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天使長麥可訊息中有關寬恕的宣言:
 
 
◎ 我寬恕自己在過去、現在、未來實相中任何不具神聖之愛頻率的行為和想法。
 
 
◎ 我寬恕所有在今生和累世實相裡與我分享衝突、不和諧能量的人們。我將所有
 
     負面回憶、衝突能量和我們可能已經共同創造的未來,都包裹在愛的泡泡裡做
 
     為回報。
 
 
◎ 我請求寬恕天使以愛與光的頻率滲入我存在的所有面向,好讓我能全心全意成為
 
     荷光者與自己的主宰。
 
 
                                               NAMASTE     
 
                                                                 麗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