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長麥可2012 年1 月份訊息:『靈魂的進化』
 " THE EVOLUTION OF THE SOUL" Channeled by Ronna Herman
 Translated by Eleisia
 Resource: http://www.ronnastar.com/messages-aam/latest.htm

 摯愛的大師們,你必須擴展你的愛與光的能力,使其能容納所有的創造:熱愛大自然、熱愛動物、對人性之愛、愛你認為的敵人,最重要的是,要愛你自己。因為在本質上,所有的創造都是你的一部分,你是最高造物主的一個面向。

神意識擴展的結果,會讓你的氣場— 你散發的光芒-- 擴展。隨著時間的推移,你的光會擴展得越來越強大,並開始積極的影響你周圍的人,最終影響地球和全人類。有相當大數量之先進的靈魂,已經獲得了這種能力。但你必須記住,你無法傳送你尚未取回成為你自己的東西。此外,請記得:你地球使命的重點,是去加強較低次元之光。靈魂意識擴展之後,氣場的強度和影響範圍皆會隨之擴展。 道途上的精進者必須同時專注於內在和外在的世界訓練,你必須努力成為你生活周遭的意識觀察者,訓練自己全然覺察日常生活中所發生的物質事件是極為重要的。

同時,也要學習去調和你所受到之不和諧的頻率模式,然後採取適當的行動。當你學習成為自我的主宰時,訓練情緒和心智也是非常重要的。你不能拒絕世界和人生的歷練,應該迎頭去面對它們。然而,至關重要的是,學會從更高的製高點來看待生命,致力去看見更廣大的畫面,而不要在小小的戲劇中糾纏不清。 邏輯性是物質精神體和頭腦的功能,請記住,你所接收而成為真理的知識或理論是必須去歷煉的,這樣才能獲得信息中所透露的智慧。你的更高自我和神聖心智會提供靈感,但你必須學會觀照你神聖之心和神聖心智的脈衝或你更高自我主要面向的注入,這樣,你就能逐步學會與更高境界的存有溝通,並獲得宇宙的智慧。

 在一開始時,是能夠與其中特定的、團體指導靈和守護者溝通的,但隨著時間的推移,這項禮物或能力便失去了。當人類陷入更深的物質意識後,他們就被淹沒在五官的感覺之中,並逐漸停止轉向內在並與較高領域的意識連結。在較低的第三和第四次元並不明亮清晰,有迷濛的霧氣覆蓋著。存在這環境中的靈魂並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因為這是他們所習慣的意識狀態。

較低的第三和第四次元可以比喻為一個陰鬱的迷宮,你永遠在尋求可以回到自己純淨意識之光的路徑,當你前進到第四次元分層中段的層級時,這薄霧會逐漸消散,當你穿越每個更高的分層時,你的世界會變得更輕盈、更光亮。 為了得到光的教訓,你必須提升你的意識,調頻校準到至少第四次元的第五個分層。在這次宇宙的經驗中,每個次元都有7 個分層,第一個分層的存有是最低最稠密的,而第七個分層則是最高最精緻的。大師及你的指導靈都希望在中途遇見你,然而,只有在極少數情況下,他們會降低頻率到極端二元性的密度中,因為這對他們來說,實在是太不舒服了。

 小我是身體自我的一個面向,目的是隨著時間協助發展出認同感和個體獨立的感覺。小我會引導心思向外聚焦,被誤導的小我自我,是地球層上創造幻相般信念體系的工具,這個實相是建立在分離、恐懼、自私和匱乏的基礎上。當你擴展你的精神領域,你會開始去除自我設限之概念的障礙。心智擴展包括啟動大腦上維水平的休眠細胞,開拓神聖心智的智慧。獲得啟蒙無需盲從,因為當真理向你揭露,並由你的心之監測器所驗證時,你會努力成為自我的主人,並活出你個人的真理。

人類正處於靈魂和細胞覺醒之中,當你進入較高的第四和較低第五次元的振動模式時,你的細胞、以太體和氣場會開始加速淨化的過程。這過程會加速,最終會下載你更高自我的許多面向,並逐漸開拓你的光體。時時刻刻留心並覺察,這樣,你的注意力會變得有針對性和明確。你會逐漸發展出自信和安全感,知道一切都很好,且一直都會如此。

靈魂是你的神自我或「我是臨在」的折射延伸,靈魂使用右腦的直覺意識,連接到較高的神聖心智和靈性意志。向內聚焦的心智是由靈魂自我所引導的,人類是在發展精微、細緻感覺的過程之中,這些感覺過去因被濫用而變得遲鈍。當你勤奮努力地發展更高的精神直覺力量和神聖智慧時,你就能越過那些根本的,經常被扭曲的身體感覺。至為重要的是,你要學會控制你的情緒本質,並將你的思想穩定地保持在光中。

 你的神自我我是臨在是你最初的智力核心,是你在宇宙或次宇宙經驗中一個個別化的身份。在這次宇宙的經驗中,你的「我是臨在」創造出你最初12 個靈魂碎片或靈魂延伸。自那時起,神的本質就已折射和分裂了無數次。

現在你正在次宇宙中收回你神聖自我的所有面向的過程,這樣,你就可以前進到你的神聖自我中更廣大、更有活力和擴展的版本。為了協助你完成這個次宇宙的經驗,你的鑽石核心神細胞和你個人的生命之花、造物主之輪包含了全方位的神意識之十二道光,這些設計就是讓你永遠有機會取得你自己全光譜的神性。

你的任務是要去啟動這些光射線,併入其中所包含的神之質量和屬性,然後用於至高的善。 還有許多疑惑像是靈魂是什麼?它的功能為何?住在哪裡?重要的是要了解如何與你更高自我的許多面向重新連結的複雜過程,同樣重要的是,你清楚明白我們所給予的一些深度教導,像是許多更高自我的片段(你有不只一個高我的片段),以及合併這多個自我面向的過程。因此,我們覺得此時該是深入解釋「靈魂進化」之最重要過程中的時候了: 你在你的鑽石核心神細胞內所攜帶的是來自你最初始點,全然自我了悟的晶體記憶根原子(Memory Seed Atom ),它包含了你所活過的每一世之簡短的重點概述,以及你在整個宇宙旅程中學到的主要課程和完善的天賦。

 靈魂是你的神自我或我是臨在的延伸,靈魂既不是靈也不是物質的。它是一種結晶的,神聖之火,記憶根原子,純淨之光本質的片段,是設定用來記錄你在整個次宇宙旅行的經驗。它是你與我們父神母神,最終要與最高造物主之間的連結管道。 在你這一生中,你個人的靈魂自我駐留在神聖之心而成為鑽石核心神細胞的一個面向,靈魂的每一個更高頻率面向都有它自己的記憶根原子。當一個特定的面向駐留在靈魂之星而成為超靈(OverSoul ),它會逐漸傳遞其個別的振動模式記憶到鑽石核心神細胞內之記憶根原子及具體化的靈魂自我中。

首先,它會啟動你神聖心智中相應的記憶根源水晶體,當你的頻率擴展到足以容納它們時,儲備在你鑽石核心神細胞內之記憶根源水晶就會被啟動。如此一來,當你將靈魂碎片合併,最終你會有能力獲得在這次宇宙中你的「我是臨在」之所有的智慧、天賦、正面的回憶和經驗。當你穿越神意識的多重次元層次,合併越多的神聖自我面向時,這個過程會一再重複。 你已被編程會不斷地去尋求你神聖之心的本質、鑽石核心神細胞和造物主本質的水晶根原子。

 在特定的時間間隙中,一直都會有一小群特殊、獨特的存有,帶著新鮮的思路,注入了新的素質和屬性,投生到不同種族和亞種族中。這些先進的存有穿插了自己的智慧、高等意識和特殊才能,例如,他們也會與選定之人類的身體結合,以提升人類的DNA 編碼。你現在正活在這個特殊時代之中。 第四次元可以被稱為「過渡性的實相」,因為在這裡,你會開始放下所有過去預設的條件。


第四次元境界在本質上是更富有情感的,因此,主要是集中在心和感覺上面。古人稱第四次元為馬雅或幻想的境界,人類的集體群眾意識充滿在第四次元較低的三個層次,是大多數人類精神存在的地方,直到他們逐漸開始轉向內在,並聽取他們的靈魂自我的提醒。在這種境界中,小我慾望體是主要的操盤手,它不斷地敦促人們透過感覺和外在喜悅的方式去尋求更多的滿足和快樂。

 當你進入第四次元較高的分層時,你會開始探索你內在潛在的力量,事情會變得更加流暢,因此,你的願望比較容易實現,這就是為什麼你必須學會果斷,並以明確的意圖專注在你的想法上。受過訓練的心智會以適當的順序將思想連接在一起,至為緊要的是要明白,散亂的想法有礙你的進步,「活在當下」是達到自我掌握的重要組成部分。必須在精神上努力才能成功地穿越光明道路。慢慢地,當你從直覺頭腦及心思的領域移向更高心智的境界時,你對過去大部分事件的記憶會開始消退。自我掌握的重要特徵是專注的觀察力和無害的思想、言語和行動。

 身為道途中的精進者,會有越來越多宇宙真理向你揭露。然而你應該知道,那較少規則的永恆智能,會不斷地擴大,並與存在於永無止境的意識揚升循環之中的下個層次之獨特規定、法則和真理合併。 你必須保持靈魂與經由心智之大腦之間的溝通管道暢通,這將啟動松果體緩慢地重新激活和打開通往神聖心智之門的過程,就是位於大腦後方,靠近頭頂的部分。

神聖心智會與第四次元最高的分層、第五和第六次元所有的層級,以及少部分第七次元的頻率和數據共振,這些可以保留到將來你在次宇宙的經驗中,可能為著人類獲得能力穿越最高的層級時使用。然而,你必須逐步增加你自己的振動模式,前進到宇宙智能的寶庫中。 神聖心智和神聖之心不屬於物質的世界;它們是由游絲般,以太光的實體所組成,無法以科學的方法檢測。不過,它們卻比你身體的任何部分還來得真實,因為一旦你的神聖心智、神聖之心和鑽石核心神細胞之間重新建立連結,金剛粒子以及來自記憶根原子內和超靈與高我之相關先進的資料將會不斷地流入。這就是為什麼重新連結神意識三位一組:神聖心智、神聖之心和鑽石核心神細胞的所有面向,是如此的重要了。 當你進入第五次元的振動模式,你的細胞,以太體和氣場會開始加速淨化的過程。

寧靜會在第五次元最低的層級開始產生,並呈倍數增加。當你超越人類集體意識之大眾信仰模式,並透過你更高自我的許多面向而對準宇宙意識時,就能獲得必要的、如神一般的力量與智慧。 為了成功地越過光明道路,必須有穩定的情緒和精神上努力。均衡法則(law of EQUILIBRIUM )適用於第五以上的次元。 簡單來說,第六次元是一個永生不滅和靈魂意識大大擴展的次元,你可以在這次宇宙中,重新與你潛在靈魂的最高水平連結。

第七次元是人類在這次宇宙經驗中最後進化的界限。而第八次元第一個分層(最低頻率)是無窮盡的通道,可以讓你進入並有能力去整合越來越高的頻率,當你有能力進到更高的頻率等級時,涓滴效應(trickle-down effect )就開始了,在那裡,微量更精緻的神之光會開始流到你個人的光之柱中,從而將光增加到你的氣場並活耀你的靈魂之歌。 勇敢的人啊,請記得,你正活在永恆當中,我們所帶來的訊息不是要設立更多的規則或教條,我們只想在你心中點燃愛之火,並在你面前讓你一瞥你榮耀的未來。我會引導、指引、啟發及保護你,並將我們父神母神永恆之愛照耀你們每一個人。 我是大天使麥可

 引用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7dd4360102dva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