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長麥達昶】——沙中足跡!

 

問候你們,親愛的家人們:我是麥達昶,光之主,我們歡迎這個聚會。這是行星地球揚升後的第一年,在你們行星時間線上這個非凡的階段,這是非常獨特的時機,在獨處時我們自己進行一下人生回顧。你們當中很多人都是大師,特別是那些在49歲以上的人們,那是第七個七年之迴圈,發現自己處於獨立主權中。

配偶已經成為過去式,你們的關係中止,婚姻合約結束,你們很多人發現自己在獨處。雖然這條路在有時讓你感到很孤獨,非常的困難,你們中很多人都會到感覺不自然,這是有意的隱退。你們看到的悖論是在獨處可以鞭策自己,敞開靈性…在這個過程中,天使之門敞開,心靈生活包圍著你們。

你們真的並不孤獨。你看到了這個分離,不管如何的困難,讓那些不能自由者檢視一下自己,徹底一下巡視自己。確實對所有進化的靈魂們來說這是非常必要的步驟。所以我們建議明智地利用好這段時期,全然擁抱它。你們在大畢業的頂峰。在你們宗教的經文中一直重複著這樣的資訊:大千世界中,萬物皆有時。

神聖的獨處是高尚的決定,它創造了成長的量子裂變,當你們領悟後,會認出它深遠的意義。你們會看到神聖的自我是無限力量的最終追求,它根本的、決定性的。用你們的話說,靈魂隻身進入到地球,也會獨自離開。地球上往昔的揚升大師們,在其化身後,千年來追尋著獨處的時光,直到成為大師。

現在你們很多人也是如此。親愛的家人們,你們很多人此刻都發現了自己的孤獨,想尋找一個合作的夥伴。很多人都在尋找自己的靈魂家人,你們的雙生火焰。我們告訴你們,這些進化的靈魂在很多情況下,你們都是孤獨的,是你們計畫了它。確實,這是非常特殊非常高尚的承諾。

現在正是偉大的獨處時代。那些追尋精通大師之路的靈魂中,在大約在每四個轉世中,會選擇一個有計劃地隱居,全心于自由,再校準並提升自己。獨處對那些尋找神聖之光、尋找神聖開悟之人來說,是他們人生計畫的特殊選擇,獨處一段時間。

這並不是說你們將永久處於孤獨中,只是說你們選擇一段時間和自己在一起---自愛。自愛是很多人,特別是基督遺產中被遺失的部分。基督教關於“原罪”的原始教義讓你們的自然天性蒙上了瑕疵,你們需要原諒自己。

你們用一生的時間問自己是誰,請求原諒。你們失去了自我神聖之感,多給予而少接受,平衡喪失了。對其他人來說,他們對自己的所作所為和過錯都抱著自我譴責的態度,那更加強化了犯罪感和無價值感。

沒有能力愛自己、自我否定已遍及世界,你們不能原諒自己,不管是什麼導引你們樹立了這個錯誤的信仰。作為結果,人們之間的關係塌陷。這是偉大的真理,只有自己先自愛了,你們才能真正愛別人。因為你們抱著毫無價值感的信念,你們會創造出否定的環境。

你們會重複這個自我創造的放逐,這個自我計畫的懲罰,直到你們學會自己的神聖,你們談及到自身完美神性中的神。生命將會伴隨對這偉大智慧的臣服而改變,學會創造自己的生活。但自愛是必需的,愛不是一個情感,它是一種頻率的振動,愛不是換來的,而是人生之路。

親愛的家人們,可能會花一生的獨處時間讓你們意識到這點。當你們離開舒適場,生活是困難的,那是偉大的真理,它會經常發生,你們必須面對這些挑戰與超越。現在,我們告訴你們新地球在2013年後會轉化為全水晶時代,能量共振的本質和地球的維度均已擴展。

二元極性的影響在減小,你們選擇穿越3D。你在問是否獨處或夥伴關係會對靈魂的發展帶來巨大的改變。問題是對你們很多處於揚升黎明之時的人,這是否是及時與中肯的?簡單的回答是結合或獨處都有其神聖的目的…我們強調的是“都”。在愛的關係中都會收穫很多。

在地球層面逗留時,這些都是自然的情況。但大師們,我們告訴你們,同樣在獨處時,你們也會得到重要的收穫,實際上這是必不可少的。你們絕大多數人在開悟的最後一步---此階段獨處沒有錯,那是即將到來揚升的前奏。如果你在這些人中間,我們告訴你們現在選擇獨處是合適的。

可能它就如它所是,你們看當中有多少人計畫了它,雖然很多人都感覺忍受孤獨太多了,必須要找一個夥伴…或難以捉摸的雙生火焰。親愛的靈魂們,對於雙生火焰和靈魂伴侶你們存在著太多的迷惑,還包括最理想的伴侶關係的角色及本性。

獨處確定是尊敬自我崇高的階段。你們在此層面的生命和體驗是自身的創造,你們用自己個人信念編織出的充滿活力的織錦。通過獨處,靈魂提升了自我認識,提供給大家進入更深自我當中的良機。

在自我的海洋中暢遊,再次找回內心中的愛,學會知道自己是造物主絢麗的火花。關係只是一個方向,反射著你們信仰系統的情感,回饋你們哪些狀態在運作,哪些沒有。分裂需要個人去體驗自我,用內在的水準重新校正認識自己,這是有益和必須的個人的主權。個人獨立主權(即成為自己的主人)是大師們的特性優勢。

二個擁有獨立主權而不彼此依靠的人的關係是非常非常平衡的,非常的具有創造性,而且比二個互相依靠的人們具有更長的壽命。理解了嘛?最後每個靈魂必須清晰定義“自我”的內涵,達到大師的水準。自我大師體現在計畫好的分離的諸階段。就是這個階段靈魂本無罪且清白如水晶。

我們告訴你們,親愛的靈魂們,如水晶般清澈,無罪感是成為自我大師的必要階段。在多維度逗留期間這是維度間節點。一個人獨自追求勇氣和至高無上之主權,進入到虛空巨大的神秘中,而沒有什麼肩膀可以依靠。在這個過程中,他會找到這個頂點---合一和自我完成。

請不要誤會我們的意思,在二種結合層面有著巨大的有效性---物質層面和靈魂層面。但決定性的是個人必須在主權分裂中獨自走完自己的旅程。一個人學會超越物質層面的自我時,他就開悟了。你們每個人一定要努力向最後的決戰邁進----我們稱作無罪或是無缺。

無缺如水晶般清澈,它是靈魂統一一致的清澈,這是大師級必要的品質。這包括了對依賴的釋放、對那些不再服務你神性之物的釋放。這是“你所是”的重啟和重新程式設計。我們已經告訴過你們那高維度結構語言是神聖之幾何。無罪即是靈魂頭腦的幾何般的清澈與明晰。

通過個人無罪的定義,這個人可以如水晶般清澈,因此貯存於高層面一致的幾何之光內的神聖意識會更加充滿力量。通過知道自己是誰,你信仰什麼,之後住於其內,一個過程就完結了。認清自己的真理,並全然與其連接。

提問麥達昶:你在說愛的關係麼?比如婚姻,不是我們最終的結合麼?

麥達昶:記住那應當是在神聖一裡面的最高國度,每個人都是神聖一中的一環。在二元術語中,答案是肯定的。關於這一點,是的!大師們,在最高國度,你們是眾多統一的意識。在線性二元體驗中,關係對抵達終點很重要。我們在說愛的關係是神聖、喜悅的獲得自我大師席位的工具,但在這個每個靈魂的旅程的終點會達到個人獨立主權的最終極的成長。

獨立自我是充分完全的自我,它根本不需要依靠其他任何人事物。人工智慧障礙你們成為大師,在真相中,你們與自己的另一半相互獨立出現,你靈魂的另一半被分裂用於二元的表達。在二元性中,你們都有一個陰性和陽性的構成,在進入到更高維度前,你們的另一半會再併入到完整神聖的本我中。

這實際上是必不可少的步驟,在進入2013年後,正在你們很多人身上發生著,你們很多人正考慮著你們的靈魂伴侶或雙生火焰。從語法來講,這二者是並列的,而真正含義卻不同,雙生火焰是同一個靈魂的另一半,分裂成為二半,在肉體中這二者是很少在一起的。

用我們的話來說,靈魂伴侶是另一個靈魂,你們和他們有契約,在物質性世界中一起成長,作為愛的一種成長與探索的手段,通過另一個靈魂的活動而向著共同目標演進。

在線性關係中,表面的有關靈魂伴侶的悖論(不是雙生火焰)是二個相互獨立的存有間的關係,充滿了喜悅平衡,帶著神聖偉大的機會去演進,而非是建立在雙方互相依賴的基礎上。明白了麼?

這次,在2013年此刻,你們很多人真正與你們乙太層面的(而非物質層面的)雙生火焰融合了,把你們神聖的合一意識融入到物質體中,這樣你們就以完整的自我合一的意識進入到新地球的水晶國度。在很多情況下,這個靈魂的連接是在獨立和完整無依的關係中完成的。

因此我們說去擁抱你們選擇的主權獨處的這個階段吧,這是你們靈魂進入到水晶梅爾卡巴大師格的意願。我們再說一下,在此生中作為女性的很多人,特別選擇了這個靈驗的角色來平衡行星的能量。難道這千年行星失衡不是真的嘛,她過度承載了家長式的能量(陽性)?

這就說明了為什麼絕大多數接近“新時代”的人們都是女性,你們看,這是為了錨定神聖陰性能量。陰性能量在你們當前的社會模式中已經被制約並貼上了標籤---性別的弱者。沒有什麼比這個讓我們更加遠離真理!

一些女性在個人的身份中發現了自己,出於習慣因素,感覺到自己必須要一個伴侶。再次的,我們說去擁抱自己的孤獨吧。你們選擇了它,我們以此為榮,行星地球的理想並不是要成為一個陰性或一個陽性的星球,而是一個平衡的星球,但就是在此刻行星家長式的振動仍然使其處在失衡中。

我們榮耀你們在肉體中的女性,你們的力量確實在創造與培訓平衡中發揮了不可磨滅的作用。超靈真的是雌雄同體、自我包容且自我豐足的。這不是說愛不是靈魂頻率的基礎,它的確是最高意義上的振動。就是這種揚升靈魂產生的宇宙共振,反射出了明澈之愛共同的和諧。

總有時間你們那些扮演了靈魂伴侶的人們會彼此展示出自我個性,用你們的話,成為喜悅。獲得全能力量的相關靈魂會成就自我豐足,在這樣做時,你們放射出壯麗而無條件的愛給所有人。這就是如其所是,如其必是。這就是你們的揚升之路。

靈魂最終畢業並不在成雙配對中,你們要明白。這在神聖自我與宇宙眾生和諧為“我是我所是”中完成。你們理解麼?這是自我的完全啟動,與量子水晶場神聖共振,在最終合一前,分離一定會發生,如煉金術般讓你們最終融入到“全一”中。

這就是你的本來面目,就是這個“我是”才達成那個“我是”。這是選擇,你們所有人命中註定的路。總體來說,我們在這裡說明的是如果你發現自我的獨立,你會認識到它的目的。如果你處於某種關係中,請提純它到美麗,那是無緣的最偉大的愛(注:即佛法所講“無緣大慈,同體大悲”之愛)。

你們會發現真愛在擴展,你的諸多關係更加的均適,更加顯示無依之輝煌。你們只有再次發現不平衡的從屬只是一個單行道,且最終會導致失敗。在獨立的人性中你會看到自己處於全功能的框架中,那是整體的“一”,而不是來自于他們的伴侶的屬性和一些人的配偶。

每個人都會帶來他們完整的全然的自我,進入到這種關係中能量健康地流動,這種情況在當今情況下不常發生。事前的協議允許自由的選擇改變,甚至改變會終止這些關係。在無上主權獨立的個體中會分享他們的最佳狀態,而不用對這些理解讓步。

每個人也會意識到另一部分的神聖,並保持自我的誠信。他們會恪守承諾,選擇新的模式,但是會有調整的機會和地點,以及具有重新審視這些術語的能力。這會使我們更加認識到自我的真實含義,這樣設計的目的是阻止能量的阻塞,減少失常的婚姻、離婚併發症以及訴訟,大家要知道這些。

在這些術語中,一些關係會守持終生,有一些會在中途分道揚鑣。但主權獨立的本體會更好地支持二者,基於選擇和雙方協定之上。獨立的個體會充滿喜悅,而不會只讓一個人利用他們信仰道德的優勢,強加於另一個人之上。

人類,在當今的大多數,沒有真的明白或理解他們的靈魂和神聖的自我。自我不幸地被個人小我的意識所束縛,光商的更高水準已經在擴展,超過了地球以往任何時刻。

在新的模式中,宗教信仰一定是個性化的,它一定要使人意識到那個自我的本性以入神聖靈魂的屬質。你們世界的宗教沒有一個真正給這些問題以答案的,沒有意識到宇宙中的外星遺產,也沒有意識到你們多維度的屬性。

在新的模式中,這將被也必被人類所認識到,並理解到。當前的主流宗教沒有一個能精確完全地表達人類在地球上真正的歷史。因此,當今的地球上也沒有一個可稱為真正的宗教。

很多人在預製的宗教模式中被買賣,每個宗教都聲稱知道通往上帝之路,能夠引導人們找到上帝,但沒有哪個真正做到。每個宗教都有自己的教條,有一些利用恐懼製造了對人類的控制,它們鼓勵狂熱和過激的行為。

在這顆星球上,人類歷史上再也沒有象現在一樣更加熱心地尋找著上帝,這個尋找本身已經足以帶來光。很少有宗教導師是我們真正的教導者,可能是學者,但也不是真的導師。其他人則是江湖騙子,甚至在形而上學和我們稱作“新時代運動”當中。

當一種完整不包括與精神實相的連接,它還是分裂的,所有的人類受這種斷斷續續的“完整”支配,真正的揚升之路是有每個靈魂都具有進入到他或她的高我中的能力。內觀並發現心中自我之神聖,跟隨著古魯、傳道者、資訊傳遞者或精神領袖只會盲人領盲,要通過自我去發現真正的自己。

親愛的家人們,只有共振的東西才接受,別出賣自己的力量,你們每個人都可以也必將連接到你們的高我。學習,觀察,傾聽,辨別,檢閱,只接受那些共振之音。通往神聖大師之路是通過擁有神聖個人主權的自我來實現,在揚升過程中,到達高我之路就是通過對自我再界定,帶著偉大的渴望,在你們每個人心中尋找到神的面向---它已經嵌入到每個人的靈魂當中。

學習、探尋並工作!如果你選擇冷漠或懶惰,那些你毫無希望。努力是突破二元之路,永遠如此。你們來此就是探尋那些未知的東西,去做吧!在二元中成為荷光者,真正的戰爭發生在成為自我的大師之路上,它不在外,而在你們的心內。這條路不是那麼容易。

成為自己的大師,讓能量更加精美,燃燒你們所有的渴望向前…永遠都有新的山頭讓你們去攀登。意識永恆地在動態中擴展,它永遠不會處在靜態的休眠中。所以我們告訴你們,你們的更高自己會在安息了的墓地的碑文上發現更大幽默,因為喜悅也是動態的!

發現自己的路,發現自己,愛自己,愛彼此,愛你們內在的神聖和每個人內在的神聖!發現你們真正靈魂的多維度的面向。那就是完整的高貴。雖然當前之路非常艱難和孤獨,要知道這就二元的挑戰,在更高層面你是全部,不缺乏任何的東西。在更高的維度,大師們,你們是完整合一的神聖自性,處在完全與豐足的喜悅中。

我們永遠和你們在一起,無條件地愛你,培養愛與尊重對待一切,以你為榮。我是麥達昶,光之主,我分享這些真理。你們是我所愛,好了。

【原文網址】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sacred-relationships-footprints-in-the-sand-aa-metatron#ixzz2PpbOPNpG

【傳導】James Tyberron(地球守護者)

【翻譯】shan-athana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696b0770101cln3.html

大天使長麥達昶:沙中的足跡!

Archangel Metatron Channel via James Tyberonn

Footprints in the S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