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概念

Kryon2012415日在費城由卡羅李傳導,

 錄音連結: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download_Philly_12.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 向您問好。又一次似乎是某位男子坐在椅子上。但你們大多數人不是這麼認為。我在家人中,現在在你的三維出場。你坐在我旁邊,我坐在你旁邊。這些家人的共通 之處是:你們都在尋找。那尋找把你帶到某個地方,讓你坐下來收聽有著高級屬性的關於生命的事情。在靈性上,你願意超越現實去思考。這讓你與眾不同。與眾不 同的是,並非所有星球上的光工作者都願意像你那樣超越自己地看待自己。因為你今天花時間做了違反教化常規的事。學習聆聽神靈是其中之一。做到這樣很難,某 些情況下甚至不可能。你知道你是誰。有人會說很好,有人會說這不合適。我知道你是誰。對任何這樣的態度都不會有任何意見。

 

如果你必須走出你的安樂窩,親愛的,這是困難的。如果你從不離開安樂窩,相同數量的天使也會陪伴著你,如治療師一樣。但你的收聽允許我講述高級資訊。對於那些可能不及此房間聽眾靈性進化的其他聽眾,此資訊可能確實古怪。

 

今晚的資訊並不長, 卻有著深度,超越普通三維的事,並超越你以為的曾經聽過的概念。那些概念經常飄揚在邏輯思考家的邏輯裡。還有誰能比你更好地呈現這些事呢?還有誰能比你更 好地收聽這些事呢?你會積累今天的知識,作為進化的人類——光工作者、老靈魂,然後簡潔地告訴其他人你所學到的?因此,這是同類的群體,親愛的。他們引出 這類資訊。如我以前所說,神靈透過Kryon將給出合適當下的資訊,給予我面前的人們。那麼讓我開始吧。只是兩個主題。只有兩個。很快地,卻是深刻地,不同於你的認識。

 

讓我講講契約(contract)。 在三維世界裡,你們發明了這個靈性術語,稱為契約。我的夥伴今天在現場談論此事,許多收聽的人卻不在這裡。我想更進一步。他說的是:你不能夠在靈性世界裡 看待三維線性契約。那沒用。因為你正在學習以更量子化的方式去思考,即是說,非三維方式。某個多維特點在你和神靈之上,把你帶到某個不一樣的超出你被培養 的邏輯的地方。他們說契約是真實的。你帶著枷鎖而來,帶著目的而來,要完成某事。你把那資訊發送到三維自我上。當你聽到這些事的時候,你說:“我只有一個 契約。那是我的人生目標。”再沒有比這更線性的想法了。

 

不是那樣的。“Kryon,你能不能倒回去用我們能理解的方式再講一次?”可以,我會的。讓我們明確地說:沒有終生契約這種東西!不可能這樣。這裡有兩個錯誤。在多維狀態裡,一切總在變化;在多維狀態裡,不存在單一。因此,你不僅沒有一份終生契約,任何東西都不是終生的換句話說,你帶著多種事情而來

 

怎麼可能?我現在解 釋。這也解釋了某些人為什麼如此困惑。如果你是老靈魂,讓我們談談你以前當過誰。讓我們以房間裡其中一人為例,他可能是演講家,可能是作家。有多少事情是 你擅長的,在千次的人世裡?也許是藝術家、畫家、音樂家、雕塑家……更別提你以前多次是位母親了,先生!那一切都在“當下”的湯裡。當你來到此星球,從孩 提時代成長,你的熱情遍及全體。你怎麼辦呢?難道你會在那時選擇其中一項並說:“那就是我的契約。”然而你卻這樣說了。因為有人到處在告訴你,問你:“你 今生打算做什麼?”其中的暗示就是:你打算做哪一件單一的事。那將塑造你。那也是你所想的,不是嗎?當你第一次遇見某人然後熟悉了之後,他們問:“你做什 麼?”難道不有趣嗎?你遇到過多少人類,第一次見面時問:“你做過什麼?”你從事過幾項工作?嗯嗯,他們想當然地認為你是單一的。你只做一件事,你感興趣 的事。哦,你們多麼三維。

 

我現在告訴你,多個契約不停地擺在你面前,只是在你想做的時候才是好的。萬一你的人生要有頓悟並提升振動呢?事實上此房間有人經歷過,甚至可以告訴我那是怎麼回事。我知道誰在這。你生命的頓悟使你不一樣地思考,提高振動。現在你變成另一個人,不再是以前那個。你可曾有片刻思考,難道20年前你面對的事情,現在仍然合適,只因為你只有一件事要做?答案是當然不是!那麼為何你仍然認為只有一項契約?你不可能改變嗎?你的確在變。每一天,你都有機會從數打的人生目標中去選擇。而你灰心了。因為你位於三維裡困惑,不知道哪一件才是對的。萬一它們都是對的呢?

 

如果你開始理解它們都是對的,那麼我會說,你開始邁入那神所在的多維區域。而你體內的神聖將開始顯示自己,隨著你理解“我今年應該是什麼”。“我應該寫本書嗎?雖然我自認不是作家。”“我是否應該站在眾人前教導,雖然我並非雄辯滔滔。”是的,你可以;是的,你是。你的熱情可以不時地改變,視你居住地的水晶柵格的能量而定。你 聽到了嗎?你認為自己是誰?別驚訝,如果隨著你的自我價值感提高,你為自己努力,你以為自己想做什麼的熱情會改變。發生了什麼事?親愛的。你只不過是提升 了自己,把事情帶入到阿卡什,與多維各式各樣的不同概念的事物結合。而你身邊的人會說:“瞧瞧那個下不了決定做什麼的人喲。”但神靈看著你則說:有福的是 知道自己能做許多事的人。沒有契約這種東西。

 

你只帶著一種熱情而 來。你也知道其中大部分能幫助大多數人。這是慈悲因素。你能做什麼慈悲的事?你能作曲並賜予別人嗎?這樣做,對方的反應是什麼?他們心都軟了。當貝多芬寫 下《歡樂頌》的時候,你認為他想著要融化數千人的心嗎?我懷疑。那是當時他的契約。你體內有詩人嗎?有慈悲的想法嗎?你能刻幅畫嗎?你可能說:“唉,那不 適合我。我不做任何那些事。我笨手笨腳。”是的,但你可能擅長心靈之事。

 

當某人在工作時到來想跟你分享某事,你可以給予他們融化其心的話語。那可能就是那天你的契約。有福的是理解自己體內的熱情才是神真正的契約的人。他們以任何方式處理它,無論是否扯出阿卡什紀錄,都是他們應該做的。

 

那是第一點。別因為找不到一件擅長的事就認為自己失敗了。作為老靈魂,你可能擅長50件事,非常精通,相當優秀。於是你可能開始每天都改變要做的事了。你身邊的人會認為你空洞無聊。因為你在三維裡捉不住重點。你會只是微笑並知道他們是對的。因為你決定接受神的熱情。

 

我不明白你會說:“這種東西,Kryon,它有點難以理解。”如果你理解困難,那麼聽聽以下的。你已經夠先進了,親愛的,才會收聽這話。所以我才可以播下真相的種子,它對你來說那麼古怪。你可能不相信,不明白它怎麼可能,如何處理它。因為它不在你的實相裡。但最終,你會明白。

 

是這樣。讓我們從神 的簡單開始。這是個要命的聲明。對神祈禱你有任何麻煩嗎?你知道其他人有這樣的情況嗎?在你的世界裡,如果你要跟某人談話,包括靈性領 袖,要輪流等候。不是嗎?有人對他們談話,你排隊等著。不是嗎?對神也是這樣嗎?不。原因?答案是,你知道神可以同時聽到多重資訊。你在世界這頭,或世界 那頭,或旅行的時候,跟神靈交談有困難嗎?不。你知道神靈什麼?神靈同時在各地。確實如此。但那說明了什麼?神是全在的。神總是伴你左右。神靈知道每一個 心靈、每一個思想。那是你的圭臬。我不會說你不知道的資訊。但你可曾分析過這意味著什麼?這可能意味著:神是量子的。

 

超出你的現實,神在量子態裡,同時出現在各地,永遠和你纏在一起。沒有時間,沒有空間,沒有距離,沒有單一,總是處處在。現在,跟上邏輯,既然神在你體內,你在此星球上學習什麼?我正告訴你關於DNA華麗之處的資訊。高我代表了天使層,在化學上,你與神一起活著。它在你的肉體裡,神在你體內。不僅是靈性上,而且是化學上。你充滿了造物者的神聖。但你卻認為自己是單一的。不是的!因而,隨著我的夥伴今天提及,你們許多人並不理解的是你、你自己、你的名字有多個,超出你最狂野的想像。

 

我要告訴你的下一點,你不會理解。因為你有時鐘,它是單一的。所以以下觀點難以理解。我要談到協議(agreement),不是契約(contract)。與一個愛的系統的協定。有人會將它與下面的聯繫起來,它是美麗的。它超越美麗。

 

愛的系統,我在另一 個時間討論它。愛的系統,它與家人有關。不是化學的,而是你體內的神的慈悲。神尊敬內心悲痛的人。因為他們不瞭解事實。慢慢來我的夥 伴,你正同時接收大量資訊,我知道你正掙扎于從何開始。如果你看到一個圓圈,而圓圈帶有資訊,此資訊就像圓圈那樣完整完全,如果你抽取部分從任意地方開 始,那意味著你遺漏了其餘部分。那正是我夥伴現在的努力,因為我正試著給他一個開始的地方。

 

你有一個協議:死亡之時,你只有部分離開——肉體的部分。一部分的你留在星球上,不進入水晶柵格,而是進入你的阿卡什親戚中。那是個好開始,我的夥伴。“這意味著什麼,Kryon?”

 

房間裡有些人有後 代。當你死亡時,你會上升進你的靈魂,分裂你的精神進入你所不知道的許多地方,包括神的部分、星球的部分,水晶柵格的部分、你指導靈所說 的你的許多地方。你早已經同時在許多地方。而當你在地球上死亡之時,你以為你的全部就離開了。哦,不。肉體生命消失。留下的是什麼,它們又去往何方,我們 以前並沒有談到。你留下陪著你的孩子。用三維的話說,你成為他們的指導靈之一。那夠清楚了嗎?那不對。但這卻是你的感覺,你的想法。然後你將終其一生陪伴他們。

 

讓我們退回去,回到 那圓圈去。跟我在時間裡倒退。你失去了哪些親愛的家人?父母?當然了,對你們某些人來說。而跟自然相反的,孩子?你們另外一些人。不應 該那樣的,你知道的。你應該跟他們一起度過餘生。他們應該跟你一起度過餘生。哈哈,哪個陳述才是對的?在圓圈裡,一切都是對的。

 

那麼跟我一起後退。你深愛卻失去的是誰?讓我們說說他們在哪裡。他們在此房間裡!他們在你身邊,是你的一部分,被你的阿卡什DNA所合併。如果你允許他們跟你說話,用只有你才知道的方式,不是言語,而是直覺想法、夢中,有些人甚至可以聞到他們的氣味。他們終生陪著你。

 

現在,我希望你跟上某些超級複雜的東西。他們的父母呢?那也會傳遞給你嗎?是的!那就是說,你隨身攜帶的是你的祖先們。 而最親近你的是你今生深愛卻失去的。你從不認識的祖父母、曾祖父母都在那裡。他們以一種我甚至無法告訴你的方式存在,因為你根本不理解。親愛的,只有一 點,就是他們存在,何不花點時間去感受、去尊敬?作為祖先們,他們會說:“幹得好!我們就知道你會在這裡!我們就知道你能完成轉變!幹得好——你做的每一 件事!你體內的贊許。如果你允許,我們將終生和你一起、給你建議。”無論是父母還是孩子都沒關係,他們都是你的一部分。而這,是一個高級概念。你們許多人 離開時會說:“哇,我感覺不到,我不相信,不可能這樣。”這是因為你局限了自己的實相。也有些人會說:“天啊,我就知道!這解釋了一切。”然後你讓自己開 放,我就在那裡。而那,親愛的,才是一個真正的量子想法。允許自己在臨死之前,微笑地合上雙眼說:“我沒有走。”你是對的。你是對的。

 

哦,親愛的,這是一 個愛的系統——阿卡什系統、化學系統、遺傳系統,我們只不過是九牛一毛地說了點它的運作。你知道誰知道這點嗎?那些在沙子上作畫的人 ——古人們。古人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他們敬重其祖先。他們甚至有地方給祖先們住,給死人住。而你則說:“無宗教信仰的人才這樣。瞧,他們建個‘房子’給 死去的祖先住。他們有神壇而且有祭祖儀式。”你以為這裡誰才是無信仰的人?他們知道系統如何運作。他們覺察到它如何運作。他們的直覺沒有被說著“不可能這 樣”的現代技術或現代現實所阻礙。因而,他們活得更長。他們接觸著系統。

 

所以我們再說一遍,是時候古老的方法回歸了。你想要智慧?研究它們吧。

 

當某人撒骨頭的時 候,你會說什麼?你說:“真稀奇古怪。真是異教徒。”你知道那是什麼回事嗎?在你的文化裡有一出相關的電影,邪惡的醫生撒著骨頭。他們多 麼狂熱。你知道他們在做什麼嗎?他們觀察骨頭如何掉下,數著正面的數量,轉換成數位命理,得出可能性。那就是他們做的。數位命理——數位的能量,問問畢達 哥拉斯吧。他極喜歡它。作為數學大師,他知道數字的能量。它們不只是頁面上按順序的物體。它們是能量。祖先們的行為裡隱藏了那麼多事實,你要換個角度看 看,然後才決定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因而,我們今天告訴你這些事,只是兩點。我們帶給你超出幾乎此星球上所有人類所相信的事實。甚至你們有些人也會撓著頭離開說:“我不太確定我聽懂了。”那是應該的。這個時代的人類,似乎需要被培養,去一次又一次地練習,才能去到雙重現實。你活著的那個,與你禮拜的那個,將漸漸融合到一起。你分辨不出其中的區別。之後,神便每一秒、每一小時都和你在一起。

 

那就是今天的資訊。我希望它能打動你,讓你非常不一樣地離開。有多少人會聲稱,有多少人有勇氣說:“謝謝你,神靈。我知道是這樣的。現在我明白死亡並非消失。”那意味著某事,至少對我的夥伴而言,這是他第一次真正理解。這系統甚至包括非血緣的朋友。因為有時候朋友包括你身上的業力因果的阿卡什群體。感覺上是兄弟姐妹,血緣卻不是。但他們卻是家人。他們也陪著你,你知道嗎?這比你以為的還要廣闊。離開此地,聲稱這點,因它而活得更好。加入你的祖先們,其智慧不是當今任何知識或異教徒,並嘗試它。也許,他們擁有真相,你現在才開始學習。

 

就這樣吧。

 

Kryon

 

 引用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7dd4360102e06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