人類不一樣地看待健康問題。你可知道對於長久健康的真正答案是什麼?不僅是此國家而是全球。我給你一個提示:別生病!而那,親愛的人類,正是我要告訴你的地方。它即將到來。理解了你以前不理解的身體,將源源不斷地提供健康,而不是死亡。你DNA被設計成保持身體幾百年的活力。但你只活了一瞬間就死了。研究有了。延長生命的開始有了。人類將尋找自然和總是存在的生化過程的東西。陽光大道正在開通,因為大製藥公司垮臺了。你則奇怪為什麼以前不知道。

 

我沒有時鐘,無法告訴你具體時間。我只能保證它一定發生,肯定的。在新能量裡,你不可能長久擁有一個那麼龐大卻缺乏誠信的體系。你明白。有人會說:“希望我活著的時候能看到此事。”哈哈哈,會的。也許不是你今天的那個人。你會看到的,老靈魂。你也許會在這裡享受其出現。因此,你將有一段時期的批判、長大成人的教訓。你的DNA沒有被污染。隨著星球的意識在更高層次上思考和更良好地運作,你會長壽。這是此星球的潛在性。那是第七點。

 

以下是最後一點。幾千年來,此星球上人類一直彼此作戰。如果你審視一下戰爭的理由,立即發現有著共性:土地、資源、貪婪,都是理由。那是舊能量的種類。那 不是理由。理由是:可能是防禦、可能是不讓對方取自己性命。如果連侵略者都沒有,那些理由也不會存在。以下是我們已經說了20幾年的話,再講一次。

 

當我在我的夥伴人生裡出現的時候,我私下跟他說:“我們第一次給出的資訊將不可思議。會有笑聲。”——人性意識將改變,和平的種子將被種下,終有一天,不 再有戰爭。笑聲很大。因為他們看著人性、歷史說:“不可能。總是有戰爭。”戰爭存在是因為你在框框裡,只有黑與白的可能。你只能看到自己在哪裡、去過哪 裡,不瞭解那美麗的神愛裡的意識的彩色濃淡。比喻地,人類正開始帶著彩虹顏色而來。你的選擇將不一樣。你們彼此對望說:“可能,可能,只是也許,國與國能和平相處。就算一直有叛徒、麻煩製造者。”或者這次你明白,他們也有著跟鄰居一樣的和平因素。

 

不再是關於土地,而是貿易、推動事物前進。統一而不是分裂。北朝鮮就是位於這種可能的邊緣。但這需要舊能量的死亡。我希望你注視著它的發生。年青人的顧問將竭盡全力復辟舊能量。但年青人的自由選擇將大大地不同。因為他看到了一些色彩。

 

留意這些事,它比你的希望要花更長時間。這是開始的開始我們看到南美洲遲早 統一,由於今年發生的事。你周圍都在變化。我們沒有時鐘。這些都是可能性。這些都可以被自由選擇而改變。這些不是預言。我告訴你:這是現實改變,親愛的。 因而,第八點,是這樣:傾向非戰。這是人類想要的。這是政府想要的。某個智慧因數正在此星球上出現,比你以為的還要龐大。提到政府時,你想到什麼?愚蠢、 不作為、胡作非為。有句格言說:“人多反而辦壞事。”到最後都被人厭惡。但我要說,連那格言也會變成舊能量。

 

相反,你可以在智慧中走到頂峰。因為有人能明辨是非並為此去投票。我沒有時鐘,無法告訴你具體時間。我只能說它在進行中,正在發生。你會為它播下種子。現在,種子在我提到的八點中的每一點中。有人說:“Kryon,你比以前多作了許多預測。”親愛的,讓我告訴你發生了什麼。我不是在預測什麼,我只是在告訴你存在的東西。那正是人類在此星球上做的。你應該鬆口氣說:“是時候了。”

 

現在,我即將離開。但在此勸告之後:請視自己是18年的種植者。看著種子快速生長,如果你現在就播下它們。你所發揮的作用就是在家裡保持高級意識。向周圍的人展現你所知道的知識。待人如己,好好地對待他們,向他們展現神的愛。慢點生氣,快點原諒。在自己周圍製造一個令人滿意的泡泡,因而人人想與你在一起。不再評判。這些就是將改變此星球水晶柵格的種子。你的孩子、孩子的孩子,將繼承它。這是你在這裡的意識轉變。是你在這裡的原因。這就是今天的真相。而我再說一次,當事物前進時,它似乎在後退。但如果你看看過去50年,將發現人性巨大改變。沒有任何事能跟你將看到的相比並論。今天你看來能接受或不能接受的東西,將在下兩代人中迅速改變。它正在進行。你認為理應如此的一切正開始呈現。

 

我是Kryon22年前,我的夥伴讓我進入他的人生。我知道要花4年才能讓他接受。18年前,銀河對齊開始。那就是工作的開始。由於人類的行為,所以我在這裡。Kryon一直在此星球上。但只有在18年前,關於大蛻變發生的深刻可能,柵格團隊才到來,並於2002年離開。磁場已經佈置好。於是人類意識開始改變。你所謂的2012的意識改變正在進行中,比你想像的還要花更多時間 給了我們能力,去告訴你你所做的。在比你想像的更大範圍內。在比你希望的更長的時間跨度上。現在,老靈魂,你為了此事而來。請留意年青人覺醒。在年輕身體 裡的老靈魂。這將發生在聽眾、讀者、觀眾上,比你以為的還要大範圍。你要明白,這是他們的時代。當你凝視孩子、孫子的眼睛時,我告訴你,那裡有許多智慧。 許多智慧在那裡。

 

這是今天的資訊。比喻上,繼續支援彩色。那麼就這樣吧。

 

Kryon

 引用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16iok.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