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

這幾天回頭看大天使麥可的以往通靈訊息,感覺麥克天使所傳的訊息及冥想,實在夠棒!

起了一個念頭,想把天使所教的冥想連貫起來。由各位照著文章唸,錄在自己的手機或MP3,

然後在每個人有空的時間裡,可以勤練,讓自己的意識快速成長、或者最起碼把不如意的事件及情緒釋放,也是相當不錯。

大天使麥可的個人金字塔代表了結界,你可以在金字塔做任何的冥想及活動,不會受到黑暗界的干擾。是一個個人的神聖空間。



(一)大天使麥克——“靈魂之旅”中之冥想

親愛的

這一次要再教大家一個作‘光與力量的金字塔’;然後如何來運用

這個也是最為高層次、最高、多機能的金字塔。

在現在的這個時間點當中,你所能運用及整合並吸引最高限度的創造主能量。

以下的說明內容,請務必熟念並牢牢記住內容:

深呼吸到意識進入到α狀態

就讓我們一起出發吧!

是與你的宇宙兄弟姐妹及你的神聖性的我之眾多分身相會的旅程。



請閉上眼睛!

進入你神的細胞所居住的心的神殿中,

一邊深呼吸著!

想像‘黃金之門’被打開的情形,

這個門是進入意識內部的“閘口”,

請看看已經穿上閃閃發光的光的衣服的自己

這就是綻放真正的你的光輝本質

越來越往更高的次元上升

往創造的精妙世界前進!飛翔!

自由地想像、感覺、那一個自己要停留在第五次元的那裡



對於此刻的你,這裡即是最完美的層次

請看!在你的前面有座放射如脈光閃爍的光的金字塔,

你快步地走近,進入金字塔的門。

金字塔中央高起,圍著中央有很多‘水晶椅’並排圍繞著。

視必要你可以增加椅子的數量!

但是現在這樣就足夠了!

在中央高臺的中心的旁邊有一個“水泉”,

這個‘水泉’有帶來轉化的淡紫色火焰在燃燒著,

在它的旁邊,也就是中央高臺的正中心

有白色冷光的火焰之柱矗立著,那是自金字塔的頂端而下巨大的‘傳訊水晶’

所發出的火焰

這個火焰是從最高創造主純粹本質所發出的,

只要是已經準備好及有心要接受這份神聖禮物的人,

任何人都可以接受這禮物的賜予。

首先、為促進你肉體器皿回復和諧狀態的過程,

請將你有必要放手的東西放在你意識的最前方。

把你現在最想解決的事物,一個、兩個,最多三個,

把你心的焦點對準這些。

將這些象徵化,看自己把它捧在手心,

將這些能量或思考型態任由顯現你喜歡的形式。

這時,你站起來,站上高臺,接近那帶動轉化淡紫色火焰,

對著你自己說:“我祝福你!我將你釋放還原于高次元存在的轉化中!

如此成就吧!就如此成就吧!”



這時,進入金字塔中心的創造主的火焰中,

感受浸淫于來自于本來全有的心之創造純粹愛的本質自己。

不需要擔心!領受能讓你的道路優雅、輕易的前進!

所必須的完整的量之生命力,愛及光。

去感受你所認知的極限最為甘美愛的能量,澆灌在你存在核心之感覺!

對著自己宣告著:“我現在已經作好領受蘊含我內在,最大限的量之創造主的光

的準備!

我在此宣告我將這神聖的禮物,運用於對我及所有存在的至高盡善的用途上。

如此成就吧!就如此成就吧!”



請從靈魂火焰中離開,坐在‘水晶椅’上,請緩緩吸入靈魂精細的氣息,然後,

再從你的心吐出愛與光!反覆作幾次,一邊整合嶄新的你的這份禮物,安靜的坐

一會兒。



在這個神聖空間內,請知道我與你同在!請召喚我!我會來到你的身邊!就像跟

老友般地對我說話,我一定會回應你的!不再需要‘仲介人’。因為,你已經可

以直接與高次元的存在的任何那位連結。



這神聖的場所你希望‘哪一位’來到呢?

請召喚他,他們會應邀前來,與你坐在一起

你也可能召喚你的‘靈魂家族’來到這個‘重逢的場所’與你同在。

甚至,你可以請求你的﹝over soul﹞超靈及神聖存在之其他層面

在適切的時間來到。只要你越將自己不完全的部份釋放於紫色的火焰中解放,

就越能打開那整合創造主的光的道路。

也能打開整合來自你的‘神聖的我’,多層面的自己的道路,

邊整合這靈魂的充滿活力的禮物,邊將意識慢慢地帶到你的心輪,

邊深呼吸,慢慢地回復你的意識





(二)紫色火焰入門——請求成為紫色火焰的保管人


想像並集中注意力,一個情感真摯的感謝是啟動並有效使用紫色火焰的關 鍵。
專注在內在視野及第三眼中。
如果你還沒有能力看到顏色或想像,但你忠實地依此方法持續練習,反覆地默想紫色火焰,它會隨著時間的發展出來。
最理想的是一天2次,然而,任何時候你投入這練習都是有益的。

以你的神聖心智想像,
回到你神聖之心的中心點,
感覺內在有神的臨在(God’s Presence),
當你做出以下宣言時,將會啟動在你下四體中沉睡的根原子(dormant Seed Atoms),
它們會開始在你周圍振動、移動並改變。
當你變得更加熟練,你釋出變化的紫色火焰的能力會增加,
它會從你越來越擴大的同心圓中流露出來。
做幾次深呼吸,
如果你已經很熟悉無限的呼吸(Infinity Breath)的話,
在開始你的請求之前,做連續12次神聖的呼吸。



‘我請求紫色火焰寬恕的烈火穿過並圍繞著我,
從今以後,不斷地擴展到宇宙所允許的範圍,
直到我能從不夠完美之神性實相的每一信念中釋放出來!
我是物質世界中神的臨在的彰顯,
現在,我接受我與生俱來的神性與任務!’
‘包圍在我們父神母神的光輝之中,
我從我內在神細胞的鑽石核心,
也就是那內住在我神聖之心的細胞核,
召喚神聖變化之火的能量!
在我就是那我所是(I AM that I AM)的名下,
我祈請紫色之火的烈焰從我神聖之心中心的根原子通過,
從我是臨在的白色之火的核心,
被第七道光中薩基爾大天使與紫水晶夫人的特質與美德加持,
並從有福的揚升大師——聖哲曼與波蒂亞夫人授予神聖的力量,
我謹在此宣示:

‘我,
謹在此,
同意成為紫色火焰的保管人,
我召喚神聖之聖火滲透我身體的每一個核心之中,
並啟動我完整神意識中的靈魂記憶以及我在宇宙天命中最原始的藍圖!
我召喚紫色變化火焰滲透我的心智體、情緒體、身體及乙太體、我的靈魂、DNA與RNA!
為著我與全體最佳的益處,
改變所有過去、現在、未來世中,任何不夠完美,無法與我父神母神意志連結的因、果、記錄與記憶!’



‘我也祈請宇宙光之委員會考量我加入世界服務者團體的請求!
我會忠實地盡我身體最大的能力,
將光的金剛粒子與變化的紫色火焰合併並發散至全世界!
我會永遠為著我,全人類,地球及所有創造的最高福祉而努力!

我將盡我所能忠實地服務,且無愧於這個偉大的榮譽!’



要成為世界服務者,你要 加入那些努力達到團體意識以及熱切渴望協助人類的求道者之 中。運用直覺思考以及領受從宇宙委員會成員而來的指導將會成為行為的基準,而你對宇宙更高真理的認知將會因揚升的過程而大大地加快。宇宙光之委員會的大師 們不會公開地教導,祂們會經由一些受啟示的門徒傳遞訊息,並傳送給那些已經準備好接受更高智慧教導的人。更高等的啟動工作主要都是在幕後進行,然而,一個 被揀選的團體已在世界上積極地教導,因為靈性世界服務者是他們最重要的任務。


摯愛的,世界服務者金字塔已經在每一個第五次元的次分層,以及第六次元次分層下方形成 了。當你的能量標誌能與更高的頻率共振,你會得以進入下一個更高次元的世界服務者金字塔中,一旦你提升了,其餘在你之後的人也將一同被提升。


當你努力完善自己的技能而成為世界服務者時,我們已經以宇宙法則所允許的極限將神聖的分 賜送給你們,以協助你們每一個人。請明白,我們會擴大你們所做的一切善工,當你在道路上往前,我們聚在一起照亮世界,使人類安樂時,你的光芒會造成很大的 差別,我是(I AM)與你同在,直到永遠。你是深深被愛著的。



(三)將金剛粒子發送到你們所創造的許多光之金字塔

現在我們要送給你一項珍貴的禮物,身為一位元世界服務者,我們請求你將這份祝福分享給世界。

如果你願意的話,在你臨睡之前,進到你個人的光之金字塔,躺在那有著你的靈魂與更高自我的乙太複製品的水晶桌上。觀想一道光之流從你個人光之金字塔向上流進世界金字塔中。順著這道光之流,觀想在世界金字塔內,你個人的水晶椅上其他靈魂我的乙太複製品。

之後,這些你自己的乙太複製品會留在那裡,這樣,造物主的光流會在你所創造的不同的金字塔中,來來回回自由流動。如果你透過天使長麥可所教導的冥想,並在你所在之處連結到更高次元的光之城,就會有一道來自第六次元頻率片段的小小的光流,發送到你個人金字塔中。

有時也會有一道光流,從你個人光之金字塔向下進入你的身體,這樣你就會不斷地接收 到造物主之光/金剛粒子的流動,你會去分享那些被你用愛的意念、神聖呼吸技巧以及誓言所啟動的光。親愛的朋友,這才是真正的什一奉獻(tithing)! 有什麼更好的禮物可以比得上將我們的神之光分享給別人?要肯定的說:“我是由神純淨的本質所組成,我能具體表現並發送出我們父神母神的本質!”。

(四)紫黑火焰指令

此刻,請深呼吸,讓自己放鬆下來 ... ...

伴著這源頭恩典賜予我們的聲音和振動,讓自己融入此刻... ...融入呼與吸之間,這永恆的靜謐 ... ...

然後,默念“紫黑火焰指令“ -

(注意:不需要做任何觀想或想像,只需要默念文字指令即可;讓自己全然放鬆下來,感受那呼與吸之間永恆的寂靜與安寧;在這感受中,全然享受和融入那永恆的靜謐 ... ...)

在這永恆的靜謐中,啟動紫黑火焰指令:

(默念)

紫黑火焰燃燒松果體,清理,淨化 ... ...

紫黑火焰燃燒扁桃體,清理,淨化 ... ...

紫黑火焰燃燒胸腺,清理,淨化 ... ...

紫黑火焰燃燒淋巴腺,清理,淨化 ... ...

(融入在這音樂中,在寂靜中,感受,融入這紫黑火焰的律動... ...靜靜感受這淨化由內而外,完全融入你的身體,心靈,靈魂... ...靜靜感受,保持這紫黑火焰的律動... ... 完成後,即可進入下一步指令)

(默念)

來自源頭的綠色鑽石光,注入扁桃腺... ...

來自源頭的粉紅鑽石光,注入胸腺... ...

(讓源頭的綠色鑽石光帶來的生機,與粉紅鑽石光帶來的愛,充滿你的每個細胞,充滿你的身心與靈魂,感受這寧靜中的生機和愛,並保持這感受)

(默念)

松果體清零

輸入光之密碼:

愛 純真 善 美 智慧 喜悅 豐盛 生機

(默念)

啟動光之密碼:

我是愛 ... ...我是純真 ... ...我是善... ...我是美... ...

我是智慧... ...我是喜悅 ... ...我是豐盛 ... ...我是生機 ... ...

靜靜守候,直至圓滿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