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程式設計》

(2012-09-21 20:25:26)



原文地址:【聖哲曼】913日資訊《重新程式設計》作者: martina快樂123翻譯:saphira http://blog.sina.com.cn/s/blog_9e1419900101b0xz.html

 

 

    離開你們自己進入的桎梏,離開你們設置在自己身上的內在囚禁,- 在當你們仍淪為錯誤程式設計、思維和行為模式,成為你們生活受限想法的奴隸時。

 

    自由是現在要去爭取的!而在你們成為光照亮人類社會,宣告自由,並可以閃耀之前,你們自己必須先是自由的 - 內在自由和獨立。

 

    一旦你們在自己內在體驗到根本上的變化,一旦你們對世界的視圖是一個嶄新的 - 同時,對所有這些事實場景成為專心一意的成熟觀眾時,這種自由就宣告達到了。

 

    只要你們以這個地球的東西和體現來鑒定自己,你們就仍然是這些標誌的囚犯;一旦你們突破此標識,你們就是自由的了。

 

    所以首先要跟自己保持距離,跟你們的思想、言語和你們的行動保持距離。

 

    是誰在那邊採取行動跟回應的?專心一意地去看,去觀察,而且不去批判,那你們就處在自由的道路上,因為只有那樣你們才可能在世界的運行中保持自主和自由,而且不會讓恐懼追上你,也不會讓自己繼續被這個世界的現實綁住。

 

    這個星球提供了一個巨大的培訓場,在此神本身作為人來經驗並逐漸地回憶起他們神聖的自然本性。

 

    啟蒙意味著要去回憶;憶起自己神聖的本性以及意識到自己的本源覺醒並所是。你們既不需要發現也不需要去探究,而是,你們只需要去回憶。只要記憶出現時,你們就是光,你們就是愛,你們就是無限、永恆、不朽的意識。

 

    這是你們人類現在必須要達到的,而為了可以恢復記憶力,首先需要跟一切構成人性的保持距離。

 

    你們現在明白為什麼這種對你們自我專心一意觀察的方法是如此重要?

 

    對那些理解的人,自由的路徑從而揭示;那些沒有理解去遵循這些話的人,仍然有可能透過一些深刻的人類經驗、獲得物質滿足來達到,而保持遙遠距離的觀察自我者,會本身自動發生。

 

    神的兒女!請擺脫你們的幻想並去繼承真實。神是偉大的,並永遠的跟我們同在。

 

    親愛的人子,神的兒女!我是聖哲曼,

 

    如果你們有一個按鈕,只需要去關閉它,就可以釋放所有的程式設計 - 你們願意充分利用這個機會嗎?
 

    重新程式設計。

 

    你們會怎麼做,如果你們在一瞬間就可以立刻釋放所有行為、思維和不完善的人性模式,並且重新開機呢?

 

    這種自由對你們是否具有吸引力?如果是的話,那麼就來吧。

 

    請回憶一下磁性服務的天使本質,克里昂。你們可以解除老舊的嵌植物,讓自己毫無恐懼。現在我們就擺脫自己老舊的生活、行為模式,它仍然在對你們內在產生作用,並在你們固定的生活習慣中表達出來。
 

    請跟著我說如下:

 

    ...(在此說出自己的名字)願意釋放所有我透過人性存在設置在自己身上的局限。

 

    我懇求你(聖哲曼)大師,將仍貯存在我的細胞,限制我的行為、思想模型消除掉。

 

    我已經準備好放棄這一切,以在我的神性中體驗一個新生。

 

    感謝神的恩典,我是我所是,SUREIJA OM OM Isthar

 

    照這裡所給予的說出,跟我一起保持至少30分鐘的沉默;你們也可以同時在樹林裡散步或依照你們認為適當的方式,跟大自然連接或停留在大自然當中 - 但是,保持絕對的沉靜,在沉靜當中跟自己接觸。

 

    去體驗你們內在現在會發生個奇跡,讓它進入。重新程式設計的啟動 是為所有願意抹掉一切,及對現在仍有一種感覺,儘管自己盡所有的努力仍然在原地踏步的人,而設的。

 

    請意識到,你們之後就是另外一個人了,而且非常有可能,你們至今的伴侶,你們四周的人幾乎不再認出你們。

 

    所以,只要你們願意再重生一次,這裡就是一個機會。知道要充滿責任感的去使用,因為的確:

 

    一個想要認出自己是光的人,必須願意讓自己跟所有的黑暗解除。

 

我是聖哲曼,永遠伴隨著你。
 
http://lichtweltverlag.blogspot.de/search/label/NACHRICHTEN AUS DEM SE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