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長麥可_談開啟神意識的七個封印

2011/05/07 00:05

天使長麥可_談開啟神意識的七個封印

Ronna Herman傳遞
Translated by Cynthia

摯愛的大師們,這是個能以最完整的方法來運用你的身體及靈性感覺的時候了,你必須重新定義並學習如何合適地使用你身體的感覺,以使用並開展那沉睡已久的更 高的智慧:靈視力/清晰的看見、靈聽力/清楚的聽力,或超感應能力、心靈預言(一種已擴展的、內在覺醒並能情感移入、高度直覺的人),所有這些至高的能力 是你與生俱來的神性的一部分,正等待著你去取回。



我們曾詳細討論過身體中七個主要脈輪,並且概述每一個脈輪正面及負面的屬性及功能,很重要的一點是,你必須瞭解身體內每一個脈輪與器官都有它們自己的意 識,同時,它們都因為注入太多過去的經驗及思想模式所帶來的能量而負擔沉重。你不僅能以你的信念及你思想的振動頻率創造出外在的世界,也能創造出內在的世 界,你的身體能夠以許多方法與你溝通,但你知道如何聆聽及解讀它們想要告訴你的是什麼嗎?過去我曾對你們陳述過這些真理,但它值得一再重覆,很多人已經接 受了可以與天使界與光的存有們溝通及互動的事實,但大部分人還是不瞭解你能夠與你身體形式的許多層面溝通。



許久以前,我們給予你們更高意識的七個水晶宇宙體系的禮物,藉此,你們得以開始著手將你的脈輪系統從你的神聖我是的臨在(Divine I AM Presence)進入身體中七個主要的脈輪中心,並以光的呼吸方法回歸到和諧的狀態。當你努力的想取回自我統治的天賦時,我們曾教導你在球形的光中呼 吸,然後,將那永恆的印記(infinity sign)置於每一個球體/脈輪之上,以加速釋放一些壓縮的、不和諧的能量模式。這種清理、調和及平衡身體七個主要脈輪的結果,會帶進一個重要的啟動的過 程,稱之為「開啟神意識的七個封印」。當每一個脈輪都回到它內在的和諧狀態,這程序便藉著能量漩渦的開啟而被活化了,這脈輪的完美的品質與能量都被發射出 來,並向上到達下一個脈輪,同時,儲存在每一個脈輪裡面的創造者之光的亞當粒子也被釋放出來。當這過程不斷地重覆地開始向上流動,直到頂輪被活化—也就是 將允許神奇不可以思議的事物發生:脈輪系統以高速旋轉,並將脊柱轉變成燦爛的光束,五個更高的創造者銀河之光經由光柱傾瀉而下,並以你的神聖我是臨在的光 輝充滿你的脈輪。



在過去的幾年裡,你們許多人都一直在經歷這個過程,既然你已經在加速的啟動及轉變的道途上,很多身體內的不舒服及扭曲失真的情形會被激活,許多地方需要被 釋放,矯正及平衡,這在過去需花上幾千年的時間去創造,但現在只需要短短幾年就能得到變化。因此要善待你自己,並且知道你已經正在整併及變化你的人性我 (human self),以進入光輝的人性及靈性我的(human/Spirit Self)狀態。



允許我們給予你們另一種簡化的練習,來幫助你進入你身體深層的智慧,我將給你每一個脈輪的關鍵字,請閱讀及再次檢視,並學習每一個脈輪的屬性,然後在你日 常生活實行,在時間許可時,吟唱或說出每一個脈輪的單字(這些單字可以隨意調音或唱頌)。當你在吟唱這些母音時可以從低的音階與舒適的方式開始,再慢慢調 高音階,然後重覆地對每一脈輪吟唱。當你唱頌時,專注在你的脈輪上,並觀察你心裡會想到什麼。例如,你如何用海底輪的能量去「活」,或如何用心輪的能量去 「愛」等等。



海底輪

海底輪是讓你的身體我堅定地建立在地球的生命力上,並給予你穩定(這是最重要,且是你必須履行並維持你的身體直到完成所有的壯舉。) 當這個脈輪運作得宜且在平衡狀態中時,你會更有活力,勇敢並有自信。它可以幫助你釋放舊有的、殘存的與匱乏的問題,並將你帶進豐盛之寶庫。



做一個深呼吸,調整音調說「我活」,並對自己聲明:「現在我要使用並結合團結體與合一的力量,並與地球及所有的豐盛連接。」深深的呼吸,想像你看見一個代 表海底輪的球形亮光,旋轉的越來越快速,越來越光亮,直到它變成一個光芒四射的太陽及光束從第一輪到達第二輪(臍輪)。說:「我與神聖創造者的源頭是 一。」深呼吸並發出:UH (HUH)的聲調



臍輪

這是你身體及情緒我之所在,當這個脈輪平衡時,你就不再受制於自我懷疑、成癮或性的議題。你會以靈魂的智慧取代小我的心智,所有潛意識中陳舊的、自我設限 的思想模式會逐漸被自信及穩定的情緒所取代。在你學習以創造喜悅,和平及繁榮來取代恐懼與限制時,你將找回個人的能力。



做一個深呼吸並調整音調說「我感覺」,對自己聲明:「我現在要使用並整合熱情的力量,並讓聖靈成為我的引導者,我渴望與其他人一同享受並分享我所創造出的 喜悅,和平及繁榮。」深呼吸,想像著你看見一個代表第二輪的球形亮光,旋轉的越來越快速,越來越光亮,直到它變成一個光芒四射的太陽及一束光從第二輪到達 第三輪。說:「我在我自己裡面是完整且圓滿的。」深呼吸並發出:OO (YOU) 的聲調。



太陽神經叢

這是你身體及精神我之所在,當這個脈輪開始以和諧的方式旋轉,或僅存一些不協調的能量時,你的自尊恢復,知識轉為智慧及清澈的思想,你也會重新獲得自我控 制並成為你願望的主宰。當你的宇宙源頭與你自己的我是臨在(I AM Presence)的生命本質獲取能量時,你學會設定界限並尊敬他人的界限,而不是只能運用你周圍的能量。活化你的太陽能量中心(Solar Power Center)就從這裡開始。(太陽神經叢,心及胸腺)。

做一個深呼吸,調整音調說「我願」,對自己聲明:「我現在要使用我的個人能量中心,並且我能掌管我的情緒。我是我願望的主宰,我設置明確清晰的界限。」

深呼吸,想像著你看見一個代表第三脈輪的球形亮光,旋轉的越來越快速,越來越光亮,直到它變成一個光芒四射的太陽及光束從第三輪到達第四輪(心輪)。說:「我就是那創造的力量。」深呼吸並發出:OH (GO) 的聲調。



心輪

心輪連接你與你的靈魂我,是通往更高脈輪的門戶,當你的心輪不平衡或幾乎關閉時,你只能照著人類的原始本能行動,也就是被身體我下方的三個脈輪所管轄,當 你的心智及情緒能量平衡時(生命及身體愛的能量中心),你將進入神心智中無條件的愛的力量。你將快速地釋放所有顯化為嫉妒、羨慕、自私、罪惡及無價值感的 能量及思想模式,就在你點燃神聖意志、智慧與愛的三重火燄時,你開始發出慈悲的本性,並與生命及所有事物合一。



做一個深呼吸並調整音調說「我愛」,對自己聲明:「我現在要活化我的情緒與我的太陽能量生命力中心,我只接收並投射愛與光的能量,我向著聖靈的神聖之流敞開我的心。」



深呼吸,想像你看見一個代表第四脈輪的球形亮光,旋轉的越來越快速,越來越光亮,直到它變成一個光芒四射的太陽及光束從第四輪到達第五輪(喉輪)。說:「我是宇宙之愛。」深呼吸並發出:AH (FATHER) 的聲調。



喉輪

喉輪會依據你所投射的思想及話語的振動頻率連接星光/情緒層或心智/因果層,這可能會造成一點困惑,然而,既然你以你發射出來的頻率型態創造你的實相,吸 引力原則就會保證會依照你所送出較低的頻率而招來星光層的能量,而較高的頻率就會吸引意識的心智層的能量。在提升的過程牽涉到身體層、星光(情緒層)、心 智層的掌控,最後,向上穿越到更高次元。溝通是說話的能力,也是身體層最重要的工具之一,當你開始使用愛與光的語言及靈魂談話時,你只會說出最高的真理, 你將更能在言詞及寫作上有表達力及創造力,未來你將能熟練地表現出你的洞察力。



做一個深呼吸調,整音調說「我說」,並對自己聲明:「我現在將要經由我的溝通及自我表達能力來運用我的意志能量中心,我願說出完整的真理與洞見。」



深呼吸,想像你看見一個代表第五脈輪的球形亮光,旋轉的越來越快速,越來越光亮,直到它變成一個光芒四射的太陽及光束從第五輪到達第六輪(眉心輪)。說:「我是完美的表達。」深呼吸並發出:I (EYE) 的聲調。



眉心輪(第三眼)

眉心輪是內在覺知的門戶,首先連結到你到你的無意識我unconscious self (潛意識心智),當神心智的純淨的宇宙光物質(稱為光)被允許進入並活化你的神意識(你的本質)時,便能逐漸連結到你的高我。當你被聖靈引領並啟發時,你 將照著直覺微細的聲音行動並進入「知曉」的階段。當你清理身上不和諧能量時,從更高的精神與直覺層面而來的新知識、創造性的想法與啟示都能為你所用,不要 害怕在你冥想時,那看似黑暗的能量或思想滑進你意識裡或出現在你眼前,摯愛的,當這些你自己的創造之物來到你面前時,都會被療癒並被轉化為光。愛是強大的 並具有創造的凝聚力,當愛與光照耀在任何不合宜的思想頻率時,它們都會被點亮,並終能被轉變。同時,記得使用紫色火燄的天賦。



做一個深呼吸調,整音調說「我看」,並對自己聲明:「我現在將要使用我的直覺心智的力量,當我進入我的內在智慧與高我的智慧時,我有清晰的洞察力並專注地聆聽。」



深呼吸,想像你看見一個代表第六脈輪的球形亮光,旋轉的越來越快速,越來越光亮,直到它變成一個光芒四射的太陽及一束光從第六輪到達第七輪(頂輪)。說:「我是明晰(clarity) 與智慧的完美器具。」深呼吸並調聲:AYE (SAY)



頂輪

當頂輪被活化時,通往你的靈性我的道路就被打開,儲存在你的神聖我是臨在的智慧、天賦及寶藏都能為你所用,你所顯現的是你早已準備好去活出並散發出的愛、光及創造的真理,你也將沉浸在永不間斷的神意識十二道光之屬性及美德中。



做一個深呼吸調,整音調說「我是」,並對自己聲明:「我現在將要使用我的靈性力量並連接我的神聖我是臨在,也就是我開悟、靈感與智慧中心。」



深呼吸,想像你看見一個代表第七脈輪的球形亮光,旋轉的越來越快速,越來越光亮,直到它變成一個光芒四射的太陽及光束從第七輪到達靈魂星光脈輪,深呼吸並發出:EEE (ME) 的聲調。



靈魂星光脈輪(大約頂輪之上6-8吋)



對自己聲明:「我連接並對著我的彩虹橋直達到統一意識,我謹在此轉變所有不合宜的能量,超越業力法則,並進入榮耀的狀態。」

深呼吸,在你調整聲調時,想像著光之柱連接你與你的神我我是的臨在(I AM PRESENCE),這光柱變得越來越寬廣直到成為你頭上的一朵盛開的蓮花。看著祂清除一切扭曲失真的事物,並從與聖靈的神聖連接中靜止,讓神聖之光、神 聖意志與神聖智慧的頻率模式,自由地從你的父神母神流向你,再從你流向世界,並說:「我與神聖源頭是一。」深呼吸並調聲三次:AUM * AUM * AUM



為了進一步幫助你與你的指導靈、天使般的助手或任何在更高領域的生命,重新建立一個純淨且強力的連結,我們提供下列練習:



做幾次深呼吸,將你的意識放在你神聖之心的深處,想像(隨你的覺知)你的本質Essence在一個球形的光中,穿過一道位於你神聖心房後面的門,你快速地進入第五次元,並進入一個新的,個人的光之金字塔—這是專為你,你的朋友及更高領域的同伴所設計成的會議場所。



進入這個神聖的地方,裡面有一張水晶桌。進去之後,看看這房間的四周,看著圍著水晶桌坐在水晶椅子的人,有哪些是你想要與他們談話及工作的。花一點時間去 確認,是哪些人在你的光之金字塔裡面。在更高次元光之金字塔裡,有一個雙頭尖端的純石英水晶,從金字塔頂端垂掛下來到水晶桌子中心上方,電光閃電之火花從 這巨大水晶發射出來並充滿這會議室,這是最高創造者與我們的父神母神之純化的本質,桌子下方有燦爛的紫色火燄如噴泉般湧出,這火燄將轉變你所帶進這會議室 中一切不合宜的能量,並將之釋放與淨化。請常常進入這個神聖之所,加強與你和你光之家族之密切連結。



對自己說:「我要取回我神聖與生俱來的權利,並連接我的高我,我的靈魂家族及所有我是之光的存有們,並與之溝通與工作,以使用及傳送宇宙智慧及我是(I AM)之真理,將之融為一體並分享。此刻,我要取回我的自我統治權及神聖自我之一切品質、天賦、美德及屬性。我渴望成為一個活生生的愛、和諧、豐盛與喜悅 的具體典範。我是行動中神聖的愛,神聖的光,神聖的意志,神聖的智慧!」就成為那樣吧,而且,就會是那樣!我就是那,我是(I AM THAT, I AM)!



我無畏勇敢的夥伴們,當提升的過程加速時,儘可能運用許多進階的方法去轉變是很重要的,上述的練習/冥想可能看起很簡單,但它卻是一種有力的方法釋放舊有 壓縮的振動模式,加速回覆身體內在二元性的授權狀態,讓你的靈魂之歌/能量印記變成一個美麗,和諧並具有偉大震動力的交響樂。我們將儘可能給予你所需要的 工具及資訊,來幫助你走在光之道途上,然而,你必須為恢復你的自我統治權承擔起責任,當靈性存有為著我們的父神母神進行神聖任務時,我們會隨時待命,協助 你取得你應有的地位。



我們向你的勇氣致敬,你是深深被愛著的,我是天使長麥可。



原文參照網址

http://www.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80620/opening-the-seven-seals-of-god-consciousness-archangel-michael-through-ronna-herman
引用http://discovery.gogo.la/archiver/tid-15103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