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歷史
• 此現場通靈在西地中海上,克里昂第八次巡航
2007年8/9月
由李卡羅傳遞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克里昂,向您問候。 我讓我的伙伴瞥見要講的東西,他就緊張了。 當我們進入通靈,此新信息,我已經通過能量向他表明:精確傳達是多麼重要。 這是獨特的位置,因為你們正在海上漫不經心地、在地球上漂行著。 這與你們通常習慣的能量分開,而因為此分開,就允許了一個更大更深思的感知出現,無論是提供者還是接收者。 因此,這些時候我們經常想給你們一些從來沒提供過的信息。

此時,我希望講一下自從有人類以來的地球史。 我會揭示它的編年史。 多年來我們已經談及此信息的片段,但這將是第一次,我們把這些連起來。 另外,我們還會給你超自然的信息。

地球的基本藍圖是直覺的,並位於你們每一個人之內。 關於這個我們已經講了差不多19年。 然而,我們從來沒有揭示此地球旅行的時間跨度。 人類在此星球上會呆多久? 首要的計劃是什麼? 現在的你處在時間線的哪裡? 它如何開始的? 它怎樣被修改的? 那改變歷史的人類的自由選擇是什麼? 如今我將討論它們。

親愛的人類,儘管這聽起來像是歷史和地理,但是此房間的天使們正給你關於你是誰的偉大消息。 如果你對這些不感興趣,或許你能只是舒服地坐在這裡並讓你的雙腳被洗滌? 或許。 你覺得可以嗎? 我們用一種第三語言跟你談話,不是這裡正在使用的三維語言[英語和西班牙語]。 我們稱交流是“一種第三語言”。 因為數字3是催化劑。 其它事物伴隨著三維語言被傳送出去,並進入到心靈。 它們進入細胞結構。 當你在這些能量中就座時,你體內的事物可能會改變,如果你允許並對這些事物開放的話。


行星地球上的人類歷史

地球非常古老,而人類卻不是。 是有一個非常長的生物演化過程,許多人稱之為進化。 事實上,行星上的生物演化,正是神選擇去開發它的一個神聖方式。 這並非與其他事物對立,但許多有局限想法的人類並不希望如此。

讓我帶你回到不久之前,如我所見,如石頭所見。 讓我畫一幅行星的圖畫給你。 我正給我的伙伴許多東西看還有許多事實,當他正確接收時可能會出現暫停。 因為我談及的這些事將會被轉錄和被數千人閱讀。

10萬年前,正是你會稱為的啟蒙人類的起始。 就那麼多——只是10萬年。 噢,類人動物的發展比那早得多,但人類並沒有靈性設備,你會說,DNA內。 那隻是生物。 你的人類學家會告訴你人類的歲數。 他們會挖出許多骨頭並告訴你關於人類可能有多古老的許多故事。 那些只是生物學上進化的生物,並不是天使存在是DNA部分的那個情況。

我要告訴你的故事正是我們多次提示過的一個。 但先讓我畫完圖:那時有許多演化的生物。 行星上一共有20種人類,而你的人類學家已經鑑別出許多種。 它們都非常不一樣,你知道嗎? 一些有不同形狀的腦袋,有一些還有尾巴。 一共有20種人類一起生存。 這是此行星上正常的進化實情,因為如果你看一下哺乳動物,就知道它們也有許多品種。 那就是自然運轉的方式,而它運轉良好,甚至是10萬年前。 20種人類正在發展。 在某些地區,人類會進化得比其它地區快,人類學家知道哪裡。 並不是從行星的某個地方起源。 它們是那些你稱為西歐、中東和其它不同尋常的地方——太平洋的中間! 我遲點會解釋。 演化緩慢地創造許多種人類,正如自然對所有事物所做的一樣。


然後此行星被故意地接觸了——神聖計劃

通過計劃,非天使的開悟生物以量子的形式訪問了地球(譯註:光音天?)很難描述這種事如何進行,但它就是發生了。 聽著,宇宙盛產生命,其中一些像你一樣在學習中,而一些不是。 有些生物生活在像地球一樣的星球,有著像你們大氣層一樣的空氣,但那裡沒有戰爭。 他們生活在量子狀態,那是他們同意在那裡的原因。 他們代表了比地球古老兩倍的社會。 人類和那種開悟群體在那時在那裡已經生存,並一直到現在。 它離你幾十光年遠,但他們能夠輕易地訪問你。 他們來到此星球,在你的DNA內種下神聖的種子。 他們是被正式獲批准進入的,是有目的地,並在全宇宙的天使存在的同意之內。 這並非偶然,也不是入侵計劃的一部分。 這是他們鍾情的工作。

我說的是昂宿星人,關於它們已經有許多人講過。 (譯註:它們來這裡亂作非為?)因為當你談到這些事時,就某種生物進入並接觸整個星球,有人就會說,“嗯,那一定是不妥當的,那一定是邪惡的,那一定是錯的。”不是的。 關於昂宿星人有許多錯誤信息。 如果你能馬上見到他們,讓我告訴你,他們看上去很像你! 而某天如果你去到某個地方而那裡又是合適的話,他們會接觸你。 他們會稱你為兄弟、姐妹,而如果你拿起他們細胞結構的樣本,它看上去非常像你的。 因為他們擁有人類開悟的種子,他們擁有智慧以及對地球的愛,因為你是他們的種子。 (譯註:我不是很榮幸的說。)

他們提供給此行星的東西很難用三維過程描述。 由於使用了處在與萬物一起的量子狀態的天賦,他們給了此行星上的人類多兩層DNA。 這突然在20種人類的其中之一內發生,這種人類就是你如今的這種。 只有一種人類當時準備好接受此禮物。

去問一下人類學家。 噢,別問昂宿星人的事! 事實上,問一下他們10萬年前人類發生了什麼。 他們會告訴你:違反自然概率的事發生了,只有一種人類出現在此行星。 其它19種怎樣了? 他們慢慢滅絕,不能夠與有著新DNA的人類競爭。 這對自然來說是違反直觀的,應該引起那些考慮自然選擇的人們的注意。 因此,有些事要記下來,並就我所說的事提供證據。

這成為了造物的故事以神話的形式在此行星上出現。 因為它是如此之快的發生,而且在地球史上如此之近代,總給人的感覺那是突然完成的,什麼進化也沒發生。 從此,許多人認為進化根本就沒有,是神即時地創造了人類。 你瞧? 萬物都有一個真相的種子,但它們經常被放到三維的框框里以便於解釋。 一個漂亮的花園,代表善與惡的誘惑——這實在是接近當時人類的超自然見解——當一群人接受到新的兩層DNA知覺時。 因為突然地,他們開始對二元性、光與暗作出反應。

多出的兩層DNA是地球試驗的架構,使地球成為當時唯一的自由選擇行星。 一層DNA包含阿卡什紀錄,記錄了所有以人類身體來了又去了的天使靈魂。 人類開始變有靈性——並不是突然的,而是非常、非常緩慢地過了5萬年。 天使們啟動了過程:來到此行星、使用人類身體作為載體來創作這個地球試驗。 只有從那時起,人類才變得你如今開始看到的那樣。 這意味著真正開悟的人類實際上只有5萬年老——真的是非常年輕啊!

從那時起地球變得不一樣。 因此我會帶你去到大概4萬年前。 這行星上有一個偉大的文明,它作為元素形式存在已經超過5千年。 它是此星球上曾經有過的最宏大的社會——不是指數量,而是指意識。 它不是你遲些時候能夠仿效的某些東西,因為它是人類設置的一部分。 這就是利穆里亞文明。 我從未明確過他們持續了多長時間,因此現在我會給出答案。 如果一個社會延續超過2萬年,你有什麼想法? 他們生活在和平中。 這會不會矮化任何此星球上曾經發生過的有記錄的事件? 你所知道的任何事沒有一件接近它。

科學家們說,“這不可能。那麼久遠之前沒有社會。”事實上,沒有證據,而那,我親愛的人類,正是有目的的。 因為此行星在擦掉人類印記上做得非常好。 只是看一下如今正在研究的,你根本找不到任何超過4千年的事物! 那些已經被攪拌、覆蓋、磨碎、沖走,並永遠消失了。 為了能使清除更完全,那時候那個社會在太平洋中間乾燥的土地上。 如今可不是這樣。

時間線:因此利穆里亞核心始於約5萬年前。 他們用了1萬年統一,另外5千年開始聚集成為一個有著公共控制中心的社會。 利穆里亞人從3萬5千年到大約1萬5千年前擁有一個正式的成熟的文明。 要記得:早期人類發展,事物延續了很長時間而且非常緩慢。 你今天用一年完成的事,那時可能要一百年才能完成。 語言是一個問題,交流是新的,旅行非常慢,主權甚至從來沒試過。 儘管你可能一天開兩個會,他們可能一年才有兩個,經常甚至沒有。 他們的時間觀念跟你大不相同,因為他們擁有量子意識,幾乎是一個無時間狀態的存在。

讓我帶你去利穆里亞。 讓我描述一下當時的地球,因為它是那麼的不同。 有人會嘲笑奚落並取笑這些言論。 太平洋是巨大的! “從未有過沒有水的時候,除非你回到幾百萬年前。”不對。 我沒有說整個太平洋。 我只是說利穆利亞人定居的那部分。 讓我畫幅圖給你。

行星地球正以28度繞地軸自轉。 這是傾斜的地球,不是你今天的這個。 此外,地質上,行星4萬年前有很多不同。 那時是你曾經經歷過的最長的冰河時代的末端。 這個行星的溫度依賴於它上面有多少水。 行星的水循環控制了溫度和風向。 我現在所顯示給你這方面的景象,是一個非常不一樣的地球。

那時,行星上三分之一的水是冰。 這造就了你今天看到的大不一樣的海洋。 讓我帶您到利穆里亞文明。 那時這是一個冷得多的星球。 一些人知道,半度的溫度變化將對地球上的生命有什麼影響。 如果這個行星的平均氣溫普遍低一個半度,那會是很重大的影響。 因此,讓我告訴你那是什麼,所以你可以想像其中的變化。 當時的大氣平均溫度比現在低了8度——對於當時行星上的氣候和水量有著非常重要的影響。

當時行星上的海洋平均水位比現在低133米——即400英尺。 你能想像從空中俯瞰,如果海洋比現在低400英尺,各大洲看起來會怎樣? 如今在水下的山脈將顯露出來。 它將有很大的區別,是不是? 利穆里亞人在你稱為夏威夷的島基周圍成功地生活超過2萬年。 夏威夷,從它的底部算起,曾是並且仍然是此行星最高的山峰。

他們知道他們生活在一個盆地、山谷,低於地球的平均水位。 有很多水圍著利穆里亞。 但主要海洋被一些如今低了的山脈隔著,這些山脈由於板塊構造而存在。 因此你有一個佈置,一種情況,而這是複雜的。 但他們在一些地方也有旱地,今天太平洋的底部。 他們也知道,當時的所有時間,他們容易受到行星水位的攻擊,如果水位上升的話。 只要氣溫保持寒冷,他們就好端端。 但他們也知道,他們生活的“熱點”陰影是什麼,即我們如今知道的一個大板塊。 他們知道它會移動,因為它曾經發生過。 他們崇拜的島嶼都是活火山。 他們被火山活動的能量吸引而來。

有關利穆里亞我有更多要告訴你。 因此讓我們轉到精神的部分。 在他們2萬年的文化期間,一共有3.5億利穆里亞靈魂經度過此行星。 考慮到他們經歷了800代,這並不算多。 讓我解釋一下原因。

現在,這是不同的,我的伙伴,這是具體的問題。 因此,請翻譯正確。 [克里昂要李大聲點讓所有人聽到]。 利穆里亞人沒有轉生再成為利穆里亞人。 所以我的意思是:靈性上有近3.5億單獨的、獨特的靈魂——不只是人類靈魂,而是3.5億天使作為人類輪流經歷了利穆里亞文化,卻沒有轉生。 他們只來一次。 利穆里亞人的出生率不像你們如今這麼典型,遠非你們今天的。 它甚至不像你們一樣的一個幾何級數。 這是複雜的。 在生理上,利穆里亞人為什麼沒有許多兒童有一個原因。 它與行星的溫度以及他們的文化有關。 男子並不像如今這樣繁殖力強。 這也促進了精神方面所需要的。 因此,你必須要知道的全部是,利穆里亞精神文化, 3.5億的靈魂,是代表地球有史以來已知的最長的持久的社會。 遲點有更多。

1萬5千年前,冰川開始融化,而利穆里亞人知道。 融化是緩慢的,而且他們竭盡全力去阻止。 那時,利穆里亞人已成為海上航行的社會,大部分人在船上。 他們知道最終會發生什麼情況,而且對船舶非常感興趣。 這正是利穆里亞國家開始崩裂之時。 事情發生的速度比他們原先想像的要快,因為他們不理解水的新的權重分配的意義是什麼,以及它對地球的地殼運動有什麼影響[許多地震]。

他們的火山盆地開始顫抖並更快移動,讓水湧進來。 1萬5千年至1萬年前,地球的水平衡改變,水傾瀉入利穆里亞人的山谷。 水填補了山峰之間的山谷。 它抹去了所有他們曾經的建築物,所有他們曾經興建的事物。 自然所為,你知道的。 回頭看看行星上少於1千年的廢墟,你就明白當時發生了什麼。 現在想一下海洋下1萬5千年的遺址,在它之上海浪咆哮。 沒有什麼留下來。 部分的利穆里亞人留在山上,隨著水位上升而逐漸攀登。 1萬年前,水停止上漲,代表著水位類似你今天看到的。 利穆里亞首都山峰的頂部,如今是一系列群島,人稱夏威夷。

地球的水循環使地球變得溫暖或寒冷,水循環是動態的,始終在運動中。 跳到許多年前,此行星的氣溫反反复复地改變了許多次。 幾乎所有的改變都比每一代人類的壽命長[即沒有人類活得足夠長,能看完一個完整週期] 。 200年長的短週期是常見的。 因此,大部分的人類除了知道它是變化外,不知道其他事,不知道正常的周期。 你最近有幾個小冰川期。 僅是幾百年前,在15世紀,就有一個冰川期,那時冰川開始再次建立起來。 行星的溫度下降了一點然後又升回來。 這是典型的行星和它的運作方式。

有趣的是,這些小型冰川期之前,有一些人類無法理解的事情發生。 地球變暖了! 它是周期的一部分。 你正在經歷又一次的冰川期,而你正在進入某水循環的開始,它最終會降到一個更低的溫度。 這是典型的、週期性的、和正常的。 隨便問一塊石頭吧。

部分的利穆里亞人爬上山,如今你能遇見他們的祖先。 他們是所謂的波利尼西亞人,他們知道海洋的所有事。 他們知道潮汐。 他們在潮汐來到之前就存在了! 他們看著它增長和被造出來。 他們可以採用小型的船,從一個島去到另一個島,之間數百公里遠,而無需指南針。 他們知道海洋、潮汐的規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